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泰坦转债吧] 感谢,先撤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我还是红盘,也懒得补仓了,没啥搞头!! 古海之舟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中国银行吧] 5.5先撤200手,感觉没跌够 难受的一批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太平洋吧] 跑了,垃圾 抓妖易 09-0909-09 09:43
- 187 2 [复星医药吧] 中信给出45元的目标价,摩根给的是42元目标价。 老_祖_宗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肇民科技吧] 快跑 玉树临风潇洒哥 09-0909-09 09:43
- 62 0 [城市传媒吧] 炒股买不急选对股是最关键的啊 六十亩地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赶紧追高 机灵的祝菡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一天都不干脆,磨磨唧唧、拖拖拉拉 木子笑毛线呀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国瓷材料吧] 绝对正宗 行稳至远a 09-0909-09 09:43
- 128 3 [银邦股份吧] 脑瓜子嗡嗡的昨天中轨回下来接完就没看了,结果 偉又沐風 09-0909-09 09:43
- 244 3 [大麦娱乐吧] 淘麦vip变大麦vip,这个是准备和阿里做切割么 股友2G1675h861 09-0909-09 09:43
- 204 1 [粤桂股份吧] 如果收盘14.76左右,说明今天确实是拉高出货收 股友X0701u1035 09-0809-09 09:43
- 179 4 [国泰集团吧] 你丫的跟点板块啊 喜气洋洋的苗艳 09-0809-09 09:43
- 40 0 [泰和科技吧] 还是猛 越来越难搞了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被大盘推着走,没量 财旺财旺9595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彤程新材吧] 跌下来时丝毫不拖泥带水,涨就费劲了 牢记高就出绝不贪 09-0909-09 09:43
- 62 0 [XD健康元吧] 上涨周期开启 乘风者说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满仓,活该今天吃一口肉, 一粒红沙染尘埃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就是拿来做空的你偏要他涨拿头涨吗 股友L991815u73 09-0909-09 09:43
- 45 1 [赢合科技吧] 上涨慢悠悠,下跌第一名! 股友6866O2210x 09-0909-09 09:43
- 55 1 [紫光股份吧] 去你的紫光,今天不骂你我睡不着觉 基民MVqhHU 09-0909-09 09:43
- 97 1 [康希诺生物吧] 大家安静的看,不要多说什么,好的东西有好的价 股友50m0N12721 09-0909-09 09:43
- 301 6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不涨停我吃 玩长线的神 09-0809-09 09:43
- 335 2 [航天南湖吧] 航天南湖的预警和搜寻雷达设备给武器装上智慧的 股友3605d7835X 09-0809-09 09:43
- 46 0 [华丽家族吧] 请问这股有啥好事啊? 哦哦哦mnmnmn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多晶硅吧] 把钱拿来花不香吗,非要放进来让别人说了算 随波逐流得鱼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增发74,跌回84。 股友253P62298K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珠江股份吧] 马上起来了 顺禾鑫 09-0909-09 09:43
- 75 0 [同方股份吧] 通过中核收购同方,这么多年了,同方越来越差, 股友jGqC81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二十几个点走了,车上的发财 牛快回来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目标价70! 懂先知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VS-康尼机电- 天地众生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也没要求你大涨或者涨停啊,昨天涨得你今天就要 股友5w7A018165 09-0909-09 09:43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好白菜!严重被低估!市值应该是游戏板块最大的 运气不错的小马哥 09-0909-09 09:43
- 84 1 [惠城环保吧] 你何德何能呀!收益区区500W,下降85%.二百股价 平和宁静的邱添滔 09-0909-09 09:43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里面的空头已经爆仓了吧?你们看前两天的资金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*ST春兴吧] 黑子说话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唐人神吧] 到底是散户坏还是量化坏啊 ximid10 09-0909-09 09:43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Lj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在压盘方面,确实是强庄,强得可怕!来吧!随便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0909-09 09:4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奖品丰富些!!!! 和为美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双塔食品吧] 能否站稳6 腻味的止幻竹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要你敢接,它就敢跌 Astor523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同飞股份吧] 垃圾,赶快下来,谁买谁亏,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真服了,板块都红了,全国倒数第一 最强反向标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*ST岭南吧] 缩量了完蛋了 河北深情 09-0909-09 09:43
- 111 3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都31了,你想骗什么? 梗角角 09-0909-09 09:43
- 1131 18 [太平洋吧] 一群傻雕鼓吹高盛买入,真笑死我了,人家买入的 骑扬大展得典韦 08-3009-09 09:43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家顺爷拉涨了 股友DgLdYT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飞利信吧] 跌停板 灬半梦半醒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现在的状态就是大盘不管涨多涨少他微涨,大 股友G4695I6607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5板啦,大家快跑啊! 股友1Rp1030591 09-0909-09 09:43
- 3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开盘就跌,现在卖出去就慢慢涨 股友25Q2236v60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顺鑫农业吧] 你这个东西跟白酒还是猪肉,难道那个跌就那个, 生机勃发之山竹 09-0909-09 09:43
- 12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这货买了一堆大股 基民bFiTE3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歌华有线吧] 应该找不到比他更弱的票了吧 韭黄不是韭菜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红四方吧] 天天倒数行列 孤岛aaaaa 09-0909-09 09:43
- 246 3 [融创中国吧] 债转股昨天居然加仓了 ddten 09-0909-09 09:43
- 199 1 [共进股份吧] 接下来要对独立走势的股票格外关注。 ETF投资小白兔 09-0809-09 09:43
- 148 4 [芯片ETF广发吧] 明天中芯国际复牌,有多大影响? 蓝天4499 09-0809-09 09:43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砸盘的时候都是几千手,拉伸的时候几百手。大盘 爱吃光饼夹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炒股没什么技术含量,就是相信自己,坚定信念! 最烦跳空高开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垃圾股不要碰 风神一哥518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单纯来说,你真不靠谱 wolf一只小狼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科新机电吧] 上不去了啊 中天加油123 09-0909-09 09:43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太垃了这货,之后选股,真的十大股东占比30%以 京海强盛集团 09-0909-09 09:43
- 38 0 [*ST春兴吧] 转发 无畏的鲁滢姣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 永远顺势只做龙头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越跑越多,市场越来越弱,等到都不玩了,看 股友d37529Y187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的服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909-09 09:43
- 356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纳指涨0.9% 明亮的肖睿博1 09-0909-09 09:43
- 202 1 [龙芯中科吧] 一则老新闻 vou50948 09-0909-09 09:43
- 219 3 [金辰股份吧] 登陆月球必须用到光伏,目前已经在底部,这波必 李成刚就是我 09-0809-09 09:43
- 111 2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$的,真,偷吃这么历害 友爱的石芸菲 09-0809-09 09:43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追上a股 skyteeth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老乡别走 福加运高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汇科起飞了 股友fM6IOp 09-0909-09 09:43
- 66 0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9月9日快速反弹 长华化学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118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9月9日快速回调 ST南都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不要上当月底3300 顶底之王AAA 09-0909-09 09:43
- 40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股份9月9日快速上涨 继峰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应该跌停 股友GmonfP 09-0909-09 09:43
- 60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9月9日打开涨停 锡装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烧碱吧] 坐等空头止损,中信泰君就是最会扫止损。 疯笑而过 09-0909-09 09:43
- 62 0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9月9日快速反弹 华融化学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61 0 [*ST中基吧] *ST中基9月9日快速上涨 *ST中基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88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9月9日快速反弹 每日互动资讯 09-0909-0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