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中国机器人从此要崛起! 鸣涧之虎 09-1609-16 13:38
- 73 0 [跨境通吧] 山子高科涨停斯迪克-强力洗盘埋伏 追梦者1688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博威合金吧] 依旧不如转债,唉 我只想搞钱aaaa 09-1609-16 13:38
- 209 5 [泰恩康吧] 妈的,把我洗白了的 人人当家 09-1609-16 13:38
- 100 3 [商络电子吧] 下午至少涨停 上36 09-1609-16 13:38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早盘我就看有资金买了,横了一早盘还以为只是护 龙亚亚 09-1609-16 13:3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身份证还不办不办! GordonGekko123 09-1609-16 13:38
- 65 0 [宏昌科技吧] 卖飞了 新手入吧 09-1609-16 13:38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估计跟华为大会有关联,赌一波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6 13:3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不绿了就行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3:38
- 78 0 [华大智造吧] 能红吗?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9-1609-16 13:38
- 88 0 [万安科技吧] 自己要去吧,穷庄 物物而不物于物也 09-1609-16 13:38
- 76 1 [常熟汽饰吧] 昨天就是这样,又来?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3:38
- 100 2 [力鼎光电吧] 贱东西 等到11元不动 09-1609-16 13:38
- 192 4 [XD中国联吧] 各位股神,我有个疑问就现在老a这半死不活的情 锦瑟的霞影 09-1609-16 13:38
- 91 1 [南方路机吧] 注意跑路。尾盘接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1609-16 13:38
- 77 0 [大众交通吧] 水下出货明天调整 满仓干y 09-1609-16 13:38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流出十二亿,是什么情况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609-16 13:38
- 87 0 [鲁抗医药吧] 四川猴子之一:OBBC。全体中小散注意 专抓狗仔 09-1609-16 13:38
- 78 0 [国网英大吧] 割肉跑了,什么垃圾 股友323EN99517 09-1609-16 13:3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撤了 明山隐尘居士 09-1609-16 13:38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上海建工明天三四板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609-16 13:38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都封不住,有点弱 懂的很多很费根 09-1609-16 13:38
- 99 1 [中国软件吧] 连续十个一字跌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609-16 13:38
- 125 1 [景23转债吧] ,卖了再也不碰这股 超短战法之一把梭 09-1609-16 13:38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6.66都安全,不触发异动 朱雀的98K 09-1609-16 13:38
- 78 1 [中国中免吧] 出的及时,没有成交量,不受待见 资方Awm 09-1609-16 13:38
- 80 2 [城建发展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 zu果果7625 09-1609-16 13:38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新晨科技有望继续深化与甲骨文的合作,并借助在 栖居在深山 09-1609-16 13:37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下一个台阶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3:37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与荣联谁快拉高 等一等1949 09-1609-16 13:37
- 329 0 [高德红外吧] 这只股票是没有奇迹的 股友939HU68619 09-1609-16 13:37
- 70 0 [A50期指吧] 拼命砸盘这是为何?期现又不同步 割肉不觉疼 09-1609-16 13:37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实力不够当大哥有些遭罪 过客100 09-1609-16 13:37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量化最坏,扰乱正常交易 股友3611808MT8 09-1609-16 13:37
- 87 1 [TCL科技吧] 怎么人气还上来了。 稀里糊涂不怕输 09-1609-16 13:37
- 72 2 [美邦服饰吧] 回踩2.8是买的机会 股友833U1791T9 09-1609-16 13:37
- 4074 11 [南方瑞祥一年混合C吧] 富时 集中持股狙击手666 09-1509-16 13:37
- 111 0 [华金资本吧] 给力!好股不套人!随时上下车,比力合科创强百 牛姥姥炒牛股 09-1609-16 13:37
- 79 0 [汉缆股份吧] 钉子钉在3.64这个位置了? 九指天缘 09-1609-16 13:37
- 84 1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股属于什么板块? 有名有姓无5659 09-1609-16 13:37
- 99 2 [老铺黄金吧] 这货是一点不跟 略田各略略 09-1609-16 13:37
- 73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能过21.吗 全球168 09-1609-16 13:37
- 88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回调了 股友1W72z50888 09-1609-16 13:37
- 247 1 [广东建工吧] 这条横线3.81是铁底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609-16 13:37
- 97 1 [泡泡玛特吧] 买了两次,一亏一赚,感觉已经涨不动了,方向已 股友Ltt1JP 09-1609-16 13:37
- 125 1 [西部创业吧] 冥顽不化的,又臭又硬的那种 麋鹿Deer 09-1609-16 13:37
- 155 2 [*ST未名吧] 未名ST后就不敢再玩了,很乱的一个公司 不是韭菜的户 09-1609-16 13:37
- 477 9 [中科曙光吧] 一旦封板不会开的立帖为证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9-1609-16 13:37
- 32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是建设全国统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6 13:37
- 501 1 [国义招标吧] 国义招标:公司章程 国义招标资讯 09-1009-16 13:37
- 67 0 [迈富时吧] 就是个耐心问题,短期表现确实不强,但心里还是 深南居士 09-1609-16 13:37
- 91 0 [百大集团吧] 急拉缓跌。一浪更比一浪低 韭皇出击 09-1609-16 13:37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龙头还是首开股份的 不玩垃圾 09-1609-16 13:37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完了奔着跌停去了! coolman2021 09-1609-16 13:37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主力真好,让大家一起挣钱 无言以对777 09-1609-16 13:37
- 431 5 [紫天退吧] 干就是 深沉的岳捷沐 09-1609-16 13:37
- 78 0 [华测检测吧] 倒霉啊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天天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609-16 13:37
- 85 0 [信息发展吧] 那位哈哈跑那了 牛市起程没问题 09-1609-16 13:37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五亿哥在瑟瑟发抖,手一抖就不小心买进了。 股市亏损达人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十万市值,你10亿市值。你每天成本多少。最 股友N706360W26 09-1609-16 13:37
- 89 1 [骏鼎达吧] 双针探顶????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609-16 13:37
- 86 1 [柳工吧] 有实质的工业机器人概念,怎么就不跟涨 股友UJlJO93194 09-1609-16 13:37
- 102 1 [华钰矿业吧] 都别卖,这种慢慢拉就是要涨 股友Y2Y0969532 09-1609-16 13:37
- 75 0 [苏宁环球吧] 不求涨停上370就行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609-16 13:37
- 224 0 [安徽合力吧] 不就踢飞了1万多块吗?抓紧买,兄弟们就是干。 股友tMEX3W 09-1609-16 13:37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还有一波回撤 马春松 09-1609-16 13:37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现在咋还怕他涨的猛,哈哈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609-16 13:37
- 67 0 [润泽科技吧] 机器人呢 ZFC喜洋洋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这个什么行情,老乡别走? 柠檬味气泡 09-1609-16 13:3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怪我买了一手。结果开板了! 淡然YZC 09-1609-16 13:37
- 74 0 [*ST金科吧] 到底能不能拉啊,我都买三年了,还没解套 股友8g0257M716 09-1609-16 13:37
- 126 3 [晶科科技吧] 破净股都在爆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609-16 13:37
- 76 1 [盛路通信吧] 走势很稳 两眼看大A 09-1609-16 13:37
- 246 9 [万达信息吧] 乖,这一跌,股吧热闹起来了。等着吧,本周还有 跌停板神棍 09-1509-16 13:37
- 176 3 [绿叶制药吧] 明天是调整结束的时间窗口,很大概率走势转向。 n217813730397726 09-1509-16 13:37
- 298 6 [花生吧] 开仓! 大胆做多 09-1209-16 13:37
- 68 0 [苏泊尔吧] 每天都是在底下,没有一点反抗 尽职的袁莉萍 09-1609-16 13:37
- 82 0 [南京公用吧] 看着这五行缺德玩意,心里莫名其妙的来气,恶心 股友77835h27e3 09-1609-16 13:37
- 93 0 [科力远吧] 漂亮!太漂亮了! 腼腆羞涩的远岫3 09-1609-16 13:37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往上干啊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3:37
- 311 0 [上海建工吧] 梭哈不要怕,低吸抄底上车!!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13:37
- 81 1 [东阳光吧] 考,24.4走了500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1609-16 13:37
- 88 1 [供销大集吧] 一会就开板,可能会跌停,快跑啊!! 轻松的邱芝菲 09-1609-16 13:37
- 100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刚涨一下,就被500手的空单打爆了,里面的机构 一念涅槃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五方光电吧] 终于觉得自己是有病才买了他 股友02161vY779 09-1609-16 13:37
- 71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成啊不给红啊 Ws买房就看你了 09-1609-16 13:37
- 85 0 [锋龙股份吧] 三子三板了你还是这样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