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XD紫金矿吧] 短期不坚定分子对降息预期兑现获利了解,中长期 苕的日谷 09-1609-16 13:38
- 16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五连涨!国证芯片就是能涨啊!早说科技行情主要 小露超可爱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主力跑的太多了,次级主力能力一般,拉高就 聪明的洪九公 09-1609-16 13:38
- 83 2 [北方导航吧] 不涨也没事,起码拉红让大家t一下 途途不迷糊 09-1609-16 13:38
- 115 4 [巨轮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,加油干 忠哥zg0252 09-1609-16 13:38
- 131 3 [退市创兴吧] 我少量介入。这主力确实能力不行。现在居然僵尸 股市肓友 09-1609-16 13:38
- 157 1 [华友钴业吧] 啥意思??跌这么多? 火哥红红发 09-1609-16 13:38
- 179 2 [长春高新吧] 一般小散不会去碰这种股的,都是机构在玩。 股友2111936J0z 09-1609-16 13:38
- 279 8 [晶科科技吧] 只有3.91有一个八千多手的大压单,上边没啥压力 浮浮沉沉浮 09-1609-16 13:38
- 98 3 [软通动力吧] 泡杯茶,抽根烟,看看软通飞不飞! 心缘千纸鹤 09-1609-16 13:38
- 190 3 [东风科技吧] 你是不是汽车零部件啊,这么强的板块你还绿 细心之大魔王 09-1609-16 13:38
- 412 11 [海峡股份吧] 加仓追涨 肯当当 09-1609-16 13:38
- 74 0 [北摩高科吧] 大盘已经放量了是好事 三剑客股东 09-1609-16 13:38
- 75 0 [北京君正吧] 上半年抱着北京君正,错过了大牛市,抗不下去了 东方功太阳升 09-1609-16 13:3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干练的司马浩源 09-1609-16 13:38
- 9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接盘还是倒车 奋斗de袭人 09-1609-16 13:38
- 78 2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位置这么长时间,这个底磨的时间可真长啊 小白想拜师 09-1609-16 13:38
- 190 4 [盛新锂能吧] 为什么要这样嘛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1609-16 13:38
- 4095 11 [南方安裕混合C吧] 亚太 基民闪电霹雳 09-1509-16 13:3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603687大胜达,快启动了,速来! 供销朱刚鬣 09-1609-16 13:38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见底了 股友33X39999q6 09-1609-16 13:38
- 78 1 [寒武纪吧] 茅子已经三请寒王登顶了,礼数够了,接下来寒王 今跌明跌天天跌 09-1609-16 13:38
- 165 2 [怡亚通吧] 问问各路大神,怡亚通还能拿着吗,后期走势如何 迷人得神奇大侠 09-1609-16 13:38
- 167 4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一堆拓普集团的人,看不起三花,现在呢?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1609-16 13:38
- 87 1 [湖北宜化吧] 半小时过去了怒涨0分 基民3Z7897l230 09-1609-16 13:38
- 243 5 [澄天伟业吧] 坚定买入减持股!减持诱空,让小散户抛在最低入 常赢不败 09-1609-16 13:38
- 152 2 [莱绅通灵吧] 国际金价飙升,黄金股没反应? 股友7PUqVo 09-1609-16 13:38
- 99 3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补缺口吗 重生12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都是大单大单的卖啊 加油吧小丁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中旗股份吧] 大盘到顶,所以看好农药股 万物皆可涨 09-1609-16 13:38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我走了,世界那么大,不在这浪费时间了 股友10k9Q96211 09-1609-16 13:38
- 141 0 [卧龙新能吧] 三大指数都有见顶的迹象。上午成交量大幅萎缩, 八访来财 09-1609-16 13:38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景旺电子厉害 股友ek8YlK 09-1609-16 13:38
- 186 3 [德固特吧] 不是简单收购 向前辈敬礼 09-1609-16 13:38
- 406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隔壁大概会跳水,然后这边就有好戏看了了 wvYvw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航宇微吧] 这孙子横竖不涨,放弃。留下的发财吧 向阳门下花正开 09-1609-16 13:38
- 84 0 [纽泰转债吧] 你也要赎回吗?买几个都杀溢价啥情况 股友5286dr7730 09-1609-16 13:38
- 90 0 [旷达科技吧] 这波必回调到6.45,3天之内别想有行情,下周再 软软软软软软软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垃圾,真垃圾 股友f79f580878 09-1609-16 13:3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追进去了,怎么办 股友2aL5701097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是什么股,还在下跌 不能看 09-1609-16 13:38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出了三花入了你唉 九韭酒 09-1609-16 13:38
- 272 0 [四会富仕吧] 就知道减持不好早盘卖你果断进博敏 有判断力的魏若5 09-1609-16 13:38
- 243 1 [广生堂吧] 这一波属于严重错杀,千万别抛!主动买入,坐等 股友22A0989i30 09-1609-16 13:38
- 108 3 [*ST春兴吧] 6.5出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609-16 13:38
- 140 3 [隧道股份吧] 这是垃圾股 口朝天 09-1609-16 13:38
- 101 6 [远东股份吧] 苦难犹如乌云远望去,但见默黑一片,然而森林其 蟋蟀笃行 09-1609-16 13:38
- 363 2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继保2026届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! 四方股份 09-1209-16 13:38
- 83 0 [沙河股份吧] 啊,沙河,弯弯曲曲向远流,山青水秀神奇地 zds123456123 09-1609-16 13:38
- 64 0 [*ST中岩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啊 深海巨莽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买点看看,昨天尾盘把世运电路卖了换了数据港亏 teckbit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每天都能精准A杀,也是难为你了! 股友6593h3939U 09-1609-16 13:38
- 93 0 [澄天伟业吧] 上60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3:38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啊哈 只做第一波 09-1609-16 13:38
- 72 2 [幸福蓝海吧] 深水买的真幸福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609-16 13:38
- 70 1 [晶晨股份吧] 高开是为了老乡别走 小金手迈迈 09-1609-16 13:38
- 78 1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看盘口都是跌幅最大的那个,太恶心了。套10 毛任兴 09-1609-16 13:38
- 104 1 [中国电信吧] 几千亿的跌成这样,还是牛市吗?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1609-16 13:38
- 80 0 [广生堂吧] 别吹了,没见过这么的票[捂脸][捂脸] 每天都有肉吃 09-1609-16 13:38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调整期政策信号愈发明朗!消费提振方案明确健康 山高路远些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除了智力有缺陷的,这股差价应该都会做吧 解套资讯 09-1609-16 13:38
- 224 0 [盾安环境吧] $盾安环境(SZ002011)$ 土豪金星 09-1609-16 13:38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买不到了 广龙荣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ST洲际吧] 你大爷 股友T12X721631 09-1609-16 13:38
- 114 2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们,快补仓,上100!加油买 股友2ZLaTG 09-1609-16 13:38
- 240 12 [中国船舶吧] 37依然有浮盈16%,跳动的数字,唯有抛了才是袋 顺势010 09-1609-16 13:38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量化庄自己玩吧,不要理它 股友gOZylm 09-1609-16 13:38
- 84 0 [飞利信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嘛?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割了,买入维康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6 13:38
- 87 0 [曼卡龙吧] 买晓程科技去了,这垃圾就给庄自己玩吧 细心的幽山谷19 09-1609-16 13:38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又做了个倒T,我c 高原2017 09-1609-16 13:38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洗的也差不多了吧,该往上走一走了 绝不找借口JBZJK 09-1609-16 13:38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有本事就继续跌啊 基民HndPyg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一点点涨的意思都没有呢? A股带我飞 09-1609-16 13:38
- 170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板对轰资金 股友87g36c1956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柳工吧] 柳州真富有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609-16 13:38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给我站稳54就行了 向100万冲刺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起不来量,慢慢磨吧 冲天炮168 09-1609-16 13:38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周线五连阴,还没止跌的迹象,跌破40是肯定的,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609-16 13:38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都要飞起来了 涨势滔天 09-1609-16 13:38
- 121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持续走强,中证机器人指数年内涨 午后彩霞 09-1609-16 13:38
- 109 1 [航天动力吧] 整个市场都有点不对劲 股友D7G2251823 09-1609-16 13:38
- 69 1 [金逸影视吧] 冲啊中国电影要涨停啦 韭菜老斌 09-1609-16 13:38
- 119 2 [北京利尔吧] 10元AI股放全球都是稀缺 股友020I56x310 09-1609-16 13:38
- 131 1 [药康生物吧] 实验动物里的头号现眼包 海晏河清66 09-1509-16 13:38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不看吧持有被套,看吧,一周看一眼就了然了。多 有创新意识的叶柯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宁王就这么跪了,可惜可惜,走了,留下的 财源滚滚10000 09-1609-16 13:38
- 112 0 [金洲管道吧] 大盘不好,才是你们这些传统企业涨停时候,普涨 不咬钩的鱼 09-1609-16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