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明泰铝业吧] 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持有该股还是合理的,平静如水 继国缘一82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名臣健康吧] 绿咯绿咯 炒股养小2 09-0909-09 10:04
- 77 2 [浙商中拓吧] 弱庄搞了个红三兵骗线 dg168888 09-0909-09 10:04
- 174 6 [丽人丽妆吧] 好慌啊,可千万不要暴跌,今天能不能继续涨 静气aaaaa 09-0909-09 10:04
- 489 15 [期权吧] 有没有大佬给个建议,1万变20万的建议,你说我 股友73316Q29k9 09-0809-09 10:04
- 68 0 [北京文化吧] 板块涨了这么多,你就一直跌啊 tjhyh1186 09-0909-09 10:04
- 72 0 [鹏翎股份吧] 小心!!小心!!暴跌即将来临。 股友605R9T5916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彻头彻尾的垃圾 天地男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上海洗霸吧] 典型庄股 小杠和小盘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明泰铝业吧] 看看鼎盛没你赚的多市值都要跟上了 多财广进的千仞雪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卖飞了奶奶个腿 道恒天然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华峰超纤吧] …… 股友526e162F08 09-0909-09 10:04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亏大了。7.45卖了3万股接回北汽蓝谷了。大腿都 丶北汽养殖场 09-0909-09 10:04
- 176 1 [博深股份吧] 什么都不说,就这个股票代码2282,就值八块钱, 股友3NdI1p 09-0909-09 10:04
- 326 1 [宁德时代吧] 基本面好的股发再多利好消息也没用,散户读解为 股海夜航灯 09-0909-09 10:04
- 396 1 [南卫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人天天发负面就是入手的时候了! 股友06Rv930830 09-0809-09 10:04
- 61 0 [指南针吧] 大盘又缩量。证券又压制。看来还得调整啊外围新 新多多在买菜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豪能股份吧] 跑吧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9-0909-09 10:04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连涨了两天了它不涨对得起净资产吗 股友72965eu711 09-0909-09 10:04
- 81 0 [锡业股份吧] 庄家今天在偷笑,借着其他两个票的拉升又多出了 生财有余得俊之 09-0909-09 10:04
- 70 0 [国脉科技吧] 对倒砸盘的大单已托好,就等大市下跌配合就对倒 拉高套你 09-0909-09 10:04
- 77 1 [万丰奥威吧] 可以确认的是,主力已经跑路了,有人掩护跑路! 北大高材生 09-0909-09 10:04
- 276 2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直冲云霄飞车了 股海里找牛牛 09-0909-09 10:04
- 131 5 [景兴纸业吧] 下套中,搞不好会绿。这几天懂得都懂 弹道火箭 09-0909-09 10:04
- 145 8 [大位科技吧] 只有我相信你会拉 闲鱼炒家 09-0909-09 10:04
- 243 2 [工新5吧] 2025年9月8日工信部给联通发卫星通信牌照,万亿 科技强国1234 09-0909-09 10:04
- 147 4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股告诉我们永远不要满仓单独一个股 积盈牛仔 09-0809-09 10:04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反弹时不跑就又开始吃面 龙行天下梧桐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你总是想做,缩头缩脑,跟不上船舶业 股友KgKsHO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我得罪谁了么,昨天上车,今天被埋了 愤怒的馒头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,早点退市多好呢! 钱途在路上 09-0909-09 10:04
- 87 2 [*ST春兴吧] 都卖公司了,还能涨停主力应该会拉几个板,吸引 股友135k0P0958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亚玛顿吧] 慢慢退市路,股托相陪不寂寞 ZJP章 09-0909-09 10:04
- 61 0 [隆鑫通用吧] 耐心持股—— 聪颖的许卓婷 09-0909-09 10:04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无量无换手。九月无戏静待十月 股市来玩的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低吸,固态总龙头 lzz19860384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保利发展吧] 拖地产后腿的垃圾,恶心! Kalashnikov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富春股份吧] …… 雄起富神游大恒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神州泰岳吧] 秒she啊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博源化工吧] 碱面涨价了 翰姆 09-0909-09 10:04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哈哈,还是一样的配方,早盘拉高诱多出货,下午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中船科技吧] 科技吗…… Dfdg 09-0909-09 10:0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到7000手的封单量随时涨停 奋斗不息地雪雁 09-0909-09 10:04
- 137 0 [迪安诊断吧] $迪安诊断(SZ300244)$ lljjk 09-0909-09 10:04
- 55 1 [领湃科技吧] 板块一涨它就跌 勇敢的路178 09-0909-09 10:04
- 94 1 [四川双马吧] 弄不清,他到底什么概念 股友9236u6f091 09-0909-09 10:04
- 93 1 [三六零吧] 周五股指交割日360暴跌,彻底垃圾 坚决的温麒汐 08-1409-09 10:04
- 62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别人家的孩子 橡东林 09-0909-09 10:04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踢飞了 富知足常乐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玻璃吧] 给我拉起来。不能劳资一开多,你就拉稀。 爆仓2次了 09-0909-09 10:04
- 237 0 [富达港股通精选混合发起C吧] $富达港股通精选混合发起C$加油 c9923461421079199 09-0909-09 10:04
- 74 0 [四环生物吧] 没见过这样的HS 射箭封喉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卧龙新能吧] 挣两板就行,已走 风趣的戚晨光 09-0909-09 10:04
- 45 0 [上海洗霸吧] 牛叉 股友UZROQH 09-0909-09 10:04
- 76 1 [比亚迪吧] 的,涨一个点跟涨停是的, 股友vM0FEY 09-0909-09 10:04
- 83 1 [工商银行吧] 只要外盘大俺就加仓 大力收割机 09-0909-09 10:04
- 78 1 [中通客车吧] 业绩成长性比江淮强太多,可惜没资金炒作 超短儿 09-0909-09 10:04
- 93 1 [盛和资源吧] 已经跌到不可再跌了,谁还想卖? 铁面无私的包青 09-0909-09 10:04
- 59 1 [国投智能吧] 王者归来 股友k7219X2060 09-0909-09 10:04
- 67 1 [铁矿石吧] 铁金刚一副要起来拉大盘的样子啊 心如止水195 09-0909-09 10:04
- 64 0 [中金黄金吧] 19.33对子顶,速跑 良家和红姐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乐普生物吧] 下来,我要加仓 小样羞答答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科技兴国 东方既白87 09-0909-09 10:04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一直在减持怎么涨???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10:04
- 48 0 [步步高吧] 缴枪不杀而已 潘帕斯高原红鹰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步步高吧] 昨天那根线很难看,不过有洗盘的味道,长期看, 自醉花间 09-0909-09 10:04
- 64 0 [捷强装备吧] 没量准备跑路 SaLin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立方退吧] 货还没出完 财劲报道 09-0909-09 10:04
- 73 0 [宝泰隆吧] 好好的站岗,好好的站岗,这帮青鸟,青鸟就这样 专业T宝泰隆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天线没做成今天继续 角质不是饺子 09-0909-09 10:04
- 61 0 [尚太科技吧] 你市值落后负极材料板块太多了,拉五个涨停都赶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0909-09 10:04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迟来的发力也是发力 勤勉的韩瑜桃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捷成股份吧] 跑了算了 股友uVZBct 09-0909-09 10:04
- 91 0 [东方甄选吧] 又是新低,抱团又是新高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0909-09 10:04
- 111 0 [欧科云链吧] 稳定币合法了热情没了吗?真假看股价 全球行你宇哥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新龙早日诞生 财经小六子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天原股份吧] 又是万手大卖单5.46 聪明辰辰 09-0909-09 10:04
- 80 1 [浙能电力吧] 越跌越买,就怕不上不下 基民lkqxS5 09-0909-09 10:04
- 157 2 [金力永磁吧] 这家减持与二级市场机构一样交易,不是主要大股 混合动力83 09-0909-09 10:04
- 79 2 [再升科技吧] ,板块连涨三天,你踏马原地踏步 AAA我早已麻痹 09-0909-09 10:04
- 98 2 [*ST春兴吧] 这货股份被拍卖为什么还会涨停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票近一年没有涨停过来个涨停吧大家一起冲一 股友6010q1V682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50块再卖就四百股赚几千买个手机 股友VtsPWe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天永智能吧] 来个涨停提高下辨识度! 镜花水月中花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ST东尼吧] 这洗法谁受得了 东边太阳12344 09-0909-09 10:04
- 66 0 [东方铁塔吧] 卫星互联 岳淼 09-0909-09 10:04
- 57 1 [莱绅通灵吧] 打不过萃华?不是吧哥们小弟都上去了 生动的庄翼扬 09-0909-09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