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德国ETF嘉实吧] 卖了cpo来这里埋伏,等待吃肉。买的低不怕 基民7CEHmF 09-1209-16 13:30
- 188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在干啥,人形机器人的票不敢买了?!为 钱江man 09-1109-16 13:30
- 76 0 [英伟达吧] 慧选美股七姐妹0916 慧选海外投研 09-1609-16 13:30
- 97 0 [唐人神吧] 在也不买它了,跌起来猛,涨起来跟不上板块!退 细心的叶桐5 09-1609-16 13:30
- 251 0 [远望谷吧] 冲锋陷阵 神话20175692 09-1609-16 13:30
- 103 0 [金杯汽车吧] 交易量不上去就是跌跌不休。保证高于6%才是王 国企股民在坚守 09-1609-16 13:30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终极目标918 股玩金来顺势为 09-1609-16 13:3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狍军工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13:30
- 78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牛市起飞 股友0560L3596G 09-1609-16 13:30
- 122 1 [国新健康吧] 受大环境影响比较大,已经到底了,后面该涨了 股友H20L355537 09-1609-16 13:30
- 89 1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,今天这么脆弱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609-16 13:30
- 174 3 [伊之密吧] 没有阻力了,涨跌随主力的性,想拉多高就拉多高 大弓小牛 09-1609-16 13:30
- 77 1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609-16 13:30
- 168 4 [飞马国际吧] 我仔细算了一下,今年会有25个板板。信耶稣得永 摇百万雄师 09-1609-16 13:30
- 82 1 [鲍斯股份吧] 我很诧异的是,小鲍你为什么总是提莫提莫提莫的 冬去春须泮 09-1609-16 13:30
- 99 3 [供销大集吧] 做的非常好我,两场了,前脚走,他后脚就拉,差 有耐心的笑88 09-1209-16 13:30
- 69 0 [舒泰神吧] 死逼样!又和昨天一样套路!又要大跌!是不是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3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厉害压使劲的 股友jOe68C 09-1609-16 13:3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705逐渐出售资产给华润,让出空壳给娃哈哈 大明华国公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伊利股份吧] 一般不会骂人 基民NL2gmJ 09-1609-16 13:30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该四减持 ZFC喜洋洋 09-1609-16 13:30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还得看酒鬼酒 基民71y329q225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所在的板块都红了,你个垃圾都非要绿, 股友2a15F93233 09-1609-16 13:30
- 5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换手达到三分之一!该走的都走了,剩下的是谁。 cppsujia 09-1609-16 13:30
- 90 1 [中芯国际吧] 未来的千元股 聪明的韭菜 09-1609-16 13:30
- 168 13 [海利尔吧] 不断的再造消息,不断的引用消息,以消息去衡量 鳄鱼风控投资 09-1609-16 13:30
- 183 2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$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$指定是偷吃了,数据看起来 沪E43628 09-1509-16 13:30
- 84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你个wbd,艾布鲁你让我没有爱啊! 艾布鲁竞价跌停了 09-1609-16 13:30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84的成本,看你什么时候能回来,浪费时间 股友Q133F27600 09-1609-16 13:30
- 95 0 [沪光股份吧] 真男人,真快的男人。 子弹满满 09-1609-16 13:30
- 104 0 [常山药业吧] 开始不停的投融资小炸弹,把指数砸下来,正好用 统子哥444 09-1609-16 13:30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股友G8273H0399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挂单差一分没买成交 A股牛魔王 09-1609-16 13:30
- 72 1 [优必选吧] 假机器人,国内机器人都疯涨,你就在这里磨洋工 股友f285078O58 09-1609-16 13:30
- 83 1 [联环药业吧] 每次进来都要留下几千块,我割肉走人了,钱就当 开心之李寻欢 09-1609-16 13:30
- 54 1 [彩蝶实业吧] 杀吧,反正拉不动!到12再拉 一生信仰1 09-1609-16 13:30
- 177 5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洗的太厉害了,拿不住,撤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2q518577V8 09-1609-16 13:30
- 1022 3 [精达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差不多和上海超导同期注册超导研 精达股份股友 06-1809-16 13:30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不是有芯片?AI芯片利好来了啊 悟道东神哥 09-1609-16 13:30
- 82 0 [芯联集成-U吧] 都蹭不到都情有可原,碳化硅不跟也能接受,汽车 金灿灿打的金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想逆袭变富吗就干它吧反正这个票的主力就是个SB 股友j14SxD 09-1609-16 13:30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买入就快点买入拉涨了 等一等1949 09-1609-16 13:30
- 84 0 [方邦股份吧] 别人往上拉,它往下拉 英气俊朗的王鑫 09-1609-16 13:30
- 99 0 [士兰微吧] 人家大V都曝光了,士兰微杀猪行为,再买这个就 伯克哈撒韦CQ 09-1609-16 13:30
- 8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两个500手的砸盘。。。机构太强大了。 一念涅槃 09-1609-16 13:30
- 85 0 [中泰证券吧] 腰斩的增发价还有这么对人意上涨 ALPHA_DOTA 09-1609-16 13:30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是不是因为我买了你?为什么涨一天第二天就要跌 需要耐心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3199关键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609-16 13:30
- 76 2 [光线传媒吧] 万手哥什么时候出发? 股友IB1muED5 09-1609-16 13:30
- 152 4 [深振业A吧] 臭虫一样的公司 市场价值发现 09-1609-16 13:30
- 227 5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,格力,美的,海尔等传统家电股净利润完爆 国笑春天 09-1609-16 13:30
- 3564 10 [瑞芯微吧] 【概念速递】瑞芯微新增“人形机器人”概念 瑞芯微资讯 09-0309-16 13:30
- 74 0 [甬金股份吧] 垃圾中得垃圾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1609-16 13:30
- 105 0 [ST太重吧] 这种股,最垃圾,全靠大资金,托单。压单控盘,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609-16 13:30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要卖的赶紧卖,让主力吃饱 丑桔2020 09-1609-16 13:30
- 96 1 [乐普医疗吧] 等跌到18.5,再买500股,反复高抛低吸,不断做t 坚毅的许昭1 09-1609-16 13:30
- 92 1 [景旺电子吧] 下一个胜宏,有没有人信?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9-1609-16 13:30
- 82 2 [全筑股份吧] 山子又板了,你这主力太没格局了,每次拉一个板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9-1609-16 13:30
- 73 1 [天汽模吧] 真的有点垃圾,板块暴涨他稳得住 郑先生21987 09-1609-16 13:30
- 109 5 [东通退吧] 要想自救都撤了,反正都卖不出去, 勤奋的羽蓝雨2 09-1609-16 13:30
- 107 1 [中国电建吧] 老夫曾在此处被钝刀割两次。常回来看看在坑里哀 老李逍遥子 09-1609-16 13:30
- 113 2 [东软载波吧] 准备起飞 肖101 09-1609-16 13:30
- 132 1 [欣锐科技吧] 欣锐科技2025年上半年营收10.6亿元,归母净利润 欣锐科技股友 09-1209-16 13:30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4月来涨了50%。调整到30多我买点 等待爆发的时刻 09-1609-16 13:30
- 37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最近这个大盘子的好像也挺能涨 时光流水 09-1609-16 13:30
- 69 1 [仁和药业吧] 又来7.02? 估值低123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918快收尾了,跑吧,看918那天电影反响,反响好 精准的晓柒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*ST西发吧] 改不卖吗?尾盘收绿我就买点 帝都长安 09-1609-16 13:30
- 7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要砸盘,怂货 股友D9825036Y8 09-1609-16 13:30
- 68 0 [五洋自控吧] 这走势有点怪怪的呀? 雷冬至 09-1609-16 13:3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地之间 要有大动作 09-1609-16 13:30
- 299 0 [上纬新材吧] 兄弟们优必直线拉升,上纬新材选盖不住了 自由一代 09-1609-16 13:30
- 87 0 [鸣志电器吧] 这样挺好的,慢点才走得远 carlito_bao 09-1609-16 13:30
- 85 1 [长华集团吧] 大甩卖了;起飞了 娟娟姐姐 09-1609-16 13:30
- 81 1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就被打压,打压得了一时,打压得了一世 股友15579I257U 09-1609-16 13:30
- 97 2 [工业富联吧] 58.70我等你,我挂着呢 夭折三次慢慢回 09-1609-16 13:30
- 95 2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不涨怎么涨,还好换到了富佳股份 股友3Q0iqt 09-1609-16 13:30
- 78 1 [鲍斯股份吧] 垃圾,大盘都涨了大几百个点了,垃圾还是八块多 哈恩来来 09-1609-16 13:30
- 510 4 [斯达半导吧] 新进主力的成本,预计在90元左右。还没有完成建 阁中帝子 09-0709-16 13:30
- 66 0 [鹏鼎控股吧] 丢人现眼 花开的禄湛 09-1609-16 13:30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国际金价在走主升浪,有啥好怕的,加仓加仓加仓 Y静水流深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36.88主力告诉你们了36天后88块,还不抢? 英气俊朗的陈心宇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招商轮船吧] 翻船咯 巨大恐龙 09-1609-16 13:30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要死,下面全是大托单。 三友股东 09-1609-16 13:30
- 84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,智能机器,无人驾驶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3:30
- 91 1 [星德胜吧] 下午会涨停吗? 知行合一的老头 09-1609-16 13:30
- 81 2 [幸福蓝海吧] 三十附近加起来!本周还有板子 股海大浪哥 09-1609-16 13:30
- 92 1 [氧化铝吧] 差不多就在这个地方震荡了,末日多空双杀 又双叒叕叠 09-1609-16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