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基金通过这次增发,起码持股15到20个点以上 下周中芯180 09-0909-09 10:00
- 113 0 [海源复材吧] 第一目标回到20,然后退*,再然后摘ST、第二支 消息利好在线V9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等大盘下来可想而知 股友8703k7Q107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买入,我又来赚钱了 丑桔2020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不拉涨停瞧不起你 janewhu 09-0909-09 10:00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多跌一些好加仓 冲动是魔鬼1213 09-0909-09 10:00
- 71 1 [寒武纪吧] 你们管这个叫诱多?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0909-09 10:00
- 72 2 [*ST闻泰吧] 今天为什么低开 红烧卤鸭耳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小红就是套人开始! 股友w662v82287 09-0909-09 10:00
- 80 0 [三生国健吧] 啥玩意啊,连当制药跟屁虫的资格都没有,SSGJ70 KK看天下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补量,怕什么 股友199613L2d8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星辉娱乐吧] 太弱不要了 得胜哥的第十年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和展能源吧] 万手哥来了我就踢踢踢 股友n8556N5768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国芳集团吧] 没戏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都是散户,都不参与,知道吗?有股票的也不卖, 下笔的贺薇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来了啊老弟, 倾国的雪谷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特么垃圾啊 股友Sg5YKI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*ST冀凯吧] 破位先出来,铁一般的纪律,11元目标不变,可是 月之寒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中信建投吧] 每个月红的时间比大姨妈还短 股友5893A8T691 09-0909-09 10:00
- 234 1 [XD上海电吧] 啊啊啊啊 懂的很多地伊登 09-0909-09 10:00
- 286 4 [广电运通吧] 为什么不能披露30亿债券现在主要是谁在持有? 股友051253LK68 09-0909-09 10:00
- 237 5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东风61C 09-0809-09 10:00
- 209 6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:德创环保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德创环保资讯 09-0809-09 10:00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剔除A50!了色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鹏辉能源吧] 对应板块应该43元咯。。。唉。。 目标800万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创业板又要拉了,不跟着反弹,等下创业板再跌下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0909-09 10:00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可以骂了 万绿千红牛牛牛 09-0909-09 10:00
- 62 0 [国盾量子吧] 过来寒武纪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AI作图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压力大吗? 我一直在发 09-0909-09 10:00
- 87 1 [保隆科技吧] 各位,30见 涨涨了好 09-0909-09 10:00
- 65 1 [神州泰岳吧] 争气点吧!赶紧做多一起赚钱吧主力哥 坚定的机会 09-0909-09 10:00
- 57 1 [*ST沐邦吧] 开盘进的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0909-09 10:00
- 88 2 [蓝思科技吧] 老庄获利了结! 大叔2019 09-0909-09 10:00
- 96 2 [长城汽车吧] 高山这次会卖爆,大家拭目以待吧 基民906M19L209 09-0909-09 10:00
- 103 2 [阿里巴巴-W吧] 把前高143左右的筹码密集区全部解放,阿里巴巴 高效的公孙逸凡 09-0909-09 10:00
- 71 2 [胜宏科技吧] 下杀低吸,随时起飞!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早上加仓 金金羊在此 09-0909-09 10:00
- 83 0 [汇纳科技吧] 出去的永远拉黑此股,主力完全出货了,不要侥幸 股友9E3A919158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笑死,千手哥秒被埋 股友08361R7Q81 09-0909-09 10:00
- 62 0 [海新能科吧] 要不是大盘不行。这货早涨几个点了 财源滚滚来就是我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坏了 日日红的兰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还能撑1-2天爆杀 无名之辈601628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M码,必,利好出货 鸡腿资本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天龙集团吧] 可真是个垃圾股 最爱的皮卡丘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寒武纪吧] 别拉寒武纪了拉其他个股吧,拉到500多都不显得 樱花大神 09-0909-09 10:00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耐心等血糖监测的集采冬季喝酒吃药都会牵扯集采 劫掠基金殿下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卖亏了 耐心的慕容晨光1 09-0909-09 10:00
- 155 4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拿筹码 蛟龙83400 09-0909-09 10:00
- 110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为啥大涨?马上翻倍了 水泽万物 09-0909-09 10:00
- 80 1 [包钢股份吧] 我卖了你就涨是吧? 点石满腹de苗若兰 09-0909-09 10:00
- 99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必定新高,大家拭目以待? 猎鹰腐乳号 09-0909-09 10:0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快人快语的龚艳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富春股份吧] 红了就跑真好使哇 翡翠1959755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ST天玑吧] 垃圾 股友BxaHKu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青岛双星吧] 主力卖卖卖,散户买买买,家人们快来接盘啊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0909-09 10:00
- 431 5 [东通退吧] 妖股妖股:机构主力吸筹中,强力看多,科技主力 炒的是钱程 09-0809-09 10:00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好自为之吧 股友36O088F519 09-0909-09 10:00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文尔雅的汪言炳 09-0909-09 10:00
- 67 0 [ST章鼓吧] 拉个涨停给他们看看 玲玲2021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江苏国泰吧] 这里有固态电池投资了,什么时候纳入固态电池概 股友zZ8QMg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禾盛新材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9月9日打开涨停 诺德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ST棕榈吧] 回调就是买入的好时机 股友N52530v969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9月9日快速上涨 安孚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到我的南都吗 无銘氏 09-0909-09 10:00
- 99 0 [宇通客车吧] 开盘就拉高。就是为了一点点派发。已经到顶了。 yanglianheng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,雄霸天下 赵嘉凯 09-0909-09 10:00
- 79 0 [宏盛华源吧] 开会有用么?钢铁板块54家永远排最后几名的差等 股友51I52E3898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眼睛睁看着他长,这个也是301150 股友879296FP83 09-0909-09 10:00
- 66 0 [中科创达吧] 这种走势今天跌5个点起 忧郁的索瑛 09-0909-09 10:00
- 76 1 [奥拓电子吧] 拉一裤兜!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0909-09 10:00
- 78 3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蓝海都比不上的垃圾 闲散的冀缈 09-0909-09 10:00
- 61 1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搅棍的存在 股友nGEvgO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金山软件吧] 什么原因弱成这样只跟跌不跟涨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买入的都要当山顶洞人了 很肥的仓鼠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小牛牛牛牛 09-0909-09 10:00
- 73 0 [移远通信吧] 看看你叠的中际旭创,再看看你个,古托怎么不出 古畑亲祖 09-0909-09 10:00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上不去就得被拓唯拉下来…一定的 炒的稀巴烂 09-0909-09 10:00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晕,买到杂毛股了! 努力的章傲炳 09-0909-09 10:00
- 68 0 [贵绳股份吧] 牛市中的拦路石,败子公司 股友280P67829A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卖飞了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0909-09 10:00
- 94 0 [核心内参吧] 000623吉林敖东今天继续加仓...... 木子520707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要不你还是跌回去吧,创个新低也去可以的,反正 吾A发发牛 09-0909-09 10:00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位置出货不应该的吧,估计这周会有个反弹 花卷_发发发 09-0909-09 10:00
- 64 0 [新易盛吧] 继续下杀 不停的微涨一年 09-0909-09 10:00
- 106 4 [优必选吧] 宇树估值500亿,那么优必选实际价值就会有5000 价值投机者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汇嘉时代吧] 龙回头战法,赚它一个亿。 孤山飞鱼 09-0909-09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