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螺纹钢吧] 菜粕:2国都取消关税!菜粕要连续暴跌2--3个跌 股友7m8676g565 09-1609-16 13:52
- 209 5 [广博股份吧] 还是减仓换股吧,这个实在是太弱了,换一部分到 小鱼A囚笼 09-1509-16 13:52
- 356 1 [精达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计划发行11亿可转债,公司本次募 精达股份股友 06-2009-16 13:52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是龙就跃起来,不要盘着了,展示一下龙飞凤舞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3:52
- 79 0 [通裕重工吧] 牛逼要涨了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中国武夷吧] 首开,香江又板,武夷太差了。 五戒和尚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板块都干不过,搞个鸡毛, 股友38N159q159 09-1609-16 13:52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散户一致预期,融资高企,主力资金流出五千多万 火是燃烧的光 09-1609-16 13:52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两点火箭发射 趋势之wang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亏的股票,还有人要 做空长安三年 09-1609-16 13:52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也别示弱,超过利欧 好奇的余芝蔓1 09-1609-16 13:52
- 76 1 [兆驰股份吧] 外盘太弱了,资金流出量一个多亿,估计今天是跌 韭菜根深2385 09-1609-16 13:52
- 93 1 [天银机电吧] 呵呵家电板块都六个点,这个主力有点垃圾,爱吃 优雅的文茁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汇嘉时代吧] 没吃饭吗? 手一抬红一排 09-1609-16 13:52
- 70 0 [焦煤吧] 涨的最多回调最少 AAABBBCC 09-1609-16 13:52
- 75 0 [ST人福吧] 9月2号是离恩华股价最近的一次了 一年一套房 09-1609-16 13:52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拉了行不,越拉我越跌 有志气的dd 09-1609-16 13:52
- 81 0 [捷昌驱动吧] 。差不多了。今天表现还算不错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1609-16 13:52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快拉都上不去还慢慢涨 明智的柳泳初 09-1609-16 13:52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继续套,散户就是头铁 股友335587Gi71 09-1609-16 13:52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变盘在即,等! 途中猎 09-1609-16 13:52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无语 喜欢吃柚子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金龙机电吧] 点火 财经小肖 09-1609-16 13:52
- 75 0 [广汇能源吧] 6.886.88 erlan 09-1609-16 13:52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加油!给力冲 股友890k38856Z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就是一滩烂泥的货色 法克艾古 09-1609-16 13:52
- 79 0 [联特科技吧] 板块都在起飞不会要落后板块吧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1609-16 13:52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说的太对了 思路决定出路 09-1609-16 13:52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这股只适合3元一下买以上就卖来回做差价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09-1609-16 13:52
- 87 1 [协鑫集成吧] 尾盘反包 热门追风侠 09-1609-16 13:52
- 184 4 [北方稀土吧] 我把创新医疗和中国卫通两个烂股全亏本清了,全 天台陨落的绿韭菜 09-1109-16 13:52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趋势还行不行 股友1Q02o87515 09-1609-16 13:52
- 85 0 [潞化科技吧] 你怎么也得回调一下啊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13:52
- 67 0 [*ST南置吧] 140万手了准备发射 吉隆老鱼 09-1609-16 13:52
- 132 0 [常山药业吧] 好好的一个说明会,企业敢于客观的陈述,没什么 股友aEwnid 09-1609-16 13:52
- 74 0 [光大银行吧] 3块来抄底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609-16 13:52
- 176 3 [华力创通吧] 这垃圾不把所有人洗出去是不会轻易上攻27.97这 有思想之海格力斯 09-1609-16 13:52
- 136 2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走到今天有资本的原力,有库里哥思想哥还 古灵精one 09-1609-16 13:52
- 88 1 [长龄液压吧] 49收盘 jason6463509578 09-1609-16 13:52
- 401 0 [精达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旗下有超导研究院,和上海超在核 精达股份股友 06-2009-16 13:52
- 73 0 [东材科技吧] 还不翻红? 欢快的木子李 09-1609-16 13:52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,你是多盯上我这仨瓜俩枣了,我一买你就跌,我 深陷泥潭中 09-1609-16 13:52
- 83 0 [东方明珠吧] 板块都反弹一个点了,它还跌一个点 还是太年轻阿 09-1609-16 13:52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华跌真能股,佩服! 九指天缘 09-1609-16 13:52
- 77 0 [益民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,嘛的 股友012g35F998 09-1609-16 13:52
- 71 0 [亿纬锂能吧] 涨 顽强的潘翔云 09-1609-16 13:52
- 128 0 [中天3吧] 明天开会 赚我钱替我挡灾 09-1609-16 13:52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搞一下,今天翻红肯定没有问题,吃一点,就 小狼1983 09-1609-16 13:52
- 10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三大指数又是低开,但是科技依然是长牛的趋 纯真的李杰 09-1609-16 13:52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别墨了,使劲一冲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609-16 13:52
- 106 0 [拓普集团吧] 两位祝走的更高,我先拜拜了,感谢 股市小新6 09-1609-16 13:52
- 131 2 [复星医药吧] 感谢主力捞我,不亏了我会永远陪着你 邪恶汉堡 09-1609-16 13:52
- 88 1 [雄韬股份吧] 上不去就滚下来 旭光绿哥iam 09-1609-16 13:52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ai建议,继续持股。 王康东 09-1609-16 13:52
- 86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哪来这么多资金砸啊,刚一天又。 基民MohNfX 09-1609-16 13:52
- 89 0 [成飞集成吧] 这高位震荡走低啊…哪天来个大阴都跑不了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609-16 13:52
- 3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稳! 股友a7n1965983 09-1609-16 13:52
- 111 0 [长盛轴承吧] 不知道在酸什么...温和放量,题材热度,筹码集 大fu 09-1609-16 13:52
- 107 1 [中国石化吧] 当前还是处于四浪调整,明年看好走5浪。 我是皮皮 09-1609-16 13:52
- 122 4 [海兰信吧] 下午收盘决定清,这股现在看不到希望,换过股都 股友DzceHy 09-1609-16 13:52
- 70 0 [爱仕达吧] 都洗出去了吧 股市小白白8888 09-1609-16 13:52
- 81 0 [中央商场吧] 主力做完T就一潭死水了,没量了 股友027F72z836 09-1609-16 13:52
- 79 0 [欧亚集团吧] 熬不住了吗? 股友oqIkqr 09-1609-16 13:52
- 81 0 [太极实业吧] 封装还是可以的!工程的毛利2.73基本就是赔本赚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609-16 13:52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向10元高地进军 Rh大赌徒 09-1609-16 13:52
- 84 0 [北方华创吧] 黑幕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609-16 13:52
- 74 0 [智飞生物吧] 主力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1609-16 13:52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点火了 股友7899E717o9 09-1609-16 13:52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这麻批样子,就是收购成功也涨不了几个点。 孟浪王子 09-1609-16 13:52
- 121 1 [科德教育吧] 快快快,又来一波,顶顶 股友627926L3K0 09-1609-16 13:52
- 446 11 [美邦服饰吧] 冲的太快也不好,挂我在山顶 每天都能大红 09-1609-16 13:52
- 166 4 [永辉超市吧] 我是不是挑错了,本来选供销大集的,然后觉得永 热心网民 09-1609-16 13:52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走势和中国能建差不多,开板就是坑 亢龙有悔nnk 09-1609-16 13:52
- 90 0 [九安医疗吧] 这么招人骂。惹人恨的股票。唯九儿第一 风趣的任飞文1 09-1609-16 13:52
- 86 0 [中广天择吧] 完全看不到止跌的迹象,要是最低点收盘,明天还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609-16 13:52
- 81 0 [中国交建吧] 骂都没力气骂了…… 妙手偶得 09-1609-16 13:52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尾市不涨停,坚决卖出。 所向的甘蘅 09-1609-16 13:52
- 100 2 [铂科新材吧] 这个贱股,捏到150放手。 莞一览众山小 09-1609-16 13:52
- 83 1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企业的价值连兆威机电都比不过吗? 火箭一般上升 09-1609-16 13:52
- 112 3 [淮北矿业吧] 这是最狠毒的股票了,回本以后再也不碰,还要告 tjhyh1186 09-1609-16 13:52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请跟上恩捷你个小蛋 丢你老mu 09-1609-16 13:52
- 95 0 [苏豪时尚吧] 把名字改成苏豪建工吧 股友W5WTlA 09-1609-16 13:52
- 68 0 [捷昌驱动吧] 冲 股友G85805712M 09-1609-16 13:52
- 88 0 [弘亚数控吧] hai俺血汗钱!18的本啊! ersiwei 09-1609-16 13:52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赶快抢购在装百 股友sb3a9n 09-1609-16 13:52
- 321 3 [脑动极光-B吧] $脑动极光-B(HK|06681)$ 涨以解忧 09-1609-16 13:52
- 113 4 [永安药业吧] 所以我刚卖就拉? 基民0512VV2952 09-1609-16 13:52
- 83 0 [苏大维格吧] 庄家同志看你选择破新高有点纠结啊,直接去破啊 芷峻逢源 09-1609-1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