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新柴股份吧] 这只票不是烂,而是你们自己看不懂,昨天已经不 股友baZ6xF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听说这波能涨到13块 股友Gu9yWY 09-0909-09 09:43
- 38 0 [*ST春兴吧]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好么 一路绝程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上天就冲云霄吧,别再入地了 誉八仙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蜜雪集团吧] 上上上 股友512Yq16367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资金流出5千万,出货无疑 坚韧的范晖5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XD中国联吧] 绝对涨到14元左右 a1052685218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蔚蓝锂芯吧] 大长腿 周到的陶芸菲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*ST春兴吧] 空沟呢赶紧出来叫唤几个跌停啊 坚强不屈的阿锋 09-0909-09 09:43
- 139 5 [*ST高鸿吧] 底线是三版1毛钱,3年后重组上市继续圈钱,股价 史诗级暴跌 09-0909-09 09:43
- 99 1 [国电南自吧] 跌很久了,该补涨了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809-09 09:43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外面市场也不好啊跑哪儿都是挨打不如留在这 开放的谢昆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杀 托尔斯夫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了卖房卖地 琴韵的阮萱 09-0909-09 09:43
- 64 0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行业会分流社会资金,带动的就也少,不利于 代码交易888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牛而逼之 暴富吧少年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*ST正平吧] 三个板下车了,祝留下的发财 稳健暴躁的韭皇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华丽家族吧] 早盘有的犹豫了,明天我在来 股友mk55rK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*ST瑞和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轻装上阵!起飞! 红牛a6 09-0909-09 09:43
- 161 1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最近债基还是挺难的,不过我相信迟早会赚回来的 悦悦不爱理财 09-0909-09 09:43
- 131 2 [维科技术吧] 低位低价低估值,储能电池热股。 阿月姐 09-0809-09 09:43
- 86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9月9日快速反弹 天富能源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132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9月9日快速回调 多氟多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9月9日快速反弹 曼恩斯特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90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9月9日快速上涨 福星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62 0 [三一重工吧] 大盘别涨了 卡特三一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悲岭最让人佩服的地方就是能坚持不懈地下跌 股友e6h1663760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涨停潜质 benly998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好周五跑了 红色战士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XD厦门银吧] 奶奶个熊,跌就跌一两毛涨就涨两三分 股友a7219899u1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停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09-0909-09 09:43
- 92 2 [*ST岭南吧] 止损坚决,出去不难,我这里不需要投降,也不需 股友3xy5798893 09-0909-09 09:43
- 67 1 [青山纸业吧] 2.8能开就不错了 考拉196363 09-0909-09 09:43
- 207 5 [交通银行吧] 昨天老农融资盘出了近1.4亿,而小交却进了近一 bajin_20092761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于无声处听惊雷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。 名存实王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中国交建吧] 继续开启跑不赢大盘,跑不赢指数模式!!!!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我从来没有觉得买万通开心过 柚子Ciallo 09-0909-09 09:43
- 70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开盘全是超级大资金买入,安心持有就行 小蛋糕d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压单那么多,难上去 活力er 09-0909-09 09:43
- 61 0 [吉林敖东吧] 回归买入低估值 全面牛市2026 09-0909-09 09:43
- 39 0 [*ST春兴吧] 刺激 股友025691g6q3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广东鸿图吧] 做空的好票 股市里的钉子户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弘元绿能吧] 我原以为今天会调整,但是早盘的感觉似乎要继续 今年搞科创 09-0909-09 09:43
- 101 1 [飞乐音响吧] 割肉走了,赚一万到亏一万,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 云间午散 09-0909-09 09:43
- 100 2 [ST达华吧] 不涨停都是诱多 股友hVkHFN 09-0909-09 09:43
- 291 1 [大成北交所两年定开混合A吧] 这瓜鸡经理是! 哒呢哇 08-2609-09 09:43
- 60 0 [南方泵业吧] 这咋挂着买卖的量这么多,看看就没像一潭死水! 小麦子007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冲动了3.37进了,买完直接就开始跌了 专业de柳橙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DR电科数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说了多少遍了,一有吹文必跌,我感觉这些人手上 sxl108 09-0909-09 09:43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龙佰集团出事故都没跌这么多,你呀你呀!就这么 乐侠聊分析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浙版传媒吧] 真有人就这点资金这点收益,就觉得自己牛呀。我 我手里拿的龙头 09-0909-09 09:43
- 72 1 [祥源文旅吧] 谢谢老板,又做t日赚1000 精准的夏涛 09-0909-09 09:43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半导体做大做强是明牌了,加仓龙头企业中芯 和智者同行 09-0909-09 09:43
- 66 1 [步步高吧] 顶到压力位,上不去了,赶紧走 青青子衿coisini 09-0909-09 09:43
- 1542 12 [中创智领吧] 【韭哥锐评】原来只吃冰美式的苦,现在爱上无糖 孙大韭717多头 09-0809-09 09:43
- 235 8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有多久成交量没有破亿了? 过望大喜 09-0809-09 09:43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冲过23.43高地让人拍断大腿去吧 好久不见198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索通发展吧] 这又开始了,强势不了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中控技术吧] 这才是777的常态 噼里哔哩 09-0909-09 09:43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不是吧。 股友5M9601X370 09-0909-09 09:43
- 83 0 [尿素吧] 昨天一直犟的家人们还好吗?尿素看多天天阴跌让 股友19Q9521N87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应该只有10亿成交量了 祝您马上发财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曾经的我对你爱答不理…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退市苏吴吧] 很快去三板了 天成不成了 09-0909-09 09:43
- 125 1 [福斯特吧] 非常强势,小福子苦尽甘来 Ch冲冲冲 09-0809-09 09:43
- 49 0 [新乡化纤吧] 拉一把,拉一把,争取拉到10元,在国庆节之前, 股友5d7z577692 09-0909-09 09:43
- 71 0 [*ST椰岛吧] 瓜怂 股友I086m31832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四川美丰吧] 今天排名看来又要倒数了 别出心裁的小旋风 09-0909-09 09:43
- 38 0 [速腾聚创吧] 这里太多T狗了。 发彪888 09-0909-09 09:43
- 6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虫中线看10元长线看5元! zzxiechao 09-0909-09 09:43
- 8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继续关注起来看看后市行情表现如何,期待能有好 快乐的时光H 09-0909-09 09:43
- 141 5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的昨天的k线一看就知道洗盘吸货,今天上100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艾比森吧] 确实有点垃及 年老股民 09-0909-09 09:43
- 73 0 [文灿股份吧] 挂22.6,文烂会时不时拉一下,然后拉稀 回车键5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怒歉6k走也。调仓换股 善良的戴程17 09-0909-09 09:43
- 60 0 [凌云光吧] 易中天快翻红了。唯有这。。。 rong75866012 09-0909-09 09:43
- 58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胯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0909-09 09:43
- 69 0 [皖通科技吧] 典型的垃圾 天天拜关公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健康之路吧] 没人玩了。还几十万的砸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909-09 09:43
- 83 2 [世纪华通吧] 接不回来了 股友PM56966502 09-0909-09 09:43
- 66 1 [中国卫星吧] 看好中长线投资,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43
- 55 1 [太极集团吧] 22扛多久? pkko911 09-0909-09 09:43
- 90 1 [亚厦股份吧] 亚夏人工智能机器人发布 大象无形16887 09-0909-09 09:43
- 332 1 [新强联吧] 一个上市公司就等于一台合法的印米机,上周五用 小满即安康 09-0909-09 09:43
- 68 2 [东方铁塔吧] 涨停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909-09 09:43
- 84 1 [博云新材吧] 跌吧跌吧慢慢解套昨天解套了400股还有2300 刚正不阿的唐念茜 09-0909-0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