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龙头大哥大盘都跑不过 基民q7Q6668302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不用卖,拿住就行 金爪子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光环新网吧] 倒了八辈子买了他 股友tnMYJW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*ST金科吧] 回手掏? 股友15ac089510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天原股份吧] 庄家对倒打压股价 禁止买入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三湘印象吧] 板块一个多点,你一分,牛逼 基民EkQdIP 09-0909-09 10:00
- 104 2 [*ST南置吧] 真心佩服这主力,每次都能拿到最廉价的筹码 gxzyz 09-0909-09 10:00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满仓了 沉着的丁三仟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博腾股份吧] $博腾股份(SZ300363)$ HSGJ11111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首创环保吧] 真是。 股友51KZ731732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中船科技吧] 就不敢买,只要买他就降 竹林漫步D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杀猪盘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上工申贝吧] 抖音,视频号都是引流来接盘的,韭菜又上了一课 股友w7195608P8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行不行啊?行就行不行就不行,别等啊 调香的亓屠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中源家居吧] 这家伙,是要搞事情啊,又一字上树开板跌停 你炒股赚钱了吗 09-0909-09 10:00
- 65 1 [厦门钨业吧] 别这么玩,赶紧下到28来接我 孙正富 09-0909-09 10:00
- 54 1 [中国稀土吧] 永远是北方的弟弟 炒股改命568 09-0909-09 10:00
- 80 1 [三安光电吧] 一出来画图就要跌了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0909-09 10:00
- 67 0 [太阳能吧] 业绩这么好就是不涨,垃圾都上天了 来自天堂的鲨 09-0909-09 10:00
- 74 0 [南都物业吧] 快讯!房地产服务板块大涨涨幅居前!首开股份继 最新好股票1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都快记不清跌了多少天了 股友G708680N25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恒邦股份吧] 我怎么早上就卖了二万多股呀,拍大腿了 梧桐树上有凤凰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谁? 盆满高雅de甄姬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恕我直言,9月主线只有固态电池一个,没有机器 赵嘉凯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招商南油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n144306065567071 09-0909-09 10:00
- 89 0 [百亚股份吧] 看来我还是跑对了, 杰克2004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会涨停的,今天也必须涨停,否则没戏 国产伟哥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恩捷股份吧] 干就完啦 股友C3QIFe4905 09-0909-09 10:00
- 44 0 [孩子王吧] 继续跌,这个股有什么暗病 看长河 09-0909-09 10:00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还得是幸福蓝海和吉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0909-09 10:00
- 4332 12 [南方转型增长混合C吧] 投资 宝可梦投手5 09-0809-09 10:00
- 105 1 [德联集团吧] 有希望突一把 南昌老王 09-0809-09 10:00
- 92 0 [新疆众和吧] 高压铝箔需求未来持续看好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*ST赛为吧] 三个月后再来看看 股友G23V328758 09-0909-09 10:00
- 386 0 [多氟多吧] 这种是不是不能涨停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说无需涨停五个点即可 股友39198O7v22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冲冲冲 云天境弟弟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麒盛科技吧] 这次调整又是等20天线,到20天线后全仓买入 杨百万师傅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赶上新同学啊 股友5902R8q799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特锐德吧] 改变,在不经意间开始 ZHCHL6505 09-0909-09 10:00
- 648 0 [爱施德吧] 恶心之杰 股友0035t53n75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美卿不尻股票不涨啊 有礼貌的兰卓12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 用心的舒程池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天天织布机 安稳日子 09-0909-09 10:00
- 63 0 [三丰智能吧] 湖北板块不行,三丰这样,华昌达也是一样 taotao111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7000万。做了3个亿的T。还是老庄会玩。不洗死不 人在义乌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红的 主线上升 09-0909-09 10:00
- 76 1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不封板就说明你有问题!!! 股友15nV707576 09-0909-09 10:00
- 91 1 [歌尔股份吧] 我-25% 阿巴阿巴嘿 09-0909-09 10:00
- 62 1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跟进,就往下走 不一样的的花火 09-0909-09 10:00
- 872 4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技术分析:技术面日K线在半年线企稳,在 成长波段抓拐点 09-0709-09 10:00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一日游行情 香香的回本之路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天就20天,退市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棕榈油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9-0909-09 10:00
- 113 0 [焦煤吧] 空单已减仓,诸神回避 游戏王 09-0909-09 10:00
- 90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早盘估值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挂单有没买上。。 股友2968Fk8812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金晶科技吧] 耍了两年流氓了 牢固的何睿婕4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康方生物吧] 荣昌快超过你了 我爱胡辣汤6113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山东玻纤吧] 一日游,卖了去买别的股 基民109w97L280 09-0909-09 10:00
- 112 2 [紫光股份吧] 最近这些天日线每天上窜下跳,从来没出现过这种 涌立潮头 09-0909-09 10:00
- 376 2 [安正时尚吧] 我不怕死我就要和三板组单挑 高抛低吸哥 09-0909-09 10:00
- 89 1 [中航西飞吧] 大阅兵,大西飞! 钟爱石油 09-0909-09 10:00
- 1077 9 [英科医疗吧] 每一次接近中线都是走的机会,不到30以内不介入 荷花定律流氓哥 09-0809-09 10:00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股友L2696q2723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牛 梁飞虎 09-0909-09 10:00
- 71 0 [芯原股份吧] 停的一手好牌,半导体开始止跌反弹了。 必瑞麒 09-0909-09 10:00
- 69 0 [上海洗霸吧] 没有业绩的涨,有业绩的不涨,什么市场 jindong321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7l29a65575 09-0909-09 10:00
- 15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昨天早盘是深空经济概念,本来已经冲高回落了。 limbeyi7465 09-0909-09 10:00
- 76 0 [地素时尚吧] 出去半个月了,过来一看,还是有这么多nc在吹票 ST北部潘宏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要跌你快点,我等着补仓呢 饿了就吃3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石药创新吧] 使劲吹,泡沫越吹越大,看最后谁接盘 股市天选之子 09-0909-09 10:00
- 65 0 [青农商行吧] 1-2分钱玩一天的拉基 才情卓绝的苏唯泳 09-0909-09 10:00
- 69 0 [肯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拉板了! 金银满堂得张飞 09-0909-09 10:00
- 71 0 [佳士科技吧] 300193,300194是一个主力,没有实力! ODK1013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彩虹股份吧] 你们再不去找马斯克安装提高智商的脑机接口,马 丁蟹蟹王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龙芯中科吧] 真是一只神奇的股票。 武小斩二代 09-0909-09 10:00
- 65 0 [思特转债吧] 一动不动 吃肉肉肉肉肉肉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同志们看到“优秀员工”如何肆意妄为了吧 实话实说976MIB 09-0909-09 10:00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哎呀,早上1分钱我给你烧个高香。 股友E5572T2765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远程股份吧] 拉高出货 好人好报我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卧龙新能吧] 草了,被甩下车了 端庄秀丽的照夜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安正时尚吧] 最坑人的就是一字板 沪虎深威 09-0909-09 10:00
- 67 0 [佳禾智能吧] 在跌两天就好了,今天放量了 xiaoxi2001 09-0909-09 10:00
- 68 0 [中国科传吧] 猪狗天天t点零花钱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0909-09 10:00
- 71 0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老凤祥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如果到12元,那我要涨50%才回本 基民d9632h3090 09-0909-09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