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你怎么有脸天天跌 sunnyskles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被带起来的,就有人开始乐观。 股友6085530v8e 09-1609-16 14:00
- 78 1 [晶方科技吧] 估计公司出问题了 玩游戏1239974 09-1609-16 14:00
- 93 1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下还没有起涨,我浪费时间了,不等你,雷打 基民5g91792u97 09-1609-16 14:00
- 199 6 [中国船舶吧] 问一下,明天有涨跌幅限制不? 北京西二旗大牛 09-1609-16 14:00
- 115 1 [国投电力吧] 恐慌性抛盘,在掉几个点抛压会更大 清蒸章鱼 09-1609-16 14:00
- 70 0 [智微智能吧] 慢慢来吧,修复中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1609-16 14:00
- 80 0 [正帆科技吧] 大盘要是不反转,这货会跌到哪里? LOVE_心之所向 09-1609-16 14:00
- 117 0 [大众公用吧] 60分钟级别,炸板之后极致缩量。这个炸弹看似是 东大崛起 09-1609-16 14:00
- 89 0 [*ST金科吧] 17万手可砸跌停,就看主力砸不砸,现在接盘不多 江湖涛涛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焦煤吧] 多单拿着,创新高走一半,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1609-16 14:00
- 81 0 [丰原药业吧] 大盘红了,你还不起你这个,继续减仓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609-16 14:00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哈哈哈,我的轮子又转起来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怎么一直在压???昨天又砸 小股allen 09-1609-16 14:00
- 91 0 [中宠股份吧] 机构源源不断出货!他赚的流油,使劲砸… 雄鸡7N134 09-1609-16 14:00
- 70 0 [山西焦化吧] 入住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4:00
- 91 0 [开勒股份吧] 还在等什么?今天亚涨两个点macd都要走坏了 股友Z370252c99 09-1609-16 14:00
- 80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红了,板块也红,你无论如何也要努力拉红吧 股友vgJLeq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深圳华强吧] 分红的公司不一定是好公司吗,不一定会涨吗 巴菲特附身把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锌业股份吧] 底部割肉的有吗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1609-16 14:00
- 132 0 [比亚迪吧] 机器人你也增加概念了就是不涨垃圾 股友TX5wll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仁和药业吧] 收盘能绿 股友3t7950865h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拉升吧!53抛压不重了 认真的孟昀楚 09-1609-16 14:00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都红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609-16 14:00
- 82 0 [京运通吧] 今天下午但凡能站上4.26就算我输,别装了,赶快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0
- 288 4 [武汉凡谷吧] 上次孟凡博上任,武汉凡谷亏损扣st帽子了。股价 wqwewq 09-1609-16 14:00
- 94 1 [新国都吧] 新大陆,拉卡拉,都涨了,你干啥呢? 指题个情 09-1609-16 14:00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挂涨停价卖,能成交不 坚决的盛昆 09-1609-16 14:00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加油买 股友1n7019819G 09-1609-16 14:00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每次都是拉高出货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均瑶健康吧] 垃圾 瞎侠 09-1609-16 14:00
- 71 0 [湘电股份吧] 中的战斗机 股友z851007f10 09-1609-16 14:00
- 110 0 [鲍斯股份吧] 跟你同类的三花。江苏.,都涨停了,看来宁波老 heweiye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分享 资金流捕手 09-1609-16 14:00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三个跌,超低反弹一下下,就走 股友kdDVbU 09-1609-16 14:00
- 91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,快醒醒,别沉睡了,起来动动筋骨,小弟们 数学系 09-1609-16 14:00
- 71 1 [多晶硅吧] 空单拿的荒的一批 豆问你还叼 09-1609-16 14:00
- 96 1 [中国稀土吧] 国家战略资源,还是被市场看好,主力流出7个多 股友1n7019819G 09-1609-16 14:00
- 108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全部是小散在买 诚实的戴诚11 09-1609-16 14:00
- 239 3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只要今天企稳,明天将会行情轮动,又一 东哥的世界 09-1609-16 14:00
- 106 3 [大禹节水吧] 连跌8周了,看看还能躺平多久,有钱买一点 金娃娃1118 09-1609-16 14:00
- 362 3 [中科曙光吧] 按这势头,股价后面大概率还会涨,手里有票的别 股友6F6Y633758 09-1609-16 14:00
- 84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量化票想赚钱太难了,普通人别买 风趣的章可严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完了,涨的时候不跟板块了,出为妙。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确实不打算再用顺丰了,申通估计还行 跨越牛熊773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和而泰吧] 完美逃顶 股友603t11Q315 09-1609-16 14:00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刚割肉就涨?!! 仪态万千的章韶华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步步高吧] 大盘都红了,你干嘛呢? 股友Z689h61378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中伟新材吧] 板块和创业板都红了,垃圾,你还大跌 虹红鸿红 09-1609-16 14:00
- 97 2 [哈投股份吧] 垃圾股炒完了,该有业绩的涨了,主力把垃圾股拉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4:00
- 66 0 [千红制药吧] 大盘红了,垃圾。不做市值管理的垃圾 想一下等一下 09-1609-16 14:00
- 99 0 [山东玻纤吧] 跟洗了一样,跟跌不跟涨,qn 高傲的蒜苗 09-1609-16 14:00
- 69 0 [中联重科吧] 机器人和算力概念都上天了也拉不动! 股友627xg53399 09-1609-16 14:00
- 94 0 [锦盛新材吧] 创业板指数就算涨3个点,这个腊机也只能跌4个点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1609-16 14:0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漂亮 乐观的可如鹰11 09-1609-16 14:00
- 66 0 [得利斯吧] 一个涨停就卖公司啊 龙山野人 09-1609-16 14:00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怎么回事 股友f2035F3363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天汽模吧] 机构散户太多了,难以达成一致 投在春风里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博杰股份吧] 被吹废了淳中前面被人天天唱空,现在吹飞了 波段钉子户 09-1609-16 14:00
- 71 0 [豪能股份吧] 卖,卖卖,卖 有进取心的李 09-1609-16 14:00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来跌停 股友66w337H528 09-1609-16 14:00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10日线都稳不住,谈何再起来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609-16 14:00
- 100 2 [光线传媒吧] 6月16日大股东开始减持,当日拉涨停套现,之后 dahai24 09-1609-16 14:00
- 648 14 [亚太实业吧] 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新人换旧人。股票也是如此 股海中划船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零部件和机器人这么拉升你往下… 拼搏的无崖子 09-1609-16 14:00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都强过它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609-16 14:00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我去爷叔来了 东财网友1926513820360036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点心啊 我的心深如大海 09-1609-16 14:00
- 103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在泛AI的主线下,机器人板块配置起来还蛮划算的 股友n95179D308 09-1609-16 14:00
- 68 0 [中青宝吧] 咋,癔症了?都在拉升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609-16 14:00
- 84 0 [海南瑞泽吧] 我关注的海南股全启动了,你也起来冲吧 百分百胜率玩法做T养家 09-1609-16 14:00
- 63 0 [*ST沐邦吧] 两点可以发力了 寻涨摘股 09-1609-16 14:00
- 781 0 [汉宇集团吧] 最上面4选2,我都选择了涨幅少的,哈哈哈,人才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0
- 85 0 [兴业银行吧] 本来不指望你翻倍什么得就希望能跟上大盘吃点肉 股友NTQteV 09-1609-16 14:00
- 125 3 [富佳股份吧] 要不要跑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1609-16 14:00
- 94 1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说好不容易套了这么多人不砸下来对不起这么 一路繁花一路长虹 09-1609-16 14:00
- 198 2 [雷科防务吧] 证券市场唯一的一家万金油公司,啥热门概念都有 股友z38N12 09-1609-16 14:00
- 77 0 [航锦科技吧] 割肉出局 大Z牛气冲天 09-1609-16 14:00
- 84 0 [蔚蓝锂芯吧] 公司主要从事移动设备电池及BBU电池。 流畅的李可2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就缺我那500股是吧 多财有余de李秋水 09-1609-16 14:00
- 101 0 [中证1000吧] 太牛了吧?我突破? 大道至箭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红了你在干什么 新菜芽 09-1609-16 14:00
- 64 0 [指南针吧] 终于开始拉啦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609-16 14:00
- 90 2 [海峡股份吧] 怕只有我越买成本越高 英姿飒爽的马云卉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能科科技吧] 买飞就涨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609-16 14:00
- 90 0 [亿利达吧] 怎么回事,从中午开盘到现在一直横着,都在涨 来财来财1168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像不像老鸭头? 山山水水舟舟 09-1609-16 14:00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2.75的本,加油冲鸭,弟兄们 葛大壮 09-1609-16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