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不涨就不相信你能涨上去。节奏放慢了下周再 某小葱 09-0809-09 10:01
- 4346 24 [南方启元债券A吧] 电池 增值预言家 09-0809-09 10:01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:10点半抄底没错 闲人日计 09-0909-09 10:01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差点卖掉 诙谐幽默的钱思源 09-0909-09 10:01
- 69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慨念不正宗,伪慨念 和气富贵地雨晨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要破六了 bbbbsss 09-0909-09 10:01
- 47 0 [多氟多吧] 这才是成交量 细心的玲子雅14 09-0909-09 10:01
- 6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减持概念股,芭薇你无敌了。 小菠萝爱抄作业 09-0909-09 10:0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哪个大哥来砸一手封板 爱吃小盆友 09-0909-09 10:01
- 88 0 [厦门象屿吧] 拉几,买了你的股倒了八辈子霉,赶紧吃去吧 细心的幻山美15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森特股份吧] 估计又要板了,虽然这庄实力不怎么样,但是应该 Lorsun 09-0909-09 10:01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跌三个点也没补 赚稳定的钱 09-0909-09 10:01
- 63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有长过吗 股友HPMEgd 09-0909-09 10:01
- 55 0 [英联股份吧] 诺德板了,好气,昨天那么想进的结果进了英联, A盗帅A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中国西电吧] 涨多了就要回调淡定淡定 起爆点123456 09-0909-09 10:01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大长腿寒武纪瑞欣慰都在冲我一直认为你是芯片性 iiiIIiiiiIi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泥码 股友B67FFp 09-0909-09 10:01
- 70 1 [福田汽车吧] 快跑,它又要冲高回落,翻绿了,量化天天t 静云烟静 09-0909-09 10:01
- 77 1 [新乡化纤吧] 4.29了,要跑吗?每次都是冲高回落。 笑笑不说话666 09-0909-09 10:01
- 100 2 [新产业吧] 怎么不卖了?卖盘枯竭了? Lhasa 09-0909-09 10:01
- 66 2 [中环海陆吧] 让你抄底,团灭, MCDH 09-0909-09 10:01
- 77 1 [飞凯材料吧] 今日高开了 已经疯了518518 09-0909-09 10:01
- 4436 12 [南方均衡成长混合A吧] 拿着 财潮呜镝远 09-0809-09 10:01
- 64 0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 股友30G81k0871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万林物流吧] 出 股友3y76v10561 09-0909-09 10:01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都是四川的,你给创维当孙子都不配 股友159V7V3391 09-0909-09 10:01
- 66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根本不会有人接盘,只有一条路,就是不停 WALTER1982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下来吧JB,别强撑了 我众人9238 09-0909-09 10:0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久没冒泡了今天看好卧龙电气 鸡哥01小号 09-0909-09 10:01
- 80 0 [现代投资吧] 3.67还得再去一回 低手韭菜 09-0909-09 10:01
- 93 2 [佳禾智能吧] 借机洗盘,控股股东给的机会 不炒烂股 09-0909-09 10:01
- 77 0 [布鲁可吧] 能跑赢一天指数吗。。。 股友iHbEBi 09-0909-09 10:01
- 55 0 [国电南瑞吧] 跌啊,跌啊,大跌两毛钱可以了,可以做个T了 特别弱的韭菜 09-0909-09 10:01
- 53 0 [天下秀吧] 秀恩爱死得快! 梅川裤仔 09-0909-09 10:01
- 68 0 [国际医学吧] 板块涨10个点,他跌一个点,板块回调0.01个点, Gemini_X 09-0909-09 10:01
- 79 0 [旷达科技吧] 这国资委的实力也太那个啥了吧,才一个板就下来 李龙龙哥 09-0909-09 10:01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点意思,每天都是拉高就下来 飞华狂天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捷捷微电吧] 哪个芯片跌,你跟哪个? 果断的吕麦克 09-0909-09 10:01
- 66 0 [多氟多吧] 人生能有机会博,妖股机会看谁夺;周期轮回谁称 液氮来了 09-0909-09 10:01
- 63 0 [西藏药业吧] 挂53.5 有条理的许筱3 09-0909-09 10:01
- 57 0 [瑞泰新材吧] 追啊,冲涨停 奋发的岳尹迎 09-0909-09 10:01
- 61 0 [锐明技术吧] 这个泥潭我怎么跳不出来呢 基民8Kt3619690 09-0909-09 10:01
- 81 0 [精测电子吧] 小心大跌风险,热点退却,会回到原点。都是为了 ly复利魔力 09-0909-09 10:01
- 148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风险提示没看?你自己没出新手村怪经理? fffffffff_456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数据港吧] 安静一点就涨了 股友15zq799139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科德教育吧] 产业链的票子真的猛 圣域酒拾念叨 09-0909-09 10:01
- 82 0 [通光线缆吧] 庄没实力就不要玩高配白白浪费了这大好行情 曼妙夫人 09-0909-09 10:01
- 62 0 [合肥城建吧] 蚂蚁要上树了 即将成为股长 09-0909-09 10:01
- 68 0 [汉威科技吧] 继续加仓 老禾砍柴 09-0909-09 10:01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2fNChD 09-0909-09 10:01
- 83 0 [和达科技吧] 投科技也是紧跟时代的明智之举 艾孙悟空 09-0909-09 10:01
- 185 7 [耀皮玻璃吧] 昨天清仓的踏空了吧?我昨天说我出半仓留半仓格 七五一 09-0909-09 10:01
- 65 2 [*ST南置吧] 这是底了吗 笑看一切 09-0909-09 10:01
- 203 4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要是谁能重量买到,真的可以不用上班 随遇尔安an 09-0809-09 10:01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基民v356a72650 09-0909-09 10:01
- 71 0 [中国中冶吧] 真强啊。自从我卖了就一直强。 妙手空空儿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科力远吧] 破6.80我就助力,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被你套路了 万事有余的波风 09-0909-09 10:01
- 80 1 [晨化股份吧] 12.41元卖!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10:01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一堆喊大利好的,真是笑死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0909-09 10:01
- 70 1 [丽人丽妆吧] 横盘一下准备跌吗??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9-0909-09 10:01
- 67 2 [华新精科吧] 给三协提鞋都不配 水煮白菜1 09-0909-09 10:01
- 87 3 [新迅达吧] 散了吧朋友们,天天净流出,公司要卖给散户了 股友0t3732P738 09-0909-09 10:01
- 368 2 [温氏股份吧] 主力呀你折腾的累不累,打下来让我补一点 牛散尊者 09-0909-09 10:01
- 145 5 [旷达科技吧] 一个地方跌倒3次,我真服了我自己。 七步的宣薇娅 09-0909-09 10:01
- 155 2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今天估值绿了,趁着回调上车布局起来了 街角眺望远方 09-0809-09 10:01
- 136 3 [青龙管业吧] 13成本的都还在不在了? 股友TZORQM 09-0809-09 10:01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搞金矿的都发财了 会算会用还会干 09-0909-09 10:01
- 6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雄赳赳气昂昂 xxflxxfl 09-0909-09 10:01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趴着好一点,没有资金拉,机构和散户都去买指数 庖丁解丰牛2028 09-0909-09 10:01
- 6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灵鸽融资买入额增长率超50%,多头加速建仓。 好好好2016 09-0909-09 10:01
- 66 0 [Enovix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novix Corp资讯 09-0909-09 10:01
- 88 1 [XD上海电吧] 这支票是我赚最多的一支票,牛逼 基民5279898m1f 09-0909-09 10:01
- 34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要套牢 动人的钱楠莉 09-0909-09 10:01
- 85 1 [智光电气吧] 早盘最低点卖了操了 鲜嫩的韭菜发芽了 09-0909-09 10:01
- 64 1 [西藏旅游吧] 过期的股了,还榴莲什么,买股票最忌讳做梦了 绿毛神龟 09-0909-09 10:01
- 183 2 [江苏雷利吧] 这个时候卖人形机器人的人脑子都有问题吧?抓紧 永远不割 09-0909-09 10:01
- 76 1 [新华百货吧] 炸板率80%,股性极差,长期没行情:上个月8月5 股友057394ffq82 09-0909-09 10:01
- 60 1 [三峡旅游吧] 我来了!!?大跌,特跌,跌停,套上,加套 我要起飞咯 09-0909-09 10:01
- 58 1 [百济神州吧] 昨天刚建仓就拉下来给我多买点 股海法师 09-0909-09 10:01
- 64 0 [格林美吧] 要么涨停,要么跌下去,看你们敢不敢赌了。 割芹菜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天保基建吧] 4.88买的,等你退市 老韭菜不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盛景微吧] 完了,还得破39 苹果熟了C 09-0909-09 10:01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连续出现当天负6以上的跌幅,是不可能见底 股友mBYAb8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安正时尚吧] 三板组的票基本上都是这个套路,跌下来就不可能 赠送的芙蓉王 09-0909-09 10:01
- 59 0 [中南文化吧] 清仓走人,果然是垃圾 云水禅庄 09-0909-09 10:01
- 62 0 [大连圣亚吧] 这形态很像下跌中继啊 等宏微100块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豆二吧] 豆二的散户多头真是多 哈哈哈笑话5818 09-0909-0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