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XD紫金矿吧] 半仓了,要不要嗦哈? serenitly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奇安信-U吧] 今天要射吗 股友UpiP660665 09-0909-09 10:04
- 83 2 [天赐材料吧] 第一次冲板失败了,开始担心了,你们还拿得住么 股友76F9652I17 09-0909-09 10:04
- 74 1 [久远银海吧] 这股也许哪天会突然来个涨停走势。按说应该会有 勤快地人马座 09-0909-09 10:04
- 413 1 [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12.09%收益根本不用操 姚姚来财了 09-0809-09 10:04
- 63 0 [鼎汉技术吧] 烂股一只,天天暴跌。。。 卖掉就大涨 09-0909-09 10:04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全跑了 我要成为富婆女皇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红太阳吧] 今天最起码不得跌三个点左右 独立之菠菜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新希望吧] 又是一日游吗 股友T3I5618118 09-0909-09 10:04
- 50 1 [道通科技吧] 哪机构一直在砸 股友f9H3397232 09-0909-09 10:04
- 58 1 [炼石航空吧] 这交易量,哭了 仁者无敌1234 09-0909-09 10:04
- 84 3 [交通银行吧] 跌的最多涨的最少 ST交行加仓中 09-0909-09 10:04
- 62 1 [白云山吧] 今天开始新一轮下跌 抄底不可能 09-0909-09 10:04
- 76 1 [陕西能源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价格还能跌三块 合肥三孝口板王 09-0909-09 10:04
- 93 3 [宋城演艺吧] 你放弃吧!远的不说,就问这一个月来,宋城有哪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0909-09 10:04
- 1658 15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158179zo98 09-0909-09 10:04
- 60 2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会涨的比前两天多1到2个点可以做T 我来股市练练胆 09-0909-09 10:04
- 92 1 [每日互动吧] Macd绿柱延长,不会涨,当心拉高往下 股友062i6712z7 09-0909-09 10:04
- 113 1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:融资净买入1716.7万元,融资余额8.19 中简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0:04
- 101 1 [信通电子吧] 稍微涨一点就有信球出来唱多 股友4YMzNL 09-0809-09 10:04
- 51 0 [威马农机吧] 大哥玉马起飞 无心智者 09-0909-09 10:0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多家待涨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不好做了,市场持续缩量,这周估计能到2万亿以 小新鲜韭菜 09-0909-09 10:04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强的没边 快来这股有毒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通达股份吧] 市场好乱 股友MJeXcv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维信诺吧] 有雷吧 努力是韭菜 09-0909-09 10:04
- 63 0 [金力永磁吧] 跳空低开还会下跌,看看加持股飞荣达的走势跌了 烽垒9 09-0909-09 10:04
- 68 0 [广生堂吧] 拉高起来的时候,大家考虑跑吧,半年以后看看情 股友x7d0360565 09-0909-09 10:04
- 74 0 [强邦新材吧] 这货有点弱 勇敢坚毅的乔洛木 09-0909-09 10:04
- 95 1 [世名科技吧] 这是只被市场遗忘的股票,机构不亲散户不爱! 细心的张小 09-0909-09 10:04
- 83 1 [万辰集团吧] 几个大佬们都走了大半,你们还在想什么 JBLee 09-0909-09 10:04
- 91 2 [知行科技吧] 退通是一种耍流氓行为,最起码应该允许原有人可 zhonguotese 09-0909-09 10:04
- 5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老套路 用户85068988 09-0909-09 10:04
- 133 2 [南京熊猫吧] 卫星移动,能吃点肉吗 荔枝天天红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创维数字吧] 开盘价卖完了小赚2k,谢谢主力! 北郊浪子星辰2112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融捷股份吧] 能不能给个涨停我吃吃? 股友d72Z125030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豪江智能吧] 小盘子小庄更凶狠 抱团_退潮不回头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我买了三只电池,都八个点,就这货一直弱的很 大头鱼o 09-0909-09 10:0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撤了,上头不允许买有价值的股票了!但可以 人屠11195862 09-0909-09 10:04
- 60 0 [大商股份吧] 资金准备出逃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0909-09 10:04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别看它每天1分1分的波动,但谁又能让它不往上涨 巴芒周期 09-0909-09 10:04
- 58 0 [天地科技吧] 指数在上涨它在下跌,一个牛吊13 百闻石 09-0909-09 10:04
- 56 1 [三维通信吧] 板了就是坦途 打板锅 09-0909-09 10:04
- 93 3 [波导股份吧] 真的,我买的股票,就不会暴涨,没有过 辛勤的止幻竹1 09-0909-09 10:04
- 84 2 [厦门港务吧] 我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这个股有这么多、如此多的 股友c8Bj2D 09-0909-09 10:04
- 60 1 [敦煌种业吧] 今天还是绿的,愁死人了。 股友C2W0305277 09-0909-09 10:04
- 49 1 [云天励飞-U吧] 每次取得一点进步都要心存感激,包容自己看好的 股友10e1Y36705 09-0909-09 10:04
- 129 4 [沪银吧] 听说有厂商要拿1000吨现货交割,你们接得住么?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9-0909-09 10:04
- 939 8 [*ST春兴吧] 首先这个拍卖是,董事长差公司的钱,那么拍卖的 飘逸的许顺昊 09-0809-09 10:04
- 600 3 [新疆众和吧] 资本市场上行期到了,国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新疆众和股友 09-0409-09 10:04
- 272 4 [华伍股份吧] 没量!就算8元、7元让你们买。也要亏。不怕大跌 美团小哥8591 09-0809-09 10:04
- 119 1 [冠石科技吧] 无限看好冠石科技 卖号炒股 09-0809-09 10:04
- 53 0 [华智数媒吧] $华智数媒(SZ300426)$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可以再来个涨停吗 股友672736PR15 09-0909-09 10:04
- 7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关注的几只都翻红了,科创医药涨幅还是比较香的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0909-09 10:04
- 7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长期投资还不如货币基金 wqj810614 09-0909-09 10:04
- 53 0 [欣旺达吧] 越跌越买 红尘亦梦醉逍遥 09-0909-09 10:0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#晒收益# 独立的兰若 09-0909-09 10:04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本来挺看好的一直刷大曾子上周五出了只吃了十个 财源高升地梦轩 09-0909-09 10:04
- 55 0 [柳药集团吧] 17.5应该要回来一下的,等着加仓干 静心888555 09-0909-09 10:04
- 67 1 [光大银行吧] 除了光大银行都红了 独立的明恋山5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宁波富达吧] 地产板块这样拉升带不动 您的外卖到啦 09-0909-09 10:04
- 72 0 [亚盛医药吧] 今天跌幅能超过康方你也是牛的 布落哆 09-0909-09 10:0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进来接盘了,这周看个反弹五个点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0909-09 10:04
- 74 0 [峰璟股份吧] 有三四个托,欧耶,又一天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国瑞科技吧] 涨不停慢慢来 hi狼心躲牛市 09-0909-09 10:0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冲呀 标致的庄柏 09-0909-09 10:04
- 49 0 [天富能源吧] 快点幻想涨停! 东方地心 09-0909-09 10:04
- 50 0 [温州宏丰吧] 可以清仓大甩卖了! 股友u5Zh1j 09-0909-09 10:04
- 197 3 [国联股份吧] 要下车就默默下车,造什么谣呀,今天还是会板 股市黑小虎 09-0909-09 10:04
- 70 1 [海南橡胶吧] 有资金兑现了 乐于助人的章霖13 09-0909-09 10:04
- 46 0 [*ST沐邦吧] 追高进的孩儿们 神级预言 09-0909-09 10:04
- 4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逢低建仓,买买买 股友9371O7H395 09-0909-09 10:04
- 59 0 [中国动力吧] 蓉儿被欧阳克压制了 证券发言人 09-0909-09 10:04
- 75 0 [中国天楹吧] 警惕不要坑我啊团队忽悠唱空割韭菜 鳌水0001 09-0909-09 10:04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怎么又沦为跟屁虫了 我在淀山湖边 09-0909-09 10:04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城里套路真多割了回家种地去了886 牡丹江路满仓哥 09-0909-09 10:04
- 69 2 [芒果超媒吧] 越涨越卖这个收益很满意 良辰美景得月来 09-0909-09 10:04
- 54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估计又套好多人 股友Q2757627g5 09-0909-09 10:04
- 75 1 [均胜电子吧] 洗盘明显 椅子有人坐 09-0909-09 10:04
- 70 1 [长光华芯吧] 垃圾,再也不见了 股友72A720993u 09-0909-09 10:04
- 147 6 [南京港吧] 昨天让你们跑,没有害你们吧 预言大神 09-0909-09 10:04
- 344 4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0.25越来越不懂了,显示的持仓股不是持仓股?, LS请多指教 09-0809-09 10:04
- 156 3 [韶能股份吧] 这货管理层效率太低,提改名,没动静了 家888宝 09-0809-09 10:04
- 1844 1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表现活跃 康盛股份午后涨停 康盛股份资讯 08-1109-09 10:04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又卖飞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*ST清越吧] 打算再加2万股 股友IAZc8X 09-0909-09 10:04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不是吧哥们,好不容易来个涨停,为啥要卖啊,明 幸福的夏筱禹 09-0909-09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