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票股性太差了 优质股小师妹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国海证券吧] 他爹太平洋绿了。今天更没戏了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板块,其他的都在大涨,你个垃圾 mp58169803682452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提前挂单的1461刚好买到了。 香啊。 反弹了 疯狂小散户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拉,憋不住了 jdhjkmmmdjnn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同兴科技吧] 收盘价能不能赶上开盘价啊? 股票长虹啊 09-0909-09 09:43
- 68 1 [万马股份吧] 终于启动了 股友097A3Q7056 09-0909-09 09:43
- 56 1 [亚太股份吧] 没人关注,集合竞价都没人买卖 股友LQ0NK0 09-0909-09 09:43
- 108 1 [ST信通吧] 有卫星通信的概念大家快买 满仓大鱼 09-0909-09 09:43
- 122 1 [国科军工吧] 国科军工:融资净买入203.75万元,融资余额5.52 国科军工资讯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证券Ⅱ吧] 搞层压制证券上涨、防止疯牛……证券很难大涨、 股友zXwlJ6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海能达吧] 诱多诱多 漂亮的大菠萝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莱绅通灵吧] 该走了 只买集合竞价 09-0909-09 09:43
- 72 0 [*ST开元吧] 这个真,冲高,第二天就低开,这不是让人捡便宜 勇敢无畏的朱小白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怎么每天都重复同样的路线 富可大展de大年 09-0909-09 09:43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在震仓也就是拉伸前的洗盘你非要进我也没办 么稀L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震裕科技吧] 你玩阴包阳啊666 股友93G1a80529 09-0909-09 09:43
- 121 2 [君正集团吧] 突然变猛了呢,随便挂5.30出,喝口水来就成交了 股友5520928i8V 09-0909-09 09:43
- 267 1 [亚盛集团吧] 抄底成功的一次 点石成金得荆轲 09-0909-09 09:43
- 67 1 [福莱特吧] 今天当龙头 主力监控我 09-0909-09 09:43
- 371 5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跳开不及预期短期内要补跌一下。预测明天下 玉米地的故事 09-0809-09 09:43
- 730 4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:董事陈俊辞职 洽洽食品资讯 09-0809-09 09:43
- 52 0 [新华都吧] 吃相难看 不爱上班的95后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欣旺达吧] 拉尾盘没有不跌的 ccyvb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金开新能吧] 真的是five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盘已红,你要继续做好大盘逆子! 股友80Q86970u5 09-0909-09 09:4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停会异动吗 尾盘净流入加二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49.7卖了 EVA是歌手 09-0909-09 09:43
- 61 0 [华菱钢铁吧] 发飙了 Wjsnb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老弟,咋了? 股友aoiSiI 09-0909-09 09:4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再妖的股,都不会走A杀下来,这个长城军工第一 Boom一发入魂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只求种出了货别买回来了,你们快滚就是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0909-09 09:43
- 64 0 [长江材料吧] 熊一二三四27年前都要减持。能保持在25元左右已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09:43
- 65 1 [中国电信吧] 老子昨天追你,你个大骗子 股友189729k8G5 09-0909-09 09:43
- 52 1 [贵阳银行吧] 压着波动率磨人,横盘时间段。 追波逐浪zbzl 09-0909-09 09:43
- 82 2 [京东物流吧] 今天应该要上14了 财神来我家啊 09-0909-09 09:43
- 187 0 [济民健康吧] 散户疯狂进入接盘 股市两颗心 09-0909-09 09:43
- 58 0 [中体产业吧] 等8.8的跳空缺口补了,再上车不迟,主力随便拉 韩道友理财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阴跌墨迹吧,人气慢慢没了,看谁拉 留给寂寞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给你题材你不中用呀 爱上摇滚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一鸣食品吧] 真好,全是看空的了 随风去随它去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些人吓死了一个劲的抛 你说还是我说 09-0909-09 09:43
- 63 0 [广联达吧] 大家买消费,这货没得搞,夕阳产业 股友077dIr4703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棕榈油吧] 完蛋了给机会走没走 股友767a67h103 09-0909-09 09:43
- 98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涨了,我红了就要卖了 票子钉子户 09-0909-09 09:43
- 96 2 [胜宏科技吧] 真的买盘枯竭了吗?股神们,今天的低开要是从中 看到的机会是陷阱 09-0909-09 09:43
- 160 3 [赛微电子吧] 热点散尽了,该走的都走了,又赶上科技股打压, Massage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通达股份吧] 赶紧跑吧,又进了很多散户,主力在拉高自救呢 安详的付奕荷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赤峰黄金吧] 吃货吃货 小牛哥6510 09-0909-09 09:43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垃鸡股,跌下去了就上不了,垃鸡是真跌 鲜艳的玫瑰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深中华A吧] 先走为敬,留下的发财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9-0909-09 09:43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搞起来就是 股友095i38Z898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泰坦转债吧] 185可以走了,不期待涨停看来筹码很集中一波拉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量化盘 华年的丰澜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马上就要翻红了 股友E682q39387 09-0909-09 09:43
- 76 1 [华创云信吧] 这货涨是补涨,板块还要砸,但愿不对,各位勿喷 股友0128Hm9937 09-0909-09 09:43
- 49 1 [吉视传媒吧] 昨追高,今绿卖高买 自在的蔡睿博 09-0909-09 09:43
- 73 1 [两面针吧] 5个版 有耐心的鲁路修 09-0909-09 09:43
- 65 2 [洋河股份吧] 高低切换,割肉科技,欢迎来洋河 股友38K9835A58 09-0909-09 09:43
- 68 1 [泰坦股份吧] 昨天1.5万封住打不开我就知道有东西 全仓干纳指 09-0909-09 09:43
- 70 2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大盘指数跌的话,这玩意儿估计又要尽孝了 星云0 09-0909-09 09:43
- 136 1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重整计划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总股本将 股友nLZ0bS 09-0909-09 09:43
- 65 1 [秀强股份吧] 集中度这么低,涨不了了 落尘无寂 09-0909-09 09:43
- 80 2 [ST八菱吧] 请拿住 盆满万贯的晓彤 09-0909-09 09:43
- 114 1 [*ST华闻吧] 定了,退市股一枚,看涨重来没准过,看跌却十次 一诺千金475 09-0809-09 09:43
- 600 2 [鱼跃医疗吧] 今年新高了,去年的高点阻力不会太大,因为去年 鱼跃龙门333 09-0809-09 09:43
- 132 4 [越疆吧] 会不会,涨一天,又回调4天 高开不卖的冤种 09-0809-09 09:43
- 120 2 [宝鼎科技吧] 大家持有的,就沉住气,不要烦躁,买都买了,就 米大佬 09-0809-09 09:43
- 889 23 [腾景科技吧] 我就是想问一下,这个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怎么样 搬开砸自己脚的石头 06-1609-09 09:43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快砸 ST中东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高点出来了,该做T了 股友k76056383e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ST华谊吧] 拉升 基民VrZLek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再压股价就举报它 人间生活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被甩下车了 股友2g9727d890 09-0909-09 09:43
- 67 2 [盛和资源吧] tm的没多少这么跌? 你看我c不c 09-0909-09 09:43
- 60 0 [华中数控吧] 板块假跌,你真泻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9-0909-09 09:43
- 123 0 [时代电气吧] 砸盘建仓,买入良机。 行大道买价值 09-0909-09 09:43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空苟已哭晕在厕所了吗啧啧 萝卜白菜豆腐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卓郎智能吧] 哪里涨上去回到哪里去这是垃圾股的特性 风神一哥518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成功补仓600666 股友7350g69Z22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抄底成功,捡到便宜货 股友829w9I0732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日经225吧] 跳大水 燃冰鸾 09-0909-09 09:43
- 63 1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使劲压。什么意思嘛 股友jOe68C 09-0909-09 09:43
- 73 2 [人形机器人吧] 普通老百姓找个工作都比较难,怎么可能买个二十 股友NV18079975 09-0909-09 09:43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涨不跟板块,跌总是跑前面的 风流星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*ST岭南吧] 看到他们天天减持,幸好卖了 新手村级别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是我自选股里跌最多的 蓝思二狗 09-0909-09 09:43
- 58 0 [荣昌生物吧] 牛鼻plus,干燥综合征! 淡泊之双鱼 09-0909-0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