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山西焦化吧] 拉升,重干 股市人人人 09-0909-09 09:41
- 61 1 [华银电力吧] 想洗盘,都不傻,坚定持有 豁达地小萝卜 09-0909-09 09:41
- 78 4 [山东药玻吧] 还好昨天减半仓破22再慢慢加仓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0909-09 09:41
- 135 2 [灿芯股份吧] 明天你爹出来了,看你表现 原神无敌 09-0809-09 09:41
- 264 13 [软通动力吧] 50-45很快就到了 听风的蝉道 09-0809-09 09:41
- 54 0 [家家悦吧] 改名,叫,家家衰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0909-09 09:41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7.8元买的,拿了好几年。 股友tquKvo 09-0909-09 09:41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了那么多无脑唱多了就知道必跌 福星的可可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昙花一现,垃圾命 噶噶香 09-0909-09 09:41
- 56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开盘急涨,你却不涨了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0909-09 09:41
- 87 1 [豫能控股吧] 超聚变要上市啦,你该再来十个班了吧 九鱼蕴财 09-0909-09 09:41
- 333 6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大概率今天涨停… 留壹单 09-0909-09 09:41
- 87 1 [ST亚光吧] 以为你会成为传奇,而现实你只会发套。7.36的 李大户 09-0909-09 09:41
- 1247 20 [R欧浦1吧] 提前说好了。重组后重新上市定价15元 目标十年二个亿 08-2109-09 09:41
- 57 0 [光大银行吧] 自己砸自己招牌 阿苦1979 09-0909-09 09:41
- 64 0 [宁波海运吧] 全航运板块最弱,没有之一 经纶生财地李蝶 09-0909-09 09:41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呵呵呵还有人敢买吗 冷面杀手1 09-0909-09 09:41
- 41 0 [四川美丰吧] 这里硬核韭菜真不少,老韭菜培养新韭菜 李大削326 09-0909-09 09:4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真猛qng 半生颠狂 09-0909-09 09:41
- 68 1 [江特电机吧] 减了一点 小奥西 09-0909-09 09:41
- 78 2 [华润微吧] 又被中芯国际带了节奏。问题是人家去年到今年大 股友DrwNDD 09-0909-09 09:41
- 221 9 [赣能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价格11.11双十一,光棍节 n14222579932d1457152 09-0809-09 09:41
- 217 3 [瑞丰高材吧] 固态电池潜力股 沉稳的太极 09-0309-09 09:41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vs康尼机电 天地众生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太辰光吧] 上窜下跳的! 股友ov20836339 09-0909-09 09:41
- 61 0 [以岭药业吧] 看不懂了,看不懂了, 执着的紫葡萄888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喊涨停的大聪明去哪了? 祥龍十八涨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泰豪科技吧] 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也跌,这个庄实力差就不要 亏损50万慢慢回本 09-0909-09 09:41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海餐盘手全仓被套笑鼠了 冷若冰霜的施婷沛 09-0909-09 09:41
- 68 1 [多氟多吧] 不敢赌,开盘卖了,后悔啊 小顺风兔 09-0909-09 09:41
- 57 1 [招商南油吧] 3.3跑了!你们发财的留下吧 前前程似锦 09-0909-09 09:41
- 63 3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开始涨停 三月六月九月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凌志软件吧] 没用的东西 自然的陈衍慕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太平洋吧] 全是唱多的,怎么可能涨,涨上去了,让散户赚钱 哟哟七个闹 09-0909-09 09:41
- 54 0 [江苏国泰吧] 要想涨停,只要拿出来10分之一的资金回购股票注 股友23M0A86810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亏了900撤了,总算是回到1千以内了。 股友g67O192899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晓鸣股份吧] 瘟鸡 n141059947820b909082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好好的线走成这样 狗着比割肉好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回调 散户马达小宝宝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*ST高鸿吧] 历史最高19.8 梅元知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凯撒文化吧] 要尽快向上脱离,不然没前途 标不信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,卖了 云磊 09-0909-09 09:41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都红了你怎么还在水下 股友92zp670289 09-0909-09 09:41
- 62 0 [云天化吧] 果然,云天化才是我的赚钱股票,清仓跑咯 快乐的戚言秋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月初反复T,昨天又卖飞了5手,留了一手底仓,亏 练就十八擒龙手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定个目标,8-2 记忆里的模样 09-0909-09 09:41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解套了噢耶 赢的传人4780 09-0909-09 09:41
- 39 0 [泰和科技吧] 买买买 坚决的盛昆 09-0909-09 09:41
- 64 0 [华夏银行吧] 好长时间没来华夏了,谁能告诉我华夏怎么了? 四千点再见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跑了买了吉视传媒。 股友vKUtsb 09-0909-09 09:41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专家说今天跌我偏不信我就要买 喝酒吃肉长胖胖 09-0909-09 09:41
- 86 5 [维科技术吧] 哭死这玩意亏死我了今天不会高开低走吧 社恐人士557 09-0909-09 09:41
- 204 4 [*ST春兴吧] 短期利空而已,建议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这庄是恶狗。 有洞察力的姜烨3 09-0909-09 09:41
- 497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波看到3.5 十月十 09-0909-09 09:41
- 51 0 [*ST岭南吧] 封单那么大估计要板到周五 就想每月赚点菜钱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怎么了孩子 啥也不会看运气 09-0909-09 09:41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跑早了,整整套我12年 老赔wcg123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华自科技吧] 上不去,还要下;到9.6来接你,下波到11差不多 股友8I8C538023 09-0909-09 09:41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普天际天赐 与市同存 09-0909-09 09:41
- 82 1 [电气风电吧] 大股东为什么要减持? 股友551c7W1199 09-0909-09 09:41
- 55 2 [华新精科吧] 都不要卖,拿住 有耐心的韭菜a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啊!做高抛低吸!不要怕被套! 大有之T 09-0909-09 09:41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如何?有人解释吗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中欣氟材吧] 买4手挣一千了 股友h5Zjg6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判断没错,继续跌。 穿云峰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完了,确认出货 坚韧的范晖5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七匹狼吧] 每天绿的很稳定 那就养条狗吧 09-0909-09 09:41
- 42 0 [金杯汽车吧] 成交量3600万,主力资金净流出2100万,吗 傲骨的刁芷 09-0909-09 09:41
- 4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敢反包老子就敢追 深情的华亦凡 09-0909-09 09:41
- 158 3 [克莱特吧] 克莱特: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后重新签署募集资金三 克莱特资讯 09-0809-09 09:41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吧里到处搜中天好消息的都服了没有,别在复制百 股友高抛 09-0909-09 09:41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你真不给力呀兄弟,跑一半进吉视了,你慢慢跌吧 妩媚的蔡昆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*ST东智吧] 砸下来就满上 股友3gLSFU 09-0909-09 09:41
- 224 0 [新华医疗吧] 一百多家机构占一半股!随便一家砸点就起不来 我是小泥鳅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吃使的庄,怎么老是买到这种垃圾,板块买对了别 闲适的椰果 09-0909-09 09:41
- 52 0 [华发股份吧] 越折腾越像顶 Immer钱多多 09-0909-09 09:41
- 50 0 [必得科技吧] 三板了,先卖出装好。 打板猎手A 09-0909-09 09:41
- 59 0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9月9日快速反弹 宇瞳光学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392 0 [日辰股份吧] 日辰股份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日辰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股份 合格的皇韭菜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宜安科技吧] 害人玩意儿 左手比右手慢 09-0909-09 09:41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364.2部分吃入300308364.2部分吃入300308364.2 雨朦胧新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9月9日快速上涨 金春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70 0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9月9日加速下跌 佳讯飞鸿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54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9月9日快速反弹 康力源资讯 09-0909-09 09:41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,这波拉升会在50元左右,犹如当 偷袭珍珠港 09-0909-09 09:41
- 55 0 [招商积余吧] 主力又要出货了 基民fire568 09-0909-0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