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,大盘各股跌 智安星炒手A 09-0909-09 09:44
- 49 0 [日丰股份吧] 看你能绿几天 坚毅的戚麦克1 09-0909-09 09:44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群众基础好,可攻可守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9-0909-09 09:44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必上二十以上,放心持有 阿桑年少 09-0909-09 09:44
- 45 0 [棕榈油吧] 全是开多啊 股友767a67h103 09-0909-09 09:44
- 45 0 [*ST香雪吧] 大盘红它就绿!大盘绿它就红 旧情绵绵WK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万手对轰真是吃不消,不可能做t的,就怕是最后 请君执金 09-0909-09 09:44
- 48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妥妥护盘工具人 追波逐浪zbzl 09-0909-09 09:44
- 85 0 [万朗磁塑吧] 今天一开盘二股东欧阳减持的势头真猛呀! 热血的包濂 09-0909-09 09:44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卖了万马买了你 基民K2970209k8 09-0909-09 09:44
- 63 0 [顶点软件吧] 躺太久起来上岗厕所而已 涨吧大哥aaa 09-0909-09 09:44
- 19 0 [天通股份吧] …… 青春留不住W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*ST瑞和吧] 拉高出货,止盈止损 股友D252G00787 09-0909-09 09:4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5-6个点就可以了OK的~我们都懂 飞黄善贾的小龙女 09-0909-09 09:44
- 50 0 [寒锐钴业吧] 寒王归来的底气在哪里? PF66 09-0909-09 09:44
- 48 0 [ST东尼吧] 天天倒数??? 牛比的二五八万 09-0909-09 09:44
- 4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圣诺,派格 单车变兰博 09-0909-09 09:44
- 51 0 [上海沪工吧] 这是个假的航天互联概念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0909-09 09:44
- 59 0 [鼎熔岩吧] 好了,今天就这样了,下班 聪颖的涨停 09-0909-09 09:44
- 52 0 [东方锆业吧] 感谢主力,又没卖好。。。 而今迈步前进 09-0909-09 09:44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先上29元,清一半 浪里个浪1234 09-0909-09 09:44
- 40 0 [*ST春兴吧] 我是不赚最后一块钱,累计5年亏损26亿,大股东 游资支队长 09-0909-09 09:44
- 11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还能不能涨起来最后悔就是买了你啊我创新药光伏 股友950221OV17 09-0909-09 09:44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先别进去 开挂的女孩 09-0909-09 09:44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太可恶瞎搞死了活该全股民都抛弃它 股友27F23G3861 09-0909-09 09:44
- 52 0 [永太科技吧] 我13的成本,我把昨天的涨停让给你,随便你走无 把鸡剁了炒股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江钨装备吧] 股托太多,短期这股gg了,基本要到明后年才有戏 森海半岛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快倒闭吧,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0909-09 09:44
- 66 1 [中航成飞吧] 比沈飞差好多啊这几天 别患得患失了 09-0909-09 09:44
- 66 1 [泰格医药吧] 关注很多ah股,泰格很有意思,涨起来没有港股的 股民王小羊 09-0909-09 09:44
- 173 1 [恒生电子吧] 警惕“低标准”行权条件,需等待细则公布若条件 股友9fCgtv 09-0909-09 09:44
- 130 2 [移卡吧] 认为有重大风险,所以退通 肉香味美来喂狼 09-0909-09 09:44
- 70 1 [先惠技术吧] 今天要洗盘 股友XIjfon 09-0909-09 09:44
- 128 2 [津荣天宇吧] 尾盘满仓满融了,明天能不能来个5-10个点 自信的游杰1 09-0809-09 09:44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还是下来五日线这看看能不能稳住吧! 经城炒家 09-0909-09 09:44
- 46 0 [赛力斯吧] 没量了,这波行情结束,看跌到哪了 股友2V9810h829 09-0909-09 09:44
- 50 0 [富乐德吧] 短线就看5日线什么时候上穿10日线,不出现这种 LTBYWZQ 09-0909-09 09:44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融券盘开始赚钱了,大赚特赚 轻盈的苗念茜1 09-0909-09 09:44
- 57 0 [豫光金铅吧] 还不如鼎盛新海材 股友586D73K521 09-0909-09 09:44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明显诱多 股友5335R25K30 09-0909-09 09:44
- 82 0 [太极实业吧] 拉两个涨停再说 yt萨拉 09-0909-09 09:44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一键清仓 股友6t7286583T 09-0909-09 09:44
- 54 0 [百洋医药吧] 不错,抓紧时间,小步快走,哪天冲涨停就差不多 抓老鼠的猫 09-0909-09 09:44
- 50 0 [金晶科技吧] 涨停买入的就吃套吧 股友Q5D6617182 09-0909-09 09:44
- 49 0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大跌可进仓 薛定谔的猫和股 09-0909-09 09:44
- 47 0 [长白山吧] 站稳50即可,不用涨太多 基民q19910553D 09-0909-09 09:43
- 59 0 [金信诺吧] 没有预期了,铜缆下坡路,光模块就没跟过,pcb 财源利市滚滚来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海天精工吧] 有大病!!! 出名的金胜敏2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亚联发展吧] 昨天你加仓没有$亚联发展(SZ002316)$ $上纬新材 一切皆走势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胜蓝股份吧] 昨天卖的你买的华力 股友3Vob8W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Tmgni3 09-0909-09 09:43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说了是宽幅震荡,大胆做高抛低吸就可以了,不要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3
- 39 0 [中环海陆吧] 心疼一下昨天高点接盘的人,明知道大跌还追 地板见 09-0909-09 09:43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我见过峰顶64,也见过低谷25,所以无所畏惧 基民g9cFwk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只有基金公司会来接盘了,因为那是基民的钱 我是梦哥 09-0909-09 09:43
- 73 0 [四川双马吧] 冲,突然拉升还有点不适应哪 有条有理来赚钱 09-0909-09 09:43
- 299 0 [三维通信吧] 都谁买了 股友RAIFeR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无论任何利好都是出货的机会 麒天大胜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减持的股东就是魔鬼! 股小A 09-0909-09 09:43
- 2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破前高再走 唯手熟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买联得装备好。 弘光世界 09-0909-09 09:43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有机会就是了 一马秦川 09-0909-09 09:43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不是出利好吗?还要跌???? A股熊猫 09-0909-09 09:43
- 68 1 [信隆健康吧] 都没成交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通达股份吧] 我啦涨停,谁赞成谁反对 看月k炒股 09-0909-09 09:43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加仓 豁达地小萝卜 09-0909-09 09:43
- 57 0 [联泓新科吧] 垃圾 n141059947820b909082 09-0909-09 09:43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不够啊,还得跌 长线看宏观 09-0909-09 09:43
- 54 0 [慧翰股份吧] 吧 基民8090l596i3 09-0909-09 09:43
- 51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是大喜呀 卡卡尼尔 09-0909-09 09:43
- 47 0 [艾布鲁吧] 只要大盘一上来,这垃圾准要窜稀 股友029688dY03 09-0909-09 09:43
- 361 2 [长白山吧] 不卖就一直跌呗没买过这么恶心的股 白净的金亚萍1 09-0909-09 09:43
- 148 5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有意而为之吓唬散户的,你们都跑吧,我坚持 股友H66806897n 09-0909-09 09:43
- 112 1 [北大荒吧] 谁能科普下为啥公司要取消监事会么 王援国 09-0909-09 09:43
- 50 0 [东方明珠吧] 没打涨何必高开 稳注别浪 09-0909-09 09:43
- 67 0 [浦东金桥吧] 东方证券和万科都涨,为什么你还跌 价值爱趋势 09-0909-09 09:43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手中寒武纪必须来个涨停 股友987773Y7V6 09-0909-09 09:43
- 72 2 [步步高吧] 一会儿就涨停了 齐大牛 09-0909-09 09:43
- 106 1 [*ST航图吧] 啧啧,奔暴跌去了,龙头三维,中军卫星,科创是 水淼木森 09-0909-09 09:43
- 109 2 [海特生物吧] 哈哈哈,牛啊,上热搜了 美人泪是我尔 09-0909-09 09:43
- 183 2 [长春高新吧] 129.86短期压力位,目前来看,本周应该会很轻松 娴淑典雅的石泰成 09-0809-09 09:43
- 201 5 [ST人福吧] 大家给安徽第一帅老师点赞,对人福的精准守候, 安徽第一帅老师 09-0809-09 09:43
- 55 0 [洁雅股份吧] 服了,能不能涨一涨 西域1993 09-0909-09 09:43
- 55 0 [国联股份吧] 鸭嘴 股妖知秋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板块大盘指数都最高点它最低点? 自由天地122250 09-0909-09 09:43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果然是我一卖就涨了 基民o5Q142 09-0909-09 09:43
- 56 0 [新里程吧] 我另外一只废票又涨停了呵呵 新里程FW 09-0909-09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