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知道行德0421 09-1609-16 14:00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是涨点真费劲呀 股友8109x51F20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迈为股份吧] 看看捷佳!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609-16 14:00
- 74 0 [TCL智家吧] TCL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0
- 10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每天打开账户,都需要莫大的勇气 深思熟虑的米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,来个15CM 股友PxNWD3 09-1609-16 14:00
- 102 0 [恺英网络吧] 过段时间就买不到30块以下的价格了。今天你爱答 股友P5kuy3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蓝焰控股吧] 持矢也轮不到你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609-16 14:0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了拉权重股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大盘要上5000 股友128p922x75 09-1609-16 14:00
- 180 4 [万顺新材吧] 换手可以做到30%多(扣除大股东的),你觉得这 jyqzzz123456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盈方微吧] 你个 股友a9pJ58 09-1609-16 14:00
- 111 0 [潍柴动力吧] https://mgubatopic.eastmoney.com/list/?i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9-1609-16 14:00
- 95 0 [华菱线缆吧] 增发的股,哎 今日份上上签 09-1609-16 14:00
- 100 0 [上海贝岭吧] 出贝岭,入手东土科技、腾亚精工、云意电气 hhh333hhh 09-1609-16 14:00
- 36 0 [招商南油吧] 哈哈哈哈,真有你的,劳资刚卖了你就涨了 南油T神 09-1609-16 14:00
- 113 0 [万科A吧] 看走势,房地产龙头要换人了,万科和小孩一桌 股虫跑跑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好62元 rubberman1326 09-1609-16 14:00
- 174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企业云成本优化需求提升,云计算服务商降本方案 小露超开心 09-1609-16 14:00
- 83 0 [中国重汽吧] 加油收回17.2资金就该回来了! 超级大宝贝儿 09-1609-16 14:00
- 68 0 [豆油吧] 跟菜油一起 沐晴晴 09-1609-16 14:00
- 70 0 [*ST赛为吧] 又是每个板块倒数第二! 清泉的仰菲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国安达吧] 别装算了,下来吧! 明1965杨 09-1609-16 14:00
- 87 0 [青龙管业吧] 地下管网涨疯了!11建仓啊 红三羊 09-1609-16 14:00
- 21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云计算板块机构调研频次增加,甲骨文、阿里暴涨 富瘦双全Y 09-1609-16 14:00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连续突破,看到5元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是不是还有一大跌呢 就看你红了起来 09-1609-16 14:00
- 78 1 [利亚德吧] 怎么上面都是压盘? 股友L2r5107020 09-1609-16 14:00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妈的,刚走 基民R923k38707 09-1609-16 14:00
- 68 1 [安凯微吧] 一分上下在做心电图呢 n142242768266383 09-1609-16 14:00
- 101 2 [铜陵有色吧] 亏了五十个的我带着0.2个开始回本之路 韭菜江江子 09-1609-16 14:00
- 65 0 [TCL科技吧] 大盘红了,请你继续,走自己的 基民50v650u512 09-1609-16 14:00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拓普也要涨停了 股友06hR278760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山西焦化吧] 拉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4:00
- 87 0 [诺力股份吧] 弱的不可想象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9-1609-16 14:0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[怒][怒][怒] 莲塘团结路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华西股份吧] 说了反弹到了极限。深指数涨了0.5个点,它没有 淡定的彭清平 09-1609-16 14:00
- 82 0 [招商南油吧] 我全仓在3.42元,你起来呀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1609-16 14:00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先建个底仓,越涨越加。 平常心88888888 09-1609-16 14:00
- 76 0 [*ST春兴吧] 不用再想着回五块多了,现在就是最好的买入机会 油哥带你玩 09-1609-16 14:00
- 109 0 [赛意信息吧] 昨天买了汉得信息,今天又把赛意信息买进来了, 七七肆拾玖 09-1609-16 14:00
- 164 1 [方正科技吧] 不唱空不唱多,看好就买就守,不看好就卖,去别 日月同框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到39.9块,我全仓猛干!快点再跌吧 仕佳光 09-1609-16 14:00
- 88 2 [佛慈制药吧] 快点拉,拉到8%,会有柚子来帮你封板的 拼好饭战神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九典制药吧] 其它票大行情的架势拉开了,你还谦虚吧 lzw12zwl 09-1609-16 14:00
- 321 0 [*ST特迅吧] 跟的板块都红了,就是绿,这机构走的独立行情 无畏的柳霖源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和展能源吧] 能硬一下吗?哪怕一秒钟都行啊 wwfok123 09-1609-16 14:00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不堪一击嘛不上不下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609-16 14:00
- 62 0 [浙江荣泰吧] 大哥,带兄弟们冲锋吧! 工业飞天处生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去拓维 独立的可之花 09-1609-16 14:00
- 106 0 [聚辰股份吧] 在AI应用落地之AI眼镜 股友63W86A6259 09-1609-16 14:00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突袭 垦糖果 09-1609-16 14:00
- 66 0 [中国中药吧] 真的2到家了 龙游仔 09-1609-16 14:00
- 513 4 [分众传媒吧] 卖了国航想买你买不上了,真是两边挨打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4:00
- 103 0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科技机器人嗅觉 红宝石_123 09-1609-16 14:00
- 88 0 [*ST金科吧] 你象征性的压点也就完了你搞十七八万手你要干嘛 我观沧海 09-1609-16 14:00
- 86 0 [东航物流吧] 新宁物流20厘米,这个两厘米都气喘吁吁了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9-1609-16 14:00
- 88 0 [国创高新吧] 今天来个312吧 娟娟姐姐 09-1609-16 14:00
- 77 0 [ST京机吧] 加油冲啊 股友36f565k262 09-1609-16 14:00
- 115 2 [奋达科技吧] 没进的快进,明天怕进不来 股友81Ul857372 09-1609-16 14:00
- 86 1 [汇绿生态吧] 哎,不卖你半死不活,卖了你就涨了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609-16 14:00
- 149 3 [报喜鸟吧] 主力拉高出货,明天继续跌 乐观的俞扬白 09-1609-16 14:00
- 264 3 [省广集团吧] 19个亿只剩6个亿了确实撤得太多了感觉不是很强 退市了亏完了 09-1609-16 14:00
- 85 1 [*ST赛为吧] 牛b,这里是牛市的避风港,风平浪静 红马年发财 09-1609-16 14:00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真的反转了,跟以前明显不一样了 基民9399m1p710 09-1609-16 14:00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抖音推手来了,今天翻红有望 我要月光宝盒 09-1609-16 14:00
- 77 0 [国投资本吧] 再大的利空也不能一个月就红一天,我也是醉了, wuyan1988 09-1609-16 14:00
- 97 1 [国新健康吧] 这换手率,没人卖买了 陈老实爱张婷 09-1609-16 14:00
- 131 1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退出吧,别玩多晶硅了,这货已经成僵尸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0
- 80 2 [云南铜业吧] 买入 长线才是金 09-1609-16 14:00
- 87 0 [重庆路桥吧] 真是垃圾,大盘涨,它一动不动? n529613326790008 09-1609-16 14:00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哈,幸好我跑了 股友188P11M581 09-1609-16 14:00
- 81 0 [首创环保吧] 早点割肉吧,大盘都翻红了,还是绿的!操!!! DCA 09-1609-16 14:00
- 76 0 [中信海直吧] 年底退市 白凡biao子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佐力药业吧] 反弹不跟,跳水第一哈哈哈 来都来了嘻嘻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大众交通吧] 咋又织布机了 李888 09-1609-16 14:00
- 80 0 [*ST西发吧] 周末重组公告,大家看着整 股友PAytkA 09-1609-16 14:00
- 98 0 [皖通科技吧] 等下就拉稀了,明天继续泄洪 婀娜的施瑜霖 09-1609-16 14:00
- 307 0 [儒意电影吧] 如果三季度单季度能有3个亿利润,前三季度8个亿 Jrlc 09-1609-16 14:00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必三花好三花涨停板你跟得上你涨停板三花跟不住 欠张停 09-1609-16 14:00
- 175 6 [亚威股份吧] 庄也,吃奶奶的劲都用出来了,就是为了压盘,不 韭菜小白傻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万达轴承吧] 你小弟苏轴都成你大野了 大发满堂得宁风致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当升科技吧] 不要红啊!我还没补呢 醉逍遥51888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你怎么有脸天天跌 sunnyskles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被带起来的,就有人开始乐观。 股友6085530v8e 09-1609-16 14:00
- 78 1 [晶方科技吧] 估计公司出问题了 玩游戏1239974 09-1609-16 14:00
- 93 1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下还没有起涨,我浪费时间了,不等你,雷打 基民5g91792u97 09-1609-16 14:00
- 199 6 [中国船舶吧] 问一下,明天有涨跌幅限制不? 北京西二旗大牛 09-1609-16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