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广誉远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股友8n687380G6 09-0909-09 10:01
- 101 2 [祥龙电业吧] 阴跌绵绵无绝期,哈哈,牛市马上结束了。 股友tnhIZo 09-0909-09 10:01
- 86 2 [奥飞数据吧] 牛鬼蛇神又出来唱多了,小心! LOHAStocks 09-0909-09 10:01
- 138 3 [德冠新材吧] 今天看好,说不定来个板 不赚不抛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寒武纪吧] 看到2200元 孤独56626 09-0909-09 10:01
- 48 0 [舒泰神吧] 坚定持有 股友h23981102n 09-0909-09 10:01
- 45 0 [华虹宏力吧] 硬一下,救救你大哥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0909-09 10:01
- 55 0 [艾布鲁吧] 老钟,哦四搞的喽!简直要无语哒! 股友t2rnUs 09-0909-09 10:01
- 67 1 [中证白酒吧] 从来没见过白酒板块异动拉伸 基民5611hc9352 09-0909-09 10:01
- 125 1 [浙文影业吧] 死股,鉴定完毕,成交量,换手率,织布机,单日 我可是谷掌柜 09-0909-09 10:01
- 69 2 [创新医疗吧] 你们赶紧跑吧,我在这儿等着 股友63we932338 09-0909-09 10:01
- 79 1 [胜宏科技吧] 其他的越涨越显得你便宜 我没有操作的嘛 09-0909-09 10:01
- 96 1 [中微半导吧] 东微半导都拉红了,你个垃圾 万雪根收割机 09-0209-09 10:01
- 60 0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点错买的今天都不让跑 滴滴大富翁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引起公愤 股友VAJFr2 09-0909-09 10:01
- 53 0 [电池吧] 又开始报团了 股友16m921X291 09-0909-09 10:01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复盘许久,直觉这一波大概也就是34为顶了,突破 暖阳止语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,曾经一个涨停都要发文解释! 股友6L30736Z77 09-0909-09 10:01
- 112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9月9日快速回调 东阳光资讯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福星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0:01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涨幅扩大至1% 恒生科技指数涨1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01
- 53 0 [鲁北化工吧] 整个市场倒数第一的股票 山和尚 09-0909-09 10:01
- 75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香农芯创资讯 09-0909-09 10:01
- 74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9月9日快速反弹 新坐标资讯 09-0909-09 10:01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是那句话,有人砸就是好事,隔壁连板都有高度 达芬意忠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…… 股友H26689050E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应该是天地板哈哈这不是热榜第一吗?每次都是 平平无忧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曼卡龙吧] 这猪力给人的感觉总是他都赶不上热乎的 一颗石心 09-0909-09 10:01
- 71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18.5左右,准备再次接回 淡定的郑睿博 09-0909-09 10:01
- 64 1 [容百科技吧] 你差股民一个涨停 神机的胥涵 09-0909-09 10:01
- 70 0 [中国神华吧] 不差钱的集团这么不堪一顾? 基民vwI9TK 09-0909-09 10:01
- 60 0 [华业香料吧] 20天线今天不能过去,后面还得跌呀 财运大展得明世隐 09-0909-09 10:01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股市作为新的蓄水池,吸引资金是一部分,稳住蓄 大盘不做梦A 09-0909-09 10:01
- 55 0 [碧桂园吧] 这成交量,漂亮。这就是入通的意义 yx九天99 09-0909-09 10:01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没人玩了,散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01
- 80 0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大软板:商业化。康方大风险:海外数据不理 生动的温靖娴 09-0909-09 10:01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成交量应该90亿,昨天的跑光,有人今天接盘 股友O25216v257 09-0909-09 10:01
- 67 0 [中国平安吧] 别装了,绿吧,绿毛龟 Carlos8044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豪能股份吧] 每次头一天涨第二天一定要跌回去 八方来宝贝 09-0909-09 10:01
- 48 0 [中洲特材吧] 真还不如玩固态电池,拉胯 股友28c088E110 09-0909-09 10:01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现在常规操作,在高点马上卖出,然后在尾盘水底 自由的苗心宇1 09-0909-09 10:01
- 62 0 [科大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,什么科大智能,更名”科大” 股友1150a01D10 09-0909-09 10:01
- 61 0 [ST任子行吧] 为什么自愿退市 hgfssdf1U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上工申贝吧] 游资就是小本生意,没有大资金进场。散了吧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0909-09 10:01
- 43 0 [国旅联合吧] 此地无垠三百两,多少黑幕 股友1QQFoJ 09-0909-09 10:01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LA圾玩意,连续下跌3天了,也就是说我连续亏3天 股友n767y76270 09-0909-09 10:01
- 92 0 [ST美晨吧] 9月从今天起,都很刺激,不是大涨就是砸盘。为 阎刚8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鱼跃医疗吧] 清仓了,不管它在涨多少 聪慧睿智的苗锦鹏 09-0909-09 10:01
- 57 0 [TCL科技吧] 是新贵 股友lLu7ZK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*ST金科吧] 吸筹 吉巴达 09-0909-09 10:01
- 66 0 [深振业A吧] 不是,你到底跟哪个?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0909-09 10:01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是没好了,天天跌 到那都涨停 09-0909-09 10:01
- 76 0 [惠博普吧] 庄家斯不完的人,出不完的货。。。。。 n1401396255ea76c1376 09-0909-09 10:01
- 48 1 [中科江南吧] 了 股友O2600R9303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股每天在某个位置就有大单压着,为什么? szwfx 09-0909-09 10:01
- 126 1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全仓干进去了,结果被套在山腰,今天先解套 股友W2TWAB6510 09-0909-09 10:01
- 60 2 [寒武纪吧] 又开始启动了 隔壁老忠 09-0909-09 10:01
- 60 1 [孩子王吧] 贝因美2个点了你就涨这么点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909-09 10:01
- 261 3 [ST恒信吧] 说明要起飞了压不住了,明日长停 股友5J8562I103 09-0809-09 10:01
- 360 3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哈上个月在中山大洋电机刚辞职 流浪的咣头强 09-0809-09 10:01
- 4878 12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现在 大宗商品预言家DZ 09-0809-09 10:01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前面都是小单,打板的兄弟完蛋了 金鑫凯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长江证券吧] 渣男中的渣男 股友ruoPNI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快醒醒,船舶拉升了,去跟呀 干净的罗翼扬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XD中国联吧] 没量了今天就这样了,5.51主动买套,看套我几年 逍遥股神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结束了,5.34-5.87正好一个板,昨天最高价 英气俊朗的GGboom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新天绿能吧] 涨一分钱就在那启动,启动!!看到这些幻想全部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奥瑞德吧] 难道还有十连跌 负责的唐楷严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皓元医药吧] 机构还不爆买,再不买没机会了 四平李先生 09-0909-09 10:01
- 47 0 [航天智装吧] 赶紧绿,别磨叽 抓牛行动 09-0909-09 10:01
- 163 1 [中策橡胶吧] 赛轮轮胎与中策橡胶比较 panda99999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利好落地跌停 基民CJKFo0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刚进来就三炷香啊 参天椒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一个涨停全是信仰,一个跌停信仰全无! 股友1e19k30207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感觉好浪费时间啊 人海里的过客 09-0909-09 10:01
- 59 0 [鹏欣资源吧] 首板被诺德抢了。唉! 股友0555H8r323 09-0909-09 10:01
- 64 0 [铁矿石吧] 记住了反内卷只对国际商品管用冲冲冲 盛夏自信 09-0909-09 10:01
- 240 0 [胜利精密吧] 啊,周五出白银进胜利,脑壳疼 股友6d90r82737 09-0909-09 10:01
- 61 0 [利安科技吧] 好好的K线走成这熊样,撤了 股友A3239m3225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减掉半仓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909-09 10:01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就知道你,主力进场,加唯一一家,肯定不会熄火 江湖三手哥 09-0909-09 10:01
- 62 1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第一千万不敢接啊 早悟因兰 09-0909-09 10:01
- 86 1 [物产中大吧] 严重低估!涨停! 风生谁起666 09-0909-09 10:01
- 57 1 [上海洗霸吧] 27抛的。。 Peterrr 09-0909-09 10:01
- 86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惠跌了,你跟的很紧,涨的时候,你就装死 基民Cxp2U5 09-0909-09 10:01
- 64 2 [众泰汽车吧] 六个点进场,别又炸了吧 恒心的戚宇航 09-0909-09 10:01
- 74 3 [XD中国联吧] 老庄太厉害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0909-09 10:01
- 91 1 [中国交建吧] 快跑吧,最后的逃命机会 我不相信专家 09-0909-0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