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海油工程吧] 庄家对付散户的最好手段就是拖,磨死你们,让你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909-09 09:41
- 74 0 [嘉麟杰吧] 美邦飞了 风度翩翩的余靖娴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经纬辉开吧] 加加加 股友6i675e7729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*ST金科吧] 果然没涨停,还是那个味道,$*ST金科(SZ000656) 林昭1949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通达股份吧] 一如既往的弱 Z狼道 09-0909-09 09:41
- 66 0 [*ST启环吧] 拉不上去的每一天 大能猫4967 09-0909-09 09:41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个债券都能天天跌 股友D50y923339 09-0909-09 09:41
- 58 0 [汇通控股吧] 真垃圾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0909-09 09:41
- 60 0 [北京银行吧] 这玩意真是怪,不管行情如何,就是带不动这货,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飞凯材料吧] 真无语,想钱想疯了,次次都是高位减持。 韭菜壮阳八刀 09-0909-09 09:41
- 44 0 [莱绅通灵吧] 涨的不快,回调挺迅速,看来今天还得绿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0909-09 09:41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上市这个票更值钱了,至少上10元 蓝色马车 09-0909-09 09:41
- 68 1 [京城股份吧] 上涨没有你,又该领跌了吧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0909-09 09:41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样的走势,难道不是好事吗? 股市方向标 09-0909-09 09:41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买的太草率了,仔细一看已经M头了 一路长虹到暴富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吉华集团吧] 高点出来了 股友733736et53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跌倒 XD125369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刻意出来的!俏丽赵头像想克制金科股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舒泰神吧] 还是具备拉几特征。远离 辣条不辣夫斯基 09-0909-09 09:41
- 50 0 [群兴玩具吧] 一会就跳水了,不信你看此刻就是诱多而已 八方M来财 09-0909-09 09:41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做T能不能接回来 股友9529863zO8 09-0909-09 09:41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溜了,铁子们自行把握好。 新浪168战市 09-0909-09 09:41
- 54 0 [友好集团吧] 这么玩,服了 爱理财de白菜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广生堂吧] 庄家还在跑路中。 股友x7d0360565 09-0909-09 09:41
- 40 0 [*ST岭南吧] 没必要挂卖单,等你卖掉就是说明该反转了 短线操作的行射手 09-0909-09 09:41
- 59 0 [城地香江吧] 一个甘愿做拉及的股,不管以后怎么涨这辈子在我 四川小小散 09-0909-09 09:41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涨这么多是要收购众泰吗 长安必到30钓鱼哥 09-0909-09 09:41
- 56 1 [湘潭电化吧] 大碗宽面 温情的俞梓凌 09-0909-09 09:41
- 61 2 [盈康生命吧] 这种走势,今天十一不保 韭菜是命富贵由天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太极实业吧] 跑,今天7.3的高点已现 这下完了2439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破8早晚的事 聪颖的陆杭坤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真无语,昨天跌,今天继续跌 股友0M85679k71 09-0909-09 09:41
- 54 0 [贵阳银行吧] 骂这个苟银行的人越来越多了,以前许多人还给我 黄山石头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旷达科技吧] 希望乜大失望就也大 股友3z7088N363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*ST高鸿吧] 低于七毛没开板基本就不会开了。 贝齿的马岚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也太强了吧 股友UhehhQ 09-0909-09 09:41
- 567 0 [露笑科技吧] 高抛低吸 财富keepwendu 09-0909-09 09:41
- 50 0 [比亚迪吧] 隔壁家又要涨停了~ 茄子就要拌着吃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钢研高纳吧] 跪 股友i983835v96 09-0909-09 09:41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票我是看出来,专门割抖英自媒体过来的韭菜 Allenwoo6358 09-0909-09 09:41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昨晚股吧打赌我赢了6w不知道他们给不给我 股友9111n70Q62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粤桂股份吧] 把看空的洗出去 秋水春柳 09-0909-09 09:41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下来,别装了这么高散户都在等回调了 股友73953Gl865 09-0909-09 09:41
- 65 1 [五矿新能吧] 胆小到不敢追不敢T傻等 发发发涨停 09-0909-09 09:41
- 79 2 [创业板指吧] 我预测一下,下午反转。收盘涨2个点 价值投资绝不动摇 09-0909-09 09:41
- 290 1 [日月光半导体吧] 明天你的子公司同兴达要涨停了 红伞伞的票 09-0809-09 09:41
- 51 0 [道通科技吧] 看来要到34了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0909-09 09:41
- 40 0 [*ST春兴吧] ,手慢了点太贪心了 股海孤影任我行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利元亨吧] 冲 股友83H03322M5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几天好多卖了的筹码都拿下了吗? 年年善贾的达摩 09-0909-09 09:41
- 68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9月9日快速反弹 长白山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9月9日快速反弹 新瀚新材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跌5个点我就二进宫搏个反弹。 股友293C25g377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下都解套了吧,加油。 释放到最后一步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跌得太狠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 有心地桃子 09-0909-09 09:41
- 64 0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资源9月9日快速反弹 中捷资源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65 0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9月9日快速回调 华宝新能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77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9月9日快速回调 野马电池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70 0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9月9日快速回调 苏州天脉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55 0 [朗科智能吧] 朗科智能9月9日快速上涨 朗科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大华股份吧] 为啥这么弱 基民D3Y2727310 09-0909-09 09:41
- 17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9月9日快速上涨 山子高科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凡是散户能买入的都是坑,经验再+1 韭菜甲天下 09-0909-09 09:41
- 61 0 [张家界吧] ST张家界9月9日快速回调 张家界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南都物业吧] 南都物业9月9日快速回调 南都物业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71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招商轮船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固态电池9月风景独好,军军板块要熄火3-6个月,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909-09 09:41
- 49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高开6.99% 首开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高开0.3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5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你不绿我反而不习惯 买基下蛋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无语啊昨天没走 长期低吸 09-0909-09 09:41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开始又多了你们别去让我上 股友lD15803839 09-0909-09 09:41
- 47 0 [中欣氟材吧] 加速上涨 在虎门其平 09-0909-09 09:41
- 54 0 [红宝丽吧] 挂11了,看你今天开会表演了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9-0909-09 09:41
- 44 0 [*ST春兴吧] 地天板,换一个董事长吧哈哈 千年等一趟 09-0909-09 09:41
- 87 0 [宇环数控吧] 今天再突破一下、把五日线拉上、去明天回踩稳固 股友736Z66I922 09-0909-09 09:41
- 64 0 [格尔夫波特能源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格尔夫波特能源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梭哈2000股。长期看好不信不涨 股友E682q39387 09-0909-09 09:41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伙帮忙看下,我是眼花了还是出现幻觉了,居然 股友f4vfqZ3904 09-0909-09 09:41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601138工业富联技术小周期顶部背离刻意做空回撤 为你筹谋79118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低飞 基民SxhJGW 09-0909-09 09:41
- 59 0 [盛弘股份吧] 早点退市吧,天天量化,可惜了你这个名字 金银州鹤的小乔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融资爆仓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如你们所愿,又下跌了。 饮一杯 09-0909-09 09:41
- 51 0 [*ST东智吧] 今天可能会出现万手哥收筹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0909-09 09:41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来个涨停好不好 君正老黄牛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直接到70吧 诸葛二牛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自选股倒数第一,服气了 逝月流觞 09-0909-0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