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*ST天喻吧] 加油干 股友0n22Y10965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中石科技吧] 到反弹压力位了,过了36.1才行 泰平阳 09-0909-09 10:13
- 76 0 [澳洋健康吧] 这是要起飞的意思吗? 兢兢业业之炮竹红 09-0909-09 10:13
- 62 0 [坚朗五金吧] 22.30就是过不去,涨几天就得回来 森森3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中持股份吧] 快走啊,又要砸了 金豆解毒煎 09-0909-09 10:13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拉萨帮来了,不死也得脱层皮。 基民5rkHEA 09-0909-09 10:13
- 88 1 [傲农生物吧] 个人觉得还是看好的,毕竟现在的市场有点看不懂 越过灬山丘 09-0909-09 10:13
- 67 1 [岭南控股吧] 低开是买入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0:13
- 68 1 [斯达半导吧] 感觉今天要打到前期涨停那个位置附近 呼儿嘿哟之好黑呦 09-0909-09 10:13
- 211 1 [广联达吧] 幸亏在三七互娱,广联达之间选择了三七 韭韭归壹 09-0909-09 10:13
- 181 3 [平高电气吧] 15倍市盈率,股价太低估了,大资金有眼无珠,不 股友QAcTpu 09-0809-09 10:13
- 53 0 [孩子王吧] 下午会大跌不?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短期看到20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*ST高鸿吧] 这种势头直接跌到退市。活埋 岡坂日川 09-0909-09 10:13
- 108 0 [凯中精密吧] 两位老板不用妄自菲薄,知道自己的产品没啥技术 money4nothing 09-0909-09 10:13
- 967 0 [财经评论吧] 虎林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13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震荡筑拐点,特征小阴阳,逢低买一点,等待主升 股友9v7o598871 09-0909-09 10:13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不是,回来就涨停?马儿够意思 股友097A3Q7056 09-0909-09 10:13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帮一把哇? 股友392T8156z3 09-0909-09 10:13
- 139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琴焚弦断 09-0909-09 10:13
- 117 4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有什么情况吗?居然竞价红2.58%? 北证一哥 09-0909-09 10:13
- 206 2 [国新能源吧] 9月8日太行110-热电联产-多能源耦合-国新能源第 股友pEiTwU 09-0909-09 10:13
- 150 2 [欧亚集团吧] 老庄吃俩板,连公司都敢卖给你们。 股友23l82P8218 09-0809-09 10:13
- 67 1 [平潭发展吧] 早上走。下午来。老套路 点石四海地腾龙 09-0809-09 10:13
- 54 0 [鲁北化工吧] 丢人现眼的垃圾就赶紧跌绿吧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909-09 10:12
- 56 0 [丁二烯胶吧] 高兴了一天不到 各种不服有种跌停 09-0909-09 10:12
- 59 0 [ST际华吧] 真的是每天自动扣费概念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0909-09 10:12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2222哭着唱征服吧,华建集团们,爬着喊跌。 股友F213P11189 09-0909-09 10:12
- 62 0 [明泰铝业吧] 为了让它涨,我忍痛抛了900股,立马拉直线。我 继国缘一82 09-0909-09 10:12
- 63 0 [群兴玩具吧] 这货太不靠谱,没有实际的盈利能力。 基民60877k82w2 09-0909-09 10:12
- 132 4 [格林美吧] 固态电池龙头股 随疯飘扬 09-0909-09 10:12
- 118 5 [国安达吧] 27买的,这个月能解套吗? 辣条不辣夫斯基 09-0909-09 10:12
- 56 0 [*ST金科吧] 主力故意封单量少,让我们散户卖 丰富的何秀娟4 09-0909-09 10:12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三花智控 Kk59 09-0909-09 10:12
- 171 0 [铁矿石吧] 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,这个阶段明牌了吧,现在就 股友123E90t573 09-0909-09 10:12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上方压力太大,113过不去,还要洗几天 基民971eA39780 09-0909-09 10:12
- 59 0 [欣旺达吧] 强则强,弱则亡 n636094321602786 09-0909-09 10:12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我又满仓了兄弟们,有点怕 烦人的操作 09-0909-09 10:12
- 88 0 [佩蒂股份吧] 该你表演了 N777888999 09-0909-09 10:12
- 67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说我不会对不起任何买我股票的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909-09 10:12
- 62 0 [龙溪股份吧] 我割肉跑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沉着冷静的池楠莉 09-0909-09 10:12
- 58 0 [指南针吧] 强者恒强,必超同花顺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909-09 10:12
- 100 1 [辽宁能源吧] $辽宁能源(SH600758)$ 股友clsqFL 09-0909-09 10:12
- 78 1 [西部矿业吧] 散了吧,14再来 西部操盘手 09-0909-09 10:12
- 211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8月5号,看看吧简直如出一辙。明天隔壁创新高, 股友15f528k500 09-0809-09 10:12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选择你,没选择鹏欣,后悔的肠子都毁青了 日进斗金878 09-0909-09 10:12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上面的压单比主力儿子的份头上的纸都厚 地产大亨的岁月 09-0909-09 10:12
- 96 0 [内蒙新华吧] 各位拿住股票,等着解套吧,解套以后就不要再玩 天津友谊路股虫 09-0909-09 10:12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越洗抛压越大,主力太弱了 只会规则交易 09-0909-09 10:12
- 69 0 [盛达资源吧] 主力应该识时务者为俊杰,打压吸货又丢了不少筹 应对主力 09-0909-09 10:12
- 61 0 [XD中国联吧] 昨天的大涨有人提前知道消息,拉高出货!!!信 小荷蜻蜓 09-0909-09 10:12
- 69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是倒霉蛋啊 09-0909-09 10:12
- 70 1 [*ST聆达吧] 抓紧买马上公告打款,突破10.77卖,抓紧上刺刀 高贵之金牛 09-0909-09 10:12
- 62 1 [*ST皇庭吧] 板块的倒数第三。换股操作为上。 空也是福 09-0909-09 10:12
- 60 1 [*ST金科吧] 每次都一样套路 豌豆粉是 09-0909-09 10:12
- 198 2 [信邦制药吧] 踏马的9月17号股东大会是不是又想去担保那家金 股友653t9N5565 09-0809-09 10:12
- 54 0 [欧亚集团吧] 操盘手真够狠的。还有那几个游资 股友62g323935m 09-0909-09 10:12
- 103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整合自主研发的热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09-0909-09 10:12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缩量这么多? 超级老C 09-0909-09 10:12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你真是稳如老沟啊。 坚持到底的王二小 09-0909-09 10:12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报告主力大爷,我进了五百股,你减持多点,我好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09-0909-09 10:12
- 99 0 [中科电气吧] 我说这家公司的高管们,杉杉股份一家原来的服装 当归草5792 09-0909-09 10:12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快就补缺 逆光奔跑2222 09-0909-09 10:12
- 87 0 [宁波东力吧] 14.10一层回调补 短线聚焦A 09-0909-09 10:12
- 56 0 [捷捷微电吧] 一只勾货 天晴的舌岷 09-0909-09 10:12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三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12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量能都么了,看样子得磨半年了 老八筋骨 09-0909-09 10:12
- 62 0 [精达股份吧] 利空就是利好吃筹码吧 蜀都段波 09-0909-09 10:12
- 57 2 [津滨发展吧] 昨天刚卖了,后悔啊 坚毅的吴莉萍 09-0909-09 10:12
- 84 1 [中国电影吧] 闭眼拿到9月18日,说不定是下一个哪吒爆款电影 股友vVuiBY 09-0909-09 10:12
- 79 1 [石药创新吧] 长生不老药,研究出来的时候,就要小心了。 股市天选之子 09-0909-09 10:12
- 91 1 [京华激光吧] 搞什么啊,之前那个拉停的庄稼干嘛去了 股市新手菜菜 09-0909-09 10:12
- 75 2 [XD浙江鼎吧] 吓唬人呢,又跌了4个点 疯狂的赌徒与心 09-0909-09 10:12
- 245 3 [科兴制药吧] 多么漂亮的双底 股友VbqiwD2580 09-0809-09 10:12
- 290 0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进的真给力哥们 十点十分 09-0909-09 10:1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好加仓 股友202PW16698 09-0909-09 10:12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莫名其妙的走势,搞啥呢? 股友g9929852N6 09-0909-09 10:12
- 67 0 [曙光股份吧] 钟格在做t啊。摘帽高价卖了,拍卖低价买回 隐蔽的静木枫 09-0909-09 10:12
- 67 0 [腾达建设吧] 已经6天横盘了!!!真是老6! clwxzdfm 09-0909-09 10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均线粘合后应该会选择方向吧,大概率是向上 枫0320 09-0909-09 10:12
- 62 0 [鼎信通讯吧] 太磨人了 Quin 09-0909-09 10:12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的还是太少了,慢慢磨吧, 霸霸霸霸霸霸霸霸 09-0909-09 10:12
- 584 1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是创业板的yeye!鉴定完毕! 一切都有88 09-0909-09 10:12
- 62 2 [招金黄金吧] 还真是倒数第一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0909-09 10:12
- 123 3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追进去的绝对是勇士。半小时主力资金流出六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909-09 10:12
- 123 5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:我就不相信往上拉?你下方还有那么多的货 股友oenFRX 09-0909-09 10:12
- 183 4 [天域生物吧] 涨停追了,怎么板? 杭二哥 09-0909-09 10:12
- 455 13 [招商轮船吧] 昨天建仓一半,今天挂7.7买回!!! 空杯不切 09-0909-09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