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盈方微吧] 做了个小t刚好涨停回本 生有涯 09-0909-09 10:04
- 86 1 [厦门钨业吧] 别看了,拉了上去也会跌回来的,没有啥做头了, 浙CE992E 09-0909-09 10:04
- 105 2 [华友钴业吧] 全体起立是玉米老师来了华友有救了,马上涨停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909-09 10:04
- 142 0 [ST迪威迅吧] 咋回事,要走出了独立行情? LEO不亏钱 09-0909-09 10:04
- 261 1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只要拉高必被爆头,接近6个点卖出,明日32元以 清风烟花 09-0809-09 10:04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越跌越加,今天居然涨停板了 艰深的从静竹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731龙头吉视传媒 财经琳妹妹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今天又打个缺口典型红三兵后断头刀走势这周 大雪压青松hommu1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17.31收盘,慢慢磨 股友70V7775H08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概念表现活跃,迪阿股份涨近10%,晓程科技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跪一天了今天还继续跪吗 有进取心的苗铮2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跟跌不跟涨 股海丁蟹 09-0909-09 10:04
- 72 2 [赣能股份吧] 江西除了彩礼高,看样子其它的都不高 zbh189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沪金吧] 多头不平仓都下不来的 股友88590ZO859 09-0909-09 10:04
- 6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也是个跟跌不跟涨的害人精 峰回路转2019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世龙实业吧] 昨天福建电话打来就是明显是杀猪盘 鳄鱼顽皮 09-0909-09 10:04
- 76 0 [领益转债吧] …… 可乐加冰不加糖 09-0909-09 10:04
- 76 1 [航天智装吧] 别洗了都掉皮了 股友3Vob8W 09-0909-09 10:04
- 68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怎么能涨,一个点一堆卖的人 股友99k812695F 09-0909-09 10:04
- 79 1 [吉祥航空吧] 你真的太弱了!!! jesuisjun 09-0909-09 10:04
- 80 1 [渝三峡A吧] 保持关注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0909-09 10:04
- 193 1 [北方长龙吧] [图片] 加菲财经 09-0909-09 10:04
- 102 2 [ST合力泰吧] 主力说:我拿捏死你们散户.不卖?!天天给你阴 股友1CK7827813 09-0909-09 10:04
- 124 5 [键邦股份吧] 可以低吸吗? 股友N6821570A3 09-0909-09 10:04
- 121 2 [鹏欣资源吧] 太弱了我还是去赤峰和晓程吧,不耽误大家发财了 股友ROfDwF 09-0909-09 10:04
- 75 2 [力盛体育吧] 七万亿体育产业就这 股友98T8161Y08 09-0909-09 10:04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票是做什么的?? 九六名扬 09-0909-09 10:04
- 150 4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冰雪世界的位置相当不错的,近机场近地铁近 独具慧眼的车柏 09-0909-09 10:04
- 159 2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涨的时候唯唯诺诺,创新药跌了这货重拳出 好心态是最好的运气 09-0909-09 10:04
- 244 4 [鲍斯股份吧] 预计三季度业绩下滑50% 股友C5677y7718 09-0809-09 10:04
- 594 5 [众捷汽车吧] 看看这个股是怎么调整的,众捷才调到画黄线的位 豆包是个憨批 09-0409-09 10:0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连板已经到了衰极而胜的地步了 n142094360046e1e 09-0909-09 10:04
- 65 0 [华通线缆吧] 瞎了眼把你卖掉,错过大肉 云念雨花想容 09-0909-09 10:0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不是脑接机口概念吗?是脑子坏了,跌趺不休 文静秀气的见月8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这个位置没有霎瓜接盘,大盘不会再上了,你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XD国泰海吧] 跌了好久了,能不能涨一回。 章斯年章老师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都是拉起来一下,然后一直跌 股友Cv78878975 09-0909-09 10:04
- 90 5 [长城军工吧] 48.5买进去了,没撤掉 每年亏90个点 09-0909-09 10:04
- 83 2 [万胜智能吧] 出一点,来回做 非诚勿扰之者 09-0909-09 10:04
- 68 2 [民生银行吧] 天天跌2个月了 股友85X7O80518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费了,主力加速逃跑 股友2029511EZ9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粉笔吧] 今天的高点已出,做T的兄弟们动手吧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只要机构们不跑,没人接盘,故事还可以继续讲, 无非多空博弈0598 09-0909-09 10:0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拉高抛货? 股友t3G5962336 09-0909-09 10:04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上个月老子1.90买了吉视传媒,3.90才给我洗出去 股友3nP5260958 09-0909-09 10:04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冻了百分之17,罚了800万,那块地10个亿,退什 南位貔貅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真的拉稀啊这条 金生癸水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龙芯中科吧] 一支4块钱的票涨到40轻轻松松,这货要是能涨到1 机灵的舒宜仲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美利云吧] 每天这个熊样,气人,之后涨停都与我无关,小散 韭菜闯荡股市 09-0909-09 10:04
- 81 1 [飞凯材料吧] 服了,什么运气能赌到这个票,减持减持,是没有 上树的羊 09-0909-09 10:04
- 90 1 [老凤祥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横了一年了!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0909-09 10:04
- 1142 5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继续上冲的话如果不带量容易回落,明显放量 我是胖哥 09-0909-09 10:04
- 478 2 [京东吧] 这个是真的吗 巴菲特关中分特 09-0709-09 10:04
- 80 0 [石药创新吧] 机构圈爆出来一个大瓜,某机构用基民的钱推高股 股市天选之子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五洲交通吧] 介入00273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大东南吧] 一鼓作气就只能这样了 开朗的乔玫薇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美格智能吧] 走弱了快跑 股海谈笑 09-0909-09 10:04
- 60 1 [欢乐家吧] 5日线看支撑,跌破转弱势。小心观察 赤峰20年老股民 09-0909-09 10:04
- 101 0 [蓝思科技吧] 补缺口,洗筹、吸筹后接着涨 开挂的数据 09-0909-09 10:04
- 59 1 [东方财富吧] 求求你跌下来吧 炒谷养全家 09-0909-09 10:04
- 75 2 [西安银行吧] 又跟23年一样,猪力自玩 股友91Q88F8739 09-0909-09 10:04
- 115 2 [海航控股吧] 各位韭菜接盘成功 股友9111n70Q62 09-0909-09 10:04
- 50 1 [万马股份吧] 落袋为安 有激情的孟晖7 09-0909-09 10:04
- 67 1 [华发股份吧] 要突破了 狂奔的蜗牛7 09-0909-09 10:04
- 98 2 [中远海能吧] 12:50,买入就套入。没有武德啊 股友8093Z19y55 09-0909-09 10:04
- 66 1 [创力集团吧] 听人劝,吃饱饭,清掉创力,回有色板块去混 沉稳的魏全 09-0909-09 10:04
- 87 3 [美团-W吧] 100是必须外破一下的 步非烟3 09-0909-09 10:04
- 185 23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都是多少钱的本啊19的有没有啊 新来的家人们 09-0909-09 10:04
- 155 1 [洁雅股份吧] 再论洁雅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0909-09 10:04
- 194 5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:中天超导为可控核聚变供应超导磁体、 中原神鹿东方 09-0909-09 10:04
- 260 10 [棕榈油吧] 9430开多了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0809-09 10:04
- 685 13 [ST南都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K线形态完美,明天大概率涨停 心手合一525 09-0809-09 10:04
- 829 6 [山东路桥吧] 山东路桥大宗交易成交98.32万股 成交额616.47万 山东路桥资讯 09-0809-09 10:04
- 314 4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:西藏旅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西藏旅游资讯 09-0509-09 10:04
- 647 7 [宁波韵升吧] 为什么还在说稀土啊,我之前发贴多少次了,真稀 合力做空它 09-0309-09 10:04
- 53 0 [兰生股份吧] 这主力卖货诱多的事情都懒得做,直接不停的卖 足智多谋的渡川8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加油加油 股友901D2076R5 09-0909-09 10:04
- 41 0 [美团-W吧] 擦擦擦 高盛CIIA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跌停跌停跌停 香草可乐 09-0909-09 10:04
- 65 0 [杭汽轮B吧] 今天希望这多方炮打出去,意犹未尽之势!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0:04
- 61 0 [天宸股份吧] 这个稳当,快上车 聪慧的鲁婧东 09-0909-09 10:04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么多看顶,心满意足的走了 暴利基民 09-0909-09 10:04
- 107 0 [国机汽车吧] 坦克是没有后视镜的,国机汽车是没有脸的 少年不再年少11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cs庄家,涨起来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挺狠 抓牛股2021 09-0909-09 10:04
- 56 1 [蓝思科技吧] 举报吧 市场该溜子 09-0909-09 10:04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都跑过来看看这里的韭菜嗷嗷叫,时刻提醒自 股友09Y3a13661 09-0909-09 10:04
- 89 3 [国轩高科吧] 哪个一开盘又跑了? 万水是我 09-0909-09 10:04
- 84 1 [兴业银锡吧] 双顶吗 股市深似井 09-0909-09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