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5 18 [杭齿前进吧] 还好华海今天亏的,这边补上了。 六哥坚持己见 09-0809-09 10:00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太惨了,没别人长的多,跌得多 股友9M76802G90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深中华A吧] 弄个避雷针就是为了洗人 gnetxiangni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红旗连锁吧] 每天都有新低,下跌通道开启,快跑了 谦虚的寒情泉5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金地集团吧] 蓄力完成 冬日没阳光 09-0909-09 10:00
- 68 0 [万华化学吧] 快起来救救我们卫星吧哥 交易度余生 09-0909-09 10:00
- 191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manbu金色沙滩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金山云吧] 股神太多了,6元买 待时而动1 09-0909-09 10:00
- 149 0 [科创债ETF大成吧] 大成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63 0 [豪威集团吧] 固态电池领域突破的话,那就是星辰大海。 一平方 09-0909-09 10:00
- 66 2 [碧桂园吧] 怎么还涨? 股友VS8XYG3086 09-0909-09 10:00
- 179 1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5.50卖飞了,少赚七八个点,气死我了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909-09 10:00
- 104 3 [江特电机吧] 我是眉笔,我进来了,估计要跌了。 股友t9276396F5 09-0909-09 10:00
- 107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光博会,你也不发威一下 股友3711d8K878 09-0909-09 10:00
- 122 4 [金力永磁吧] 水下-5.5%买的,买不就完了,现在盈利是2%,利 babyjessi 09-0909-09 10:00
- 139 5 [蓝思科技吧] 32.8的本,打算破30再补点,今天能到么? 取个昵称这么难难 09-0909-09 10:00
- 93 1 [嘉必优吧] 良心,还好又把你买回来了 c6248014554496758 09-0909-09 10:00
- 213 4 [酒鬼酒吧] 三点水你gun 股友7791gc9668 09-0909-09 10:00
- 141 4 [宜搜科技吧] 我只看到几点:大股东增持,业绩高增,计划30亿 股友Kj0hhA 09-0909-09 10:00
- 7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基金就是老鼠仓,没有投资价值,就是给场外申 言行天下 09-0909-09 10:00
- 89 1 [承德露露吧] 散户被消灭了 安科必须退市 09-0909-09 10:00
- 415 6 [鲁西化工吧] 星期一涨,然后星期二三四五就打标枪… 青燈Deng 09-0809-09 10:00
- 72 0 [歌华有线吧] 广电央企带头违约 我是白狼 09-0909-09 10:00
- 41 0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给我冲已经红了,今天肯定涨停板 送米使者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20日线接不住的,至少要到20周线能止跌 股友688686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早晚翻倍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35.58卖了这一个月阴跌不止看看飞荣达减持股的 烽垒9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厦门国贸吧] 不破六块是不会反弹的 发奋图强之亿万富翁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 股友0328l26D83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轩高科开路,超过他 lucjn 09-0909-09 10:00
- 43 0 [华新精科吧] 才上市两三天就成僵尸了,板块也不跟,死猪不怕 A8拾伍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汇川技术吧] 走了走了,这货不行了 王依伊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还要跌停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宝丰能源吧] 现在才真正考验你我的定力与耐力!哈哈! 打假真人 09-0909-09 10:00
- 6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就是国企。 有激情的绿如轩8 09-0909-09 10:00
- 62 1 [巨星农牧吧] 回来看看。幸好昨天跑得快! 手机股友9527 09-0909-09 10:00
- 163 4 [丽江股份吧] 为啥早上9:15有9.9的价格? 财运连连的小胖丁 09-0909-09 10:00
- 149 1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将展开剧烈的高位多空博杀,不不防!跌到4. 卧薪尝胆之阿勇 09-0909-09 10:00
- 543 12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天买入算不算追高了点错了,卖出整买入了,怎 云鼎观潮 09-0809-09 10:00
- 632 3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$港股医药ETF(SZ159718)$ 华山路 09-0409-09 10:00
- 1557 3 [晶合集成吧] 您好,贵公司公告要发H股。请问公司有新什么项 晶合集成股友 08-0509-09 10:00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可以T但不要丢了所有筹码 恬辕牧戈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说啥都应该买长飞,后悔 TY一路向前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美团-W吧] 哎呀,看着难受,走了,各位慢慢玩 刘毛先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湖南裕能吧] 宁王突破历史新高,裕能过50 涨跌_开关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数码视讯吧] 真是为了跌存在的,够垃圾,够恶心。 股友8f281A1930 09-0909-09 10:00
- 3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高纯度,航天基,还有军工和低空经济成分,可攻 越炒越韭菜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还是跌吧没必要 基民381W3r0591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不是热点主线,小韭菜们去买票太糊涂了!见小利 杀手王子 09-0909-09 10:00
- 64 1 [航锦科技吧] 亏了12心拔凉 涨涨涨对的 09-0909-09 10:00
- 70 1 [中油资本吧] 爹爹的一天,散了吧。 赚赚sxdt 09-0909-09 10:00
- 113 2 [德业股份吧] 不怕,主力还在,低部筹码未出 laogong最帅 09-0909-09 10:00
- 59 1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割韭菜 股友Tx6KR5 09-0909-09 10:00
- 94 1 [光启技术吧] 韭菜们,你们在给刘懂还债,比他的亲人还亲,他 快乐的吕卓婷 09-0909-09 10:00
- 116 2 [ST加加吧] 还有人敢买这个股票,也是神奇了 股友66A271088g 09-0909-09 10:00
- 198 2 [波导股份吧] 老衲披袈裟,已经跑了? 点石成铁005 09-0909-09 10:00
- 59 1 [上大股份吧] 不是????你干啥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0909-09 10:00
- 126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我马哥扛大红旗全球芯+全球云+Ai引擎全球闪 高风亮节的马大哈 09-0909-09 10:00
- 4006 4 [晶升股份吧] 晶升股份拟定增收购为准智能大部分股权 晶升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249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主力你这洗盘太明显了吧 股友0V22O75108 09-0909-09 10:00
- 225 2 [大烨智能吧] 作为储能电池行业中的小弟应该有一波补涨行情, 股友tKrH5X 09-0809-09 10:00
- 194 4 [隆扬电子吧] 这股明天要下探61元,然后会有所回升,但无大行 股友8H7DTb 09-0809-09 10:00
- 233 4 [金太阳吧] 看看9月4号董秘都21块套现了。 专心的游昭 09-0809-09 10:00
- 342 4 [山东黄金吧] 只要所有人觉得要涨,就一定跌,这股我太熟悉了 股友987P23I813 09-0609-09 10:00
- 64 0 [招商轮船吧] 拉稀了,资金不够坚定 生意纳福的林总 09-0909-09 10:00
- 46 0 [美团-W吧] 输的真够彻底的 Llllll999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哥们对的起名字前两个字吗 股友2719x902Z8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老登喝酒吧 新兵卫 09-0909-09 10:00
- 244 0 [美团-W吧] 有时候人就是有点意,总想着每天使劲用着美团,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三爱挣大了 忘了股票吧 09-0909-09 10:00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那句话没到它的轮次先苟着 陌风吟萧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跌了多少天了,曹尼? 鑫悦洲瞿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可以T但不要丢了所有筹码 恬辕牧戈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做T吧 横扫财富饥饿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国光电器吧] 一碗大面, 股友3g221z2659 09-0909-09 10:00
- 69 0 [电化转债吧] 真的是妖债 股友2T99980Z52 09-0909-09 10:00
- 333 4 [一博科技吧] 董秘总算机灵了一回 豆芽我很忙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创业黑马吧] 你还是绿吧,我C..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0909-09 10:00
- 100 0 [NYMEX原油吧] 国际原油本周这波在61.5走出反弹,最高在63.2附 金小芳ryc6188 09-0909-09 10:00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下跌放量,上涨无量,完全弱势跟风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艾布鲁吧] 又贪了,唉 股友4wbBfO 09-0909-09 10:00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突破70 股友1389896Mk5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艾罗能源吧] 为了让李首富低吸? 基民K9587029v8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潮宏基吧] 涨停了 股友738l3755n3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新潮能源吧] 是想么到分红吗? 勤劳善良的马泽哈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青云科技-U吧] 马上60以下,买入万劫不复,造业啊 下来吃面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啊啊啊,居然涨停了 执着的唐淼秋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我踏空了吗?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9-0909-09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