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3 [露笑科技吧] 妈的昨天刚跑你就涨你差我这三百二百的啊 股票惑人心 09-1609-16 13:59
- 141 5 [山子高科吧] 上海建工还是牛,3板定妖 股友979267g93M 09-1609-16 13:59
- 78 0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HX376GX 09-1609-16 13:59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可喜可贺,全仓中午全部飘红,给自己鼓掌 聪明的可星荷17 09-1609-16 13:59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初生牛犊51 09-1609-16 13:59
- 183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弹性很好,波动也不大,走势一直很稳,拿着也蛮 股友n95179D308 09-1609-16 13:59
- 82 0 [万润科技吧] 每天一注香,存储涨价那么好的机会不涨,四天没 富贵梦一场 09-1609-16 13:59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起飞吧兄弟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609-16 13:59
- 106 2 [ST长园吧] 赶紧跑,明天大低开 股友0e3783C115 09-1609-16 13:59
- 258 5 [三花智控吧] 25进的,今天39.22全清走人了! lizhewen1588 09-1609-16 13:59
- 88 1 [华纺股份吧] 低价股刚刚开始,上车 骑牛狂奔三千里 09-1609-16 13:59
- 114 6 [海峡创新吧] 5.8买的,刚5.21又补的仓,擦,真垃圾 股友501K6G3183 09-1609-16 13:59
- 75 0 [博苑新材吧] 好像直接介入了,下午因该可以反包 伶俐乖巧的狂澜4 09-1609-16 13:59
- 65 0 [中建信息吧] 这垃及相当恶心啊 恶庄遭报应 09-1609-16 13:5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让我发言了。冲 股友QrlWZf 09-1609-16 13:59
- 72 0 [亚威股份吧] e庄,就是不涨 热忱的步莉 09-1609-16 13:59
- 103 1 [北汽蓝谷吧] 意思一下,极狐和享界的新品都开售在即,再冲一 股友8326PE9807 09-1609-16 13:59
- 88 0 [成飞集成吧] 出发喽 鱼尾扎嘴 09-1609-16 13:59
- 318 0 [尔康制药吧] 拿了一个半月坚持不下去割肉了,这么好行情在这 心细如尘的魏依晨 09-1609-16 13:59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织布机 岸上风 09-1609-16 13:59
- 91 0 [玉米吧] 市场已经提前把消息告知了,市场已经表态了。 化风七万里 09-1609-16 13:59
- 74 0 [和而泰吧] 哎又卖飞了 股友up0wwl 09-1609-16 13:59
- 120 2 [科华控股吧] 你不属于汽车零部件吗 宝总好 09-1609-16 13:59
- 204 0 [用友网络吧] 只要主力不卖,股价是不会怎么跌的,我们为什么 喜欢上炒股 09-1609-16 13:59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废了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09-1609-16 13:59
- 96 0 [兴发集团吧] 不上当 n1453970179c9d537621 09-1609-16 13:59
- 75 0 [我爱我家吧] 中午不哆嗦那一下就好了,下午没力气了吧 Acolamatata 09-1609-16 13:59
- 254 0 [国机精工吧] 熬把继续熬,像熬力偶和万通,阳光总在风雨后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609-16 13:59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1.5w就能托住6.48? 道二儿 09-1609-16 13:59
- 109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和国元真是一对难兄难弟,人气排名一个2446 股友650E68K030 09-1609-16 13:59
- 103 1 [海昌新材吧] 废了废了!!!!下午机器人板块拉升的时候,一 股友D26D231301 09-1609-16 13:59
- 8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引入尸商,安心挺尸。 n142707422531682 09-1609-16 13:59
- 91 0 [永和股份吧] 标准的金针探底! 股友17k9C86875 09-1609-16 13:59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无法无天了 经常的严卿2 09-1609-16 13:59
- 86 0 [兴业银锡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兴业 被追杀的蜗牛 09-1609-16 13:59
- 118 0 [南模生物吧] 这股把量化公司都饿死了 股友50599R20X6 09-1609-16 13:59
- 325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好的也有不对的 落子无悔哈哈 09-1609-16 13:59
- 84 2 [海澜之家吧] 后复权股价翻了6倍多了,快跑吧,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609-16 13:59
- 78 1 [凯撒文化吧] 高位放量下跌,很不好!!! 超道指 09-1609-16 13:59
- 83 2 [南山智尚吧] 就不能涨停吗 股友095i38Z898 09-1609-16 13:59
- 78 0 [星辉娱乐吧] 20cm低价股啊 saydaisy 09-1609-16 13:59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压单太重,上攻无力 股友59qO072829 09-1609-16 13:59
- 118 2 [澄星股份吧] 涨一天跌六天,奇葩股,服了 基民nfAyiN 09-1609-16 13:59
- 77 1 [爱尔眼科吧] 诈骗股 股友WfqiAx 09-1609-16 13:59
- 85 1 [青龙管业吧] 注意了,跌到11开始建仓,到10元加仓!然后听天 红三羊 09-1609-16 13:59
- 112 1 [物产中大吧] 就你们的胆子。你们敢买这股吗 余生金玉满堂 09-1609-16 13:59
- 89 1 [全通教育吧] 8百元成本回不去了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609-16 13:59
- 224 0 [智飞生物吧] 如果智飞生物持股宇树科技的话,那是不是会开启 有理智得大橙子 09-1609-16 13:59
- 97 0 [昊华科技吧] 液冷涨上天 一蓑烟雨41 09-1609-16 13:59
- 94 0 [百大集团吧] 收盘尾数不是06就是04 一字板牛笔 09-1609-16 13:59
- 94 2 [兆易创新吧] 拉红吧,求求你了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1609-16 13:59
- 99 1 [福日电子吧] 估计又是那个大股东再减持,真是啊 关门放牛红起来 09-1609-16 13:59
- 79 1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拉机每次出现一根大阳线就会连跌一个星期 炒股只为赚大钱 09-1609-16 13:59
- 92 1 [津滨发展吧] 两市还有不到100只3元以下的股票,津滨发展非常 抽烟喝酒打牌 09-1609-16 13:59
- 128 2 [杰恩股份吧] 虽然我卖亏了,但是看这成交量,今天还是会绿, 拿麻袋装利润 09-1609-16 13:59
- 194 8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楚生玩意,就该跌停吧恶心货 赚够18个亿 09-1609-16 13:59
- 67 0 [TCL科技吧] 市场已与冬瓜无关了,必须按照自己的节奏来,先 股市断魂 09-1609-16 13:59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要砸就痛快的砸下来,我加仓,要涨就痛快点涨上 红日FZ 09-1609-16 13:59
- 43 0 [新力金融吧] 大盘逆子,还不速速翻绿 丑媳见公婆 09-1609-16 13:59
- 85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没有控盘的主力,卖的都是真卖,不会撤单的 爱炒股的老牛 09-1609-16 13:59
- 68 0 [华西股份吧] 天天这样出货完什么 只买一只票 09-1609-16 13:59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死猪 多吉拉姆是金刚 09-1609-16 13:59
- 74 0 [和而泰吧] 科技整体大涨 股连板 09-1609-16 13:59
- 88 0 [TCL中环吧] 最烂的板块是光伏,最烂的光伏是中环 杠铃架 09-1609-16 13:59
- 105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515880是绝世好基,资金狂涌而入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609-16 13:59
- 71 0 [佳先股份吧] 近三个月新低,三个月大盘涨了多少,你三个月跌 不不不不不那你 09-1609-16 13:59
- 109 0 [联美控股吧] 【配置周报】AI科技热度回归,当前如何配置? 小呀么小虾米 09-1609-16 13:59
- 101 0 [我武生物吧] 别拉了!25即可 迷人的演技 09-1609-16 13:59
- 223 0 [赤天化吧] 又来了 业绩不补偿st 09-1609-16 13:59
- 77 0 [银河电子吧] 走成了 暴躁的黑魔术师 09-1609-16 13:59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亲们,今年国庆会不会有去年国庆节钱一半的行情 Amy1018 09-1609-16 13:59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起啊 吃席放炮 09-1609-16 13:59
- 438 0 [卧龙新能吧] 宝贝怎么把你给弄丢了 股友w56835r729 09-1609-16 13:59
- 99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,老是那几样,炮兵轰完步兵冲,步兵冲 尔等敢应战否 09-1609-16 13:59
- 98 1 [ST太重吧] 尾盘反包 热门追风侠 09-1609-16 13:59
- 78 1 [迈为股份吧] 20日线破后就等30日线再看了 赌徒没有赢家 09-1609-16 13:59
- 221 2 [中国船舶吧] 这样的信息是不是造假?重工船舶重组合并被说成 清河银影 09-1609-16 13:59
- 357 6 [浦发转债吧] 到期赎回价110,今年4%的利息不会另外支付了吗 夏小悠 09-1609-16 13:59
- 83 0 [徕木股份吧] 研发投入持续加码,光模块、储能领域都有新产品 股友58e5803H62 09-1609-16 13:58
- 64 0 [新恒汇吧] 上方套牢的快割完了 掘大牛 09-1609-16 13:58
- 88 0 [中国中铁吧] $中国中铁(HK|00390)$ 知乎言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丢了西瓜捡个芝麻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1609-16 13:58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131.2进来的,今天平均131.8出的,赚了几百 有自制力的苗熠0 09-1609-16 13:58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敢低吸怎么挣钱?难道要追高? 岁岁好运 09-1609-16 13:58
- 111 6 [东信和平吧] 家人们,我二六三割肉过来的,给点力啊 乔木何许兮 09-1609-16 13:58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倒头化龙 yuan12106015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股友55Y792297n 09-1609-16 13:58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我擦卖飞了。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6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