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6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我也是赚钱的,赚钱了看多不行? 静静静哥哥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的话,就要缩量调整两天了 揽财佬 09-1609-16 13:38
- 74 0 [成都华微吧] $成都华微(SH688709)$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1609-16 13:38
- 180 0 [*ST纳川吧] 纳川这走势和商品条形码一个样大家去扫一扫看看 股友80328Q8W08 09-1609-16 13:38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挂的2.81没买进可惜了 股友1f918T7570 09-1609-16 13:38
- 69 0 [东方雨虹吧] 轮到你主升浪了? 内资天天跑 09-1609-16 13:38
- 79 0 [太极实业吧] 海力士供应商 股友79Y8072q25 09-1609-16 13:38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要涨就去申请停牌,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09-1609-16 13:38
- 135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别人涨了二十多个点,你五个点都不到,你是真的 股友386215Z92a 09-1609-16 13:38
- 139 1 [XD索宝蛋吧] 缩量滞跌,且分歧不断减少,说明快止跌企稳了, 我本人I 09-1609-16 13:38
- 106 3 [中炬高新吧] 公司更名厨邦至少收获两个涨停!这是管理层应该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609-16 13:38
- 155 3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为啥农业还跌了 独具慧眼的游日轩 09-1609-16 13:38
- 202 1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: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国药现代资讯 09-1509-16 13:38
- 409 3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可能是中报利空的拉升自救,结果光刻机板块 狗庄赐予我跌停 09-0209-16 13:3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是吉视传媒的主力吧 糜靡縻 09-1609-16 13:38
- 65 0 [上海汽配吧] 垃圾透顶了 执着de帝摩斯 09-1609-16 13:38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已经被资金控盘,看看外面那些科技股,越是 股友9Mi93t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天天跌,真你丫服了。 股友8m07d72787 09-1609-16 13:38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黔馿技穷 痴心小散民 09-1609-16 13:38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美降息,大基建最受益 有梦想的威洛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安泰集团吧] 可持续。不死鸟。 富有积玉de刘正风 09-1609-16 13:38
- 75 1 [新易盛吧] 19亿留出马上 别慌别冲动 09-1609-16 13:38
- 84 1 [天山股份吧] 倒数第一 不赚取最后一块 09-1609-16 13:38
- 126 4 [中一科技吧] 老中你看你像人还是像狗,一开盘我就挂44.90为 我炒股养你马 09-1609-16 13:38
- 233 2 [友升股份吧] 吃早饭一个短消息。 慢慢牛起 09-1609-16 13:38
- 115 0 [三六零吧] 建仁 如此多彩 09-1609-16 13:38
- 85 0 [值得买吧] 没人买卖了,赶紧上吧,对得起这名字 盆满如意de杜飞 09-1609-16 13:38
- 98 1 [城投控股吧] 建工要死不活的状态传递给城投了 弘筹聚利 09-1609-16 13:38
- 548 2 [XD浙商银吧] 模拟亏惨了 股友2995C0L805 09-1609-16 13:38
- 76 0 [*ST华西吧] 看看又奔着跌停板去了。这就是个出森股。卖卖卖 我是一小散2 09-1609-16 13:38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和机构一起出,卖出 laos0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飞力达吧] 下午没量了,还得等 火箭13号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兄弟们,不干活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609-16 13:38
- 71 1 [江苏雷利吧] 糟糕,60成了 娜扎古力 09-1609-16 13:38
- 124 3 [上能电气吧] 庆幸自己全仓换的阳光电源,要不然在这边得天天 股友9389c2127f 09-1609-16 13:38
- 117 5 [西昌电力吧] 14.7的本等明年了 股友T9658U5670 09-1609-16 13:38
- 314 2 [宁波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笑了,上海建工3天3个涨停板。业绩 鄂UW8864 09-1609-16 13:38
- 187 6 [京运通吧] 涨的时候不如天岳先进和露笑科技,跌的时候比天 贪吃的谷虫 09-0909-16 13:3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大概率就这样了 夏夜的星空001 09-1609-16 13:38
- 95 0 [南都物业吧] 首开股份补涨龙 驯龙高手A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银行ETF天弘吧] 谁骂银行不好我都不骂我在银行是赚钱的好多年前 ETF随机漫步 09-1609-16 13:38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臭!套人那么深了还装神弄鬼…… 股友X79k156287 09-1609-16 13:38
- 127 5 [富佳股份吧] 唉,5个点跑了,真亏 周叔公 09-1609-16 13:38
- 117 5 [山子高科吧] 随时炸板,没一点气质 兴奋的舒智妍 09-1609-16 13:38
- 252 5 [浙能电力吧] 根号走势马上来了√√√√√√6万多买单 汉_人 09-1609-16 13:38
- 76 0 [电子城吧] 乖乖明天后天跌回来,我买点再。 有创造力的武炫0 09-1609-16 13:38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软乳子是否有啥垫在该脚下,关键掉练子?! 豪爽泼辣的哥翔云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大涨,有没你的份,真是无语! 施成是洒哔8 09-1609-16 13:38
- 67 0 [抚顺特钢吧] 垃圾终归是垃圾 都市猎人120 09-1609-16 13:38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、社会与治理(ESG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38
- 237 2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要清楚一点,不可能这么涨下去,短线百分之 六二九五正相应 09-1609-16 13:38
- 88 1 [四方精创吧] 减持中,赶紧跑,明天38收盘 热情的乔柯2025 09-1609-16 13:38
- 95 0 [容大感光吧] 低位,低位,低位,不要放弃自己便宜的筹码,只 旁观变化 09-1609-16 13:38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时候还有的赚到这里完了 蛰伏吧 09-1609-16 13:38
- 118 3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作为特斯拉的供应链,居然一点也不长 n14193883166b054 09-1609-16 13:38
- 120 3 [数字认证吧] 没用了,跑 粗壮顽强小韭菜 09-1609-16 13:38
- 175 4 [多氟多吧] 我就真的不信这玩意走出俩涨停就拉倒了,我是真 股友0BAEHz 09-1609-16 13:38
- 88 0 [仁和药业吧] 华检医疗已公告,快强明天买不到了 太阳公公给你能源 09-1609-16 13:38
- 65 0 [天富龙吧] 亏2.2W,走了,真墨迹 晋小喵 09-1609-16 13:38
- 75 0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没戏了,你们卖吧 负债300万钟馗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东方雨虹吧] 久违的放量来了 股友DVQhN5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经济腾飞啦,势不可挡势不可挡 股友X826I06013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几个涨停消化了这么久 gomy3366 09-1609-16 13:38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回调结束,起飞了。 兔子丶小白 09-1609-16 13:38
- 63 0 [东通退吧] 有人问什么开板,估计市值6亿能开板 节假日不持股 09-1609-16 13:38
- 113 0 [江顺科技吧] 一个字,牛! 誓不做韭菜韭菜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让想走的赶紧走,不洗干净是不会拉的 小白阿修罗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丢人现眼 踏雪无痕18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电声股份吧] 向上拉啊,等什么呢,等散户都割肉了吗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3:38
- 84 0 [永泰运吧] 公司不断优化管理流程,降低运营成本,提升运营 韭菜主理人 09-1609-16 13:38
- 118 0 [迦南科技吧] 快干涨停板赶上寒武纪一千四百八十八亢!迦南科 王长连 09-1609-16 13:38
- 81 0 [中核科技吧] 成交量1亿,跑了3千万,这票是多急着出呀 股友125860y7M7 09-1609-16 13:38
- 85 0 [领益转债吧] 感谢老板,老板发大财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3:38
- 169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静谧的冷三仟1 09-1609-16 13:38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是不是清仓了 视觉疲惫 09-1609-16 13:38
- 88 2 [大元泵业吧] 一点四十五涨停 知名小散v587 09-1609-16 13:38
- 12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电池板块完全新风口!尽快趁回调上车就是赚!这 冷佩佩 09-1609-16 13:38
- 100 0 [航天长峰吧] 你别涨了快下来我买点 股友M50818m123 09-1609-16 13:3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尾盘第三次抄底 少交易不贪心 09-1609-16 13:38
- 162 0 [前海联合泳涛混合A吧] 大跌中,正收益!选股不错! 股友6rxVBm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赶紧跑吧 静音1984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玲珑轮胎吧] 万年 基民7673c1260P 09-1609-16 13:38
- 85 1 [大位科技吧] 喜欢yy的,还有一群不服气的都喜欢来买这个票, 凤翥龙骧 09-1609-16 13:38
- 125 1 [乐歌股份吧] 坐稳了,关税开始松动,这个利好有多大,大家可 量子纠缠的尉迟恭 09-1609-16 13:38
- 5821 3 [三花智控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三花智控触及涨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3:38
- 329 2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怎么样 大树一片叶 09-1609-16 13:38
- 329 7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告诉我,上海建工凭啥股价就突然起来了,甚 大湖庐州 09-1609-16 13:38
- 159 1 [西藏天路吧] 所有幻想二波走势的散户全部被埋,想涨上去救他 奔放的褚玮 09-1609-16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