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刚进来你就套,不合适吧 股友90723d662z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有妖气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909-09 10:04
- 65 0 [阳谷华泰吧] 涨 股友8f985X6570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金钼股份吧] 从走势看,完全是洛阳钼业的跟屁虫,没有一点自 养好一只牛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艾布鲁吧] 高开的缺口不补就有希望,再坚持一下 股友390232iR39 09-0909-09 10:04
- 134 0 [华新精科吧] 看看人家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909-09 10:04
- 549 2 [星源卓镁吧] 8月6日,宁波星源卓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内 驴友枫林 09-0809-09 10:04
- 137 1 [泰瑞机器吧] 闻到连板味道 股友GrKrLh 09-0809-09 10:04
- 72 0 [*ST仕净吧] 工信部明确说了要推动光伏行业落后产能退出,现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04
- 155 0 [华域汽车吧] 拟收购固态电池领先企业清陶49%股份 简胜之道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往板块倒1冲击了 股友10139Qu868 09-0909-09 10:04
- 66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股是烂到骨子里了,重大利好就出货,大盘跌就 狙击诸力 09-0909-09 10:04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多好的市场,进 名声显赫一时 09-0909-09 10:0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房地产业蓬勃发展 股友9U998e8825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海能达吧] 买了这货没过一天好日子 niusi等牛 09-0909-09 10:04
- 105 0 [中创智领吧] 许多暴涨股,我曾赚点小钱的潍柴重机,中马传动 股友66868p8r96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ST创意吧] [怒][大哭] 有条理的韵里城13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直线下崩 tornado2 09-0909-09 10:04
- 329 10 [国轩高科吧] 我昨天怎么说来着,一堆人还迷之自信 不想和你说话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两面针吧] 又套一批 芝华士1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棕榈油吧] 会不会像苹果哪像突然来一下暴跌3个点 檀01 09-0909-09 10:04
- 159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缺口补了。。 思钱想厚啊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华侨城A吧] 加至5层仓 下跌势不碰 09-0909-09 10:04
- 201 0 [易点天下吧] 俩家伙都在互掐 随缘选吧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钱江摩托吧] 前天上车的,上午封板高看一眼,不封板卖一半。 鸡百万 09-0909-09 10:04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国际惯例,机构最团结,从不相互对杀,专杀小羊 股友n15799G619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里面垃圾太多了 股友0cA2606560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翘起来了、老方你跑反了,好好陪训操盘手、 股事闲纫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百润股份吧] 这主力太了 股友Mh68860276 09-0909-09 10:04
- 1238 14 [欧亚集团吧] 周五进来博弈三连板打板客被套山顶,今天进来博 pzsqj325 09-0809-09 10:04
- 55 0 [景旺电子吧] 往死砸,我的天 股友2660l27I52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,欧耶。 和蔼可亲的高睿博 09-0909-09 10:04
- 61 0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要集体高潮了 炒股买湾流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威马农机吧] 十月份玄学炒股开始 基民i79753959O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电池材料继装备后走起 股友2083Q05y92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踏空的人今天不喊了?美其名曰为了你好,今 大A左千户 09-0909-09 10:04
- 81 0 [力合科创吧] 老师从小就教育俺,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!不能假 红老师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绿了对利好有说发 股友1dD1762771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,光模块的定海神针,整个板块都被你带 V坚持梦想者V 09-0909-09 10:04
- 179 1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有硅碳负极业务,可应用于固态电池,年报提 股友99836z01M5 09-0909-09 10:04
- 272 2 [诺德股份吧] 你在干什么 今后只买龙头 09-0909-09 10:04
- 70 1 [拓维信息吧] 洗一下好健康成长 蓝天喜欢 09-0909-09 10:04
- 278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去三维通信打板的人,你知道犯了什么错误了 杀手王子 09-0909-09 10:04
- 123 3 [沈阳机床吧] 7.24把昨天T的买入一半,打算在7.22在买回一半 扯了蛋 09-0909-09 10:04
- 141 4 [三力士吧] 明天开启连续涨停 只想喝燙吃柔 09-0809-09 10:04
- 164 4 [立华股份吧] 2110.2120.2130.减了大部分仓位……待低位接回 ycz9966 09-0809-09 10:04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震仓 股友5e351H6109 09-0909-09 10:04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的币就装到这里,谢谢大家! 旺天下1 09-0909-09 10:04
- 62 0 [嘉元科技吧] 庄家是在28-34之间跑完了吗?换手70%多了,是散 DANNELWOO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太牛逼了 观望者123 09-0909-09 10:04
- 59 1 [跨境通吧] 要涨停了 伤心的秤砣 09-0909-09 10:04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及预期,弱了 回本3离场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今天市值超越长安真的悲惨 有魄力的羽情轩 09-0909-09 10:04
- 74 3 [*ST春兴吧] 昨天卖完了今天涨停。早上要买犹豫不决,活该赚 金木水火中发白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会破去年高点29.64吗 爱生活得吉儿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撤吧这个票不行,能涨停早上去了 大方的蒋皓轩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一直涨,我在一直跌,每天好几千 富可敌国的熙熙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天域生物吧] 完了 厂一一一厂厂厂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吸血的庄家 股友6z835T7033 09-0909-09 10:04
- 68 0 [众信旅游吧] 又见托单,托单必跌! 唐叔虎点蚊香 09-0909-09 10:04
- 104 0 [国旅联合吧] 投反对票的 先醒醒 知道这票现在啥情况不? 股得Lucky 09-0909-09 10:04
- 66 2 [锦江酒店吧] 感觉还得洗洗差不多要启动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909-09 10:04
- 106 1 [赢时胜吧] 不会有人忘记后天就进入减持期了吧 股友90I6e91123 09-0909-09 10:04
- 7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是和娇妹联动的,需要调整的时候娇妹下来 元素质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奇德新材吧] 昨天应该是融资盘被主力爆的自动平仓了 小散20年 09-0909-09 10:04
- 48 0 [正业科技吧] 这么弱的吗,电池板块跌幅第一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9-0909-09 10:04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洗盘一周多都忍住了,就今天没忍住想着t一下真 蛮瘦绝不割肉 09-0909-09 10:04
- 82 0 [新天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天生牛角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还得是你 讲究雷神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万凯新材吧] 3个点走了3分一 小羊翻身日记 09-0909-09 10:04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坚定持有,只买不卖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909-09 10:04
- 148 0 [中电港吧] 涨真费劲,跌一下就下来了,天生的垃圾。 股友e7FSnp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么大脱单这票没救喽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一浪比一浪低了 活跃的陶虹霖5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一绿你就看她表演 coco小迷妹 09-0909-09 10:04
- 73 1 [中嘉博创吧] 355主力进货价,够的磨 向阳而生168 09-0909-09 10:04
- 395 1 [中电电机吧] 下来下来 凯文得亿 09-0509-09 10:04
- 56 0 [TCL科技吧] 抛不完的筹码 基民A8aVmR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哎还好仓位不重要不废了 股友123r558t97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上车 窥视财神的那只眼 09-0909-09 10:04
- 62 0 [景旺电子吧] 在跌停位压力巨大在,已横盘五天,久盘必跌 金生緣 09-0909-09 10:04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是证券股只能跌,不能涨吧 大方得宝瓶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均线都站不上, 股友6I98q79927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铁矿石吧] 810空。赶快, 吨嘟多盾 09-0909-09 10:04
- 107 4 [TCL中环吧] 看看人家阿特斯 洋眉兔气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银宝山新吧] 大家全仓杀进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0909-09 10:03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反包了,反包了 股友01175k931N 09-0909-09 10:03
- 59 0 [山东药玻吧] 熊到家了 双向操作 09-0909-09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