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潞化科技吧] 出了小半仓,逢调再加! 道之无为 09-1609-16 13:53
- 7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先出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3:5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产业前景广阔,我看好弘毅甄选混合C 红果果呀 09-1609-16 13:53
- 83 0 [宝通科技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3:53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没人买 二十八花生 09-1609-16 13:53
- 73 0 [泡泡玛特吧] 这个泡泡玛特真是个泡泡坐在毛坑不拉的垃圾! 有毅力的施梁10 09-1609-16 13:53
- 229 1 [宝丰能源吧] 哪来的勇气敢来做空?!明后天连续涨停打爆空头 好运连连哟 09-1609-16 13:53
- 127 1 [退市苏吴吧] 恶庄家要退就早点退去三板,我在三板买500万拿1 废掉这只股票 09-1609-16 13:53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一分玩一下午了,你动动呗 已经玩破产了 09-1609-16 13:53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爷叔来了 沉毅果决的玉衡2 09-1609-16 13:53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涨停明天高开 股友5v02701l90 09-1609-16 13:53
- 77 0 [大智慧吧] 今天也是完球的一天 暴走一颗星 09-1609-16 13:53
- 65 0 [爱慕股份吧] 爱慕量到位看各位大佬的心情了 股友phnQBV 09-1609-16 13:53
- 70 0 [ST华谊吧] 跟跌不跟涨人家电影涨疯了 股友621Z105y80 09-1609-16 13:53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董事长是已经做好准备进局子了 股友680w182E25 09-1609-16 13:53
- 65 0 [*ST南置吧] 南置真牛逼!暴汉 股友21N2035v77 09-1609-16 13:53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 持仓都是涨停板 09-1609-16 13:53
- 66 0 [ST美晨吧] 倒数第一,该涨不涨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1609-16 13:53
- 131 0 [富临精工吧] 股吧里面大多人不学习纯热情,不了解机构的逻辑 股友276985A9g9 09-1609-16 13:53
- 134 3 [包钢股份吧] 严重怀疑大股东违规减持,小散不可能做空。抛压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609-16 13:53
- 208 7 [银之杰吧] 诱多,快跑!尾盘翻绿 股友TrCSYM 09-1609-16 13:53
- 3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投诉 心花的喻璟 09-1609-16 13:53
- 103 0 [光大证券吧] 恶心的玩意,真是厚颜无耻 里仙德红毛龟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芯原股份吧] 起飞 尨在江湖 09-1609-16 13:53
- 85 0 [正泰电源吧] 空中加油 股友CXo1ZR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狮腾控股吧] 量化一直在消磨做东动能。 赵老八 09-1609-16 13:53
- 73 0 [玻璃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的?给焦煤提鞋都不配 股友900x57F138 09-1609-16 13:53
- 79 0 [创业黑马吧] 坚持持股一定会赚 股友9e6Z186127 09-1609-16 13:53
- 106 1 [奥海科技吧] 所有均线压的死死的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6 13:53
- 82 1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继续跌,不用等了,明天再看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609-16 13:53
- 122 3 [新农股份吧] 昨天主拉一下又砸一下,尾盘故意抢筹给散户看, 准确判断趋势 09-1609-16 13:53
- 105 1 [鸿博股份吧] 不应该啊,老师们的水平没那么差呀,怎么吹到现 排行老三 09-1609-16 13:53
- 29670 20 [首开股份吧] 9月15日涨停复盘:81只股涨停 首开股份9天8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3:53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破前高,爆量涨停,封板实力强悍,无惧空头,这 股友3797R85p32 09-1609-16 13:53
- 85 0 [天坛生物吧] 哎呀!又帮我解套了,还有点利润,不过还得说声 吹水唔抹嘴 09-1609-16 13:53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炒预期,真正成功了,好像没几股价上涨的, 股友710G68990P 09-1609-16 13:53
- 88 0 [欧通转债吧] 欧通主力移仓转战炒作新的黑马110094众和转债有 股涨停涨 09-1609-16 13:53
- 88 0 [通源石油吧] 建仓~2:30抢筹, 股友3G16F10218 09-1609-16 13:53
- 92 1 [新华网吧] 能红0.02元已经相当了不起了。 股友2383285n9F 09-1609-16 13:53
- 84 1 [威派格吧] 收盘价6.75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609-16 13:53
- 69 0 [海能达吧] 量都没的怎么涨? 股友W23WI6 09-1609-16 13:53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新手死于追涨,这今天顶多一分,还可能绿 股友k098Y27671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美利信吧] 买联得装备好 弘光世界 09-1609-16 13:53
- 82 0 [金刚光伏吧] 光伏板块拉升了,刚子咱别拉胯 粤A8899 09-1609-16 13:53
- 110 0 [易瑞转债吧] 大家快跑,正股没动,说明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09-1609-16 13:53
- 101 1 [光电股份吧] 老面馒头还卖21的,导弹导引头18都卖不上?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1609-16 13:53
- 99 2 [康龙化成吧] 不骂你几句是心难受的不行 墨岚惢红 09-1609-16 13:53
- 108 1 [天迈科技吧] 逢高减仓 看看3333 09-1609-16 13:53
- 75 1 [XD广州发吧] 有损广州形象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1609-16 13:53
- 98 0 [蔚蓝锂芯吧] 公司与宇树科技业务绑定牢靠,订单量飙升。 流畅的李可2 09-1609-16 13:53
- 94 0 [兰州黄河吧] ST西发都涨上去了好吗你这还磨磨唧唧上下跳 曼珠沙华1321 09-1609-16 13:53
- 77 0 [东方海洋吧] 小杜拉走面布洛芬缓释胶囊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13:53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真实垃圾 爱赚钱的一串红 09-1609-16 13:53
- 76 0 [ST远智吧] ,卖飞啦 坚毅的池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3:53
- 79 1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起来了,跟一下 XXXXXX11 09-1609-16 13:53
- 166 1 [北证50吧] 最近低吸派诺科技,市值低,今年涨幅少,三季度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3:53
- 343 11 [领益智造吧] 同志们,回本了,减仓不? 体贴的康日轩 09-1609-16 13:53
- 199 10 [华塑控股吧] 下午荣盛炸板,来抄底华塑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3:53
- 584 6 [金力永磁吧] 想抄个底结果家被超了。不怕不怕你再跌明天再抄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9-1609-16 13:53
- 89 1 [首航新能吧] 这里面散户真是多,全是小单砸盘 Nigger9605 09-1609-16 13:53
- 102 2 [宝利国际吧] 下来今天补三成仓位。 尽管涨 09-1609-16 13:53
- 84 0 [中国广核吧] 369满仓干,抓紧满仓干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1609-16 13:53
- 84 0 [深科技吧] 普涨百分之1啊 番茄903 09-1609-16 13:53
- 147 1 [中国电影吧] 看了龙虎榜,那个石桥路原先是长城军工的主力, 正发芽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3:53
- 100 1 [雪天盐业吧] 被洗了 梓銘資本 09-1609-16 13:53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下来就不想上去了 星星之火之海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精锻科技吧] 万手哥要来了,涨停 新513 09-1609-16 13:53
- 67 0 [五芳斋吧] 今天就这样了 基民08m2Ua 09-1609-16 13:53
- 77 0 [东方雨虹吧] 美国降息,大量外资要来了,拿住自己的筹码 挂涨停多一分 09-1609-16 13:53
- 85 0 [XD中国医吧] 不是几年深套的,都有多快跑多快!这个股就是熬 财源滚滚来9698 09-1609-16 13:53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今日跌停 豪迈奔放的蔡昆 09-1609-16 13:53
- 102 3 [金信诺吧] 1672进来的 诚实的浪之竹17 09-1609-16 13:53
- 374 5 [龙洲股份吧] 原来主力在等我卖啊 基民U05599r833 09-1609-16 13:53
- 84 0 [首航新能吧] 板块涨1个点以上,今天可能红,否则,必绿 智慧的华夜白4 09-1609-16 13:53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在台上上蹿下跳,我在台下微微一笑! 无穷波若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一点底仓也跑了,敢买这票的都是狠人 股友RkRcIq 09-1609-16 13:53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没进门的时候以为他是豪门千金,进门发现是个丑 n14164192764b79e 09-1609-16 13:53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继续拉,跟风盘就来了 好运涨停板战法 09-1609-16 13:53
- 94 1 [招商南油吧] 这股,从来就是窜一下就熄火。不要对它报有幻想 芬芳了晨 09-1609-16 13:53
- 125 1 [*ST高鸿吧] 营收半年还有4个亿,大胆进,财务造假的都抓起 孤胆英雄 09-1609-16 13:53
- 345 1 [兰州银行吧] 深市打新配置,不要大跌大涨就行。 山水重钢999 09-1609-16 13:53
- 116 3 [爱仕达吧] 今天出利空,还是那观点 jxguixm 09-1609-16 13:53
- 345 4 [广和通吧] 好事将近 平步青云月翻倍 09-1209-16 13:53
- 77 0 [华润三九吧] 赶快跑呀,29这周比破。 可怜的小韭X 09-1609-16 13:53
- 82 0 [悦达投资吧] 这操作 敏捷的顾芊衍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TCL科技吧] 再跌点吧 基民50v650u512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浩物股份吧] 昨天尾盘拉了吗 股友T3733399M8 09-1609-16 13:53
- 75 0 [大业股份吧] 蓄力充足,有望突破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609-1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