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趁电池行情回调,赶紧布局一波! 水边倒影 09-1609-16 13:52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小兆子,不拉一波吗 耐心的白全 09-1609-16 13:52
- 86 1 [用友网络吧] 世上怎么有这么垃圾的股 奇欧巴 09-1609-16 13:52
- 76 1 [联特科技吧] 救不起的,不要幻想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3:52
- 100 2 [天舟文化吧] 大资金进场扫货!直线拉升攻击上行开始!!!! 股市的一天 09-1609-16 13:52
- 192 2 [长城汽车吧] 我26.2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啊 股友D6015O3362 09-1609-16 13:52
- 399 8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2025年9月16日,泰尔涨停封妖,收益破9w,减仓 星月_天承01 09-1609-16 13:52
- 74 0 [XD中国联吧] 没有万字头量还是要下来的 股友iJQtwy 09-1609-16 13:52
- 80 0 [多利科技吧] 你当小孩子过家家呢,2000多手,搞什么鬼呼叫万 杭二哥 09-1609-16 13:52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牛 大丰收6688 09-1609-16 13:52
- 92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今日大盘震荡上行,创业板领涨。机器人板块受益 半城半繁华 09-1609-16 13:52
- 90 0 [XD紫金矿吧] 玩坏了 股友vls3N33075 09-1609-16 13:52
- 138 0 [宝丽迪吧] 周五注意到了,昨天和今天早上都想买的尤其是早 爱吃光饼夹 09-1609-16 13:52
- 94 1 [合众思壮吧] 梭哈,一会就500万手封板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609-16 13:52
- 403 2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轻轻吹过 09-1609-16 13:52
- 92 1 [国科微吧] 跌停好加仓,永远破不百,业绩太差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609-16 13:52
- 66 0 [芭田股份吧] 5000手大抛盘不见了? 睿智的永平哥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快跑有新低 东方圣仁 09-1609-16 13:52
- 101 0 [豫园股份吧] 杂货铺公司啥跌跟啥! 黑BY2532 09-1609-16 13:52
- 497 2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长樂福州 09-1609-16 13:52
- 94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要是翻红了,得多少人打脸伤心 巴飞特之菲特 09-1609-16 13:52
- 99 1 [东方财富吧] 利好落地,该走了 可靠的袁熙1 09-1609-16 13:52
- 216 3 [北特科技吧] 卖还是不卖?好难 坚毅不拔的曹靖娴 09-1609-16 13:52
- 131 1 [华电辽能吧] 家人们,有谁懂,卖了吧,这票费了 斗是一颗小韭菜 09-1609-16 13:52
- 127 4 [勘设股份吧] 这个票子的优点就是谁涨,它都不涨 王道仁道 09-1609-16 13:52
- 95 0 [光电股份吧] 庄家每天分分角角收割散户是不是很无齿! 有责任心的卢晗0 09-1609-16 13:52
- 180 0 [XD中国联吧] 会议纪要跟踪:中国联通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0 慧选海外投研 09-1609-16 13:52
- 314 0 [汉威科技吧] 在拿不住和拿住之间选择了拿住 月线持股 09-1609-16 13:52
- 71 0 [和而泰吧] 别急试盘 股友Ppa1lW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南方航空吧] 604给个机会好吗 磐石771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加油宝子 股友8Lsi91 09-1609-16 13:52
- 360 1 [三维通信吧] 都是家人们,不愧是之前的人气股 拉萨是最牛的 09-1609-16 13:52
- 84 2 [视源股份吧] 最近会涨,大盘情绪还在 下凡好辛苦 09-1609-16 13:52
- 140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跌8%到10%再来抄底,现在才5%先不买 股友928313t6V2 09-1609-16 13:52
- 91 0 [中金公司吧] 市场可能闻到明晚不降息的味道了。 乾坤利华资本A柱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昭衍新药吧] 不及预期,浮盈3.7cm走了 老弟看世界 09-1609-16 13:52
- 90 0 [弘亚数控吧] 垃圾! ersiwei 09-1609-16 13:52
- 7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学习学习 细心的俞熙5 09-1609-16 13:52
- 87 1 [诺诚健华吧] 比药捷到底差哪了,连A股都跟不上趟了,费到家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609-16 13:52
- 273 1 [贪玩吧] 建仓! Janson_Lin 09-1609-16 13:52
- 119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两市价格最低的绩优减速器,我都搞不懂,他到底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609-16 13:52
- 76 2 [南华期货吧] 现在每天两个点都不能做到啊 红旗街13号 09-1609-16 13:52
- 150 2 [氯碱化工吧] 短线朋友千万不要买入,真不适合短线朋友,特别 悟道爱龙 09-1609-16 13:52
- 74 0 [九洲药业吧] 清仓了,留下发财 蛋糕师 09-1609-16 13:52
- 111 0 [东方电子吧] 我说了,这个票不会涨 好运连着长红 09-1609-16 13:52
- 84 0 [锦泓集团吧] 反板块了 锦鑫旺一抹香 09-1609-16 13:52
- 12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一个字烂,持有三年,快亏40%。 基民A016Y82833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团队买入5亿元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摸鱼吗在 棵小树 09-1609-16 13:52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逢高T起来 敬畏交易 09-1609-16 13:52
- 80 2 [青山纸业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火烧,先走了 哈十奇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来了挡不住了,直接封了 股友190v976T63 09-1609-16 13:52
- 86 0 [ST宁科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!失望呀。 大嘴巴青蛙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人民网吧] 无量拉升卖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609-16 13:52
- 99 0 [吉林高速吧] 量可怜的很,难有机会? 股友01789o1Q19 09-1609-16 13:52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可不可以雄起一下 拿钱买烦恼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嘉元科技吧] 什么鬼 基民TlmIrd 09-1609-16 13:52
- 87 0 [佳缘科技吧] 一上35卖,中线下行中 安东妮 09-1609-16 13:52
- 86 0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票适合长期持有,要不然反复被量化收割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1609-16 13:52
- 89 0 [益民集团吧] 益民老儿,这是不给做t啊,一直在4.55震荡nmd 股友8Y166937M1 09-1609-16 13:52
- 198 1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 股友6MBmVW 09-1609-16 13:52
- 85 1 [海得控制吧] 只有个小主力在这票里跳呢 股友591l68x182 09-1609-16 13:52
- 102 2 [二六三吧] 8000万抢货,明天一字锁定 安全第一Z 09-1609-16 13:52
- 111 3 [东方日升吧] 小散联合起来,投反对票 股友531758T59p 09-1609-16 13:52
- 136 2 [农产品吧] 哎没办法。今天就这样了看明天吧 某小葱 09-1609-16 13:52
- 99 2 [鼎通科技吧] 易中天的小弟罢了,cpo还得那三大哥的,只有他 股友Klt3H0 09-1609-16 13:52
- 371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行情启动信号强烈!指数涨2.3%,资金净流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3:52
- 8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砸烂一切幻想,建立新希望 辛巴克 09-1609-16 13:52
- 755 0 [途虎-W吧] 途虎养车成为阿拉善英雄会战略合作伙伴,携20家 途虎-W资讯 09-1609-16 13:52
- 68 0 [协创数据吧] 大佬厉害,可惜在146走了,祝大佬发财 股友0S979N8361 09-1609-16 13:52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上午刚走,就这 股友73528rM850 09-1609-16 13:52
- 67 0 [航天信息吧] 离开你不是一天两天了,咋就成这个样子了? 愿做一朵莲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板块拉升一个点你不动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3:52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干的漂亮 快速的游亚特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快成交100亿了,真滴牛逼。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609-16 13:52
- 105 0 [德马科技吧] 业绩越来越差,股价越来越高,大股东通过协转来 拐脚马360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K线开始下跌模式了,建议走人 清澈的单瑛 09-1609-16 13:5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耐心点吧 财来到66 09-1609-16 13:52
- 89 1 [熊猫乳品吧] 急拉缓跌,出货。 悟道_认知 09-1609-16 13:52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落袋为安,不贪,非常满意了 股友g228M07970 09-1609-16 13:52
- 97 1 [ST人福吧] 好家伙上次涨停是两年前 风雨兼程3 09-1609-16 13:52
- 107 1 [*ST金科吧] 施主们:如今大盘高位与长假期马上来临了,我们 机智的诸葛亮 09-1609-16 13:52
- 341 2 [鲁西化工吧] 跌到12.5左右再来 今右认生太饱片子 09-1609-16 13:52
- 107 3 [和而泰吧] 退坑了,卧龙才是归宿 股友50508L7Y90 09-1609-16 13:52
- 364 0 [立昂微吧] 9月15日,记者从激光雷达头部企业禾赛科技获悉 物极必反123456 09-1509-16 13:52
- 781 6 [圆通速递吧] 上个星期一直偷偷补点仓,哈哈哈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9-1509-16 13:52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点期待今天的龙虎榜,感觉有可能是游资把外资 落雨ah 09-1609-16 13:52
- 67 0 [浩物股份吧] 什么,板块红得发紫,大绿两天 清逸灵动的文港 09-1609-1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