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利君股份吧] 真无语军工涨它不涨大盘涨它也不涨到底想干什么 楚楚可怜的林云卉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上工申贝吧] 走势已经坏了,说明已经抛弃了这股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就是 股友885vO16806 09-0909-09 09:47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来一波 孤注一掷852 09-0909-09 09:47
- 62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鸡坑 股友hDxuT90607 09-0909-09 09:47
- 62 0 [星网宇达吧] 飞舞 持仓100 09-0909-09 09:47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都跑了,不卖少挣了 亲切的韩翼慧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宁波远洋吧] 拿好了 如履薄冰5888 09-0909-09 09:47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割了这lj不能玩 温暖的龚心宇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两面针吧] 割肉在黎明前,陆运 时光合伙人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云意电气吧] 这只股票真是够了 股友H6Anyv0082 09-0909-09 09:4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向易方达中证A500,其昨日实现0.45%涨幅。当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纯碱吧] 这盘面,走的就像多头空头商量好似的 股友V25693e267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完蛋了、昨天挂了差二分钱没有跑、今天又活埋了 约定135 09-0909-09 09:47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涨一天又够跌几天了 韭香不怕口袋深 09-0909-09 09:47
- 62 0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9月9日快速上涨 海亮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7
- 158 4 [东芯股份吧] 我120多的成本,但是我不着急,说一千道一万还 股友2I308Z1788 09-0909-09 09:47
- 222 9 [北汽蓝谷吧] 和蓝谷杠上了,长持十年 基民6g9723t976 09-0809-09 09:47
- 7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大A汽车版块都在群嗨了! 骑骆驼看大象 09-0909-09 09:47
- 12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的拉升能力还是不错的呢,这不我 zhu小宝 09-0909-09 09:47
- 77 0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9月9日快速上涨 瑞泰新材资讯 09-0909-09 09:47
- 53 0 [国投资本吧] 砸到那天是一站有良心吗 顺势8 09-0909-09 09:47
- 40 0 [美团-W吧] 恒科最惨股,阿里京东腾讯天天大涨 路漫漫独行 09-0909-09 09:47
- 96 0 [ST百利吧] 真的无语了,犹豫一下涨停了,看样子真不适合炒 股友AF12616381 09-0909-09 09:47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泪目了 Vampire御剑 09-0909-09 09:47
- 71 0 [开勒股份吧] 拉不动的感觉 唯金论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多晶硅吧] 一个哆嗦就上去了,做空就是送钱,带小止损做多 跟信哥的空投 09-0909-09 09:47
- 50 1 [巨星农牧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GT0wZE 09-0909-09 09:47
- 50 1 [西安饮食吧] 你要被骂坏了,烙铁,看看你最近的走势 一名被影响的股民 09-0909-09 09:47
- 58 1 [天普股份吧] 根本没有人卖,还有100个板 一手买崩牛股 09-0909-09 09:47
- 112 4 [圣阳股份吧] 马上20亿资金买入 股友3r1E820159 09-0909-09 09:47
- 54 1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最少跌6个点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0909-09 09:47
- 189 1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永华上市的话,可能还会有点动静, 小散拉天板 09-0809-09 09:47
- 190 2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突破11.37就是好样滴 股民谁怕谁 09-0809-09 09:47
- 147 3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etf,天天扣钱,受不了了。我明天要跑路。 大宝爸 09-0809-09 09:47
- 80 0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现在股价只有3.6元,并与主要股东是德国威 久其AI应用 09-0909-09 09:47
- 87 0 [山东黄金吧] 600961株冶集团,现在也是挖矿金银的上市公司, 视窗XPXPXP 09-0909-09 09:47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买买不要停机器人大会十七号二十号二十三号都 蟹老板总吃肉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安正时尚吧] 主力套主力,有点常识的散户谁敢进去? Dickens991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一块钱的t都没做上?练练基本功吧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0909-09 09:47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走了这股太恶心了天天绿 韭菜鸭鸭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,我们有银行 永和九年一起炒股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整理行情,后续还要涨,还没有疯狂起来 搞定橡胶 09-0909-09 09:47
- 62 0 [比亚迪吧] 主力非要放弃大a作为比亚迪的定价权非要跟着港 躺的平平 09-0909-09 09:47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僵尸股一个啊 梦神豪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四川黄金吧] 还在减持 老枪不生锈 09-0909-09 09:47
- 60 1 [盐田港吧] 低开低走,跌停板 乐观的许沛5 09-0909-09 09:47
- 50 1 [*ST春兴吧] 朋友们,今天爽不爽! 咸鱼的翻身日志 09-0909-09 09:47
- 56 1 [一鸣食品吧] 拉个板带带兄弟们?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09:47
- 305 1 [群兴玩具吧] 跟上脚步进来吃肉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909-09 09:47
- 92 2 [华映科技吧] 这票短线千万不要考虑,长线的话慎重考虑,各种 减持中的霸主 09-0909-09 09:47
- 92 2 [金地集团吧] 快跑,马上跌破4元 股友627i8780G2 09-0909-09 09:47
- 56 1 [本川智能吧] 竞价都不竞价了吗 买入就要套我 09-0909-09 09:47
- 223 2 [ST南都吧] 公司固态电池龙头之一【国家有关部门表示“持续 股友umA2nU 09-0909-09 09:47
- 304 13 [老百姓吧] 还差9分钱解套,解套就跑,嘿嘿嘿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0809-09 09:47
- 899 6 [绿的谐波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超级饼干 09-0809-09 09:47
- 149 2 [钒钛股份吧] 持股人数太多主力不会拉升的 火红色天空 09-0809-09 09:47
- 52 0 [玻璃吧] 该多了,跑步进场 苦海无涯526 09-0909-09 09:47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都在T, 深沉的纳兰明雪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在各个板块都是垫底的,真的太菜哦 安仁炒家 09-0909-09 09:47
- 69 0 [法尔胜吧] 涨停 喜庆的帆船 09-0909-09 09:47
- 61 0 [云天化吧] 拜拜喽,留下的发财 大a小超市 09-0909-09 09:47
- 61 0 [华菱线缆吧] 又准备拉高出货吗? 股友921202aD63 09-0909-09 09:47
- 60 0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涨不跟涨跌的时候跟着一起跌 股友9mINhW 09-0909-09 09:47
- 62 0 [九毛九吧] 今天暴跌 非纸币时代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跑了快1个亿了 红色股友4952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牛股啊 机智得南宫光耀 09-0909-09 09:47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出货了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909-09 09:47
- 147 0 [微导转债吧] 220.9已买入,注意风险 姑苏913 09-0909-09 09:47
- 277 0 [海立股份吧] 牛市怕毛线,带刀冲刺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均瑶健康吧] 垃圾啊,其他乳液起码拉红坚持了一下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0909-09 09:47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守了这么天,终于涨停了 乖巧的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慈星股份吧] 没意思,这么玩,一天天的 新起点9999 09-0909-09 09:47
- 53 0 [航宇微吧] 卫星航天板块碰了这板块,上辈子的饭都要吐出来 huinming 09-0909-09 09:47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稀缺的题材哪里去找 股友3a293h7276 09-0909-09 09:47
- 79 1 [中体产业吧] 利好已经提前兑现了,明牌的消息不会有行情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7
- 61 1 [XD老白干吧] 持有两年,不等了。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热心的西门杰 09-0909-09 09:47
- 80 3 [兆威机电吧] 我*** 多红肥肥的DD 09-0909-09 09:47
- 58 2 [桃李面包吧] 这回真跑了,大家发财 充实的章芳2 09-0909-09 09:47
- 70 1 [*ST华西吧] 娃哈哈,发财了 许翔表妹666 09-0909-09 09:47
- 272 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有兴趣的铁子逢低关注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0809-09 09:47
- 1158 7 [长海股份吧] 昨日9月6日二线玻纤厂(山东玻纤/冀中新材/三磊 股友q212505O99 09-0709-09 09:47
- 197 3 [深中华A吧] 看走势是想本月过7.65,走个红三兵确定性就高多 信念诚善 09-0209-09 09:47
- 59 0 [精达股份吧] 大量买入 凤凰涅槃355 09-0909-09 09:47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有内幕交易 好运来20251888 09-0909-09 09:47
- 49 0 [*ST华西吧] 主力出了这么多货,散户冲进去把价格硬拉起来! 风口闯闯 09-0909-09 09:47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 发哥不倒我先倒 09-0909-09 09:47
- 84 0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卖了一大半,留个底仓没T没补,高超的操作 韭菜的修养攻略 09-0909-09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