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来股份吧] 烂透了 水水水333 09-1609-16 13:53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牛掰 甜蜜的司马雪梅1 09-1609-16 13:53
- 72 1 [吉比特吧] 快跑,到20天线在进 n1396926756a14df 09-1609-16 13:53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轰轰烈烈的重组了一年多,竞是这样开局的?!! 抱朴守拙n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啥亏啥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609-16 13:53
- 87 0 [中南文化吧] 量化股 股友67v90g2283 09-1609-16 13:53
- 158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化工行业反内卷聚焦差异化,特种化学品、高端助 慈祥的李富贵 09-1609-16 13:53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一个发温的货,垃圾 股友6a352o0755 09-1609-16 13:53
- 100 2 [传音控股吧] 能不能涨个20%让我们看看呢? 松林棋仙 09-1609-16 13:53
- 163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近群里拖明显多了,是不是要废的前兆啊 基民1R8cGn 09-1609-16 13:53
- 104 2 [卧龙新能吧] 我发现了,我做的票一般都是能板的,但都是烂板 Xie121 09-1609-16 13:53
- 142 3 [华鑫股份吧] 都说牛市少不了证券,今年却特别变态,为了不让 尘土飞扬2021 09-1609-16 13:53
- 249 5 [奥克股份吧] 你们有空盯盘,还不如根据马帅回复的,去下游上 牵牛问道 09-1609-16 13:53
- 155 2 [紫光股份吧] 序号行业总数量沪深A股涨幅≥3.5%涨停数1汽车零 终结者1018 09-1609-16 13:53
- 73 0 [和而泰吧] 难道摩尔有消息了? 梦无缘 09-1609-16 13:53
- 79 0 [永太科技吧] 调整该结束了吧? 股侠1028 09-1609-16 13:53
- 79 0 [狮腾控股吧] 量,不太行了,超不过昨天的,动力不足了 文静秀气的石伟涛 09-1609-16 13:53
- 70 0 [儒意电影吧] 弱到无边! 股友i6b7I9 09-1609-16 13:53
- 163 4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我儿子怎么出来比比了啊 贪婪小弟爸爸 09-1209-16 13:53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小单排前 股友D91N395797 09-1609-16 13:53
- 73 0 [ST京蓝吧] 砸盘压盘到什么时候是个头 琴韵的阮萱 09-1609-16 13:53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船翻了,全都跑不了 路易十六厘米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三丰智能吧] 温和放量,再磨几天差不多了 韭黄不抄底 09-1609-16 13:53
- 80 1 [中天科技吧] 这种不放量的反弹,不就是些地无银三百两 弃糕炒股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川投能源吧] 就是要钝刀割肉,别人融券砸就行 股友52UU953032 09-1609-16 13:53
- 180 0 [圣诺生物吧] 指数下跌它必跟,而且是翻几倍的跌,指数拉升它 如果明天还会 09-1609-16 13:53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咋跌的这么狠啊! 有责任心的黎7 09-1609-16 13:53
- 83 0 [智莱科技吧] 又要刷新地量了 买啥啥不涨的 09-1609-16 13:53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8.86,拜拜了 股友95o199R315 09-1609-16 13:53
- 69 0 [龙头股份吧] 我不相信你,越涨越卖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609-16 13:53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就走坏了 股友36f23h9511 09-1609-16 13:53
- 74 1 [药石科技吧] 看来今天没戏走了 国盛世昌 09-1609-16 13:53
- 606 0 [神州高铁吧] 长得越高越有人进。 潇洒之山竹 09-1609-16 13:53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还是中油好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3:53
- 95 0 [林泰新材吧] 这不是汽车板块的股吗?怎么跟汽车板块反着干, 股友61G907827X 09-1609-16 13:53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就不能以一己之力把创业板拉红吗! 有用的顾哲禾 09-1609-16 13:53
- 73 0 [西子洁能吧] 溜了 君子勿贪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动力新科吧] 指数都要红了,你还是半死不活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609-16 13:53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真TM的体面 Goodluck学 09-1609-16 13:53
- 82 0 [建发致新吧] 从来没有中过新股 赔了一年又一年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威派格吧] 磨磨唧唧 泰禾的背后是人性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贝因美吧] 量化盘,没一点意思浪费行情 溪山亨裕 09-1609-16 13:53
- 76 0 [京东方A吧] 衰 向上的肖小白 09-1609-16 13:53
- 80 0 [中盐化工吧] 这股的庄是死了吗 股友051276YL81 09-1609-16 13:53
- 87 0 [焦点科技吧] 50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3:53
- 82 1 [海澜之家吧] 龙头,跌幅第一的龙头。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609-16 13:53
- 294 2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排名5402名的涨幅,全市场就这么多票, 股民的一天 09-1609-16 13:53
- 112 3 [中金黄金吧] 玛德水下差点割肉,感觉局势不平稳降息感觉有出 守空致胜 09-1609-16 13:53
- 92 0 [寒武纪吧] 高低切,去新易盛 股友0383l9636D 09-1609-16 13:53
- 83 0 [金智科技吧] 你这整的我还有半仓不敢买了 跳跃的信仰 09-1609-16 13:53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第一股非利欧股份莫属 股友jJDDOk 09-1609-16 13:53
- 78 0 [山西焦化吧] 没量啊 主做主升浪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货不如新易盛承接力啊。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1609-16 13:53
- 78 0 [傲农生物吧] 感谢主力帮我们洗牌,没仓位了,不然我加一点进 股势造英雄 09-1609-16 13:53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买点到了快上此刻是最后一次上车机会了 冠绝online 09-1609-16 13:53
- 105 2 [富岭股份吧] 想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觉得这个主力是lj?太弱了。 深一度 09-1509-16 13:53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里唯一三个绿的,被我买到了倒数第一, 可转债友 09-1609-16 13:53
- 62 0 [汤姆猫吧] 请大机构吃掉5.51 股友3ecs6R 09-1609-16 13:53
- 47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电池今年行情好得很!今天回调不就是明显倒车接 小露8 09-1609-16 13:53
- 200 1 [ST美晨吧] 买就对了,以后机器人,无人机,全国百分之90的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609-16 13:53
- 97 1 [沪银吧] 我就说内盘是空头控盘的,内盘砸下去之后外盘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3
- 102 1 [华菱线缆吧] 差我这点? 非常低调的散户5288 09-1609-16 13:53
- 80 1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就没上过龙虎榜呀? 天师避坑符 09-1609-16 13:53
- 109 2 [璞泰来吧] 割在最低点了 Qeason 09-1609-16 13:53
- 1338 1 [露笑科技吧] $红豆股份$红豆过来的,别让我失望啊!在那边不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609-16 13:53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吧?我刚才卖了,你又涨了?要不要再追?坚 实战派股民老杨 09-1609-16 13:5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帅 飞升飞飞 09-1609-16 13:53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最高位买进真的无语 股友7d52q89638 09-1609-16 13:53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此股股性太差了 韭菜割机0626 09-1609-16 13:53
- 76 0 [德明利吧] 磨死我了 股友6c6306162l 09-1609-16 13:53
- 97 0 [中国重汽吧] 这个股吧不良分子太多,不要轻信别人,自己独立 羊羊股民 09-1609-16 13:53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那句话,这一波30万股东,之前那些加仓的全 冒险家捉妖 09-1609-16 13:53
- 156 2 [三安光电吧] 终于知道它为啥不涨了,市值700亿,就是它原罪 灵巧的钟淳蓓 09-1609-16 13:53
- 86 1 [博雅生物吧] 拉上去,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雷厉风行的浩渺1 09-1609-16 13:53
- 102 2 [蓝黛科技吧] 这么弱,整个机器人板块沸腾了,这货不是有机器 股友9393L7T505 09-1609-16 13:53
- 213 7 [岩山科技吧] 山子一个58万手,一个13万手大单,直接干涨停, 股市没有韭菜 09-1609-16 13:53
- 147 4 [汇成真空吧] 大家坚持住加油熬过去就好了 超凡脱俗的鲁莎盈 09-1609-16 13:53
- 149 6 [翰宇药业吧] 唱多的人,你们让翰宇药业今天变红就行!我28.8 股友1530nI1319 09-1609-16 13:53
- 267 15 [红宝丽吧] 今天一定拉红五个点,立贴为证 无所事事的猫 09-1609-16 13:53
- 387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现在的股价合理吗?我看得从三个方面说 打爆空头耶 09-1609-16 13:53
- 40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拉个板看看 太阳照大山 09-1609-16 13:53
- 95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板块利好不断释放!北京推机器人补贴,蚂蚁发布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3:53
- 79 0 [龙溪股份吧] 支棱起来,今天三个点以下都不配叫机器人 精准的邓徐佳蕾 09-1609-16 13:53
- 78 1 [盛路通信吧] 十个点的板今天应该是有了 一笑而不过521 09-1609-16 13:53
- 89 1 [华控赛格吧] 一模一样的套路,杀的就是意的小散,赶紧下来吧 不由心 09-1609-16 13:53
- 82 0 [今飞凯达吧] 真垃圾 苦海无边8885439 09-1609-16 13:53
- 72 0 [潞化科技吧] 出了小半仓,逢调再加! 道之无为 09-1609-16 13:53
- 7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先出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