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智度股份吧] 3天内 蹭蹭上 09-1609-16 13:53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哪位大哥来个一亿点个火 经纶民丰de哪吒 09-1609-16 13:52
- 71 0 [兴业银行吧] 这个能不能做空。 老衲爱梳头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48的盘子搞的跟48万个盘子似的服了 草天天绿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新力金融吧] 改股性了?今天进货的样子?怎么不出溜一下 耐心的貔貅哥 09-1609-16 13:52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就三个绿的了,而你倒数第一,不行就是真的 游资黑鲨 09-1609-16 13:52
- 123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洗的不错,美联储降息前夕,好好洗出去一些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609-16 13:52
- 81 1 [西上海吧] 汽车零部件+统一大市场你是不动的 赣西操盘手 09-1609-16 13:52
- 115 3 [三维通信吧] 二六三都起飞了,你也该睡醒了。 股友78165Q965Z 09-1609-16 13:52
- 962 54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关于“景兴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 景兴纸业资讯 08-0509-16 13:52
- 158 0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新搞两条生产线,马上就投产了。 喜气洋洋的林念茜 09-1609-16 13:52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还能红么? 郑明柱 09-1609-16 13:52
- 92 0 [*ST春兴吧] 有游资进来了,下午估计涨停。 本游资来了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扬杰科技吧] 都在反包,你真怂啊,主力早些 橘子味儿石头 09-1609-16 13:52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哎,没人要的货 股友21937Cf519 09-1609-16 13:52
- 112 3 [大烨智能吧] 走的太明智了~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的上涨,中字头涨 堆金大展地李洛阳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垃圾咋还没绿上的,不急马上2:30给你绿2个点 股友58a2732q52 09-1609-16 13:52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分歧这么大吗 魔法披风哦 09-1609-16 13:52
- 66 0 [天汽模吧] 一直压着 股友oT3Ere9195 09-1609-16 13:52
- 67 0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家一股都不要卖,感觉庄家要把所有筹码收集 检验合格 09-1609-16 13:52
- 71 1 [中大力德吧] 还上? 刚强的姜歆潞 09-1609-16 13:52
- 90 0 [联环药业吧] 没人看好吗?买点试试 大王13851997 09-1609-16 13:52
- 206 4 [豫光金铅吧] 唯一一家在高度提纯上突破公司。以后扩展稀土锂 麦当劳巧克力 09-1609-16 13:52
- 324 2 [热卷吧] 又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男神程仁威18 09-1509-16 13:52
- 69 0 [焦煤吧] 估计35左右收盘,今天不太可能直接涨停 蛆宝宝 09-1609-16 13:52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必涨停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3:52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看好的基本就可以撤了,还是指南针开心 非洲韭菜王 09-1609-16 13:52
- 132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搞精品特装,中航陈飞,内蒙一机 深思熟虑ing 09-1609-16 13:52
- 125 5 [科思股份吧] 你们真的不卖不减仓吗?那我下午就马上砸盘了哦 涨涨涨到50岁 09-1609-16 13:52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量越来越少,只有一部731是没法当凤凰的,中国 zt好好好 09-1609-16 13:52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为啥不跌了?求大神指教 股友35m631a539 09-1609-16 13:52
- 46 1 [恒宝股份吧] 一样 郑明柱 09-1609-16 13:52
- 81 1 [国盛证券吧] 收盘能上20.40嘛?收个阳线。 冰神_实盘 09-1609-16 13:52
- 1132 2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:向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提出优化AI玩具无线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52
- 174 1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74.49万元( 洪城环境资讯 09-1609-16 13:52
- 206 4 [鸡蛋吧] 节后暴跌,鸡蛋破三!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43.87加仓完成 牛VS牛牛 09-1609-16 13:52
- 123 0 [天晟新材吧] 洗盘调整差不多了,主力已经建仓完毕,后期就是 帝君天下 09-1609-16 13:52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早就应该走了,昨天犹豫了一下没走,今天走了, 我对大A只有恨 09-1609-16 13:52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庄压盘 股友回本路 09-1609-16 13:52
- 79 0 [新华保险吧] 主力砸完了,韭菜们都跑了,可以拉了 一手大叔 09-1609-16 13:52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,7点见 庆春老宋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赛道我这样做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1609-16 13:52
- 66 0 [ST东尼吧] 没吃饭吗才跌这么点 大方de春鹃 09-1609-16 13:52
- 106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进来,估计是要接盘了 股友9505122kx0 09-1609-16 13:52
- 129 1 [北方华创吧] 8.20-8.29一下子进了这么多的散户,有部分机构 股友X8heU8 09-1609-16 13:52
- 100 1 [合金投资吧] 可怜的换手率,还有这可怜的成交量,被资金抛弃 认真得桑椹 09-1609-16 13:52
- 243 5 [通达动力吧] 买入,感觉还可以 林荷风 09-1209-16 13:52
- 140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套了4牟多了,唉 股友778VE08888 09-1209-16 13:52
- 105 0 [新光光电吧] 板块涨嘛了,干不过一个St 白手起家0304 09-1609-16 13:52
- 66 0 [多晶硅吧] 该强不强,多晶硅搞不好要跌停。 断线刺客 09-1609-16 13:52
- 96 0 [中钢国际吧] 铀涨了 股友CX38128532 09-1609-16 13:52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37.,59元增发的,低于这个价格闭着眼睛买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国家dui几千手扫货龙芯中科复制寒武纪已成定局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崇达技术吧] 你不一般的怂 平安是福51561 09-1609-16 13:52
- 268 2 [伯特利吧] 我是主力,想不想被我砸盘? 股友a5G6101797 09-1609-16 13:52
- 82 1 [欧菲光吧] 妇联盘子大多了,都翻倍了 今年赚一千万 09-1609-16 13:52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上午还没补仓了,快下来 罗伯特史密斯 09-1609-16 13:52
- 84 0 [中航科工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d37R55879 09-1609-16 13:52
- 130 1 [常山药业吧] 连个资料都弄几个月,何况资料已经反复弄过两次 理性的公孙虔 09-1609-16 13:52
- 77 2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,破烂,机器人才是王道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609-16 13:52
- 98 1 [经纬辉开吧] 玩这种阴损砸盘的庄都是家里没人了,就他一个了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609-16 13:52
- 96 1 [石化机械吧] 落后大盘800点的垃圾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9-1609-16 13:52
- 134 3 [创新医疗吧] 恭喜主力解放散户资金7.5亿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1609-16 13:52
- 144 4 [鑫科材料吧] 亏8个点不回3.7不接 拿不住赚不到钱 09-1609-16 13:52
- 172 0 [立昂微吧] 工信部称支持加快车用芯片等技术攻关及产业化 股友73V1f89197 09-1509-16 13:52
- 86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不大涨,明天用脚投票 阿勇劲 09-1609-16 13:52
- 86 0 [玻璃吧] 跳空缺口今天能补吗 观湿阴菩萨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装死是不是 时光之子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园林股份吧] 再一次诱高。 五十连胜 09-1609-16 13:52
- 84 0 [东方日升吧] 丝拉几 牛冠三军 09-1609-16 13:52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突破4000的上证,让你加仓机会不多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609-16 13:52
- 82 1 [凯撒文化吧] 这货咋回事?动不动就跌停 你的预感是对的 09-1609-16 13:52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曾经甩华工几条街的家伙 萧瑟深秋 09-1609-16 13:52
- 86 0 [中创智领吧] 给大家说了学习好的孩子,考大学没有问题,不用 一个没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舍得酒业吧] 就是拿68吊着你 元贞利亨SV 09-1609-16 13:52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这种市场,有5个点很不错了,老是说出货 烽火林 09-1609-16 13:52
- 174 1 [壹石通吧] 大股东不想着怎么卖产品,怎么出业绩。拿着募资 intreuse 09-1609-16 13:52
- 155 5 [神州泰岳吧] 成功躲过牛市,神州泰岳太弱,大A从三千点涨到 n256113635782922 09-1609-16 13:52
- 802 10 [中国海油吧] 搞又卖飞了。 草原狼君 09-1609-16 13:52
- 140 5 [兆驰股份吧] 不到15块,我不出 牛魔王的大哥大 09-1609-16 13:52
- 71 0 [金徽酒吧] 别的一分钟的量他需要一天,这怎么玩? 股友371C1g0619 09-1609-16 13:52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有一补涨需求 时间的针脚958 09-1609-16 13:52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不准涨,就是不准涨! 此处无声似胜有声 09-1609-16 13:52
- 73 0 [XD上海电吧] 我现在砸两万股,肯定能继续跌到19.20左右 飘逸的洪翼扬 09-1609-16 13:5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波业绩熊市,大多散户都亏麻了吧 砸老登的我sun子 09-1609-16 13:52
- 90 0 [深科技吧] 涨停了 有点北大荒 09-1609-1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