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还是跟跌不跟涨,然后不经意一个大涨,股性实在 阳光充足 09-0909-09 10:00
- 158 1 [数码视讯吧] 醒醒,猪力,再跌行情结束了 xinyang888888 09-0909-09 10:00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57的本从买入就一直跌真的服了当时就应该全部买 聪明的颜安勋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盘子太大没人拉 风雨同舟发发发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还行,最起码还相对稳 精准狙击主力 09-0909-09 10:00
- 64 0 [索菲亚吧] 天天织布机行情,没得玩啦 纳福老夫子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*ST岭南吧] 你干嘛?高低都只进不出想做大股东 有同情心的水心声 09-0909-09 10:00
- 66 0 [工商银行吧] 我在工行躲牛市, 平和的公孙亦凡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犯了天条了 牛逼起来777 09-0909-09 10:00
- 66 1 [美团-W吧] 到底怎么了! 股友wsbDKc 09-0909-09 10:00
- 81 1 [泰尔股份吧] 早盘竟价太骗人了 股友j9ncID 09-0909-09 10:00
- 88 1 [沪电股份吧] 比深南电路,东山精密差太多了 sandy08137744 09-0909-09 10:00
- 87 3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又是蔚小理零中最弱的 虚空排布八卦 09-0909-09 10:00
- 145 3 [赛微电子吧] 这周量能能跌破6亿吗全是左侧缩量慢慢等吧反正 铁头工 09-0909-09 10:00
- 155 4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补缺口了?,此股好象一路上来没留缺口 一游客 09-0909-09 10:00
- 237 6 [山煤国际吧] 相信10.30成本的,都能回本! 好运陪着小猫咪 09-0809-09 10:00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下一个压力位50? 股友6R1159V210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哦哦哦哦哦哦 SC0215 09-0909-09 10:00
- 96 0 [灵宝黄金吧] 还是有钱人多,目标20倍 基民27X09N2015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曼卡龙吧] 来个20cm吧 攀升2025 09-0909-09 10:00
- 71 0 [弘亚数控吧] 准备逐渐清仓了,简直烂到让人无语了,拿了三周 股友r38639M882 09-0909-09 10:00
- 64 0 [安彩高科吧] 没毛病吧?标准走法!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0909-09 10:0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懵逼了吧,一手买的都没有,快去买百纳千成,马 国家队58号 09-0909-09 10:00
- 75 1 [生猪吧] 主要还是东方财富作为主力对手盘,持多单太多了 股友6355K6Q561 09-0909-09 10:00
- 89 2 [北汽蓝谷吧] 万手哥走了,可以涨了 仙之本仙 09-0909-09 10:00
- 226 0 [优必选吧] 这些是怎么成交的,有人知道么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确实牛批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华大基因吧] 公司参与“新生儿筛查临床解读规则行业标准编撰 朴树一号 09-0909-09 10:00
- 84 0 [百川能源吧] 分红从不拖泥带水,对于我这种不会炒股的人就喜 baopi22885 09-0909-09 10:00
- 99 0 [神奇制药吧] 墨迹多少天了?! qx3gold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越反弹,越是下砸 片金黄 09-0909-09 10:00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出货了 仙力不绝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热泪盈眶了敢不敢涨停 新晋小韭菜菜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必须拉起来你跌的最惨把以前跌的涨回来 ganqiang1235556 09-0909-09 10:00
- 1077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没有任何希望回本,跌的少点赶快跑,套 坚决的夏涛 09-0909-09 10:00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涨停也正常 蓝天喜欢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你懂的 股友991A0r2221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顺络电子吧] 换庄吧,这是垃圾 基民35e22n8991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SB! 恶心保利发展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广康生化吧] 收盘必破新低看好了 聪明投资者C 09-0909-09 10:00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太强了,今天继续板,今天那边核了万通就是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909-09 10:00
- 55 1 [飞马国际吧] 动都不带动的啊 砍瓜切菜洒洒水 09-0909-09 10:00
- 220 2 [中国黄金吧] 在股市里生存三要素:耐心十等待十坚守=成功! 秀鹏怡轩 09-0909-09 10:00
- 767 1 [利欧股份吧] 你看看指南针全是主力在偷偷进 豪放不羁的郑日轩 09-0909-09 10:00
- 67 1 [玲珑轮胎吧] 赛轮轮胎是龙头,玲珑是蛇尾, 椰风的莘籥 09-0909-09 10:00
- 134 3 [诺普信吧] 大家又被愚弄了 太阳照在山岗上888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人民网吧] 烂泥是扶不上壁的 股友76c8510a69 09-0909-09 10:00
- 28 0 [东方明珠吧] 大盘绿了这个不得跌回来吗 基民902R82502k 09-0909-09 10:00
- 86 0 [东财通信C吧] 昨天赌一把会不会涨加二万可以踢二万 自觉的范珊5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吧 凹凸曼888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晶科科技吧] 上升乏力,还要跌下来,先出等做t djdjurb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我怎么不补呀 五路财神进门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中科电气吧] 最垃圾的固态电池!还吹不? n7607137526330565183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要涨停的节奏 股友98255Q603q 09-0909-09 10:00
- 56 1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63跑的看来是正确的选择 A8拾伍 09-0909-09 10:00
- 247 4 [利君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? 观心悟善丶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*ST金科吧] 金科与荣盛,我选了荣盛,相信金科净资产不能转 西海饺子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三六零吧] 发利好就出货,一贯作风 大升哥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大众交通吧] 天天一分分在磨 股友30k6f22676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过来寒武纪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AI作图 09-0909-09 10:00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脸为何物 LJ北新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三六零吧] 太拉几 有魄力的影若杰5 09-0909-09 10:00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,国光跌,你让我们随礼? 疲惫的拿铁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三峡能源吧] 千年乌龟万年贱 股友dZdrwN 09-0909-09 10:00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贵重金属涨价一倍,电子类就不要买了。 爱是那样无奈 09-0909-09 10:00
- 91 1 [兆新股份吧] 一个打到20日线假支撑的A杀票有啥好看的,打开 斩妖除魔2021 09-0909-09 10:00
- 84 2 [跨境通吧] 这只股没有打板基因,只有放量拉一下,更不可能 影影某代志 09-0909-09 10:00
- 62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卖卖卖 上海章盟主 09-0909-09 10:00
- 523 10 [利亚德吧] 这几天高管一直在减持是啥意思? 富贵有余de周瑜 09-0809-09 10:00
- 416 7 [镇洋发展吧] 主力你这么玩永远不可能收得到筹码,独食是好, 多乐无忧 09-0509-09 10:00
- 681 10 [东瑞股份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~一切都在掌握中!目标价~ 老伴他老伯 07-1109-09 10:00
- 60 0 [川发龙蟒吧] 又可以小T了,11.8清仓,11.30左右接回来 股友596h2f8239 09-0909-09 10:00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稀释1.1%的股权,购买的资产,可以增加利润25% 谷底之间 09-0909-09 10:00
- 44 0 [食品饮料ETF华宝吧] 爱你犭句庄儿,一卖就喊跌,再狠点跌,为父又可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0909-09 10:00
- 57 1 [盘古智能吧] 这是要盘古开天辟地了吗 张盼盼biabia 09-0909-09 10:00
- 1190 6 [有研新材吧] 中芯国际复牌大概率是要补跌10个点的,这玩意今 水木源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澳弘电子吧] 涨,涨个毛线 惬意的王三仟 09-0909-09 10:00
- 64 0 [华润双鹤吧] 真是个B股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福斯特吧] 支棱起来大哥 连天板圣体 09-0909-09 10:00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飞快的归博易1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金智科技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,早上逢高清了 基民老虎伍兹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老庄筹码不多了 股友888Z7h6123 09-0909-09 10:00
- 68 0 [中直股份吧] 恶意做空者,心遭恶报。 股友6331C50G72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*ST香雪吧] 今天涨停了 抄底抄底在山顶 09-0909-09 10:00
- 80 0 [先声药业吧] 今晚有公告了吧 土龙王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光威复材吧] 超大单一直在跑,小单散户一直在进 烟雨镇江南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无语了 一条咸鱼翻身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ST明诚吧] 下班下班 英姿飒爽蜜桃桃 09-0909-09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