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下确定成龙头了 人生如梦102 09-0909-09 09:40
- 68 0 [汽车整车吧] 159667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沪硅产业吧] 你跟跌个鬼啊! 旺财来财有财 09-0909-09 09:40
- 82 0 [招商轮船吧] 我以为要8.3元高开,幸亏买进了 哥们好 09-0909-09 09:40
- 291 4 [天娱数科吧] 利好啊,今天稳了涨停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0909-09 09:40
- 90 0 [中国稀土吧] 顶部出货 股友ekc3tM 09-0809-09 09:40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这样的结局,你能接受?败北... 广东叶先生 09-0909-09 09:40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再跌一点 有礼貌的幻爱行17 09-0909-09 09:40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冲高回路了 股友gcyy9O5025 09-0909-09 09:40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把周五进的洗出去了吗 股友635l910P26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XD中远海吧] 连续两天拖累港股 gomy3366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连板块都不跟了,主打一个跌 王徳福 09-0909-09 09:40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继续打压,这几天进去的融资盘不洗出来不会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ST金鸿顺吧] 散户别进了!!!!!这庄要出一天的货!!!! RozenSensei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光大银行吧] 量化出现在低价银行股了 keygood 09-0909-09 09:40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好在我减仓了,看能不能回到80。 有条理的顾羽6 09-0909-09 09:40
- 45 0 [*ST金科吧] 主力为什么在跑 前进的帆 09-0909-09 09:40
- 61 1 [电气风电吧] 我真的还一股都没跑。我看止住了还行。 大牛牛888666 09-0909-09 09:40
- 192 1 [海能实业吧] 股吧看空的人越多,说明主力洗盘越成功,反弹越 做自由的风 09-0809-09 09:40
- 59 0 [ST云城吧] 上面压单太多,今天又万事皆休,洗洗睡吧 豪迈的周茗 09-0909-09 09:40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好,只买不卖! 全仓单股 09-0909-09 09:40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卖就涨是吧 股友35237Ne662 09-0909-09 09:40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不来个强龙,是压不住地头蛇的。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0909-09 09:40
- 59 0 [齐鲁银行吧] 半死不活的银行,服了 股市老韭菜Leo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英思特吧] 跌破80,就割肉止损 基民2YQ3808039 09-0909-09 09:40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拉几!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0909-09 09:40
- 46 0 [金龙羽吧] 开盘就看瀑布,爽歪歪呀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0909-09 09:40
- 259 0 [常友科技吧] 这波大行情为数不多没涨的,常卓己经有巡飞弹发 军工强则国强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按理说这是最正宗的黄金股,结果涨的还不如杂毛 股友5298T7w983 09-0909-09 09:40
- 76 0 [德方纳米吧] 一帮没在这股挨过打的人昨天都跑进来,今天低开 基金热门精选 09-0909-09 09:40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散户都成了案板上的肉 股友1pjcnd 09-0909-09 09:40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资金大幅流出,跌停 宽广的青漫2 09-0909-09 09:40
- 69 0 [道恩股份吧] 荒料!! 人见人爱花都开 09-0909-09 09:40
- 68 0 [中信出版吧] 涨的时候都是小红k跌的时候就是大阴线 股友f0BCYK 09-0909-09 09:40
- 43 0 [中央商场吧] 弱点 艾序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好太太吧] 小心突然、跌停、风险释放。 股友fqPIKB 09-0909-09 09:40
- 48 0 [新澳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2a0L550552 09-0909-09 09:40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个人觉得这个股票的庄是按照算力中军来准备联通 股友7209h98M06 09-0909-09 09:4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表现一下,给股民信心。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0909-09 09:4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恭喜家人们下班 行者武松也 09-0909-09 09:40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恶心 迟到阳光 09-0909-09 09:40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敢买就敢套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三向股份吧] 券商晨会精华:未来中期看,全球流动性对金价有 新問快递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半导体吧] 妈呀昨天3点前买的基金今天亏麻了 温馨的曾梁汀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有研粉材吧] 人家涨的多了才有资格砸,你有啥资格,整天忽悠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0909-09 09:40
- 577 5 [凌云股份吧] 从目前的价格想上个台阶,没有巨大的利好消息是 浪浪树 09-0809-09 09:40
- 136 6 [欧线集运吧] 还处在鸡肋市 顺势逆势 09-0809-09 09:40
- 47 0 [*ST春兴吧] 明天直接的地板 时光再见 09-0909-09 09:40
- 46 0 [道通科技吧] 昨天大家跑了么?及时止损吧,别头铁! 财不入急门懂么 09-0909-09 09:40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看吧,头天晚上一堆吹的,第二天就调整。 jhjt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中哲精化吧] 啥情况,咋突然涨停了,还能拿嘛 布洛芬 09-0909-09 09:40
- 42 0 [指南针吧] 之前比同花顺跌的少今天必须补上 笑呵呵地贾迎春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安诺其吧] 9亿流通盘操作成这样,这个庄家真垃圾 股友9h8086Z885 09-0909-09 09:40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铁了心砸盘,昨天绿,今天绿。。。。。 每天赚108元 09-0909-09 09:40
- 48 1 [人民网吧] 天天跌,还要脸吗? 股神巴包特 09-0909-09 09:40
- 61 1 [国脉科技吧] 这货色不用两个月,迟早跌回个位数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909-09 09:40
- 102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来我要上车 粽子2015 09-0909-09 09:40
- 77 3 [华天科技吧] 每次拉升都是出逃的最佳机会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909-09 09:40
- 185 2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融资净买入9947.04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伊之密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170 4 [*ST高科吧] 有可能继续洗盘,有可能大阳上攻一切皆有可能 美好的冉南1 09-0909-09 09:40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还能搞一波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909-09 09:40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jdbEtO 09-0909-09 09:40
- 48 0 [泰和科技吧] 见红了,快买 坚毅果敢的风吟6 09-0909-09 09:40
- 46 0 [大禹节水吧] 全世界反弹这个必又是新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向上的夏锦鹏 09-0909-09 09:40
- 51 0 [赛力斯吧] 砸砸砸 回头是岸12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光力科技吧] 不足为惧,30日线强支撑 蓝色烟尘5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涨停 股友jHIy0m 09-0909-09 09:40
- 59 0 [奥精医疗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9-0909-09 09:40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逆子 股友NmsAlS 09-0909-09 09:40
- 68 0 [北方华创吧] 大A:今天的半导体板块就拜华哥你了 它居然秒板 09-0909-09 09:40
- 69 2 [银信科技吧] 拉起来很容易。最近有一波行情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0
- 51 1 [华强科技吧] 华强是弃子,没人买了 股友620e96Z981 09-0909-09 09:40
- 253 4 [芯联集成-U吧] 明天中芯要带芯联奔驰了 大吉大利中签 09-0809-09 09:40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争口气啊,金风都要马上要超过你股价啦。 股友698g75U336 09-0909-09 09:40
- 49 0 [维科技术吧] 洗的一手好牌 直率的冷雪梅1 09-0909-09 09:40
- 103 0 [科力远吧] 据了解,公司保定基地由大储能生态创新联合体的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0909-09 09:40
- 63 0 [欧菲光吧] 洗盘成功? 无二三621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换的新领导真垃圾,上来股价连跌。 仙逆王林琳 09-0909-09 09:40
- 64 0 [英飞特吧] 英飞特9月9日快速上涨 英飞特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67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9月9日快速反弹 首航新能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南山控股吧] 不补缺口了 股友V65f731625 09-0909-09 09:40
- 64 0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四川黄金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53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9月9日快速回调 山高环能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81 0 [浙江正特吧] 今天是怎么了? 古灵精怪的辣风8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中瑞股份吧] 今日大盘不行,该股分时图马上跌破均价线,跑吧 江山流水 09-0909-09 09:40
- 64 0 [百花医药吧] 跌了就卖,难怪你挣不到钱,股市看的是趋势,总 勇敢无畏赚大钱 09-0909-09 09:40
- 68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9月9日快速上涨 中远海能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75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9月9日快速上涨 中一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