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昊海生科吧] 还有人在里面躲牛吗? 主力为俺抬轿 09-1609-16 13:38
- 78 0 [君亭酒店吧] 这就是突然拉起来的走势,耐心等待 喜欢打板的洪伟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,勾庄 股友096k0920e3 09-1609-16 13:38
- 69 0 [东方雨虹吧] 是什么原因 股友027xz81681 09-1609-16 13:38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 彼时吾方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几万手就可以拉红,看来抛压也不大啊,洗盘吧哈 Jay168666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拿了一个月了。可算是有点收益。 勤奋的曾翔19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联泓新科吧] 牛批 诚实的汪炜11 09-1609-16 13:38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如果不是增发股票,我就买了,一到利好就一定增 有进取心的狗 09-1609-16 13:38
- 3997 11 [南方稳利1年持有期债券A吧] 最近 午休就盯盘充电宝 09-1509-16 13:38
- 70 0 [天虹股份吧] 这种公司没有任何投资的价值 股市老乘客 09-1609-16 13:38
- 82 0 [双乐股份吧] 给三个点的修复就行 卖鹿茸挣钱炒股 09-1609-16 13:38
- 75 0 [佰泽医疗吧] 这个太高估了兄弟们去海吉亚 Cocototo 09-1609-16 13:38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也太弱了涨也涨不上去 心想的阎芝 09-1609-16 13:38
- 49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指数涨,它也不涨了 抄底高手111 09-1609-16 13:38
- 83 0 [麦捷科技吧] 拉高马上跑就对了,百试百灵!这是做T的好股! 拉高套你 09-1609-16 13:38
- 193 2 [恒宝股份吧] 真服了韭菜炒股哈哈哈哈无业绩无概念还翻了三四 基民5037253d8U 09-1609-16 13:38
- 136 1 [华光新材吧] 减持是半个月以后的事,而且也不是控股股东减持 福田福水福人生 09-1609-16 13:38
- 3623 10 [南方宝泰一年混合C吧] 未来 财富自由20309 09-1509-16 13:38
- 4058 12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A吧] 我理 涨队基民 09-1509-16 13:38
- 68 0 [飞力达吧] 绿绿绿 西红柿炒王多鱼 09-1609-16 13:3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篮球街手 09-1609-16 13:38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勾庄穷恶的,应该小时候被人打的太多了,打坏了 股友5Z809q6776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山东黄金吧] 板块里面最弱的 戚玉武有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和你有关系吗?你算哪根葱 股友A80IRd 09-1609-16 13:38
- 153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上涨了没 基民O9U7dG 09-1609-16 13:38
- 101 2 [双林股份吧] 55的本套了四个月了 稳健的温婉 09-1609-16 13:38
- 74 1 [优博讯吧] 明天起飞 就追着阳光吧 09-1609-16 13:38
- 92 0 [复星医药吧] 复宏汉霖8个点都下来了 复星韭菜王 09-1609-16 13:38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可惜持仓不能实时透露,不然就知道现在转到哪里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3:38
- 152 3 [宜安科技吧] 3分钟就搞完了?我现在至少都还能搞25分钟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9-1609-16 13:38
- 79 0 [众业达吧] 这是一个孬庄 基民I8F5875855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指数都涨那些了,你还不动,牛逼 股友505838rG66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主力来操作一下吧 不要买小a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一点也没有龙头的样子 欢快的白日轩 09-1609-16 13:38
- 209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失守5日线,别慌!主力还在,只是震荡太磨 風雨顺德人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回购在哪?人走了吗 牛叔1 09-1609-16 13:38
- 109 0 [恒华科技吧] 绩差股,公布假消息应追究管理层责任,什么雅下 股友1866ui9055 09-1609-16 13:38
- 98 0 [大众公用吧] 热烈庆祝大众公用今天走出独立行情!希望开启价 n9839136858548800038 09-1609-16 13:38
- 87 0 [振德医疗吧] 昨天早上说买你没买,今天说买又没买,都怪我把 新鲜韭菜吃鱼 09-1609-16 13:38
- 89 1 [ST龙元吧] 今天无量怎么会上去? 挣指数不挣钱 09-1609-16 13:38
- 256 2 [首创环保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趁着还有点利润大盘也感觉无力止 我要欧泡 09-1609-16 13:38
- 308 8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成交600多万手,还封单二百万手,大家想想 股友356565Wq96 09-1609-16 13:38
- 137 1 [众合科技吧] md,今天轨道交通涨的这么好,众合你的轨道交通 清新白泽925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沪银吧] goodafternon 万亿富豪八月初二 09-1609-16 13:38
- 91 0 [华邦健康吧] 这票不能玩,大股东分红前减持就不是好事 股友d295V08519 09-1609-16 13:38
- 157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回调就是机会! 债基养基人 09-1609-16 13:38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股整体表现平稳,三大指数波动较小。市场资金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3:38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牛来,速上车 股友8652y6i885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中国重汽吧] 破车一台 烽尚忍者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步步高吧] 的消费! 又又又追高了 09-1609-16 13:38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北京银行大股东又要举牌增持了,小盘题材股风险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609-16 13:38
- 121 1 [东山精密吧] 能不能稳住,要么别涨,要么稳住。上蹿下跳的, 今夕是河年 09-1609-16 13:38
- 254 6 [多晶硅吧] 今天浙商肯定要大批甩货,但是不会一下砸下来, 堵狗不配赢 09-1609-16 13:38
- 127 1 [长源东谷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连板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609-16 13:38
- 170 5 [美的集团吧] 78出了一点,77进了一点,76又进,75还进,马上 明明白白地下室 09-1609-16 13:38
- 69 1 [长华化学吧] 业绩不支持估值15元都高,信不信由你反正我坚信 溪梦哥 09-1609-16 13:38
- 555 4 [标普500吧] 【20250916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6356 股市大割2100 09-1609-16 13:38
- 4071 14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成立新能企管中心,出资额10亿 东方新能资讯 09-0409-16 13:3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儿就是底部区域 逸园公 09-1609-16 13:38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十年一次的大牛市,主力却在发呆,神仙也帮不了 股友D9G3605781 09-1609-16 13:38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大哥你拉呀 股友saGCZs 09-1609-16 13:38
- 85 0 [积成电子吧] 明天继续探底,,773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朗科智能吧] 清了它起来了还在的要谢我。 股友J8637A7887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出点尾货,大家接住,拜拜吧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609-16 13:38
- 98 0 [源飞宠物吧] 140手是庄家行为,长了几分钱就砸了。标准的乞 恭喜腾达得孙尚香 09-1609-16 13:38
- 82 0 [国海证券吧] 4.83买入!!! 陈老板123456 09-1609-16 13:38
- 99 1 [扬杰科技吧] 十月必上100 股友01Fw008553 09-1609-16 13:38
- 114 2 [江苏银行吧] 只有大盘大幅下跌,这货才有机会。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3:38
- 89 2 [ST南都吧] 不要急,必定是有名的三只乌鸦 股友6760029QA3 09-1609-16 13:38
- 95 0 [广大特材吧] 坐了几次电梯 大胖子小瘦子A 09-1609-16 13:38
- 84 0 [欣锐科技吧] 真nm垃圾 有amd123 09-1609-16 13:38
- 98 0 [常山药业吧] 减肥药全球排名第一 达人刘2762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首阴。进场机会 股友E618158C69 09-1609-16 13:38
- 82 0 [国民技术吧] 机器人、半导体轮翻上涨,就是轮不到你这个,无 合拓飞空 09-1609-16 13:38
- 83 0 [新迅达吧] 拉倒吧,拜拜了 新茬的嫩韭菜 09-1609-16 13:38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俺钱多,就是不卖。明天决议降息。为啥要跌? 英挺的梅簃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这垃圾收盘不会绿了吧 股友55857c111y 09-1609-16 13:38
- 98 1 [大族激光吧] 39.82又买回来了 弗兰克手机 09-1609-16 13:38
- 8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为什么呢?天天这样跌。真的是受不了了。 盆满多可波罗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网评都说敢买就是不怕死,谁敢买啊,真怕 rongtao荣涛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好菜啊 断桥残月 09-1609-16 13:38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谁说这个票散户太多,拉不动的? 谦虚谨慎的舒轶0 09-1609-16 13:38
- 58 0 [贵州轮胎吧] 几年前的公告拿来现在发,也是没谁了。垃圾 宏图来财的荆轲 09-1609-16 13:38
- 82 0 [盈方微吧] 看着都难受,,卖了,等机会 辛勤的朱蓉3 09-1609-16 13:38
- 108 0 [安培龙吧] //@作手老大哥:昨天收盘前加餐利欧预期的大阳还 余皓玉 09-1609-16 13:38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在今后机器人概念的黄金十年里,现阶段低估值的 数字的变化 09-1609-16 13:38
- 93 1 [供销大集吧] Mmp,卖了大集就买了步步高,亏的长 财运的敖崠 09-1609-16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