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深圳华强吧] 每次买华为肯定亏大钱,我不知道这个也是华为概 股友8525683l6Q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变态 冰蜀道行 09-1609-16 14:00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拉板!!!!! 呵呵呵2025 09-1609-16 14:00
- 211 7 [芯片ETF国泰吧] 半导体行情正式结束 荣耀之星 09-1609-16 14:00
- 1451 104 [中兵红箭吧] 亲爱的大佬们,我就帮我自己问下,当然那个人就 游资爱上套牢的我 09-1109-16 14:00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股的空头非常强大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9-1609-16 14:00
- 86 0 [泰尔股份吧] 马上封了主力资金到位了 纯真的老六 09-1609-16 14:00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想涨你就涨呗,搞的大喘气没意思 尊敬的张先森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海南海药吧] 快跑,又要下来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609-16 14:00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来了来了,再次封板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4:00
- 94 0 [洛阳钼业吧] 散户都跑了,可以开工了 禅心自修 09-1609-16 14:00
- 77 0 [中毅达吧] 大哥开盘价就行了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1609-16 14:00
- 80 0 [国投资本吧] 把话放这里,这种票连都赶不上热乎的,整个板块 有条理的曹亚特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焦煤吧] 920拿着 蝸牛小仔仔 09-1609-16 14:00
- 4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可以发力了兄弟 Chris580 09-1609-16 14:00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只要过38块,大单就来砸盘。抛盘汹涌!我要提前 兼职股神 09-1609-16 14:00
- 89 0 [招商南油吧] 航运版海峡股份净资产才1块多炒到9块了海峡股份 媚眼soso99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你不涨,别人也不敢涨啊 麻山药1 09-1609-16 14:00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不要接盘,只卖不买 HX8F84L 09-1609-16 14:00
- 75 0 [今世缘吧] 3900大盘,2900今,世纪缘分!牛 永不碰股 09-1609-16 14:00
- 2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宽基还是舒服,只要牛市在,有钱赚就行 指数皆浮云 09-1609-16 14:00
- 113 2 [众兴菌业吧] 刚启动,上午加了2000手,耐心持股,必有厚报! 股民老王2025 09-1609-16 14:00
- 931 13 [世纪华通吧] 伤心为什么老是沉不住气要卖_ 股友O9208620N3 09-1509-16 14:00
- 65 0 [芯原股份吧] 垃圾大失所望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1609-16 14:00
- 78 0 [隆平高科吧] “才饮仙通水,又吃隆高饭”,某来观战也 富可纳福地貂蝉 09-1609-16 14:00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靠,你不是龙头吗?你的弟弟们都在拉了 股友QN0Lm0 09-1609-16 14:00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我一会用1个亿点火,在座的谁同意谁反对? 上海偷鸡客 09-1609-16 14:00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我是不是卖飞了? 股友Kkkf1C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概念真的猛 杠發财 09-1609-16 14:00
- 90 0 [璞泰来吧] 给你一个小时,马上给我拉涨停 看我倚天屠龙 09-1609-16 14:00
- 70 0 [星源卓镁吧] 下午追高56.40买入了! 聪慧睿智6 09-1609-16 14:00
- 63 1 [迈富时吧] 下半年的重点就是ai应用了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609-16 14:00
- 108 3 [ST云动吧] 这个横扫要好几个月啊,一旦启动4.5应该没问题 聪明的凝林城1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尾盘谁拉的,跑完了吗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609-16 14:00
- 70 0 [天汽模吧] 这朵花到底开不开 小散都挣钱 09-1609-16 14:00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火箭发射! pxl99 09-1609-16 14:00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亲爱的喜哥 09-1609-16 14:00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啊,别左顾右盼了,起飞 张公子呦 09-1609-16 14:00
- 98 1 [江苏银行吧] 除了年线支撑,其余都破位了,有谁看得懂吗? 乐观的章霄16 09-1609-16 14:00
- 10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每次都是要红的时候,再次暴跌 六个点原则 09-1609-16 14:00
- 75 1 [华映科技吧] 这玩意怎么能亏这么多?而且长亏不泄 好风景在身边 09-1609-16 14:00
- 80 1 [宁波精达吧]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,马上火箭发射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609-16 14:00
- 116 1 [R爱康1吧] 新门票, 爱康新生代 09-1609-16 14:00
- 116 2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有人在出货,坐等2点半 平靜牛牛 09-1609-16 14:00
- 116 4 [旋极信息吧] 死了也别卖,主力想把大家洗出去,然后自己干到 富贵的鄂晖 09-1609-16 14:00
- 201 5 [民生银行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?再多的盈利也扛不住这样跌啊, 亲切的唐涛 09-1609-16 14:00
- 72 1 [碧水源吧] ,垃圾央企,垃圾股价! 碧水的韭菜 09-1609-16 14:00
- 197 1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440.1万元(0 中元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4:00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跑不过板块??? 曾拂衣 09-1609-16 14:00
- 84 0 [湖北广电吧] 快跌停啊,上午才清仓的,明天让大爷后悔都成! 剑邪姬朝天 09-1609-16 14:00
- 84 0 [拉普拉斯吧] 无庄股,小亏换股找,券商动了 有责任心的易羽15 09-1609-16 14:00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别涨停,我才那么一点仓位,明天给机会加一点 主力喜欢下套 09-1609-16 14:00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啥概念都占着,不涨卑微! 股友0025706hd9 09-1609-16 14:00
- 92 0 [万润股份吧] 你Pk材料也是用于机器人上面的。怎么不算机器人 沪12129557343510 09-1609-16 14:00
- 80 0 [中远海能吧] 又要上去了?我都清仓了我你个渣男 韭菜想喝汤 09-1609-16 14:00
- 85 0 [*ST春兴吧] 看不出来要飞?? 九万小游资起家 09-1609-16 14:00
- 83 1 [比亚迪吧] 在买侵略者国债的前提下,大家想想看,自家的金 捂股丯登 09-1609-16 14:00
- 89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好的题材都没出现过1字板。那些烂股票倒是 股友uU00828525 09-1609-16 14:00
- 311 12 [沪铜吧] 这次真完了,要爆跌了! 欧纳 09-1009-16 14:00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亏麻了 减少操作频率595 09-1609-16 14:00
- 81 0 [深天马A吧] 股东大会 大舸大 09-1609-16 14:00
- 86 0 [拓普集团吧] 不要涨停,隐藏龙虎 纵横四海升平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海峡是头? 盼你成事 09-1609-16 14:00
- 97 1 [飞荣达吧] 今天能破20日线就好了。 flydream5 09-1609-16 14:00
- 115 0 [郑州煤电吧] 老郑,起来,今天都是低价股的天下,你快起来吃 无脚新鸟 09-1609-16 14:00
- 103 1 [八方股份吧] 早上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涨停,短暂上了几秒涨速榜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609-16 14:00
- 181 0 [*ST春兴吧] 肉内吃着,大比兜没少挨 此兵非斌 09-1609-16 14:00
- 90 0 [贝瑞基因吧] L型底,有超级主力 飞龙寻道13 09-1609-16 14:00
- 100 0 [永福股份吧] 明天射击之星有没有可能变成仙人指路?烧香一个 铁马金戈111 09-1609-16 14:00
- 92 0 [春风动力吧] 昨天我说啥,短期红了就是跑路的时机 小韭菜求放过 09-1609-16 14:00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1609-16 14:00
- 82 0 [同兴达吧] 唉,你们为什么又要拉起来 可避坑可赚钱 09-1609-16 14:00
- 73 0 [美团-W吧] 不小心就持仓盈利了 大盘没我帅 09-1609-16 14:00
- 85 0 [慈文传媒吧] 割了割了~这什么tm滥比 股友6572g007T3 09-1609-16 14:00
- 88 1 [山东药玻吧] 居然有人疯狂唱多了,不容易。 药玻拆迁户 09-1609-16 14:00
- 74 0 [三江购物吧] 能收红就知足了明天继续跌可以考虑一下补仓友友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1609-16 14:00
- 89 1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懒羊羊的,一点都不想快点突破,不知道想干 V1P 09-1609-16 14:00
- 96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跌停无疑,大家赶紧跑。 股友Q07L519768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星星科技吧] 不错不错! 章司徒 09-1609-16 14:00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跨境通9个点了 卫生的火乃香 09-1609-16 14:00
- 90 2 [新亚强吧] 谁会把高端科技放在南京?前沿在上海和浙江。 星瀚投资 09-1609-16 14:00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差不多了,已经没有人卖了,你给个明确方向,你 柴柴CACA 09-1609-16 14:00
- 134 3 [键邦股份吧] 吸的差不多了该涨停了 刘繁荣 09-1609-16 14:00
- 649 3 [奇安信-U吧] 又被点名了 股友V88675i920 09-1609-16 14:00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点火了,首开那么强我们也可以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1609-16 14:00
- 76 0 [*ST春兴吧] 合力造妖,其他资金都不敢玩的,我们拉到15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4:00
- 80 0 [*ST岭南吧] 拍卖都是围观的!这里也这么安静啊! 股友32E3301E71 09-1609-16 14:00
- 79 0 [罗博特科吧] 大盘拉升,它向下了, 股友3753D60o17 09-1609-16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