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回本了都把筹码全抛给股主力把,让它自嗨去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9-1609-16 13:30
- 86 1 [速腾聚创吧] 情绪高涨,你们骂它是因为你们被套了,炒股要有 胜利路资本 09-1609-16 13:30
- 82 0 [佳讯飞鸿吧] 停停停 股友966P707L11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深科技吧] 你也没怎么涨啊 盖世老八 09-1609-16 13:30
- 75 0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?又起来啦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天奈科技吧] 你丫是真垃圾! 柔情似水的西瓜 09-1609-16 13:30
- 297 0 [铂科新材吧] 顶部特征明显,看看会跌到哪个位置。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09-1609-16 13:30
- 106 1 [好想你吧] 接下来看涨了 yellow黄 09-1609-16 13:30
- 198 1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山子给力,今天满仓做了个T,多赚了三个点 你大爷的大爷 09-1609-16 13:30
- 117 2 [中金黄金吧] 下午要是创出新高,才能反映问题 股友vTydfB 09-1609-16 13:30
- 265 2 [中科曙光吧] 空头真猛啊,20亿大单冲板三次都没封住 如履薄冰5888 09-1609-16 13:30
- 90 1 [中州证券吧] 最近港股拉胯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609-16 13:30
- 279 3 [XD中国石吧] 现在这个价格买中石油,分红后复投,持有10年不 股友WKaEAT 09-1609-16 13:30
- 183 5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老剧本,2:45来看表演,我立这儿了 股神崽崽 09-1609-16 13:30
- 104 1 [视觉中国吧] 收到通知,利欧的资金要转过来了 独立的清子凝12 09-1609-16 13:30
- 106 0 [中鼎股份吧] “杂毛”浮绿水,红掌扇空G”(二)上周五至今 股友VRMknU 09-1609-16 13:30
- 101 2 [浙文互联吧] 8.75卖了。你们站好岗。GB庄家。 股友87O918819D 09-1609-16 13:30
- 793 11 [建元信托吧] 兄弟们问下有人说上微电子借壳,我去豆包搜索了 就干股中股 09-1609-16 13:30
- 149 3 [片仔癀吧] 这股迟早破200的,160附近如果你能拿的住几年, 拉风包租公 09-1609-16 13:30
- 71 3 [XD乐山电吧] 牛啊,啥这么牛,跌了快半个多月了 恩西之眼 09-1609-16 13:30
- 217 0 [赣粤高速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什么时候长个5个点 分享快乐999 09-1209-16 13:30
- 72 0 [汤姆猫吧] 马上下来 果断的付珊宇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弄啥嘞 别呲身上 09-1609-16 13:30
- 90 0 [卫星化学吧] 卖了三花智控买了 自然的范馨游 09-1609-16 13:30
- 85 0 [山鹰国际吧] 主力资金流出两天?什么情况 波塞冬7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阳谷华泰吧] 跟着盘口反弹了一下 不玩可转债 09-1609-16 13:30
- 85 0 [ST文峰吧] 这垃圾开始套人了收盘变绿 沪上大玩家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湘潭电化吧] 电化生子,你这是要往哪里克 路过人间1031 09-1609-16 13:30
- 280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加油啊,今天路过,我看好你!!! 主力跑路又没叫我 09-1609-16 13:30
- 112 0 [网宿科技吧] 10月31日之前,刘成彦没减持完,不会有资金来的 baiuse百元新安托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赛力斯吧] 这个下跌也真是看不懂了 小韭大格局 09-1609-16 13:30
- 90 1 [协鑫能科吧] 庄家又在谋划收盘价明天发套的事了,8角左右收 热心的周徐佳蕾 09-1609-16 13:30
- 115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下午V回来 lzz001 09-1609-16 13:30
- 2318 13 [万向钱潮吧] 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 富哥擒龙记 09-1609-16 13:30
- 131 1 [新集能源吧] 机构现在是硬着头皮砸盘做空,希望能有压死骆驼 多跌一点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海阳科技吧] 真的太弱了,量化私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9-1609-16 13:30
- 96 0 [精工钢构吧] …… 招财多谋的无崖子 09-1609-16 13:30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每天都在诱多,借异动的名义去出货.笑死我了 股友87g36c1956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银行Ⅱ吧] 今天银行创新低好,下一阶段,牛市靠银行股托底 杭二哥 09-1609-16 13:30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吃相太难看 股友999692nt93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欧通转债吧] 头铁这进一会就一跌一个不吱声 月时新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收盘会绿吗 暂时离开 09-1609-16 13:30
- 189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能上车不?大哥给说说 兔酱稳实践 09-1609-16 13:30
- 121 3 [招商蛇口吧] 下午红盘谁有意见吗? 推车老汉 09-1609-16 13:30
- 106 1 [凯赛生物吧] 55的坎就是迈不过去啊 股友wsvtpb 09-1609-16 13:30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杂毛股,给利欧提鞋都不配的垃圾 哈哈小宝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海波转债吧] 开盘即巅峰,这是多想跌啊! 股友5286dr7730 09-1609-16 13:30
- 82 0 [三六零吧] 无所谓,反正360借条借的钱 大财不入急门儿 09-1609-16 13:30
- 70 0 [太平洋吧] 我说是诱多吧,哈哈哈,还好卖了 喆月明明 09-1609-16 13:30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两个大热点今天同时爆发,而且还是龙头地位,庄 基民LVuFsf 09-1609-16 13:30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这是要绿? 股友96x72T6265 09-1609-16 13:30
- 87 0 [世纪鼎利吧] 二六三在狂拉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1609-16 13:30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笑话!这股价配得上宇宙第一造船厂 站在山谷仰望高峰 09-1609-16 13:30
- 65 0 [哈尔斯吧] 僵尸股 坤仕德 09-1609-16 13:30
- 85 1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喷发了,智元上纬加油加油加油 c2547013 09-1609-16 13:30
- 150 1 [高华科技吧] 今天试盘即将启动了 股友jaZsY5 09-1609-16 13:30
- 159 0 [兴全多维价值混合C吧] 市场风格切换!资金从题材转向硬科技,机器人板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3:30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主力是大善人还是大恶人,涨停 睡不醒的陈逸尘 09-1609-16 13:30
- 207 0 [海格通信吧] 哎补不了啊 股友58CO112736 09-1609-16 13:3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股友5a732p7571 09-1609-16 13:30
- 70 0 [森远股份吧] 不改垃圾本色 股友K27310W328 09-1609-16 13:30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是龙是虫,咱们今天看一看。 家财满斗de后羿 09-1609-16 13:30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很多人上午被摔下了车,还有人主动跳车,洋洋自 奥马内贝贝红 09-1609-16 13:30
- 450 1 [万马股份吧] 开心开心,有没有跟风上车了朋友 金牛满堂林哥 09-1609-16 13:30
- 93 1 [龙版传媒吧] 抓紧跑吧,这个没实力,如中国电影 鳄鱼嘴边守望的猫 09-1609-16 13:30
- 84 2 [凯撒文化吧] 还是接一点吧,就一点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609-16 13:30
- 94 1 [XD福龙马吧] 飞马国际牢牢地封住涨停板,你怎么还在磨磨唧唧 股友DBdEGz 09-1609-16 13:30
- 70 1 [深证成指吧] 跑 幸运52000 09-1609-16 13:30
- 82 0 [高伟达吧] 你真是我的克星 豆包一块 09-1609-16 13:30
- 72 0 [数据港吧] 是在出货了吗? 管住手迈开眼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大资金抱团股形不成合力都在做T 严谨的咚咚烧1 09-1609-16 13:3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还不跑再等啥呢 股友6308089p9z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都要涨停了,就你要死不活 明亮的张昊祥 09-1609-16 13:30
- 104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估计得跌停!!!先避一避 笑看风云飞 09-1609-16 13:30
- 77 2 [*ST亿晶吧] 放我出去 基民KzBYrE 09-1609-16 13:30
- 205 7 [比亚迪吧] 主力在给一次103的机会,这次我绝对不会错过了 艾克889 09-1609-16 13:30
- 111 2 [美利云吧] 京油子不是你想的那么稳当的,京油子的票不要碰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609-16 13:30
- 117 3 [腾讯控股吧] 涨得太慢了,怪不叫企鹅 基民7Bh5we 09-1609-16 13:30
- 156 3 [深城交吧] 耐心等待20cm 冰清雪源 09-1509-16 13:30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个笑话 庄家大佬ZWD 09-1609-16 13:30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永远垫底的份,瘟鸡一样 未来的卫子彤5 09-1609-16 13:30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即将绝经能红只能红一点点 风吹苦茶GG啦 09-1609-16 13:30
- 75 0 [海兰信吧] 的玩意,的玩意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1609-16 13:30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总是涨的少跌的多,重组的预期没了,下行趋势,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9-1609-16 13:30
- 93 0 [赛力斯吧] 奶奶的比玩意 舒适的秦港1 09-1609-16 13:30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还会继续砸 顺势而上666666 09-1609-16 13:30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坚持价值投资,是一种技能 爱价值去修行 09-1609-16 13:3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开盘冲进来,以为要完蛋了,没想到呀,出现奇 坚持全仓干 09-1609-16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