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锡业股份吧] 严重低估的票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2
- 104 5 [天音控股吧] 万手哥随时到来。握紧手上的票。别轻易下车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2
- 84 2 [淳中科技吧] 股价迟早站上千元大关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909-09 10:12
- 100 3 [唐山港吧] 问一下股友:岀不岀三季报? 蓝牛123 09-0909-09 10:12
- 76 3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就是个二,要么就是装傻充愣,不护盘。科技 股友19653v702A 09-0809-09 10:12
- 54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G霸,别涨了,让其他兄弟们也开。 鸵鸟也有大智慧 09-0909-09 10:12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。老子昨天 那些曾经呀 09-0909-09 10:12
- 61 0 [骏鼎达吧] 怪我一手崩 人称一手蹦 09-0909-09 10:12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多进来送钱缺口等着你们呢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909-09 10:12
- 54 0 [金龙羽吧] 有点废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2
- 74 0 [ST百利吧] 消息走漏了,晚上有公告吗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0909-09 10:1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没减持完吗? jianman888__渐满 09-0909-09 10:12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每天红一分钱都红不了。不知道搞什么玩意一天天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10:12
- 72 0 [怡球资源吧] 你勒索我,我不怕 专注的沈柯森 09-0909-09 10:12
- 55 0 [短纤吧] 装死的样子,有种别跳水 禁贪慎行 09-0909-09 10:12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涨停刚好是24.12.17高点,有点意思~ 有理智的令狐冲 09-0909-09 10:12
- 101 2 [昭衍新药吧] 赶紧跌停吧我要加仓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9-0909-09 10:12
- 92 2 [黄河旋风吧] 我去,你又有什么雷? 娇艳的冯琮 09-0909-09 10:12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前面9.55,这一次9.70,洗洗得了,赶紧拉升吧, 麦甜守望 09-0909-09 10:12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久功必破 复利魔王 09-0909-09 10:12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翻倍股 多余的晨熙1 09-0909-09 10:12
- 53 0 [新泉股份吧] 直接打断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0909-09 10:12
- 76 0 [密尔克卫吧] 涨一天,跌四天 风云石 09-0909-09 10:12
- 111 4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10日均线是多少啊望老师们告知一下 大发亨通的高渐离 09-0909-09 10:12
- 54 0 [德尔股份吧] 正经杂毛股 滚动A哥 09-0909-09 10:12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等吉视传媒异动过后,就一步青云 股友36y707q213 09-0909-09 10:12
- 70 0 [高乐股份吧] 走人 股友M6128Z9838 09-0909-09 10:12
- 60 0 [新易盛吧] 横看成岭侧成峰,头部双峰大毛竹。 markzyp 09-0909-09 10:12
- 56 0 [安诺其吧] 出去打野下星期在回来 有热情的阿克索 09-0909-09 10:12
- 60 0 [指南针吧] 指数调整完毕,又可以进攻了 股友9Mi93t 09-0909-09 10:12
- 62 0 [PCB吧] 连房地产这种夕阳产业都能拉,大科技真的完了 股友679n6Q6117 09-0909-09 10:12
- 58 0 [汤姆猫吧] 主力慢慢玩,不陪你了 股友57o262100L 09-0909-09 10:12
- 54 0 [ST南都吧] 落袋为安 股友19115C317Q 09-0909-09 10:12
- 59 0 [铁矿石吧] 面包跌成狗,面粉涨上天,牛逼 AAABBBCC 09-0909-09 10:12
- 60 1 [*ST岭南吧] 价是多少? 巨蟹淡定 09-0909-09 10:12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又是避雷针 股友01032X9u66 09-0909-09 10:12
- 64 0 [*ST闻泰吧] 洗掉不坚定主义者 股友98Y271O522 09-0909-09 10:12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极端强势,短线高位企稳,日内继续贴着 黄金导师6 09-0909-09 10:12
- 93 2 [光明肉业吧] 以前受猪肉拖累,现在要靠猪肉拉了吧。 默默做韭菜 09-0909-09 10:12
- 63 0 [中船科技吧] 破10再来 每天红两点就行 09-0909-09 10:12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回12 心想不急 09-0909-09 10:12
- 67 0 [联影医疗吧] 大v打广告出货,消耗完韭菜一波 风风火火之费根 09-0909-09 10:12
- 104 0 [博23转债吧] [强壮] 海哥可转债 09-0909-09 10:12
- 43 0 [郴电国际吧] 老主力被洗掉了 大山老虎 09-0909-09 10:12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啊?不会玩 新生90 09-0909-09 10:12
- 71 0 [先惠技术吧] 荣升新龙头?买入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0:12
- 54 0 [金银河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主力拉高出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10:12
- 96 0 [海航控股吧] 举报没安好心,有诈 勇敢坚毅的智星7 09-0909-09 10:1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命运,在等待。 劫化生 09-0909-09 10:12
- 48 0 [永福股份吧] 不多不少今天就给一分 睿智的韩梓茵 09-0909-09 10:12
- 83 0 [星帅尔吧] 快点跌到12.3 基民2o63780E78 09-0909-09 10:12
- 106 0 [广东建工吧] 7.14号的收盘价也就是头部是3.69,今天踩在3.69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0909-09 10:12
- 56 0 [潍柴动力吧] 滑滑梯 小枫觉月 09-0909-09 10:12
- 54 0 [ST臻镭吧] 跌得伶俐,涨得象蜗牛。里面都是等着坐轿的,或 戈壁雪莲 09-0909-09 10:12
- 15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金,买了这么多股票,全是小仓位,成指数基 天津独行者 09-0909-09 10:12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融资客获利离开了大鳄没心情拉升 股友eY70KU 09-0909-09 10:12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找了一帮50+的人来操盘,虽然笨拙,但是也确实 白森林 09-0909-09 10:12
- 63 0 [众望布艺吧] 等0BV上穿黄线(上升趋势),又变得非常强势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909-09 10:12
- 58 0 [江海股份吧] 买买买 感恩乐趣 09-0909-09 10:12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涨1.8,垃圾保利跟涨1.0% Kalashnikov 09-0909-09 10:12
- 75 0 [博众精工吧] 出奇不意 牛板筋1 09-0909-09 10:12
- 48 0 [华新精科吧] 切记散户越能买的地方就是套!所以北交所比创业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0909-09 10:12
- 127 4 [横河精密吧] 承接不错 服你个老六 09-0909-09 10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跌势,两次确认底,3800保不住 罗超越 09-0909-09 10:12
- 64 0 [TCL中环吧] 8.91这么难破 磨的脑壳疼 09-0909-09 10:12
- 65 0 [京东方A吧] 又接到订单开始织布了 股友6i7565830K 09-0909-09 10:12
- 129 0 [中国红包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谨慎的陈艳1 09-0909-09 10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全绿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0:12
- 71 0 [贝达药业吧] 压到均线了,不要怂,拉起来! n281913314741736 09-0909-09 10:12
- 56 0 [中国动力吧] 不跟船舶制造? 敏捷的老罗 09-0909-09 10:12
- 73 0 [航锦科技吧] 要想航锦科技有好的股价提升,看来只有等下周一 三山2355668578 09-0909-09 10:12
- 51 0 [九洲集团吧] 把你踢出电力板块 乐悠悠球球 09-0909-09 10:12
- 90 1 [法拉电子吧] 突破122就这么难吗?别卖了,烦人 基民D833631Z73 09-0909-09 10:12
- 62 2 [*ST东晶吧] 厉不厉害,你晶哥 哈气生财 09-0909-09 10:12
- 250 1 [永臻股份吧] 十一秒完成操作下班了 红牛极限888 09-0909-09 10:12
- 86 1 [我爱我家吧] 这家伙跟万科的,昨天没怎么涨,今天肯定也会涨 无聊人士说梦话 09-0909-09 10:12
- 101 1 [*ST仕净吧] 空9叫得越欢,就证明要反转了,从现在开始老夫 佛系炒股A888 09-0909-09 10:12
- 219 2 [中大力德吧] 这票,靠的是什么涨这么高?公司也不怎么赚钱呀 xiamifa888 09-0809-09 10:12
- 2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同样创新药,为啥你比别人差那么远 冰峰暖心 09-0909-09 10:12
- 73 0 [XD贵研铂吧] 优秀的贵研,今天补升个象样走式! lw676988 09-0909-09 10:12
- 71 0 [众捷汽车吧] 垃圾股不能买。 豆包是个憨批 09-0909-09 10:12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玩意就没拉过直线涨停,天天砸盘和拉高出货 韭菜花儿哈哈 09-0909-09 10:12
- 53 0 [南宁百货吧] 板块红了,你这个 依旧1234 09-0909-09 10:1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易方达中证A500,昨日涨幅0.45%。市场行业 小露超可爱 09-0909-09 10:12
- 5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九号必涨 灯火阑珊2268159 09-0909-09 10:12
- 147 1 [飞凯材料吧] 真服了,就减持个零头不到,跌了这么多? 总有一种可能 09-0909-09 10:12
- 85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才是创新药龙头,恒瑞盘子大的涨不起来 基民USv1mI 09-0909-09 10:12
- 74 3 [圣邦股份吧] 上证指数突破3900点,圣邦才能止跌,然后指数回 我爱吃青草 09-0909-0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