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XD中国石吧] 明天再跌两个点 安心炒股好好赚钱 09-1609-16 13:58
- 115 1 [锦盛新材吧] 满仓锚定这货,听天由命了 静水泉音 09-1609-16 13:58
- 319 3 [道明光学吧] 道明光学的产品已经应用于固态电池领域,但目前 股友5373U5a378 09-1609-16 13:58
- 202 1 [西部创业吧] 在板块多股涨停的前提下依然微涨并大量出货,这 Miles积跬步至千里 09-1609-16 13:58
- 81 0 [德方纳米吧] 2点开始砸盘! Snyao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ST美晨吧] 止跌了,顶住了 a韭菜蔫了 09-1609-16 13:58
- 141 0 [乔治白吧] 喜鸟都涨了,小白在牛市洗盘 股友B55712m281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太磨人了 股友0g1023N603 09-1609-16 13:58
- 69 0 [招商证券吧] 下跌的神 利落的梅翼扬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还没回本 股友373C6291Q7 09-1609-16 13:58
- 186 3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它回购是5.9我们是59 股友1hduGU 09-1609-16 13:58
- 81 1 [光迅科技吧] 该你啦 股友tc9uhf 09-1609-16 13:58
- 73 1 [海南华铁吧] 织布机,mmp 稳健的地雷复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XD浙商银吧] 赶紧下2楼吧,3楼危险 听雨剑 09-1609-16 13:58
- 139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$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$跌得连都不认识了,还 基民jkoDK7 09-1609-16 13:58
- 101 0 [杰华特吧] 盘面看半导体指数站稳5日线,量价配合良好。半 Monkeyddy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拓斯达吧] 杂毛就是杂毛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13:58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货就是来砸盘的 股友0072X5X762 09-1609-16 13:58
- 142 1 [雪峰科技吧] 宏大9.8买入2亿多股,跌停又怎样?何况又不放大 股友510Y6x1309 09-1609-16 13:58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家的机器人呢 股友619v3113x2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探底翻红,明天暴涨,一举突破前高,上升更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全都是量化交易 股友789a652u22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浦东建设吧] 慢慢阴跌 南风亦无意1 09-1609-16 13:58
- 81 0 [立方退吧] 次票不可能涨,一直有托狗在喊接盘 股友35k71229c2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加仓干 基民L21e376132 09-1609-16 13:58
- 74 0 [创世纪吧] 下一个首开 股票就是玩玩 09-1609-16 13:58
- 79 0 [新兴装备吧] 股价老是不涨,有损公司形象啊 前路漫漫999 09-1609-16 13:58
- 89 0 [伊戈尔吧] 没事的,涨只是时间问题。 股友Fl1mA6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好上好吧] 拉红都卖了给你 懒得想名字太浪费时间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古儿主力。。把东信搞的一塘死水 chokxu 09-1609-16 13:58
- 294 0 [数据港吧] 没关系我会等待我卖了大东南大东南涨了进了实益 双金路牛散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精锻科技吧] 啦啦啦 风信子999 09-1609-16 13:58
- 91 0 [通达股份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啊 Z狼道 09-1609-16 13:58
- 93 0 [中控技术吧] 汇川再创历史新高,老楚的脸被汇川踩地上摩擦 季伯尝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报喜鸟低价股涨停板了,你也是低价股争争气,拉 一红抹xj 09-1609-16 13:58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走了走了,玩不过 刚正不阿的冷博弘 09-1609-16 13:58
- 364 0 [新媒股份吧] 冲到跌幅榜前列了,可以啊,如果板块在涨涨,说 股友HqJaVd 09-1609-16 13:58
- 132 3 [金发科技吧] 难道是假的机器人概念股吗?呵呵 不like勿spit 09-1609-16 13:58
- 104 1 [海立股份吧] 这货没戏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609-16 13:58
- 114 1 [长盈精密吧] 没啥感觉,大盘一直突破的时候、拿着这个股是没 三成熟牛市 09-1609-16 13:58
- 162 5 [山子高科吧] 帅 syerll 09-1609-16 13:58
- 119 2 [房地产开发吧] 地产板块最滞涨的是保利万科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609-16 13:58
- 2004 5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:控股股东股份全数冻结,4亿资金占用存 ST新华锦资讯 09-0809-16 13:58
- 78 0 [太阳能吧] 加仓看你能跌哪去 选择比努力重要7779 09-1609-16 13:58
- 100 0 [ST臻镭吧] 主力最近都没干活,筹码锁定状态,不拉不托,想 牧马人201505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给我冲 股友800365l8w5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*ST金科吧] 两年多了,证明金科股份股价就是被俏丽赵头像唱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609-16 13:58
- 84 0 [粤传媒吧] 三阴不破阳 今天大老虎 09-1609-16 13:58
- 99 1 [力源信息吧] 赵孤儿马克母子清仓减持,导致力源无力上涨。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13:58
- 69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个腊,买的时候没折价,现在折价这么高 炒股挣彩礼lol 09-1609-16 13:58
- 123 4 [鹏辉能源吧] 烂股一个没人愿意拉 浮沉小散户 09-1609-16 13:58
- 153 1 [国投电力吧] 跌的没完没了,一直到融资爆仓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1609-16 13:58
- 134 10 [中青宝吧] 拉起来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8
- 111 3 [三湘印象吧] 主力拉升出货了,快跑啊 月容花花狗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跌了就起不来,真差劲 基民296t96X581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易点天下吧] 不用谢,别看了,是我干的 百万挑战一万 09-1609-16 13:58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 股友786598n6W9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*ST康佳A吧] 这是横盘了吗 水涨船7628 09-1609-16 13:58
- 119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快点赶上来,都在等你,别拖后腿。 股友55353wY156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, 勇敢的多雨心13 09-1609-16 13:58
- 83 1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早上绿10个点,现在都翻红了!你一天天的干 AK74 09-1609-16 13:58
- 108 1 [*ST集友吧] 今天尾盘2点半不收红,那绝对要清仓跑完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09-1609-16 13:58
- 98 2 [苏宁环球吧] 两点不见动静就清盘,谢谢了 执行力为主 09-1609-16 13:58
- 128 4 [山东墨龙吧] 马上拉升了!坐稳! 割不完的毒韭菜 09-1609-16 13:58
- 92 2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哪里比安徽凤凰差呀? 股友CHch0D 09-1609-16 13:58
- 89 2 [佛山照明吧] 从分时图看,佛山照明已经站稳脚跟,随时要往上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609-16 13:58
- 134 1 [新黄浦吧] 明天能来个5个点吗? 摸鱼大哥 09-1509-16 13:58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一身反骨 绿巨人长城粑粑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脑动极光-B吧] 动感光波biubiubiu~快点到20元,25也不是不可 哥一买就翻倍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我看好你!加油 OoSupergirloO 09-1609-16 13:58
- 108 1 [晶方科技吧] 封测不算半导体概念吗?半导体都创新高了,封测 解股论金 09-1609-16 13:58
- 133 2 [华依科技吧] 怎么感觉像是横盘出货!早盘进来的感觉怕怕的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1609-16 13:58
- 204 4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刚进来就站在了山顶,好冷。。。 基民72930n663G 09-1609-16 13:58
- 91 1 [XD方大炭吧] 小石头拉裤兜到哪里哪里就臭气熏天 赔光了再借 09-1609-16 13:58
- 2026 11 [青山纸业吧] 账户再创佳绩 涅磐决策者 09-1509-16 13:58
- 81 0 [白云山吧] 割肉了,垃圾主力,祝你全家好运 基民212862m65K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南京港吧] 哎又被套了 股友82t65378M9 09-1609-16 13:58
- 95 0 [聚杰微纤吧] 啊,早盘还跟peek,和汉威,现在。独自振荡下跌 别割不是韭菜 09-1609-16 13:58
- 84 1 [力源信息吧] 马夫妇要套现,怎么会有好心人给他们抬轿,每年 财富聚集518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IFBH吧] 大好行情不拉是犯罪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609-16 13:58
- 88 0 [卓翼科技吧] 你要干啥,好好卡10块不好吗 鸡蛋炒瓜皮 09-1609-16 13:58
- 412 1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艳阳满天 09-1609-16 13:58
- 72 1 [恒生电子吧] 板块涨一个点你还是绿毛龟 壹個小小目標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创新高没压力,榜上特斯拉大腿,一辈子不愁了 江淮彭于晏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要是冲不上去,明天又要跌了,涨一天跌三天 回本就注销户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残了 雷厉风行的霁川6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冲进去明天不知道怎么样奥!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1609-16 13:58
- 74 0 [联特科技吧] 拉基变不了凤凰的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609-16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