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5 [中芯国际吧] 把散户当猴子耍呢? 阳阳得亿168 09-1609-16 13:30
- 451 2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才望钵满de令狐冲 09-1609-16 13:30
- 1298 6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半导体+低价+储能+合作蚂蚁稳定币+组件+电 恶dr查兀Xm 09-1509-16 13:30
- 161 8 [金辉控股吧] 自立门户,不做跟风,自己当龙头,趁今天这个机 金脚趾 09-1509-16 13:30
- 586 5 [冠农股份吧] 这底座有多硬够盖100层高楼了吧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509-16 13:30
- 80 0 [山鹰国际吧] 快崩盘了吗 一条鱼一条鱼 09-1609-16 13:30
- 91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贴着地板直线输出啪啪打脸啊!三天拉不起来 一生操作猛如虎 09-1609-16 13:30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承接力真好!跑再多野不跌厉害 我要发发发FFF 09-1609-16 13:30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刚买入你就跌,我把你买崩了吗?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609-16 13:30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真洗干净了 清泉6788738 09-1609-16 13:30
- 73 1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压不住了 巴菲鋱 09-1609-16 13:30
- 74 2 [天汽模吧] 卖不完,根本就卖不完!买不完,根本就买不完! 挣钱大叔Dean 09-1609-16 13:30
- 121 3 [启明信息吧] 需要大佬点火!!! 打饭养家 09-1609-16 13:30
- 68 0 [鼎泰高科吧] 太弱了走了走了 股友VWFkTT 09-1609-16 13:30
- 15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量缩成这样,该交的筹码也交了,人为配合的利空 股友02e228L658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浙江荣泰吧] 大哥不要搞我,刚进 股友959V8D3067 09-1609-16 13:30
- 84 1 [亚太实业吧] 睡觉了,千万别偷袭我 长势不错可以割了 09-1609-16 13:30
- 72 1 [*ST春兴吧] 唉,6快买的,刚买就拉,可惜买少了,才1000股 沈翔我最帅 09-1609-16 13:30
- 82 0 [司太立吧] 五日线加仓 大家都好堵 09-1609-16 13:30
- 88 0 [首开股份吧] 北京银行大股东又要举牌增持了,小盘题材股风险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609-16 13:30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就是不愿涨 ttt89 09-1609-16 13:30
- 85 0 [中证煤炭吧] 服了,期货是大涨,还是单边上行。板块现在控盘 超思刺客 09-1609-16 13:30
- 85 0 [海目星吧] 实在垃圾 股友73Q895f580 09-1609-16 13:30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加油 乾坤未定金山土 09-1609-16 13:30
- 70 0 [三变科技吧] 股民狂了股票也跟着发狂 小贝44850 09-1609-16 13:30
- 89 0 [安凯客车吧] 表现有点拉跨 基民82202P29r5 09-1609-16 13:30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以为是条龙,其实是条虫 股友JTIsUP 09-1609-16 13:30
- 11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今天少说一个点吧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13:30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拿着吧,到年底这么也还有6块钱的空间。 股友NmsAlS 09-1609-16 13:30
- 81 0 [丰立智能吧] 洗的干干净净,主力真狠啊 lsfljx 09-1609-16 13:30
- 94 0 [复旦微电吧] 这货不做T赚不了钱 股友WDlxZi 09-1609-16 13:30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,首开,首次开拓 柳饭饭123 09-1609-16 13:30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吹冲锋号 股友82516Af182 09-1609-16 13:30
- 74 0 [*ST华幸吧] 织布啊 Looperbert 09-1609-16 13:30
- 90 0 [亚通精工吧] 就是股 股友ofXLj1 09-1609-16 13:30
- 552 9 [联创光电吧] 话不多说,在未来两个月某件事情(股吧内不能明 暴风威龙 09-1609-16 13:30
- 94 0 [天坛生物吧] 这是牛市吗?跌跌不休? 股友L303718T58 09-1609-16 13:30
- 58 0 [步步高吧] 凉凉走了 模糊的莫问离 09-1609-16 13:30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老鼠仓 蔡蔡冲刺500万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上涨你不行,下跌第一名 金融绿巨人 09-1609-16 13:30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点火无人跟早晨打压惨了,现在一拉就卖 睿智英明的盛淳美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涨一点好像他没了,必须绿。 股友2g15093n77 09-1609-16 13:30
- 61 0 [*ST高鸿吧] 后面全撒单留二十万手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609-16 13:30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破位了,这股不是行业的龙头股所以走出了这破位 家财利市de秦歌 09-1609-16 13:30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在哪里???接着讲故事呀,还有别的故事吗 朱事顺意的文彬 09-1609-16 13:30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跌停 不可思议ol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XD老白干吧] 中秋节马上来临,提前布局,百分百有收获!! 大鲨鱼83892 09-1609-16 13:30
- 105 0 [伟星股份吧] 板块大涨,这个票板块倒数,还在跌,什么原因哦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都涨不过, 千亿祥鑫不是梦 09-1609-16 13:30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了 股友12l21B3889 09-1609-16 13:3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肉送嘴里都没人吃 忘了过去吧兄弟 09-1609-16 13:30
- 129 3 [鲍斯股份吧] 耐心观看这货的做盘侠继续做戏就可以了,与其送 股友fRAKOz3161 09-1609-16 13:30
- 71 0 [报喜鸟吧] 轮也该轮到小鸟补涨 股友0159l6F011 09-1609-16 13:30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出货异常坚决,家人们眼巴巴看着跌 温州古神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无语 Kim霍 09-1609-16 13:30
- 77 0 [可川科技吧] 这个货咋回事?服了 柿柿如亿的票子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韵达股份吧] 这是只啥股 股友379216t9L0 09-1609-16 13:30
- 96 0 [八方股份吧] 还没洗够,象个猪一样的走 股友21m63Z2966 09-1609-16 13:30
- 80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是投票日,报仇的时候到了 股友g3V3331559 09-1609-16 13:30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厂址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强路2号 股友i82097A728 09-1609-16 13:30
- 84 0 [长光华芯吧] 真是股价如拉稀啊!下月呢?各种接盘吗? 股友251v93588O 09-1609-16 13:30
- 101 1 [陇神戎发吧] 涨啊 万手炮哥 09-1609-16 13:30
- 164 3 [上海凤凰吧] 要问9月妖股哪里有,我研墨下笔,直接给你四个 鹏怪丶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地鼠王!你玩啥高抛低吸! 俏皮的白皓轩 09-1609-16 13:30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你跟花生选了你这个出货的狗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6 13:30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这样玩就问你有意思吗 股友797E70Z878 09-1609-16 13:30
- 77 0 [中国瑞林吧] 还不冲,装什么装 snakes 09-1609-16 13:30
- 90 0 [一拖股份吧] 果然是开拖拉跨机的啊 哭泣默默 09-1609-16 13:30
- 98 2 [北汽蓝谷吧] 估计尾盘会拉高 睡睡懒觉 09-1609-16 13:30
- 256 2 [证通电子吧] 顶部三连阴,小糖昨天卖亚联,留50市值的,方向 ayiweilinenga 09-1609-16 13:30
- 639 6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悲秋的褚琮 09-1609-16 13:30
- 170 2 [新余国科吧] 每次进就是套,买有什么意义?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1609-16 13:30
- 60 1 [大全能源吧] 最近感觉确实是不如通威强 玲珑203 09-1609-16 13:30
- 92 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涨太高了,去天舟吧,业绩好,还在低位 股友tRvgE1 09-1609-16 13:30
- 78 0 [依米康吧] 中的 股友70698m50F8 09-1609-16 13:30
- 77 0 [绿发电力吧] 这筹码不拿?买买买 箭头像上 09-1609-16 13:30
- 77 0 [金晶科技吧] 猜一猜收盘价吧(5.15),不看盘了,去午休了 股友oIYGdm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太平洋吧] 你快下来呀 A财源滚滚天天红 09-1609-16 13:30
- 74 0 [国瓷材料吧] 真弱 股友87e0W55868 09-1609-16 13:30
- 105 1 [恒立液压吧] 每次都选大盘不行的时候拉,咋想的 十里浅歌 09-1609-16 13:30
- 76 1 [速腾聚创吧] 你难道只有禾赛的零头吗?不蒸得争口气呀!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609-16 13:30
- 92 1 [安培龙吧] 选错了,二选一选的隆扬,差距太大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609-16 13:30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这两天16涨到22。吉视传媒这几天怎么了 股友9v07h56706 09-1609-16 13:30
- 121 6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5.6能解放吗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1609-16 13:30
- 214 1 [华力创通吧] 本来睡觉了,我以为我眼花了 耐心哥是我 09-1609-16 13:30
- 96 1 [雪峰科技吧] 这股空军力量大,股票阴跌在配合空军语言轰炸, 冲天牛逼克拉斯 09-1609-16 13:30
- 90 1 [中科金财吧] 还股绝对有散户不知情的雷!!!啥热门概念都有 养牛的妹妹 09-1609-16 13:30
- 126 2 [欧菲光吧] 涨停刚好14.52 欧欧亏光光 09-1609-16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