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3 [东通退吧] 5万家庭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609-16 13:24
- 231 2 [青松建化吧] 中新建能啊?什么时候注入点金矿啊?你看看上海 爱在初春季 09-1609-16 13:24
- 89 2 [海能达吧] 抓紧抢,下午买不到 安全第一Z 09-1609-16 13:24
- 326 5 [恒神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够大,有大户跑路了 千金散去回不来 09-1609-16 13:24
- 318 5 [协鑫集成吧] 最喜欢这样图形,明天不t了 木土杜姐 09-1509-16 13:24
- 154 0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半导体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爱吃基的美女 09-1609-16 13:24
- 83 0 [*ST仕净吧] 去抖音搜搜 股友d32078g226 09-1609-16 13:24
- 78 0 [荣昌生物吧] 垃圾,板块都拉起来了,你跟死gou一样 股友61E9l18885 09-1609-16 13:24
- 80 0 [海南机场吧] 铁打的404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看来今天要被活埋了 股友1826hsh12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劳资手速没你你快 jigouwochanima 09-1609-16 13:24
- 71 0 [*ST赛为吧] 假机器人吖 股友0p89702t81 09-1609-16 13:24
- 56 0 [*ST精伦吧] *ST精伦9月16日快速上涨 *ST精伦资讯 09-1609-16 13:24
- 157 3 [广信股份吧] 早上跌的吓哭了,11.6-11.7补了15000股,跟主力 股友9231R6C059 09-1609-16 13:24
- 83 0 [华纺股份吧] 这么久不封板什么意思,之前封板速度是很快的 知行合一淡定100 09-1609-16 13:24
- 62 0 [奥特佳吧] 散户有点多,还的洗。 洗洗找鸡蛋 09-1609-16 13:24
- 65 0 [金信诺吧] 没有量了,危险了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1609-16 13:24
- 103 2 [新亚制程吧] 下半年最强势板块非电子元件莫属,新亚站上风口 健康的沈若 09-1609-16 13:24
- 532 4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亏了个v5 09-1609-16 13:24
- 158 4 [海尔智家吧] 32.6一直在亏损,还有没有更高的? 股友pgozet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红起来我不叼你 股友15978T335V 09-1609-16 13:24
- 67 0 [曼卡龙吧] 死龙一条,走了 股友9077683qp8 09-1609-16 13:24
- 7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奇瑞上市估值1400亿,小鹏值多少? cyclist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空方太肆意妄为了 蕙质兰心的舟遥9 09-1609-16 13:24
- 69 0 [金力永磁吧] 机器人疯了,买你我疯了 这叫什么事儿 09-1609-16 13:24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欧耶 跨越牛熊773 09-1609-16 13:24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红2秒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609-16 13:24
- 81 0 [ST迪瑞吧] 要坚定信念此垃圾绝对不能买,否则血本无归 股友37Fv053019 09-1609-16 13:24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向上的余亦凡 09-1609-16 13:24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拿住早上割肉走的,本想做个套,SB了,要不能 股友361988T2c5 09-1609-16 13:24
- 86 0 [渤海租赁吧] 好奇怪,这垃圾这么弱,居然还能排名1100左右? 股友D7917X6180 09-1609-16 13:24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这是怎么了?还能饭否?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1609-16 13:24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,绿色帽子 股友G7yblY 09-1609-16 13:24
- 87 0 [中南文化吧] 清仓了谢谢中南跌的多我还会买进 白鲸琼 09-1609-16 13:24
- 3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个行业,侮辱性太强了 尘世中的小迷糊 09-1609-16 13:24
- 235 9 [常山北明吧] 我可是卖了拓维补仓的你啊你今天别打我脸北明哥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609-16 13:24
- 117 4 [永福股份吧] 感觉洗的不彻底。跌停吧!一次到位。 股友11f39252X2 09-1609-16 13:24
- 968 0 [深高速吧] 这种盘面走势,被恶意控盘了 基民zBkWzf 09-1609-16 13:24
- 184 11 [新瀚新材吧] 判断正确,但加仓没有成功,更气人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3:24
- 95 0 [旗天科技吧] 不拉个20就不会聚人气! 负责的齐天大圣 09-1609-16 13:24
- 66 0 [铭普光磁吧] 散户集中营,我做空都赶紧买买买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玉禾田吧] 难道要再跌下来?跌下来了我买不买回来呢? 镇定的苗浩源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川能动力吧] 真是川无能公司,天天绿绿油油帽子带起 基民27981w567N 09-1609-16 13:24
- 144 4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叫你们贷款你们不贷,没事,愚者心善尾盘放 化债急先锋 09-1609-16 13:24
- 153 3 [红相股份吧] 等吃20个点哈哈 股友2r3195701y 09-1609-16 13:24
- 277 1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股友867H30z185 09-1609-16 13:24
- 1577 13 [东通退吧] W劳资的100万 股友180N0121g2 09-1509-16 13:24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就这样卖铲子的? 我来了就涨亭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我排板排进去了,还有排进去的兄弟吗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609-16 13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安心进货,主力这个位置不敢砸下来,外资在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淳中科技吧] 两个月翻了5倍还有谁 晴空的郑玮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还有去年的辉煌没 股友81MA515331 09-1609-16 13:24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出了今天上午抄底心急了 苦难老股民 09-1609-16 13:24
- 66 0 [IFBH吧] 锁仓,翻倍 股友1tv0169760 09-1609-16 13:2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轻松的董航潼 09-1609-16 13:24
- 75 1 [新瀚新材吧] 都是量化 股友82x3e29657 09-1609-16 13:24
- 123 2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直接把公司卖了不好吗,天天减持多慢 友爱的祝茹雪1 09-1609-16 13:24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票给你们了,钱我带走了 股友7669F230e2 09-1609-16 13:24
- 146 5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? 足智多谋的曹三仟 09-1609-16 13:24
- 79 1 [*ST实达吧] ,这庄家下辈子自己玩吧 小田田123 09-1609-16 13:24
- 79 0 [中信海直吧] 买你瞎了眼,和汉王科技与你之间选了你个侏儒 股指换股票 09-1609-16 13:24
- 65 0 [*ST春兴吧] 折磨我 股友92K6229r99 09-1609-16 13:24
- 73 0 [联合动力吧] 中啊 福贵在天生如戏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康盛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娴淑典雅的邱亚特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金浦钛业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聪慧的章凝溪 09-1609-16 13:24
- 116 1 [保变电气吧] 差不多了,今天一亿上下,明天6至8千万见底反弹 青春年华9 09-1609-16 13:24
- 76 1 [海信家电吧] 明年分红可能创A股历史,10派30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3:24
- 71 1 [中鼎股份吧] 终于硬气了一回 平等的黎悦咏 09-1609-16 13:24
- 128 4 [捷佳伟创吧] 我卖了它才会涨,兄弟们不得谢谢我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1609-16 13:24
- 94 1 [山东矿机吧] 新来的,大盘V上去,不跟吗 构庄4kplus 09-1609-16 13:24
- 141 3 [中国电影吧] 无人接盘,庄家下午继续拉涨停,真气人,卖光后 super提款机 09-1609-16 13:24
- 137 1 [郑中设计吧] 此股欠缺量,当一有量,设计猪就会被吹上树。 好想您峰少2027 09-1609-16 13:24
- 6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睡过了,没卖,小亏几百,底仓问题不大,等 浩存哥 09-1609-16 13:24
- 311 2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股票有脑机接口概念。嘉事堂旗下嘉事国润 勤奋的韩潇8 09-1609-16 13:24
- 333 5 [音飞储存吧] 明天要涨了,全国统一大市场这个股是最相关的。 炒股养家能成 09-1509-16 13:24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赶紧跑 股王赛冠军 09-1609-16 13:24
- 134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贪心,吃了31%还没吃够,不卖继续拿着 凡凡99999 09-1609-16 13:24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已经明牌了,要涨到国庆后了,还不抓紧上车! 杨树阳光 09-1609-16 13:24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中阳 独眼通天 09-1609-16 13:24
- 83 1 [千红制药吧] 大盘大跌你也跌我理解,大盘都拉红了,你是一点 了麻了 09-1609-16 13:24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丢了,收盘不会又5个亿吧? 股友0VZ3106589 09-1609-16 13:24
- 63 0 [五洋自控吧] 刚刚谁拉的 股友66080y805M 09-1609-16 13:24
- 70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下一个底是17.84 邱荣辉R 09-1609-16 13:24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耗不过,下午一点全清了,转到浙江荣泰了 股友85786mK019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好的一只大牛硬生生盘成了织布机 不屈不挠的韭妹 09-1609-16 13:24
- 68 0 [新宙邦吧] 板块风口这么好,不拉升,几毛钱的做t?风口过 股友553Z92957u 09-1609-16 13:24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惨不忍睹 cgdlj 09-1609-16 13:24
- 86 0 [全信股份吧] 死拿着还不会亏那么多,被庄家来回割的不要不要 青城幽静 09-1609-16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