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*ST赛为吧] 笑死我了。所有ST都大涨。他就是跌。哈哈哈 雪山胡一刀 09-0909-09 09:52
- 55 0 [欣旺达吧] 追高了 n1430281580d25402700 09-0909-09 09:52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暴跌30%左右 赚了就跑啦 09-0909-09 09:52
- 56 0 [步步高吧] 为啥别人一封就一天,这货天天被爆头 V那片海V 09-0909-09 09:52
- 5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能涨停吗 神火火 09-0909-09 09:52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翻红 股友lPYOiz 09-0909-09 09:52
- 72 1 [比亚迪吧] 别红啊,我还没加仓呢 股友QcsNS9 09-0909-09 09:52
- 379 2 [移远通信吧] 我有时搞不懂,为何113元放量大买,现在96元却 驰骋华尔街 09-0809-09 09:5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走吗,各位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52
- 56 0 [我武生物吧] 小武子韧性极高 新高29a10v 09-0909-09 09:52
- 52 0 [浙江建投吧] 解套了 上善若水0ye 09-0909-09 09:52
- 55 1 [ST金顶吧] 你真可以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掉,你拼命掉 simple牛 09-0909-09 09:52
- 60 2 [华银电力吧] 熬不住就走吧,相信的留下 自然的李延春 09-0909-09 09:52
- 57 1 [广和通吧] 打个野被抓蒙逼了 人气气人选手 09-0209-09 09:52
- 46 0 [哈尔斯吧] 真是狗啊 恭喜发财啊啊啊啊 09-0909-09 09:52
- 69 0 [利和兴吧] 我去,今天中芯国际复牌,把后排科技都给带崩掉 佛系炒股选手ll 09-0909-09 09:52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加仓干 股对人生 09-0909-09 09:52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做多轻松 金师姐Xau0078 09-0909-09 09:52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挺好的,人家都是至少反弹大涨两天,你连跌三天 股友521086y8V6 09-0909-09 09:52
- 47 0 [万科企业吧] 你们在怕鸡毛?直接去6.3港元等着就好了,在这 稳健的丁晨光 09-0909-09 09:52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又是做永久股东的一天 韭中的皇 09-0909-09 09:52
- 72 0 [智莱科技吧] 又是地量的一天,不放量没行情 买啥啥不涨的 09-0909-09 09:52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看看你爹新华 有创造力的耿焱0 09-0909-09 09:52
- 56 0 [ST信源吧] 托太多! 股友23O811v576 09-0909-09 09:52
- 110 1 [豪24转债吧] 关于“豪24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提示性公告 豪24转债资讯 09-0509-09 09:52
- 45 0 [汇川技术吧] 跑 股友12KwFV 09-0909-09 09:52
- 64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走就挨揍了一顿,资金都是跑路,没有增加资金 jianghuali200264 09-0909-09 09:52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是你牛,跌少涨多,比天源好多了,好股,今天 今日必涨停2025 09-0909-09 09:52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最后出货明天继续新低 股友20t8273g93 09-0909-09 09:52
- 53 0 [舒泰神吧] 主力货还没出完,后期看跌 红心果 09-0909-09 09:52
- 59 0 [阳光股份吧] 跟大家说垃圾大股东早己有让其退市之心 海深深1 09-0909-09 09:52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不买我就一直拉拉到你接盘 股友k8790t5557 09-0909-09 09:52
- 68 0 [回天新材吧] 等待13元,加油!一飞冲天 大发高升地后羿 09-0909-09 09:52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。兄弟们冲啊 股友I1qiPW 09-0909-09 09:52
- 51 0 [鸡蛋吧] 去做纸浆,纸股票大涨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909-09 09:52
- 60 0 [航天晨光吧] 万年不变的就是砸盘,没有哪一天不是开盘就砸 股友61105E6U83 09-0909-09 09:52
- 372 0 [威尔高吧] 【|威尔高】:电源PCB技术与产能双轮驱动,打开 福到自然来 09-0909-09 09:52
- 131 0 [江特电机吧] 哎真没想到江特有一天还能过十块,不过感觉过了 万中豪杰 09-0909-09 09:52
- 49 0 [傲农生物吧] 这就是胳膊拧不过大腿 股友3N067K 09-0909-09 09:52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卖货的别拍胸脯!!!!!! A197212 09-0909-09 09:52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诱多明显 lqxw888 09-0909-09 09:52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你睁眼看看板块涨多少了 炒股买奥迪哦 09-0909-09 09:52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买啥啥不是咋办 淡定哥 09-0909-09 09:52
- 25 0 [光迅科技吧] 跌你 坐等渔翁 09-0909-09 09:5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扶好了 机灵聪慧的石欣儿 09-0909-09 09:52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就说了,必跑,等他们不唱多了我再来 老乡莫走牛市来了 09-0909-09 09:52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预测一波,今天最多-2 旧事如烟 09-0909-09 09:52
- 49 0 [探路者吧] 起飞之前先挖坑,一股都不卖 股友lsRCwv 09-0909-09 09:52
- 76 0 [*ST步森吧] 竞价出了,9.9接回来了 可乐开心可乐 09-0909-09 09:52
- 127 4 [三维通信吧] 刚想排单,炸板了,过段收手 小葱切段备用 09-0909-09 09:52
- 93 4 [新易盛吧] 会不会机构利用小作文来洗盘吸筹 看我无限猖狂 09-0909-09 09:52
- 69 0 [智信恒瑞吧] AI主题下的优质基础设施类股票:CoreWeave(CRWV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0909-09 09:52
- 2889 5 [宁德时代吧] “1+1+1”本土化模式出海 宁德时代磐石底盘欧洲 宁德时代资讯 09-0809-09 09:52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涨疯了 你好拽J 09-0909-09 09:52
- 54 0 [襄阳轴承吧] 快跑吧 巴菲宝宝 09-0909-09 09:52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汽车零部件天普69元开盘10连一字板,这货只会骗 若水111111111111 09-0909-09 09:52
- 103 0 [泽璟制药-U吧] 已经被荣昌拉开身位了,还不快点追赶…… 撒哈拉金狮 09-0909-09 09:52
- 65 0 [科士达吧] 只要开盘没有快速下杀,跑的机会都没给,那就还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9-0909-09 09:52
- 56 0 [XD中国联吧] 低开低走,反包阴线,利好出货 赛亚卅人 09-0909-09 09:52
- 60 2 [华虹宏力吧] 出牲比中芯还跌得多? 股友052n0I2992 09-0909-09 09:52
- 89 6 [厦门钨业吧] 32的本都回不来 股友10l882Z553 09-0909-09 09:52
- 135 4 [红宝丽吧] 故意破位吧,让我们走了就拉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09-0909-09 09:52
- 74 2 [长源电力吧] 全部抛光长源电力吧,股价估计会持续暴跌直到跌 sgbls6060 09-0909-09 09:52
- 122 3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龙头,景兴龙二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0909-09 09:52
- 90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:昨天我跑路了,今天我又回来了。 悟者无畏无惧 09-0909-09 09:52
- 314 2 [贝泰妮吧] 贝子这里昨天涨到10个就不行了,因为这里到了前 仙人指路998 09-0909-09 09:52
- 160 1 [鹏翎股份吧] 据巨潮网媒体记者透露:北京时间9月8日10.23分 实现人生小目标3 09-0909-09 09:52
- 107 0 [三湘印象吧] 感觉这里热闹起来了? 霜雪冰风 09-0809-09 09:52
- 132 1 [燕京啤酒吧] 看好后市,坚定持有 自豪的张礼杰007 09-0809-09 09:52
- 275 9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 乖巧的 09-0809-09 09:52
- 100 2 [安利股份吧] 根本没抛盘,主力拉起来很轻松的。 股友73OU13 09-0809-09 09:52
- 73 0 [同为股份吧] 这个股什么时候退市,连续120个交易日累计成交 柳暗的艾琳 09-0909-09 09:52
- 42 0 [美团-W吧] 70见 昆仑御尘 09-0909-09 09:52
- 59 0 [欧普康视吧] 三千多手,三千多手的出货,张奥星的砸盘了 面朝大海1111 09-0909-09 09:52
- 57 0 [奥瑞德吧] 这价格控制的也太稳了吧 刚强的车虔 09-0909-09 09:52
- 81 1 [广宇集团吧] 感觉广宇每涨一分钱都很艰难的样子 专业之威士忌 09-0909-09 09:52
- 220 1 [万胜智能吧] 做T 非诚勿扰之者 09-0909-09 09:52
- 62 1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你是哥 谦逊的罗泽哈 09-0909-09 09:52
- 193 10 [知行科技吧] 被套的韭菜拿几个为数不多退通后还能涨的票来自 潜伏帝 09-0909-09 09:52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假的快跑 我在安安躲牛市 09-0909-09 09:52
- 46 0 [*ST岭南吧] 这是杀猪盘吗? 股友0k800820A2 09-0909-09 09:52
- 53 0 [徐家汇吧] 又想骗人了 sheic 09-0909-09 09:52
- 56 0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真是害人26又成了不可逾越的高点了 冲高就卖掉 09-0909-09 09:52
- 56 0 [盛路通信吧] 卫星板块一日游,不跑的的等套吧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909-09 09:52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T飞了!6 喝汤就跑 09-0909-09 09:52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快跑.又发套呢 股友9y03866A92 09-0909-09 09:52
- 53 0 [通达股份吧] 没4个点基本废了 魏巍然 09-0909-09 09:52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你要干嘛 微如缕 09-0909-09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