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诺思格吧] 诺思格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954.76万元(09 诺思格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:融资净偿还1214.98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23
- 83 0 [东南电子吧] 东南电子:融资净买入984.13万元,融资余额4843 东南电子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696 0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:融资净买入173.16万元,融资余额1.31 君逸数码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112 0 [中仑新材吧] 中仑新材:融资余额1.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8 中仑新材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83 0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:融资净偿还161.39万元,融资余额7063 百胜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102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:融资净买入7992.25万元,融资余额5.1 腾远钴业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:融资余额3687.35万元,创近一年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23
- 74 0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:融资净偿还132.19万元,融资余额1.1 嘉亨家化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18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财经早报】海关总署:8月份我国出口2.3万亿元 信达澳亚基金 09-0909-09 09:23
- 10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融资净偿还233万元,融资余额17.26亿 光线传媒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89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融资净偿还3514.13万元,融资余额11.51 爱美客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50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开砸了 超级反向指标A 09-0909-09 09:23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控价控的明明白白 股友979267g93M 09-0909-09 09:23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加上昨天,刚好10个点 精神张科 09-0909-09 09:23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融资买入那么多都要变成今天的空头了吗 股友n068316P61 09-0909-09 09:23
- 63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果然打了空头一个措手不及 过客来过 09-0909-09 09:23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坚决不去金逸影城看电影,不诚信 股友893P2N5539 09-0909-09 09:23
- 426 0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(688378)奥来德周一的表现令人关注,涨 耐心等待的阿美 09-0909-09 09:23
- 43 0 [泰和科技吧] 等10日线吧 风趣的戚昭1 09-0909-09 09:2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看来要到15板了 我不是量化 09-0909-09 09:23
- 45 0 [中国动力吧] 够碧冻梨!天天绿! 独具慧眼的华思源 09-0909-09 09:23
- 42 0 [鹏辉能源吧] 远离垃圾股! 股友nF1kB68067 09-0909-09 09:23
- 6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该起飞了吧 倔强的韭菜帝 09-0909-09 09:23
- 756 2 [一心堂吧] 今天卖了不少,回调下来就买,拉起来就卖,控制 西方明光锃亮 09-0809-09 09:23
- 106 1 [矽电股份吧] ,都卖给散户了 诚实之丝诺 09-0809-09 09:23
- 86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的错觉吗,刚明明看的是30M啊 A1少杰 09-0909-09 09:23
- 80 2 [华策影视吧] 真差劲,昨天发那么多利好 金银四海de珮柔 09-0909-09 09:23
- 96 1 [山东黄金吧] 营营苟且的资金,一分两分钱的目光 海龙315 09-0909-09 09:23
- 195 1 [兆威机电吧] 根据量子力学定律,明天不是涨就是跌,不是红就 专挑跌的买入 09-0809-09 09:23
- 202 3 [新华网吧] 中信证券机构评价保证22元! 许一仙 09-0809-09 09:23
- 47 0 [南山控股吧] 这个主力的确很 股友G33c253515 09-0909-09 09:23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漂亮,下跌如约而至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9-0909-09 09:23
- 66 0 [恒铭达吧] 利好落地,准备跑路,参考93 吃肉了1111 09-0909-09 09:23
- 4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咋了向下吗。不要 ABC小太阳 09-0909-09 09:23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哈 一柱冲天直冲云霄 09-0909-09 09:23
- 62 0 [东方明珠吧] 为什么涨停? 泡沫洁面皂 09-0909-09 09:23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放着别动,让他跌破20日线 看花开等花落 09-0909-09 09:23
- 56 0 [广和通吧] 又萎了 股友851Vu85090 09-0909-09 09:23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大跌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09:23
- 53 1 [天赐材料吧] 准备资金抄底 文静秀气的陶昆 09-0909-09 09:23
- 51 0 [东方日升吧] 感觉上午要跌破11块。回到10块钱。做个T吧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9-0909-09 09:23
- 66 0 [德艺文创吧] 补缺口吗 手指间的香烟 09-0909-09 09:23
- 56 0 [格林精密吧] 开盘5分钟没量就跑 山腰资本000 09-0909-09 09:23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完了, 财运生财得牛魔 09-0909-09 09:23
- 54 0 [三川智慧吧] 大股东减持3千万会造成多少阴影 奇哩古怪 09-0909-09 09:23
- 163 0 [兖矿能源吧] 国家能源集团发布《中国能源展望2025—2060》研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0909-09 09:23
- 94 0 [东方明珠吧] 到底有啥利好啊?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0909-09 09:23
- 152 2 [广电运通吧] 30亿的债,我理解是,大股东一次有条件性减持了 非常道之动 09-0909-09 09:23
- 130 2 [千里科技吧] 好好的走势,全走坏了,9.9的本,破11.3的时候清 花心老男人 09-0909-09 09:23
- 145 7 [新北洋吧] 国家发布东欧物流同比翻倍你今天会不会动呢 只阻击主力 09-0909-09 09:23
- 187 2 [方正电机吧] 股价已经翻了近三倍,积压已久,上方压力山大。 生意发财de丁春秋 09-0809-09 09:23
- 55 0 [日盈电子吧] 开盘就是秒板, 闻泰湿 09-0909-09 09:23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牛10几个点都没有卖,快跌到我的成本线了,马 股友wDyrs5 09-0909-09 09:23
- 43 0 [寒武纪吧] 还抱团不? 股友63119x115E 09-0909-09 09:23
- 49 0 [ST云动吧] 昨天卖对了 deligen62 09-0909-09 09:23
- 62 0 [华邦健康吧] 涨停随时 股友139K2L1678 09-0909-09 09:23
- 66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货每天集合竞价涨停板真少见,这恶作剧也太过 一买就涨88 09-0909-09 09:23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出啥事了呀 小羊肖恩123 09-0909-09 09:2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抢筹 有耐心的寒心铃11 09-0909-09 09:23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赶紧买,不然买不到了 股友PmjXpk 09-0909-09 09:23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反正就是收购了,这个是事实!昨天涨停,今天跌 大赚神 09-0909-09 09:23
- 244 6 [康方生物吧] 人家老板都减持了,其他人有夏总了解这个公司吗 浪荡的小溪 09-0909-09 09:23
- 85 1 [荣晟环保吧] 低开? 温和友善的听松 09-0909-09 09:23
- 368 4 [*ST金科吧] 除权才是好事啊大哥们,本来等着一块以下拉上一 格勒久浩 09-0909-09 09:23
- 118 3 [天虹股份吧] 短期不会大涨大跌,先腾出手买人形机器人, 炒股养家ttt 09-0809-09 09:23
- 1605 5 [和而泰吧] 我还有这个票哦 八方来财9888888 09-0809-09 09:23
- 192 6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最高价就是15.65左右,下午收盘价14.86 股友26229y0k95 09-0509-09 09:23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没有咋天进的 股友2q67666k56 09-0909-09 09:23
- 55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还是没有行情的一天,不用看。明天才关键 黑色星期一到五 09-0909-09 09:23
- 61 0 [电气风电吧] 作为科创板企业,可持续经营存在严重问题,五年 永怀梦想 09-0909-09 09:23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他是领跌龙头哈哈哈,去北稀和中稀都别来这个 坦诚的俞怡禾 09-0909-09 09:23
- 47 0 [宝钢股份吧] 不着急 宝钢股东 09-0909-09 09:23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9元见 爱TZ的小明 09-0909-09 09:23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的晒单狗呢 九二年吵股 09-0909-09 09:23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我每次买上必然跌,什么逻辑了 十年不减仓 09-0909-09 09:2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金枫酒业回应更名“光明酒业”:目前无此安排 GPLP 09-0909-09 09:2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生日快乐 c7541681418381080 09-0909-09 09:23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的动力是创新,而创新的动力是基础科学,希 知度者乐 09-0909-09 09:23
- 187 1 [威星智能吧] 妖僧 潘帅菠萝 09-0809-09 09:23
- 60 0 [宏润建设吧] 咦,昨天买,今天送涨停? 拽得没理由 09-0909-09 09:23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开始低开低走 SPW100086 09-0909-09 09:23
- 46 0 [*ST高鸿吧] 今天继续跌停 超凡脱俗的范森琴 09-0909-09 09:23
- 45 0 [胜蓝转02吧] 怎么这么快 想赚钱的白菜 09-0909-09 09:23
- 60 0 [电投绿能吧] 收到补贴,今天大涨, 大山日记 09-0909-09 09:23
- 60 0 [玻璃吧] 不用炒,肯定跌最惨最是你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0909-09 09:23
- 69 0 [碧桂园吧] 房地产政策利好,股市大环境向好,加上复通多层 Abaggio 09-0909-09 09:2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枯竭,没有合力了。可惜了这票 风轻云淡9527 09-0909-09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