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进的要套一辈子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1
- 171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冲上去,20CM以上就爽了 言行一致要果断 09-1609-16 13:51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刚启动,就跑 股友7192R96T93 09-1609-16 13:51
- 60 0 [大禹节水吧] 这种垃圾就是告诉你无论涨跌,亖的都是他 向上的夏锦鹏 09-1609-16 13:51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15.6 天下99 09-1609-16 13:51
- 74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跌不下来,也涨不去,前期涨的太多,庄家 fenglin355811 09-1609-16 13:51
- 74 0 [交通银行吧] 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 全球最烂之一 09-1609-16 13:51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准备坐好 股友77M213Z787 09-1609-16 13:51
- 76 0 [R欧浦1吧] 害人害已,毫无道德底限的欧浦。肯定没人敢买 海内存知已18553 09-1609-16 13:51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还要创新低 跟上牛市 09-1609-16 13:51
- 56 0 [艾芬达吧] 没戏了。 只做新股低吸 09-1609-16 13:51
- 72 1 [吴通控股吧] 卖了猜德村一栋助力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3:5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行了,我也要砸一手。 唯手熟 09-1609-16 13:51
- 83 1 [东信和平吧] 明显压着不让涨 聪慧睿智的烟渚6 09-1609-16 13:51
- 98 1 [*ST华闻吧] 华子哥,我先出去逛逛,过两天就回来,我不会放 小米加冲锋枪 09-1609-16 13:51
- 80 0 [中农联合吧] 好阿狗,哈哈哈哈,快咬你ye 涨停指南针 09-1609-16 13:51
- 2778 3 [阳光电源吧] 融资客看好2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阳光电源资讯 09-1609-16 13:51
- 148 4 [药石科技吧] 要是主板股早就封顶十几个板了 湖南彭于晏 09-1609-16 13:51
- 268 5 [神州高铁吧] 曰线金叉完美,量价配合完美。神州高铁加油。 股友军军 09-1509-16 13:51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笑死,你带利欧上来,自己下去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09-1609-16 13:51
- 77 0 [高新兴吧] 定增那么点,还天天压盘 股友iQU8e1 09-1609-16 13:51
- 83 0 [牧原股份吧] 这是稳稳挣钱消费龙头,这般磨人 东莞圆圈 09-1609-16 13:51
- 78 0 [申能股份吧] 的恶心透了! 有专注力的尹奕14 09-1609-16 13:51
- 77 0 [东阳光吧] 明天又回到25元 风度翩翩的苗全 09-1609-16 13:51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的主力我还是了解的,没实力 封狼居胥___木 09-1609-16 13:5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抛盘大。老叔走一半 老叔通吃 09-1609-16 13:51
- 167 2 [XD福龙马吧] 这玩意就是蹭概念,没有中马和万马机器人概念纯 奥利给奥奥奥 09-1609-16 13:51
- 278 1 [光大银行吧] 2015年 还剩下 3个半月 西瓜很开心 光大下跌百 不屈的西瓜 09-1609-16 13:51
- 90 3 [徐家汇吧] 小蛋籽 只抽红旗渠 09-1609-16 13:51
- 84 2 [川能动力吧] 根本卖不完,哪来这么多卖盘 股友8G58F27082 09-1609-16 13:51
- 73 0 [飞力达吧] 还是比300350差远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3:51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33.13进了等明天大涨 力哥11111 09-1609-16 13:51
- 200 0 [海光信息吧] 国家dui几千手扫货龙芯中科复制寒武纪已成定局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3:51
- 71 0 [ST合纵吧] 还天天想着补涨,你去补跌吧,跌到姥姥家去吧,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1609-16 13:51
- 74 0 [利亚德吧] 亚德汉威开始炒玄学了吗 黄大锤 09-1609-16 13:51
- 73 0 [汇绿生态吧] 总算把昨天亏的T回来了 梦无缘 09-1609-16 13:51
- 67 0 [万里马吧] 马儿起来干活了,该你表演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3:51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砸一下,筹码怎么松动呢? 股友EMXp4B 09-1609-16 13:51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 剑飞雪 09-1609-16 13:51
- 75 1 [海兰信吧] 在股里躲牛市。 zhuangyadong 09-1609-16 13:51
- 228 1 [易方达中债1-3年政金债A吧] 刚工作没几年,手里钱不多,想理财又怕踩坑,兴 蜡笔团子 09-1609-16 13:51
- 89 2 [保变电气吧] 大家散了吧,在这里浪费行情 我是股粉 09-1609-16 13:51
- 97 0 [豪江智能吧] 难不怪你不涨,原来主要是高盛持有你。 生机万贯de亚瑟 09-1609-16 13:51
- 72 0 [焦煤吧] 涨停还是尾盘瀑布? 股友75511v6C37 09-1609-16 13:51
- 66 0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拉高出货,大盘板块跟他无关,每天一意孤行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1609-16 13:51
- 98 0 [颐海国际吧] 大概率会。已清仓,等暴跌抄底。按照规律,不暴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1609-16 13:51
- 87 0 [汇川技术吧] 来一根涨停图片87.53历史高点。 乔智嗦螺蛳 09-1609-16 13:51
- 82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终于迎来了骂声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1609-16 13:51
- 107 0 [京华激光吧] 成交量不突破3个亿没有戏 天马踏金浪 09-1609-16 13:51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你就说气不气,按在地板上摩擦 minggeai 09-1609-16 13:51
- 70 0 [中色股份吧] 快跌破6吧 鍗炵惇 09-1609-16 13:51
- 85 1 [南京商旅吧] 4号买的,拿了2周回不了本 股友2689an7910 09-1609-16 13:51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启动!!!! 有正义感的临沂人 09-1609-16 13:51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3.6个你在干嘛 斐然满斗得逍遥子 09-1609-16 13:51
- 33 0 [拓邦股份吧] 尾盘涨停 红二军团 09-1609-16 13:51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碳化硅芯片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1609-16 13:51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探底回升了,明天有好事 狠心的车辰希1 09-1609-16 13:51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卡住8个点收盘 JM橘莓椰 09-1609-16 13:51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回购的股果然不能碰 基民LVuFsf 09-1609-16 13:51
- 80 0 [英飞特吧] 感觉跑吧 laishikongyan 09-1609-16 13:51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我撤了,谢谢了 rongtao荣涛 09-1609-16 13:51
- 83 1 [中文在线吧] 弱爆了,还有多少人在坚持看好的! n141768982038a9e 09-1609-16 13:51
- 192 1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接盘侠呀,急的要死。 深沉的戚锦鹏 09-1609-16 13:51
- 94 1 [安科生物吧]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,任何希望实现财富增值梦想的 股友P9358v5622 09-1609-16 13:51
- 172 3 [报喜鸟吧] 涨停卖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7793tc8683 09-1609-16 13:51
- 99 0 [石头科技吧] 洗地机市场原来添可追觅两家独大,现在石头硬生 牛不过三天 09-1609-16 13:51
- 228 7 [祥源新材吧] 今天涨停,打爆空头,刚满仓,涨停把今天买的卖 完美小文 09-1609-16 13:51
- 74 0 [中科电气吧] 先导还能拉起来一些,你是真的不动啊 股友19Qc372187 09-1609-16 13:51
- 74 0 [黑芝麻吧] 非标审计,明年st 财运大展de韦小宝 09-1609-16 13:51
- 73 0 [ST云动吧] 三元难 红色有钱人 09-1609-16 13:51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:2025年9月16日 解盘米娜 09-1609-16 13:51
- 115 0 [华泰柏瑞优势领航混合C吧] 消费类的仓位,错失科技行情,错付了。 基民uCzCPI 09-1609-16 13:51
- 119 3 [京运通吧] 今下午但凡能站稳4.26就算我输,今天不跑的明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1
- 121 2 [三力制药吧] 还差一个20~30个点的深蹲,10块左右 恩爱的储茗 09-1609-16 13:51
- 77 0 [碳酸锂吧] 终于搞懂0德的意思,原来是德为0 熊锦江本尊 09-1609-16 13:51
- 92 0 [XD上海电吧] 涨3倍了,短期还抱有幻想?主力这样砸盘,还对 股友5169w3T893 09-1609-16 13:51
- 83 1 [西域旅游吧] 不要一直涨,给个抄底的机会啊大哥 股友1893q6x920 09-1609-16 13:51
- 98 2 [润和软件吧] 同是鸿蒙三傻,为什么你不行? 久悦9 09-1609-16 13:51
- 134 2 [海立股份吧] 建华四板!太厉害了!妖股!还要啥借壳?!!这 丰台路1168号 09-1609-16 13:51
- 228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胆敢溢价,拖拉机就出击 三啃先生 09-1609-16 13:51
- 331 2 [奥飞娱乐吧] 早上9.31元,又低吸了6800股,目前浮盈1600元, 广西南宁人o 09-1609-16 13:51
- 286 4 [光弘科技吧] 要等十月份听说代工华为80系列手机了 股友3G3Z607637 09-1609-16 13:51
- 125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也属于是电机啊 股友F200829k80 09-1609-16 13:51
- 68 2 [西部证券吧] 老徐虐我千百遍,我待老徐如初恋 刘袀诚 09-1609-16 13:51
- 81 1 [杭可科技吧] 小马仔,这么弱,永无出头之日 希望之火999 09-1209-16 13:5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毛钱玩一天吗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1609-16 13:5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涨停了,你不要被一个假消息影响,赶紧涨啊 基民Nolp2k 09-1609-16 13:51
- 7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好失望! 鸣涧之虎 09-1609-16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