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浪潮信息吧] 一群没出息的玩意,什么鸟在卖,这么缺钱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4
- 72 2 [赤峰黄金吧] 屡创新高,出货出货,又被洗出来了 Hegly 09-0909-09 09:44
- 55 0 [中国电信吧] 从七块八一直跌到7.2都没有抛出去 小小何66666666 09-0909-09 09:44
- 816 4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地产向债券持有人公布境内债重组方案 提供 富力地产资讯 09-0809-09 09:44
- 62 0 [小熊电器吧] 开盘就是一个冲高骗炮 老神棍99号 09-0909-09 09:44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现在要买吗?时刻准备被割韭菜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0909-09 09:44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主要有减持,不想堵,已逃顶,留下的发财 疯狂的股市A 09-0909-09 09:44
- 43 0 [晓鸣股份吧] 抢抢抢!!! 基民2jgwwC 09-0909-09 09:44
- 46 0 [麦格米特吧] 开始摆烂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4
- 74 0 [周大生吧] 拿着 丹妮鱼 09-0909-09 09:44
- 73 0 [XD紫金矿吧] 先走了,落袋为安,见好就收,留下的发财 股友382033f68p 09-0909-09 09:44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快点卖吧不然等会有你们好受 神秘大胖 09-0909-09 09:44
- 45 0 [ST金顶吧] 这垃圾死活不动 周到的范心宇 09-0909-09 09:44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风里雨里我在海立等你 韶光匆促 09-0909-09 09:44
- 84 1 [龙佰集团吧] 低开高走,再低走,不用怀疑,重大事件消化至少 高贵的嫩韭菜 09-0909-09 09:44
- 141 2 [五洲交通吧] 4.31的本,能跑赢银行利息不 俊逸出尘的董浚冰 09-0909-09 09:44
- 281 4 [首开股份吧] 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,责任自负)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4
- 123 1 [中国武夷吧] 不要慌,不要怂,下跌就是加仓机会往里干! 摩登的小萝卜 08-2709-09 09:44
- 53 0 [光弘科技吧] 牛逼砸得爽 体贴的王小白 09-0909-09 09:44
- 4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反包涨停 红太阳升起 09-0909-09 09:44
- 49 0 [厦门钨业吧] 快跌倒28,让我接回你,赶紧的 孙正富 09-0909-09 09:44
- 55 0 [中青旅吧] 这庄是恶狗 有洞察力的姜烨3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自从8中旬5.03卖了以后,做了四个股亏了四个股 朱一龙祝我好运 09-0909-09 09:44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,这里的黎明静悄悄,怎么都不说话了 股友uzi2b6 09-0909-09 09:44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解除监管我在买虽然他已经进入了我的选股指标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0909-09 09:44
- 5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收盘估计又是小红,昨天一样的套路,每天低 股友792r0570e5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透景生命吧] 看看人家一品红~~~~~~~~~~~~~~ 龍飛馬跃 09-0909-09 09:44
- 65 1 [永辉超市吧] 想涨太难了 有趣的吕菲芊 09-0909-09 09:44
- 92 1 [尚品宅配吧] 破发破净高分红,但不知道为什么亏损 下厨的老头 09-0909-09 09:44
- 206 2 [泰坦转债吧] $泰坦转债(SZ127096)$ 气冲冲的卫佳丽2 09-0909-09 09:44
- 115 3 [知行科技吧] 大家有没有去开通港户? 热情的俞辰520 09-0909-09 09:44
- 271 11 [华工科技吧] 79.19不知道要拿多久才能解套 阳光亏损100万 09-0909-09 09:44
- 173 3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:融资余额26.4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东方证券资讯 09-0909-09 09:44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09:44
- 58 0 [力合科创吧] 坚持坚持再坚持,总有一天会到20块钱的!加油, 红老师 09-0909-09 09:44
- 44 0 [ST南都吧] 唉,昨天怎么不牛啊,切换了鹏辉 淘金者2025 09-0909-09 09:44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依然诱多吗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909-09 09:44
- 58 0 [ST银江吧] 不买不卖,气死折伤。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09-0909-09 09:44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:敢监控老子?老子板到600块,沟券商你能咋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909-09 09:44
- 80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42不做T可惜了 逐浪者十三 09-0909-09 09:44
- 168 4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宇树要上市啦,上市前肯定会发酵利好一批人形人 股友M503G93126 09-0309-09 09:44
- 71 0 [*ST瑞和吧] 看看威尔 飞龙在天806243 09-0909-09 09:44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心如止水,目空一切 独孤套中人 09-0909-09 09:44
- 60 0 [皖通高速吧] 总不至于月线走A杀吧,日线超跌可以反抽下先的 pheyo飞 09-0909-09 09:44
- 47 0 [*ST春兴吧] 竞价吓死了,妈呀命好。谢谢主力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9-0909-09 09:44
- 62 0 [中恒电气吧] 机构持仓格局,回调没有卖盘,我像选择跟随机构 红叶红了 09-0909-09 09:44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已全仓 股友U71e730063 09-0909-09 09:44
- 59 1 [ST合力泰吧] 低开猛干加油奥利给, 牛逼克拉斯兔 09-0909-09 09:44
- 81 2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拉个涨停? 赚够本钱 09-0909-09 09:44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又给机会跑路了,走不走看你们自己 有风度得白兰地 09-0909-09 09:44
- 72 0 [方正证券吧] 家人们,别跟趋势作对,方正资金还是源源不断的 股友2Z68612u02 09-0909-09 09:44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今天来我司调研,大利好,哈哈! 二月红寻龙分金 09-0909-09 09:44
- 45 0 [彩讯股份吧] 呵呵 买的全红321 09-0909-09 09:44
- 41 0 [ST南都吧] 硬气 骑牛村夫 09-0909-09 09:44
- 73 1 [*ST岭南吧] 其他也算了,上周我还补了,真是懊恼,人生遇到 财运多谋地李白 09-0909-09 09:44
- 103 4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发威了! 远影523 09-0909-09 09:44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停 股友GHuBdK 09-0909-09 09:44
- 18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涨停…… 小盹盹 09-0909-09 09:44
- 63 0 [ST宁科吧] 还有40手,成本负数,不知道是清仓还是加仓干, O杨杨得亿 09-0909-09 09:44
- 43 0 [ST南都吧] 赶紧上车,马上封板 青青子衿coisini 09-0909-09 09:44
- 56 0 [中国中铁吧] 废铁,你,跌就是你的主打歌 快暖暖 09-0909-09 09:44
- 48 0 [盟固利吧] 向南都学习致敬,冲冲冲! 激进的龙大侠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福达股份吧] 昨天喷我的是不是该给我道歉? 股友7U7292316o 09-0909-09 09:44
- 50 1 [*ST金科吧] 昨晚这么hi,今天都硬不起来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4
- 97 1 [炬华科技吧] 智能电表通常有8-10年更换周期,2015-2017年国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0909-09 09:44
- 57 1 [碳酸锂吧] 大家一起空啊,空空空 V韭菜盒子V 09-0909-09 09:44
- 121 4 [中国中免吧] 一群看多的朋友,除了唱多就是不买,今天跌5%以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9-0909-09 09:44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想在这里赚钱只有第一天买隔夜单多挂一分卖了 股友36065X1O69 09-0909-09 09:44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点干早点散 股友820727F1e0 09-0909-09 09:44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资金已经稳定 木林森老段 09-0909-09 09:44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我提前觉得天风就够垃圾了,没想到这个逼比天风 海航鉴股 09-0909-09 09:44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得感谢我,昨天卖今天就涨了吧 做空长安三年 09-0909-09 09:44
- 64 0 [英维克吧] 到处蹭概念,结果自己专业地盘液冷概念的龙头地 股友uIv5ID 09-0909-09 09:44
- 88 1 [杰创智能吧] 要套人了,公司十月份可以了减持 温馨的苗霖霞 09-0909-09 09:44
- 207 6 [小米集团-W吧] 王腾走了,小米以后怎么办?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909-09 09:44
- 166 2 [信立泰吧] 短期高点59.94信号出货 股友m555F56793 09-0809-09 09:44
- 177 2 [药明巨诺-B吧] 明天6元 股友YUdA942153 09-0309-09 09:44
- 205 4 [庄园牧场吧] 看涨(2910)! 妙智玄女 09-0109-09 09:44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大跌它肯定要跟上的!就是阳光的小弟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0909-09 09:44
- 47 0 [新易盛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!不要相信一切流言蜚语。 恒博长 09-0909-09 09:44
- 51 0 [华润微吧] 华润下属的企业 股友0r1W926979 09-0909-09 09:44
- 164 0 [广发盛锦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很明显抱团了CPO,且没有及时在大崩前 基民FUbsMd 09-0909-09 09:44
- 140 0 [比亚迪吧] 汽车上榜了你涨点吧! 陌生人丫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又被昨天拉尾盘给拉死咯,拉尾盘真可恶 随机生成1999 09-0909-09 09:44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跟江淮的,百分百 好奇的文昭1 09-0909-09 09:44
- 66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 赚钱第一条 09-0909-09 09:44
- 61 2 [特锐德吧] 万马有第二波行情了哦这家伙还趴着呢 特不来电 09-0909-09 09:44
- 82 3 [神州数码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没有如果的事 09-0909-0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