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上海电力一字之差 该断则断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科力远吧] 这是发力封板吗 悠闲虎 09-0909-09 10:04
- 73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已经被散户抛弃了,估计下个季度散户数 行将必至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啥也不是没卖在最高 帅懵灬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近期黄金呈现强势上涨格局,涨势已延续三周。期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旺成起来了你也该起来了 基民209385w78L 09-0909-09 10:04
- 75 0 [通化金马吧] 32挡不住 股友RQ51Yv 09-0909-09 10:04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君正集团才是牛 有条理的山叶雅17 09-0909-09 10:04
- 81 0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一9.51%盘口,卖一尾数51,卖单124.尾 华山少主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芒果超媒吧] 22的本随便你们砸,呵呵 股友37E01g6779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探路者吧] 这个市场太了 基民oEm5KF 09-0909-09 10:04
- 79 0 [ST加加吧] 跌啊,跌到4去啊 重生之躲牛市 09-0909-09 10:04
- 64 0 [泰凌微吧] 没出息,走了 越来越难搞了 09-0909-09 10:04
- 74 2 [天普股份吧] 板砸这货出来去万通发展不好吗?风险极小。 爱玥之远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比亚迪吧] 电池涨疯了,比亚迪也有电池呀 混曰子1329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山东药玻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不要觉得你是天之骄子一买就涨, 药玻拆迁户 09-0909-09 10:04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在这里赚了五万二,已经满足了,不贪 股友7k06U90678 09-0909-09 10:04
- 103 0 [ST迪威迅吧] 全球AI算力需求呈指数级增长,核心驱动力是AI A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0909-09 10:04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请问发生了什么? 股友m15E676801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ST绝味吧] 跌这么久 活泼俏皮的小阔爱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青岛银行吧] 就要这样,力度还不够,继续。 快乐的圣手书生 09-0909-09 10:04
- 78 0 [人民同泰吧] 回本我就不完这股了 挑战百万需要多久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我就死多头,看你能绿多久· 股友58e620F790 09-0909-09 10:04
- 68 1 [中国卫通吧] 我为中国卫星北斗导航通信生态系统走向全世界,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10:04
- 1971 3 [投顾产品吧] 投资啊,重要的不是抓住每一次机会,快速暴富, 复利无声 09-0609-09 10:04
- 57 0 [阿尔特吧] 解套我就走,这垃圾,牛都被你捂死了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新易盛吧] 刚才追进去的又遭埋了 股友IWCE1L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泰豪科技吧] 怎么拿你这垃圾! 股友QeMRes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恶毒的庄。几十万手压单。知道散户没实力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什么垃圾股 勤奋的小鱼子酱 09-0909-09 10:04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依旧稳定发挥啊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0909-09 10:04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买买买 奈雪中的茶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阴跌不止 勇敢的约翰 09-0909-09 10:04
- 103 1 [海航控股吧] 就不涨也算是服气了 砖家叫我别放弃 09-0909-09 10:04
- 63 1 [芒果超媒吧] 阿童木呢?赶快出来唱空,你不唱空我没方向 股友sDKook 09-0909-09 10:04
- 69 0 [盛新锂能吧] 拉上来了,锂矿现在正热呢 基民TftYYA 09-0909-09 10:04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能涨到今天这个价格,我们都应该谢谢庄家, 牛人炒牛股2016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量化自己玩,没有机构,游资在。反弹都不反 菜鸟看点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涨一天跌3天,怪不得没人看好。 机智的魏晟姣 09-0909-09 10:04
- 69 0 [家联科技吧] 有支撑位,肯定破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大概跌3个点左右 爱美女爱江山 09-0909-09 10:04
- 94 2 [三七互娱吧] 放量滞长,先走一步 股友0qc6vx 09-0909-09 10:04
- 58 2 [美邦服饰吧] 我炒股卖了就涨! 平和的孙小白 09-0909-09 10:04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估计又凉凉了 一个渔夫 09-0909-09 10:04
- 73 2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,今天上午涨停后可能会盘中震荡!做大做强 有判断力的薛霄7 09-0909-09 10:04
- 112 1 [三力制药吧] 不破12·7元就拿住,破了就减一部分仓。总体比较 楚人飞飞 09-0909-09 10:04
- 188 3 [海南发展吧] 感觉这个票好像是有问题,主力一直资金流出,不 AA短线操作 09-0809-09 10:04
- 43 0 [上海洗霸吧] 洗脚的这么强吗 剑来梦三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个2狗子又开始惯例的下跌谁买谁倒霉 股友0R78P89657 09-0909-09 10:04
- 41 0 [晶泰控股吧] 这货就是吹的牛啊 股友DauACz 09-0909-09 10:04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散户的票,就是牛 新一代游资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淳中科技吧] 谁回来了 典雅之莱蕾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山东玻纤吧] 8.56加仓 每天要赚2个点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抖搂抖搂抖搂干净再上路 PD11238405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,相信你这归儿子 股友29769u9K58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疯狂出货 股友P69921L708 09-0909-09 10:04
- 73 0 [焦作万方吧] 开盘吃涨停板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被诅咒了吗 水仙不开花 09-0909-09 10:04
- 89 0 [ST信安吧] 你有什么资格这样瞎起哄一般的下跌! 独孤一掌 09-0909-09 10:04
- 97 0 [东阳光吧] 涨停,公布退出综合,业务多 俏丽的罗泰成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就这样了 n163随机波动 09-0909-09 10:04
- 88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看好今年医疗赛道,拿好筹码继续冲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10:04
- 76 0 [华软科技吧] 大家都散了吧,不要在幻想了 一路来财红运当头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吗…… Dfdg 09-0909-09 10:04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出了一半 股友5196x61o06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泰尔股份吧] 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,托单必破。 我是笑三少 09-0909-09 10:04
- 161 7 [荣昌生物吧] 每天就拉开盘那两分钟,然后一整天出货真是有意 小本子 09-0509-09 10:04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tnm,没见过天天跌的股票 股友老蜜 09-0909-09 10:04
- 74 0 [国脉文化吧] 阿斗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大单子绝种了…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珍惜每一次水下的机会 股市欧巴桑 09-0909-09 10:04
- 84 1 [甘李药业吧] 这得让药百恒使多大劲才能带红你? 股友e5u0231396 09-0909-09 10:04
- 72 1 [宏辉果蔬吧] 加速走完了,今天放量 义乌快乐小散 09-0909-09 10:04
- 71 0 [国债指数吧] 真凉凉了 强壮的韭菜根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鹏翎股份吧] 王股贩子长期低价内部增发,这种情况有没有违反 小小股赚大钱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钱江摩托吧] 卖飞了 请叫我阿信老师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中远海能吧] 昨天涨停的,今天这么弱??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0909-09 10:04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被五日线和十日线死死压住!上不去就没戏。 心胸宽广得蜘蛛侠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南京港吧] 叫东京港吧,你挺像见货的 下次不做i人了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海南瑞泽吧] 脑子不好… 灰太狼麻利 09-0909-09 10:04
- 70 0 [济高发展吧] 3.33++++33不断。3生万物,起飞 果敢坚毅的溪暮7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楚天龙吧] 这么多现代活雷锋。 光发图不说话 09-0909-09 10:04
- 46 0 [汇量科技吧] 这两天那么乏力是不是到顶回调了 平静的柳港 09-0909-09 10:04
- 108 0 [ST逸飞吧] ST逸飞25年警示函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0909-09 10:04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阴跌开始 牛欢喜66 09-0909-09 10:04
- 152 0 [容百科技吧] 1、601065江盐集团储能、锂电池概念,是含金量十 n14084112228ff62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ST百灵吧] 托单必跌…… desert_tian2190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价我全要了,但我不拉 股友IABcim 09-0909-09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