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达实智能吧] 这个股!的! 古灵精怪的吕瑜冬 09-0909-09 09:48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资源股今天不进没有机会了 骑着蜗牛逛太空 09-0909-09 09:48
- 52 1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会地天板吗 越来越更好 09-0909-09 09:48
- 73 1 [永和股份吧] 反常就代表有庄家 永和多头 09-0909-09 09:48
- 67 1 [常山北明吧] 又行了吗? 翻身把歌唱007 09-0909-09 09:48
- 166 7 [传艺科技吧] 开了,快跑 不懂炒股而炒股 09-0909-09 09:48
- 49 1 [寒武纪吧] 那些无良机构资金,抱团炒高了很多题材股,害人 FHEB3597 09-0909-09 09:48
- 82 1 [博汇纸业吧] 与凤凰同飞,必是俊鸟;与虎狼同行,终成猛兽。 不看实力看运气 09-0909-09 09:48
- 129 3 [大禹节水吧] 上次中标也只冒个泡。 lwminga68 09-0809-09 09:48
- 199 3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不是冤大头,明天高开后收阴线, 股神王中 09-0809-09 09:48
- 118 7 [北方股份吧] 抓紧抄底,马上开启暴涨模式,上1000不是问题 敢拉升就敢砸1 09-0809-09 09:48
- 1418 1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回应市场关切:公司治理结构稳定 飞鹿股份资讯 09-0709-09 09:48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前进的路上有点颠簸请座好扶稳 勤奋的邱思源1 09-0909-09 09:48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的一体化研发模式认可度还是可以的,这涨幅 冲就完了嘛 09-0909-09 09:48
- 171 1 [寒武纪吧] 不出意外很快1000以下。没有理由没有逻辑支撑。 牛肚熊肠 09-0809-09 09:48
- 47 0 [瑞泰新材吧] 拜拜! 闪亮88888888 09-0909-09 09:48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尾数不见6不走 股友2826606U0h 09-0909-09 09:48
- 65 0 [电工合金吧] 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 恶棍4 09-0909-09 09:4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倒了,你是第一顺位,加油 股友26362Gd276 09-0909-09 09:48
- 888 0 [比亚迪吧] 据工信部网站,9月8日,工信部发布减免车辆购置 星尘无言 09-0909-09 09:48
- 58 0 [仙坛股份吧] 唉,朋友,快醒醒,涨不过,不能跌得过啊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9-0909-09 09:48
- 65 0 [国海证券吧] 我走了兄弟们,这主力是个穷人,拿着几千万玩的 股友lk75772836 09-0909-09 09:48
- 53 0 [三协电机吧] 一定要慢涨,才走的远,今天就80以下就行 一叶知秋8888 09-0909-09 09:48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固态电池汽车复工复产? 堆金多谋的诸葛亮 09-0909-09 09:48
- 86 0 [精达股份吧] 昨天还拉高出货,主力又提前收到消息!举报吧, 早卖晚买爽歪歪 09-0909-09 09:48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看看赣锋,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909-09 09:48
- 156 2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有高开必砸盘 股友2P8D255678 09-0809-09 09:48
- 42 0 [威马农机吧] 垃圾威马等暴跌我再买了 基民i79753959O 09-0909-09 09:48
- 59 0 [瑞贝卡吧] 能不能索赔 平等的谷浩源 09-0909-09 09:48
- 53 0 [*ST集友吧] 会不会像昨天一样炸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8
- 63 0 [水发燃气吧] 天天织布 股友766526xg03 09-0909-09 09:4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8
- 55 0 [老百姓吧] 要跌了今天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0909-09 09:48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正宗烂材一支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0909-09 09:48
- 49 0 [朗坤科技吧] 诱多出货了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仁和药业吧] 天天2分钱织布 股友228D99962R 09-0909-09 09:48
- 43 0 [淳中科技吧] 上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减持票、直接卖、没什么可期待的、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0909-09 09:48
- 56 1 [爱尔眼科吧] 恶心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909-09 09:48
- 162 2 [方正科技吧] 接下来就是要回调的等回调再进也不迟 干净的唐知淞 09-0809-09 09:48
- 3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小肉有吧 好吃的四果汤 09-0909-09 09:48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跟所有热门题材都沾边芯片电池光刻胶 huLetc 09-0909-09 09:48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上5个点加油 有条理的许筱3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按在水下,呛死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0909-09 09:48
- 48 0 [*ST新元吧] 我没拿稳啊 好运来20251888 09-0909-09 09:48
- 50 0 [湖南发展吧] 真垃圾 股友ld25329917 09-0909-09 09:48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高位螺旋桨,快跑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0909-09 09:4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干光伏 旺旺课代表 09-0909-09 09:48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服了 股友8837C0968G 09-0909-09 09:48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可以做回大哥了 君正老黄牛 09-0909-09 09:48
- 1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夜盘$144.7 盆满的全瑾 09-0909-09 09:48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板块急拉这货是不是了天天新低 火焰山南 09-0909-09 09:48
- 66 1 [天海防务吧] 助力跑干净了 蓉波波 09-0909-09 09:48
- 324 2 [农业银行吧] 竞价来看,今日龙1农行又不如龙2邮储啊!开盘科 万里江山血红 09-0909-09 09:48
- 51 0 [长江材料吧] 下午又拉又吐 中新财宝 09-0909-09 09:48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不得来个跌停洗一洗筹码嘛 爱钱没商量 09-0909-09 09:48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曙光升起 大赢发989898 09-0909-09 09:4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比较拉胯 股友q8hhjY 09-0909-09 09:48
- 54 0 [复星医药吧] 真垃圾,就是涨不过港股 复星韭菜王 09-0909-09 09:48
- 95 0 [海马汽车吧] 低吸,做个短线 东XI朝海 09-0909-09 09:48
- 47 0 [*ST春兴吧] 卖了一半,还有一半,吓人啊 股友GGkUGT 09-0909-09 09:48
- 11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 舒缓的唐睿博1 09-0909-09 09:48
- 66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远离垃圾,涨都没怎么涨过,立马跟跌 股友61z3v75379 09-0909-09 09:48
- 68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跌下来就抢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0909-09 09:48
- 49 0 [江波龙吧] 这个破股!不管啥时候地方都是第一名!但是涨就 股友76573ny856 09-0909-09 09:48
- 49 0 [大禹节水吧] 全世界反弹这个必又是新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向上的夏锦鹏 09-0909-09 09:48
- 90 0 [金城医药吧] 这个股我炒了5年了。我不卖,你拉升一天就回落 点赞会涨停 09-0909-09 09:48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快跑快跑快跑 护股人 09-0909-09 09:48
- 66 0 [阿特斯吧] 你这是脱离光伏,走储能路线了 抢钱小能手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8.56都套人你一家国企有什么前途丢人现眼 一只妖菇 09-0909-09 09:4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就是垃圾 股友2mq5987602 09-0909-09 09:48
- 61 0 [东阳光吧] 卖飞了!!! 斐然成章得千道流 09-0909-09 09:48
- 45 0 [台华新材吧] 就没见过这么剑的票 埋韭菜 09-0909-09 09:48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万手哥冲呀,马上红了! 股友o8J98i 09-0909-09 09:48
- 66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票一分钟线和其他的不一样,没人维护啊 股友u99Cd8 09-0909-09 09:48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被点名,该怎么涨 电饭煲炖土豆 09-0909-09 09:48
- 49 0 [寒武纪吧] 又开始争王位了 基民15R5262D89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三六零吧] 别动,它会下来的 我就哎哟 09-0909-09 09:48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派发的差不多了 股友531Y9039l9 09-0909-09 09:48
- 58 0 [ST百利吧] 太牛逼了,昨天加仓加对了 顺势KDJ投机 09-0909-09 09:48
- 45 0 [和而泰吧] 外面套路太多,还是在这里待着吧 三思出票 09-0909-09 09:48
- 63 0 [大富科技吧] 举报故意压盘,操纵股价,为了老孙的票不择手段 心动密码 09-0909-09 09:48
- 62 0 [东材科技吧] 中材上来了 阳光照亮 09-0909-09 09:48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多孔博弈殃及池鱼多方实力不足啊 股友k0520318Y8 09-0909-09 09:48
- 56 0 [飞凯材料吧] 真垃圾 仪态万千的润玉1 09-0909-09 09:48
- 54 0 [绿城水务吧] 沸误弟弟,来呀,开大呀,跌呀 炒肉不如炒股 09-0909-09 09:48
- 59 0 [碧水源吧] 羡慕那几个天天喊又能补仓的人,喊什么来什么哈 股渣小林 09-0909-09 09:48
- 51 0 [上海银行吧] 没救了,昨天抄底进还是这个死样子 不知名骑士 09-0909-09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