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怎么这么多卖盘!这么吓人呢 真诚的洪衍慕 09-0909-09 09:38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妈的手太快,买到了最高点 fufu08082523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在朝郎东山有个伙伴叫王彩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364.2部分吃300308364.2部分吃入300308364.2部 雨朦胧新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寒武纪吧] 早盘给你们机会了,再不跑就关门打狗啦 风影修花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涨停 坚毅的贺筠坤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招商南油吧] 十分钟内不起来就废了!早点跑了吧 前前程似锦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维科技术吧] 太扯了 安徽_巴菲特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破10日线快跑 沐光踏云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盛路通信吧] 涨一毛就出货 来财来财来彩 09-0909-09 09:38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拿了两个月,一直忍。 舍得168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日经225吧] 新高了 好奇的丁茹雪1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佳讯飞鸿吧] 说了,股吧里面唱多的闭嘴,不要唱多了,唱多的 股友5y93m56999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真无耻 一路长虹CH 09-0909-09 09:38
- 58 0 [双林股份吧] 哈哈, 欣欣向荣地唐老鸭 09-0909-09 09:38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涨的时候,股债跷跷板。股市跌的时候,卖债 股友81y250l211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宜安科技吧] 终于把昨天买进的洗出去了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没有想到这个弱得过份! 生财人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以岭药业吧] 给我加油,17.36元,争取突破。打开上涨空间 股友617P5i6293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简直没有底线 基民2807K98G36 09-0909-09 09:38
- 88 0 [华大九天吧] 一堆大聪明讨论了一晚上减持是利好还是利空。哈 白云的缪澜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兄弟们:坚持住,抄它的老底!啃哪啥庄一块肉! 西矿钉子户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五矿新能吧] 涨停 恬静的蒙澜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上车。 顺势而为小王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太多了吧。这样不好吧。要保持风格啊 炒股2号 09-0909-09 09:38
- 62 0 [英辰科技吧] 我也看好这个票,感谢 股友P95239211C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a杀?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909-09 09:38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真丑陋 倾国倾城的守财神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跌的时候是cpo了 十年股民ccc 09-0909-09 09:38
- 60 1 [尿素吧] 套牢了,鸡蛋赚点都给尿素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0909-09 09:38
- 58 1 [中马传动吧] 涨停 生动的付晟艳 09-0909-09 09:38
- 60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涨停 老司机下海多年 09-0909-09 09:38
- 56 0 [中创智领吧] 悔不当初的没买你 哎 一头也不回 妹机冲冲冲 09-0909-09 09:38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抢筹成功了吧 zs0608 09-0909-09 09:38
- 75 0 [钧崴电子吧] 再买几次就满仓了 条件单炒股法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通达海吧] 感觉种票好笑,涨0.几,跌的话就是大几个点,请 基民5v29938w55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中证医疗吧] 兄弟们前来报道 酒鬼钉子户 09-0909-09 09:38
- 57 0 [键邦股份吧] 昨天涨停好好的今天怎么就大跌,看上去就是假跌 干练的谷晨光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家不要卖,后面会有连板 股友z9G8055106 09-0909-09 09:38
- 40 0 [*ST春兴吧] 你是真能啊 能文能武的祝枝山 09-0909-09 09:38
- 58 0 [京东方A吧] 真垃圾! 股友c3625X8588 09-0909-09 09:38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看好中长线投资,炒短线的,可以跑路了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诱多,又一轮绞杀 风过后一地鸡毛 09-0909-09 09:38
- 58 1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涨疯了,昨天6个今天五个,a加起来三个 孤欢红红红 09-0909-09 09:38
- 83 2 [同花顺吧] 被别人说了点不好听的话就收回成命,做人可真难 牛韭菜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停在7.78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09-0909-09 09:38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就是大利好的结果,A股哪有什么价值投资 一笑而过965 09-0909-09 09:38
- 172 0 [鹏华中证800地产指数(LOF)C吧] 你特玛德这么垃圾吗 阿正点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昨一天就来景兴 股友oZwWlk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巨子生物吧] 62.5、63.5、64.5减仓 山顶韭菜资本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新乡化纤吧] 你什么时候拿过板块第一真是太阳西边起来了 珞珈云帆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这么赤裸裸吗? 平凡人做平凡事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撤吧撤吧,这只票没啥用。 把今生忘掉 09-0909-09 09:38
- 125 1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:融资余额17.2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锦浪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神话故事讲完了,剩下一地鸡毛 HKUSTGZ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美图公司吧] 反弹是下跌中继,清醒啊 有魄力的颜8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大族激光吧] 这票概念很多,都是热点,就是不涨。天天趴着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0909-09 09:38
- 37 0 [赢合科技吧] 就问还有谁不服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909-09 09:38
- 40 0 [电气风电吧] $电气风电(SH688660)$ 行动与成长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中源家居吧] 安正时尚的前车之鉴,昨天地板反复打开欢迎光临 千山渡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利好啊。 jasm1 09-0909-09 09:38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坚定持有,还没到暴涨 财神精选 09-0909-09 09:38
- 60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两天就回吐了一个礼拜的涨幅。。。。 股友2G10Ay 09-0909-09 09:38
- 94 1 [威尔泰吧] 天天这么大单量封板,什么情况?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0909-09 09:38
- 96 2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是卫星互联网成份股,且业绩居前。 低洗高刨刨刨 09-0909-09 09:38
- 221 2 [伊力特吧] 其它公司引进资本所以股票涨的快,这货不想引进 买手妖股 09-0809-09 09:38
- 312 3 [凯恩股份吧] 肯定有资金控制着一批散户,可能是抖音号 股友xchSjZ 08-1509-09 09:38
- 45 0 [一品红吧] 高开一定要跑 温暖的龚心宇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曼恩斯特吧] 冲冲, 股友095i38Z898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纯投机,明显高估 亿锴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你们还在幻想他能上去吗?哈哈哈只要是绿的就只 富贵亨通地雁若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TCL智家吧] 目测今天又是下跌,没有超过前期新高的话,还是 乐于助人阿贵 09-0909-09 09:38
- 81 0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9月9日快速反弹 百花医药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9月9日快速上涨 幸福蓝海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113 0 [XD方大炭吧] 方大炭素9月9日快速反弹 XD方大炭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7 0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环境9月9日快速上涨 瀚蓝环境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86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9月9日快速上涨 国联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2 0 [恺英网络吧] 朋友们,管好手,耐心等待主力打压回落,在回落 WFCB 09-0909-09 09:38
- 41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9月9日快速反弹 中一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79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9月9日盘中涨停 文投控股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72 1 [城建发展吧] 首开5板了 zu果果7625 09-0909-09 09:38
- 75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9月9日快速反弹 科森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9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9月9日快速回调 北特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6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9月9日快速上涨 海翔药业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奥佳华吧] 垃圾股我 多头战神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赛伍技术吧] A杀下来了,这股短期没戏了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终于把自己玩死了 股友M93O590588 09-0909-09 09:38
- 80 0 [博力威吧] 一天行情,不要看了,没戏,看来创新药才是红光 得道奇老 09-0909-0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