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上了,你也上吧 前程28 09-1609-16 13:58
- 46 0 [金杯电工吧] 中期不分红吗 挚天下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红了国轩就红了 有判断力的梅腾13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多利科技吧] 抢筹成功了啊 zs0608 09-1609-16 13:58
- 93 0 [天齐锂业吧] 缩量,还是杀的不够狠,大家这个位置别进,套一 小v老师 09-1609-16 13:58
- 79 0 [泰格医药吧] 坑人的股,动不动就被吓得屁股尿流,你倒是涨啊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1609-16 13:58
- 95 1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上面压盘了,逼散户交筹码 甜美的盛京城 09-1609-16 13:58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要是想涨早晨都直接拉板了 h125h 09-1609-16 13:58
- 162 1 [光大证券吧] 散户大本营,散户可能拉板吗?答案不可能。 思路决定出路 09-1609-16 13:58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-5%回调,现在不卖的话,收盘连骨头都没得 股友010D3067G1 09-1609-16 13:58
- 86 1 [长荣股份吧] 这股纯垃圾 少林寺股神 09-1609-16 13:58
- 151 5 [万源通吧] 上午后悔没卖 函股论道 09-1609-16 13:58
- 132 6 [保利发展吧] 哪个再说731和保利有关一律拉出去埋 无敌大哥威 09-1609-16 13:58
- 104 1 [阿尔特吧] 今天又会出现多少大宗交易折价出售的呢 看海少年 09-1609-16 13:58
- 241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是你当天还能拉开差距啊,和隔壁差当天2.5个 涅槃自在 09-1609-16 13:58
- 108 2 [龙旗科技吧] 韭菜总是忍不住冲进去然后欲哭无泪拍大腿韭菜总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609-16 13:58
- 96 1 [金晶科技吧] 下午暴啦5个点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9-1509-16 13:58
- 93 0 [潍柴动力吧] 斯堪尼亚国产车马上上市了,对中国商用车公司冲 股市神童 09-1609-16 13:58
- 81 0 [震裕科技吧] 这么好的盘面震弟赶紧冲一波吧 骑牛追兔 09-1609-16 13:5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3 yangziuk7858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上海洗霸吧] 不能上一百吗 股友525I819V71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XD中国联吧] 收盘5.57 股友30c2A99368 09-1609-16 13:58
- 155 3 [北大荒吧] 绩优北大荒,底部筑基忙。筹码手中握,你慌我不 幸福在天涯4569 09-1609-16 13:58
- 121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风格切换明显!资金从消费转向科技制造,机器人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3:58
- 96 0 [陕天然气吧] 8000手单子别撤都给你哥们儿不玩了 辉际酒分享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LPG吧] 磨期权了,下午没什么行情了 股友Z9T7535758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广联达吧] 能过14.17你都看nb了 守株待兔涨涨涨 09-1609-16 13:58
- 87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3.40能跑了,明天又要回调 空中楼阁不安全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TCL科技吧] 竟然跟跌光伏了,可是光伏涨上天的时候,你在干 做时间的朋友88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中国海防吧] 熟悉的画面3000多家涨,你跌 股友962n82i011 09-1609-16 13:58
- 74 0 [康泰生物吧] 拉回去吧,主力 股友PpXLMl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日发精机吧] 收盘41 少赚勿贪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换手率和量能都上去了,加油一路高歌 明亮的小兔子 09-1609-16 13:58
- 146 4 [润禾材料吧] 静等散户入场,愿者上钩。 一根大阳线A 09-1609-16 13:58
- 98 1 [广哈通信吧] 搞什么飞机,真lj 不回头的乔峰 09-1609-16 13:58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加油 太阳照大山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*ST岭南吧] 这次流拍,下次价更高 一天一点小收获 09-1609-16 13:58
- 86 0 [宁夏建材吧] 红了,可以轻仓买入 持久的耐心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,创业板都在向上,你还在向下。作死 股友38YA735888 09-1609-16 13:58
- 81 0 [药石科技吧] 2470*0.0578=142.766大家算算还有多少空间 钱还我我不玩了呜 09-1609-16 13:58
- 78 0 [鼎泰高科吧] 下午进场 北京小超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粤传媒吧] 跌停我抄底 水星金星火星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假机器人呀? 比韭菜更菜 09-1609-16 13:58
- 96 0 [华翔股份吧] 垃圾机器人就是蹭概念的杂毛 可你比夜难熬 09-1609-16 13:58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疯了 长坂坡之战 09-1609-16 13:58
- 91 1 [海印5吧] 用时间证明海印的价值,如果18亿资金增持给海印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3:58
- 90 1 [源飞宠物吧] 会不会黑庄拉上去,让大股东劫持套现??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浙江医药吧] 很稳定 房山季候鸟 09-1609-16 13:58
- 91 0 [中广核技吧] 八百八十亿 太辰投资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太极实业吧] 来个万手哥点火! 弹指流沙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相对来说南方科创芯片分散配置,波动再大也能稳 稳壳壳见新 09-1609-16 13:58
- 92 0 [渤海汽车吧] 你稳如,泰山压顶 貔邱2519 09-1609-16 13:58
- 68 0 [越疆吧] 拿了你半年了,回本终于有希望了 股友n07211t953 09-1609-16 13:58
- 87 0 [中粮资本吧] 真弱啊 守着你到永久 09-1609-16 13:58
- 66 0 [艾芬达吧] 麻了啊!从最高点一直跌 股友2965Y9l098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人性机器人最弱的一只创业板 Gin18 09-1609-16 13:58
- 88 1 [格尔软件吧] 满仓干兄弟们,坚信格尔总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8
- 94 3 [芒果超媒吧] 高潮与落幕总是相伴相生 粤大涨 09-1609-16 13:58
- 98 2 [汇川技术吧] 卖了,等你下来再买回来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13:58
- 107 2 [大洋生物吧] 动动脚趾头想一想,大洋生物现在都不可能涨,现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609-16 13:58
- 87 1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投资者别慌 股海风云lkw 09-1609-16 13:58
- 225 4 [宝钢股份吧] 龙头股宝钢,8月,9月的股价,比亏损的其它钢铁 旭日420983 09-1609-16 13:58
- 103 0 [王府井吧] 000554供销大集第二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中建信息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 股友g72r323757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温州宏丰吧] 中轨压制 顺水来钱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TCL科技吧] 比上海建工还贱 让大部分人先负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有惊喜哦 乘风破浪之巨蟹 09-1609-16 13:58
- 102 0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大面积翻红,低价股大面积涨停。2.18的康美 收割老蔡 09-1609-16 13:58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!计算机和液冷板块都大涨,你还躺着 追求一个理想 09-1609-16 13:58
- 10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机器人赛道迎来资金回补潮!指数涨2.2%,多只成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3:58
- 91 1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鹅庄,坚决抵制上汽汽车 老登也会有春天 09-1609-16 13:58
- 95 1 [拉芳家化吧] 大哥,你睁开眼睛看看吧 小道师兄 09-1609-16 13:58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家人们,你们快下车好不好,你们不走主力不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1609-16 13:58
- 81 1 [阿石创吧] 这个逼不跟存储芯片 不会辜负的天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江苏银行吧] 假的都是假的 股友233907W88P 09-1609-16 13:58
- 84 0 [星源材质吧] 给恩姐提鞋都不配,真是垃圾本色。 dlc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超讯科技吧] 狗带 股友098903v0f1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越疆吧] 今天10个点才对得起这么久坚守你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1609-16 13:58
- 9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年纳税100亿。账目就是市值950亿,年利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都拉红了,你们还在砸盘?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*ST动力吧] 终于熬成了僵尸股 朱大掌柜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宇顺电子吧] 下一个左江吗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3:58
- 86 0 [银河电子吧] 完犊子,股东和主力知道公司要垃圾了,减持的减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1609-16 13:58
- 142 1 [通化金马吧] 破49加仓 第三视角看股市 09-1609-16 13:58
- 212 7 [长华化学吧] 我已满仓杀进,要跟的快来 用心的哥亚特 09-1509-16 13:58
- 7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 刚正不阿的洪浩源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慢慢来,不要紧,我有的是时间,我不会亏钱卖。 美女的不是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峡都快涨停了,位置没了 生意大展 09-1609-16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