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长白山吧] 真是失望透顶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909-09 09:51
- 54 0 [赛力斯吧] 赛狗看看隔壁江皇 欧欧亏光光 09-0909-09 09:51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继续出货5个亿 michelie 09-0909-09 09:51
- 53 0 [铭普光磁吧] …… 韭零后V巴韭特 09-0909-09 09:51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要大涨了。。。。这TM明显有人恶意做空A股 zyzh0554825 09-0909-09 09:51
- 58 0 [精研科技吧] 突然绿这么多,什么情况,走势都要破了 骞HZ 09-0909-09 09:51
- 65 0 [盛新锂能吧] 额。。。板块最后一名 找回本我 09-0909-09 09:51
- 59 1 [上海沪工吧] 争口气,涨停 清流直上8398 09-0909-09 09:51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估计10点封板,没有量 懵懂男孩 09-0909-09 09:51
- 57 1 [ST应急吧] 昨天那么拉一下什么意思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0909-09 09:51
- 56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辰逆势拉红,即将连续上涨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9-0909-09 09:51
- 153 1 [古越龙山吧] 早就说这股就10元左右,铁定不变,还要3亿元回 al8825212568584448 09-0909-09 09:51
- 152 8 [多晶硅吧] 什么样的底气支持你这样涨 股友U2DPPb 09-0909-09 09:51
- 309 2 [明泰铝业吧] 去年10月8,明泰16,卧龙电驱10元,今40,明泰 股友C0YXqL 09-0809-09 09:51
- 124 1 [光庭信息吧] 慕尼黑顺利么?今天咋不发了呢 股友MhO6CC1072 09-0809-09 09:51
- 121 1 [南玻A吧] 全仓在你这里,给个机会吧 到底涨不涨yy 08-2909-09 09:51
- 65 0 [衢州发展吧] 地产大涨,资金认为它不是地产股转型了,等地产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0909-09 09:5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连续两天诱多拉高出货 旭能机械 09-0909-09 09:51
- 71 0 [拉卡拉吧] 这个股票废了,大家快跑吧,马上跌停 向陽長紅888 09-0909-09 09:51
- 54 0 [广生堂吧] 快跑,宇勾在这里面套20个点了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0909-09 09:51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牛逼,筹码还能这么抢 旧事如烟 09-0909-09 09:51
- 65 1 [长江材料吧] 他减他的我买我的。互不相干 基民8Q25116i00 09-0909-09 09:51
- 76 1 [一品红吧] 我说了很多次了医药!九月行情就看医药,其他的 江湖人六一中路 09-0909-09 09:51
- 85 1 [中远海能吧] 在洗盘,洗干净了好起飞 小小的土拨鼠 09-0909-09 09:51
- 72 1 [鸿博股份吧] 谁踏马说企稳的 涨上天花板 09-0909-09 09:51
- 121 3 [中国飞鹤吧] 明天除净日,有点晃 財进寶 09-0909-09 09:51
- 407 3 [优刻得-W吧] 能争点气吗? 一辈子的投资 09-0909-09 09:51
- 141 3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指定高开低走 华锋去史 09-0809-09 09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的,我的票几乎全绿。。 悟道中2026 09-0909-09 09:5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高拉出昨天的货,下午还会绿的 股友63U5117K36 09-0909-09 09:51
- 54 0 [太平洋吧] 券商里倒数第一 中山东路298号 09-0909-09 09:51
- 58 0 [钛能化学吧] 加油,你可是钛白粉龙头啊!!!! 曾燕西 09-0909-09 09:51
- 57 0 [中鼎股份吧] 杂毛股天天唱多那么多等庄抬轿子输死你们 股友30l1799e96 09-0909-09 09:51
- 212 0 [德创环保吧] 清仓,走势不符合预期,清仓 风清飏投研 09-0909-09 09:51
- 47 0 [同兴科技吧] 垃圾东西真的是差啊 yy1089 09-0909-09 09:51
- 89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他参人家鉴定智机器人的股,后面就有其他公 股友lR7bJX 09-0909-09 09:5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按不下来,港股大涨 天天盼解套的二娃 09-0909-09 09:51
- 72 0 [盟科药业-U吧] 垃圾 股友vnHa0L 09-0909-09 09:51
- 54 0 [大东南吧] 昨天说今天跌停的那个娃娃呢 公牛牛牛牛牛牛牛 09-0909-09 09:5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没涨,大盘蹭蹭的涨,这是为什么?大家懂不 小米鼠 09-0909-09 09:51
- 40 0 [*ST康佳B吧] 深康佳B9月9日快速反弹 *ST康佳B资讯 09-0909-09 09:51
- 65 3 [甘肃能化吧] 永争第一跌停 须弥山科莫多 09-0909-09 09:5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活泼俏皮的栖竹4 09-0909-09 09:51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9月9日快速回调 新瀚新材资讯 09-0909-09 09:51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,站稳扶好!站上160! 雅明君 09-0909-09 09:51
- 57 0 [科德教育吧] 看着艾布鲁操盘就行了 艾布鲁行 他也能行了 赚钱买快乐886 09-0909-09 09:51
- 63 0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发展9月9日快速上涨 镇洋发展资讯 09-0909-09 09:51
- 51 0 [键邦股份吧] 我按最低价28.41买的 温柔娴静的肖飞文 09-0909-09 09:51
- 81 0 [珠海中富吧] 珠海中富9月9日快速回调 珠海中富资讯 09-0909-09 09:51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,做个人吧 一年有365个祝福 09-0909-09 09:51
- 95 0 [康隆达吧] 涨啊。今天只要5个就行 煜_坤 09-0909-09 09:51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接盘侠上 PIANOT 09-0909-09 09:51
- 32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斯菱智驱资讯 09-0909-09 09:51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烂板出妖股 天开口呼 09-0909-09 09:51
- 67 0 [*ST春兴吧] ,庄家也太厉害了,9:15挂跌停,吓散。开盘: n419613711077496 09-0909-09 09:51
- 77 0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9月9日快速回调 武进不锈资讯 09-0909-09 09:51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好股票被量化玩坏了可惜啊 从炒市到投资 09-0909-09 09:51
- 58 0 [西藏矿业吧] 他走得起大步吗,跑得起么,跑得动么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0909-09 09:51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这市场历来都是利好出货的 炒股养自己认知 09-0909-09 09:51
- 56 0 [步步高吧] 汇嘉都涨停了,你还不拉吗 A纵横股市 09-0909-09 09:51
- 58 0 [艾比森吧] 今天调整。底单台多,要炸盘的??? 股古谷一 09-0909-09 09:51
- 77 1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你有没实力封板,没就不要总是假动作 股友pIlKoG8066 09-0909-09 09:51
- 127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咨询了一个股票行家,包钢主力早都出完了, hi麻哇利 09-0909-09 09:51
- 64 1 [腾远钴业吧] 涨,我是逗你玩;跌,我是认真的!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0909-09 09:51
- 72 1 [利君股份吧] 天天绿? 涨停了吗 09-0909-09 09:51
- 108 5 [昆仑万维吧] opra昨天大涨,说明了一切,现在还洗盘? 股友icX7KH 09-0909-09 09:51
- 62 0 [浙文影业吧] 马托托又来忽悠了 拍拍响 09-0909-09 09:51
- 65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年润田利润应该2个亿以上去年1.8亿 股友IvqO1a 09-0909-09 09:51
- 71 0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放量,基本就是废了 有担当之紫鹃 09-0909-09 09:51
- 49 0 [科大智能吧] 垃圾 沙漠令狐冲 09-0909-09 09:51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有托单必跌,哈哈哈!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0909-09 09:5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下一个吉视,金正大 f哥小木木18 09-0909-09 09:51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资金流出1个亿 坚韧的范晖5 09-0909-09 09:51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减持是A股,管港股什么事,散了吧 股友lPYOiz 09-0909-09 09:51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加油啊朋友 冰美式喝两杯 09-0909-09 09:51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它跌还需要理由么 股友q0122295d9 09-0909-09 09:51
- 67 0 [金禄电子吧] 有扩建就是好事,企业嘛只有在市场不行了,才不 命运愚弄人 09-0909-09 09:51
- 50 0 [协昌科技吧] 最龌龊的垃圾 恒心的石泽哈 09-0909-09 09:51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给点力啊,25都过不去啊? 乐观的欧枫3 09-0909-09 09:51
- 61 0 [紫光股份吧] 算力板块中紫光成交量排名高的时候绿的最多,成 股友88p3n75687 09-0909-09 09:51
- 46 0 [南山控股吧] 感觉有和昨天一个套路,拉高低走 想赚钱滴小韭菜 09-0909-09 09:51
- 61 0 [金威转债吧] 能上157吗 股友5a852N1801 09-0909-09 09:51
- 40 0 [ST南都吧] 完了,上不去了 好还是不好啊 09-0909-09 09:51
- 64 0 [华发股份吧] 消息都让大家知道了,这样还不涨,我走了,谁爱 skyli专治恶庄 09-0909-09 09:51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抄底了 乐于助人的夏杭5 09-0909-09 09:51
- 47 0 [巨人网络吧] 开始高开低走 时空顺序 09-0909-09 09:51
- 173 0 [*ST春兴吧] 浮筹 能文能武的祝枝山 09-0909-09 09:51
- 59 0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吃了泻药,垃圾 股友30k6f22676 09-0909-09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