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XD上海电吧] 官人速速丢了吧! 土尧土角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已流出五十多亿了,散户还在望涨 友爱的唐光耀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张小泉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民和股份吧] 垃圾股,跌不死你们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比亚迪吧] 先站稳110把。15号再来看你。 农业大牛红太阳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中航重机吧] 还有这么多人有力气骂它,看样子短期还是起不来 普普通通的一散户 09-0909-09 09:43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股散户牛逼连续买进,主力吃肉。 熊3696229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科森科技吧] 我还没有进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天银机电吧] 目前清仓,长期看好,18之下再来 一滴水宇宙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维维股份吧] 涨一分钱压单就来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赛升药业吧] 这是啥情况 杨南山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跑 X、Y 09-0909-09 09:43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老弟怎么办了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宏润建设吧] 操作你 数板大侠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九安医疗吧] 这么多天了,今天外盘第一次高于内盘,即主动买 平常心心常平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完了上去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909-09 09:43
- 89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4%-6%,拭目以待 股友99Y8613d57 09-0909-09 09:43
- 126 3 [汇量科技吧] 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强者恒强!!!!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909-09 09:43
- 65 1 [镇洋发展吧] 找到规律了,昨天竞价高开就高走,今天竞价就低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中国飞鹤吧] 要死不活的几个月了 坚守底线1983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就不脱手我看涨不玩短线 我不是韭菜谁是啊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涨幅不大应该发挥 踢足球的牛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好的题材走这样?垃圾 liweineu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*ST春兴吧] 6.05卖了一半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9-0909-09 09:43
- 89 0 [力劲科技吧] 终于杀出了点港股通 股友eH35119821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买买吧大家 蟹老板总吃肉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新安股份吧] 平顶不过需要出货。需要调整两天了 天命所归vvvv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三花顶住柚子这么大抛压,顽强啊 胡汉三321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大北农吧] 今天是最关键的, 富贵成金de雨农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真的是太lj,昨天买了你,今天这么砸,你们都不 慢牛市场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开始红了,反弹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冲冲冲₍₍()⁾⁾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震震荡荡又向上 豪迈奔放的西门庆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巨星农牧吧] 这股废了,散户集中营,易跌难涨 风趣的严妤晔 09-0909-09 09:43
- 89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低开高走 忍耐得道奇 09-0909-09 09:43
- 69 0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新材 股友l2026823r1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孩子们这不好笑 EVA是歌手 09-0909-09 09:43
- 60 1 [惠发食品吧] 主力快去买粉丝 股友903756w1o0 09-0909-09 09:43
- 91 1 [斯迪克吧] 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猛跌 小澄澄澄澄 09-0909-09 09:43
- 850 1 [味知香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味知香23.4-25之间的头肩底,对 交易员云起 09-0909-09 09:43
- 851 7 [再升科技吧] 还能回来吗? 交易楚云飞 09-0809-09 09:43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逆天了,没上车 股友6d2h308393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锦浪科技吧] 南都电源都十个点了,主力快发力 网上一只菜鸟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没光,那来光,只有S光光!!!! n280213630003998 09-0909-09 09:43
- 92 0 [中嘉博创吧] 中芯国际复盘下跌10%,原因是停牌增发收购。,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全志科技吧] 没量的下跌,还不是为了吓人和拿低位筹码吗,怕 蚊子嘟嘟8888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欢迎各位砸盘,卖出 亏钱快啦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中哲精化吧] why? 股友827P8M2602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*ST实达吧] 好想问侯一下这股的女性亲戚 给力de炮竹红 09-0909-09 09:43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现在才开始奋发图强,这反应是不是有点慢啊 大白81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把25.98的顶顶掉 大鹏展翅起飞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劲仔食品吧] 你个讨吃货,别装死了! 精准的雷芝菲 09-0909-09 09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无敌 lianggr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通行宝吧] 阴股真损呢 春天美丽 09-0909-09 09:43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有人想拼一把苹果发布会,苹果自己都跪了,还 芜湖钢铁侠 09-0909-09 09:43
- 55 2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 松涛的国润 09-0909-09 09:43
- 96 1 [宝通科技吧] @妙想宝通专业化的道路宝通在自研带型机器人, 股海纵横天下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大东南吧] 我是一直相信你,加仓猛干喽大东南雄起涨停连板 炒股成王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纯碱吧] 玻璃明显还是最强的,纯碱抄底的越来越多了 股友2V6628h686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翻红了,让那些唱空的继续吃到葡萄说萄酸 股友n9A7CK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每天都是赚1个点的差价,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0909-09 09:43
- 82 0 [ST金鸿顺吧] 可以,奔跌停去的。 花开来财地唐三 09-0909-09 09:43
- 68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年7月配股价7元多,现在股价才1元多。这是怎 鱼头赢 09-0909-09 09:43
- 337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港股通创新药震荡反弹,首个用于延缓1型 赛道观察家 09-0809-09 09:43
- 55 0 [中粮资本吧] 菜鸡 七哥打人机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涨停价除了三分之一,下来再接回来 股友Hkk7tx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走了,今天不能红了,割掉一万股,看它涨不涨 上官雷 09-0909-09 09:43
- 70 1 [*ST岭南吧] 明天又要拍卖尹的股票,结果悲催 五帝纳福纳财 09-0909-09 09:43
- 50 1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大跌!!!!跑跑跑! 股友8531H0538P 09-0909-09 09:43
- 79 1 [劲拓股份吧] 接着演 琰616 09-0909-09 09:43
- 282 1 [沃尔核材吧] 机构研报指出,近日,欧盟通过2028-2034年长期 股友PeKoRl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真硬 基民hdjoay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维维股份吧] 涨一点压单又出来了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9-0909-09 09:43
- 270 0 [XD中国联吧] 好搞笑 重生之纵横股海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卖了 北斗狙击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三六零吧] 退市吧 股友16086fv858 09-0909-09 09:43
- 38 0 [*ST沐邦吧] 这周也就这样了,焖一周再看~ 看不准就休息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cs庄家,整天打压股票 抓牛股2021 09-0909-09 09:43
- 62 1 [太极实业吧] 有本事拉涨停,我敬你一声牛B! n140996660363f126390 09-0909-09 09:43
- 98 4 [浪潮信息吧] 绿毛龟,今天准备绿哪个点? nijohn 09-0909-09 09:43
- 146 3 [冠豪高新吧] 还买个锤子,主动退市得了 是什么值得领证 09-0809-09 09:43
- 49 0 [沪电股份吧] 趋势性下跌? Luoxm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要上24以上了 时间的针脚958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福元医药吧] 买呀,砸盘结束了。可以不是:两融标的。买它 黑云飞侠82277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大盘一反弹,克莱就完蛋 赚了就跑啦 09-0909-09 09:43
- 105 0 [中兴通讯吧] 待时檐角蛛丝牵晓光,枯荷静卧守池塘。暂收锋芒 小龙头 09-0909-09 09:43
- 58 1 [微创脑科学吧] 真的有毒哦 股友255V5r6192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盈康生命吧] 全都在下跌,有点吓人 楪中念 09-0909-0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