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汽车整车吧] 汽车股的龙头居然是众泰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当我上过,利好兑现套人,接下来就是阴跌。 波浪形态特征 09-0909-09 09:42
- 46 0 [文投控股吧] 现在涨停了,大家有肉吃。 有条理的依飘木3 09-0909-09 09:42
- 45 0 [电科芯片吧] 无量拉伸骗谁呢,萌新小白差不多 Astor523 09-0909-09 09:42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909-09 09:42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落后赣峰一大截 股友qWvWjJ 09-0909-09 09:42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妈呀,这是咋回事?直接上18了? 俺要赢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好股性今天拉布布 好奇的表哥 09-0909-09 09:42
- 208 1 [金力泰吧] 支持资金来喽 飘逸的风衣 09-0909-09 09:42
- 236 1 [甲醇吧] 短跑一波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0909-09 09:42
- 97 2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多大宗,想想为什么别人要买的逻辑?长线持 lihonm 09-0909-09 09:42
- 138 9 [内蒙一机吧] 26还有谁一起扛 股友05A339r199 09-0909-09 09:42
- 603 1 [宏达股份吧] 刚公布的基金中报,公募基金持股宏达股份1.061 英姿飒爽的栖迟9 09-0909-09 09:42
- 182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43.36估计是以后好几年的高度了 随它去呗 09-0809-09 09:42
- 829 2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: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世昌股份资讯 09-0509-09 09:42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厉害 基民JPC18O 09-0909-09 09:42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上次30.15没走,亏大了! 古海之舟 09-0909-09 09:42
- 64 0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的预期还是不错的,富有想象力! 前仆后继新韭菜 09-0909-09 09:42
- 44 0 [多氟多吧] 容量上来看,只能是你 大吉广进得扁鹊 09-0909-09 09:42
- 62 0 [正泰电器吧] 新能源涨了那么多,这个不行。清仓拉黑,不再看 后背冰凉 09-0909-09 09:42
- 40 0 [电气风电吧] 哈哈,不放过 基民NLI8E0 09-0909-09 09:4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,太强了 股友Lo00107037 09-0909-09 09:42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 n141059947820b909082 09-0909-09 09:42
- 53 0 [中农联合吧] 慢慢进仓位,晚点给你们拉板 涨停指南针 09-0909-09 09:42
- 77 0 [众合科技吧] 下调目标价至0.09元,维持“退市”评级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0909-09 09:42
- 117 2 [华电科工吧] 大v推荐,懂得都懂 最爱水煮花生 09-0809-09 09:42
- 45 0 [东方通信吧] 跑跑跑,坚决离场,这死样子,几百年都回不了本 a我信谁a 09-0909-09 09:42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量还是不够大,换手之后动能不够 股友sk9yPz 09-0909-09 09:42
- 63 0 [创元科技吧] 一鼓作气,今天跌破60日线 Edmond9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碉堡了 多一点好运吧 09-0909-09 09:42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下来吧 游走侠 09-0909-09 09:42
- 58 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痴能跌幅比所有概念还多,这就是垃圾股的特 活泼俏皮的舟遥8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中体产业吧] 二们,感觉如何? 股友039C021t06 09-0909-09 09:42
- 55 0 [花园生物吧] 只跌不涨? 股友509901t75V 09-0909-09 09:42
- 4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买进五百股试试水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9-0909-09 09:42
- 43 0 [博安生物吧] 看一下荣昌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0909-09 09:42
- 108 0 [赤峰黄金吧] 恐高,先跑了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0909-09 09:42
- 52 0 [凯撒文化吧] 树倒了,悟空安在? 乐观的常昀11 09-0909-09 09:42
- 36 0 [寒武纪吧] 拉高出货,明天继续下行,线已走坏了 有只喔喔鸡 09-0909-09 09:42
- 50 0 [金杯汽车吧] 有什么大雷吗? 半度初夏 09-0909-09 09:42
- 159 1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有点三板斧轮完的意思,要注意了 猴哥说期a 09-0909-09 09:42
- 99 4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等你上去我就走,我想去恒宝了 探讨人性起点 09-0909-09 09:42
- 259 1 [股市实战吧] 华平股份不能灰心而是要奋然前进!4、90元以下 老哥茶 09-0909-09 09:42
- 60214 45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3分钟垂直涨停!这一板块多股盘中异动 安彩高科资讯 09-0409-09 09:42
- 64 0 [必得科技吧] 真牛,使命必得 遭了上当了 09-0909-09 09:42
- 283 0 [联影医疗吧] 。。联影医疗(688271)联影医疗周一的表现较为 老唐炒一下TO 09-0909-09 09:42
- 2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就是怎么都不涨服了 足智多谋的赋锦8 09-0909-09 09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反着来今天是加科技股的好机会 青花瓷zb 09-0909-09 09:42
- 4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3毛了,继续冲,趋势5毛没有问题。 孙双建 09-0909-09 09:42
- 51 0 [华联股份吧] 涨你不跟,跌你带头 温润的巢嶂 09-0909-09 09:42
- 658 15 [中航成飞吧] 我认为中国的军工股票是整个股票市场的价值洼地 一直没醒 09-0809-09 09:42
- 60 0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跟光刻机了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0909-09 09:41
- 61 0 [兴业证券吧] 下降趋势周线级别调整5.2见 好运康 09-0909-09 09:41
- 3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今日必涨,请叫我镇股道长! 逼空小法师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立方制药吧] 想割肉 股友FuV3lZ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瑞泰新材吧] 百元股,不要怕,现在还在底部 志远日长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能有板吧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0909-09 09:41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只跌不涨啊 追杰永不止步 09-0909-09 09:41
- 47 0 [北方导航吧] 一点志气都有的股 股友2959z5u786 09-0909-09 09:41
- 66 2 [玉米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,南归。 三万变一百万 09-0909-09 09:41
- 69 2 [山东药玻吧] 就不能连续拉几天,让散户兴奋一下的 股友Tl86230813 09-0909-09 09:41
- 154 4 [新乡化纤吧] 我早上进来的,不管怎样,我可是把你放在眼里记 满满的尔 09-0809-09 09:41
- 52 0 [天和磁材吧] 垃圾票,一定不要买 股友i8F8152723 09-0909-09 09:41
- 44 0 [ST南都吧] 又站山顶了 润一点 09-0909-09 09:41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买一次栽一次,看到24,每次到17卖,五千没了 回本吧5 09-0909-09 09:41
- 72 0 [宝泰隆吧] 今天如果拉高股息的话,这股不错,做错也不亏 烟霏云敛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徕木股份吧] 不管大盘涨也好,跌也好,这个票都是跌。 旺财小公主妹妹 09-0909-09 09:41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必涨,不上车没机会了 股友8Z621C8713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气死了 大道至简250 09-0909-09 09:41
- 53 0 [恒星科技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股友9681w63N29 09-0909-09 09:41
- 49 0 [*ST聆达吧] 玩了,911没突破 高贵之金牛 09-0909-09 09:41
- 62 0 [道恩股份吧] 上次就是跟了钛白粉才涨停的 财经小六子 09-0909-09 09:41
- 45 0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卖了它就继续涨了 鼓浪涌 09-0909-09 09:41
- 85 2 [广联达吧] 涨的不如指数,跌的比指数快,主力非常优秀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0909-09 09:41
- 50 1 [铜牛信息吧] 牛一只4848 撅踩阿斗股 09-0909-09 09:41
- 107 1 [信测标准吧] 今天20cm,怎么样? 华哥HG 09-0909-09 09:41
- 444 1 [国货航吧] 完美逃过这波3888行情!!还是次新股!不想玩就 股友25w580662y 09-0809-09 09:41
- 45 0 [精达股份吧] 这货为什么大跌? 和气生财de宗师 09-0909-09 09:41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大盘咋走它咋走 股友615033u3f0 09-0909-09 09:41
- 46 0 [新易盛吧] 364.2部分吃入300308364.2部分吃入300308364.2 雨朦胧新 09-0909-09 09:41
- 4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也太稳了吧 大鲨鱼CF 09-0909-09 09:41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排名又得上去了 涨停小富贵 09-0909-09 09:41
- 54 0 [众智科技吧] 完蛋,黄金,有色,一拉。电力,电网络。成本增 黑云飞侠82277 09-0909-09 09:41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市场就是这么反人性,一群无脑的啥鸟天天看到50 杭州和cn扫码 09-0909-09 09:41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别怕马上涨停! 股友MgB8bB 09-0909-09 09:41
- 57 0 [恺英网络吧] 靠,这主力连补的机会都不给?难道要我们追高? WFCB 09-0909-09 09:41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纵欲过度,估计涨停了 金锋斩千军 09-0909-09 09:41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放开新股发行基本见顶了,快跑 dqyouxia888 09-0909-0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