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安井食品吧] 新华社四问预制菜 投资是个马拉松 09-1609-16 14:01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一点办法也没有 股友7n170m7187 09-1609-16 14:01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起来吧!挺上来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609-16 14:01
- 93 0 [巴兰仕吧] MMP,大盘这么暴力,舅子几手就可以把它打回原 股友728n5R5500 09-1609-16 14:01
- 114 0 [久立特材吧] 缺口补完了,应该涨了 喜气洋洋的文芝蔓 09-1609-16 14:01
- 3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昨天拉胯的海光信息,今天怎么硬起来了 舒缓的股市日记 09-1609-16 14:01
- 111 0 [金春股份吧] 我来了,有挣的都快走,我是买啥跌,卖啥涨的人 股友LC85509199 09-1609-16 14:01
- 86 1 [中国长城吧] 感觉大盘涨和他没有关系似的。 股友2060u5z590 09-1609-16 14:01
- 87 0 [莱美药业吧] 看着这孙子涨几分钱真累啊 山茶zh 09-1609-16 14:01
- 140 0 [大洋生物吧] 今天南京聚隆和你都买了,题材一样,盘子你小很 逍遥任我行1688 09-1609-16 14:01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你不来板,我今天就要被套加油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9-1609-16 14:01
- 64 0 [盟固利吧] 明显的套人手法,,还在起哄 股友9I30z80501 09-1609-16 14:01
- 4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金科启动,追 njzlj 09-1609-16 14:01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, 股友55Y792297n 09-1609-16 14:01
- 71 0 [花生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石家庄王锴1 09-1609-16 14:01
- 112 0 [海螺水泥吧] 我自己亏2w割肉在24.08元,劝场内哥们割肉,被 凤凰激光武器 09-1609-16 14:01
- 7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哥到底咋回事 偷吃糖的小熊 09-1609-16 14:01
- 828 1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股友uajRRG 09-1609-16 14:01
- 102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好久没涨了,主板零部件都涨疯了。 心若止水626 09-1609-16 14:01
- 67 1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真是墨迹,不过画线还挺讲究 鹿盟主 09-1609-16 14:01
- 100 2 [仁和药业吧] 上下震荡,快了震荡的差不多了,我木有多少筹码 股友85378g26Y2 09-1109-16 14:01
- 71 0 [盟固利吧] 小官司每个公司都大把 广东老狐狸 09-1609-16 14:01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趋势下行的票碰不得 股友1w6033u055 09-1609-16 14:01
- 77 0 [江苏雷利吧] 庄家在删帖,大家不要上当。 HX8F84L 09-1609-16 14:01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都在慢慢出货了 股友987A2831a9 09-1609-16 14:01
- 403 0 [王府井吧] 卖飞了 懒得动而已 09-1609-16 14:01
- 88 0 [智慧农业吧] 庄,你不往上涨,机构不会进来的,散户傻,才在 股友B5IbqE 09-1609-16 14:01
- 98 0 [陕西能源吧] 西线无战事,电力在休眠。俺科技出来的部分资金 股研价投 09-1609-16 14:01
- 74 0 [大东南吧] 这货总是后发制人 QD阿宝 09-1609-16 14:01
- 67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行情启动信号强烈!指数涨2.2%,资金净流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4:01
- 90 2 [ST得润吧] 这票,完全控盘 炒债养家168 09-1609-16 14:01
- 129 3 [德业股份吧] 评论区一声加油我都没看到,这我怎么涨啊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1609-16 14:01
- 198 4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怎么这么弱?还能继续爱他么 股友75F02232m1 09-1209-16 14:01
- 123 0 [焦煤吧] 两点半涨停封板,哈哈哈,这个持续疯狂增仓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609-16 14:01
- 68 0 [宏盛股份吧] 3200多只都红了,快醒醒 龙上九天之骄子 09-1609-16 14:01
- 79 0 [特发服务吧] 万科万手哥开始上攻了,好快 hpws888 09-1609-16 14:01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反包不了前面的两连阴大概率是下跌中继 勇敢的常梦澎 09-1609-16 14:01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庄就是、 股友93d3Y75571 09-1609-16 14:01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天际牛逼 股友919F63801F 09-1609-16 14:01
- 143 3 [北方铜业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,全仓猛干 没完没鸟 09-1609-16 14:01
- 326 5 [辽宁成大吧] 近日这几天两次探底,估计明天会有反弹,月底及 股友7V12V90613 09-1609-16 14:01
- 801 14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老朱擒妖重生 09-1609-16 14:01
- 85 0 [金开新能吧] 我卖了,明天可以涨停了 倚竹听雨stj 09-1609-16 14:01
- 78 0 [金盾股份吧] 大盘拉起来30个点,还在几分几分的玩儿? 尽职的舒茁 09-1609-16 14:01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涨停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4:01
- 75 0 [新强联吧] 吐血 九三乔丹 09-1609-16 14:01
- 81 0 [顺丰控股吧] 时不时到顺丰股看看,心情就会变好很多!期待来 苍龙岀海 09-1609-16 14:01
- 84 1 [焦煤吧] 焦煤铁矿玻璃纯碱继续上涨,下一个是锰硅,鸡蛋 huantuzuche 09-1609-16 14:01
- 94 1 [康盛股份吧] 4.80压那么多干嘛?低吸不让涨? 有成的徒昭 09-1609-16 14:01
- 193 0 [荣盛发展吧] 洗洗睡个下午觉,别以为洗盘需要来上下震荡来完 截道客 09-1609-16 14:01
- 72 1 [卓胜微吧] 人家涨停的补跌,你踏马跌了还跌!!!! AAA唐人 09-1609-16 14:01
- 161 3 [宁波东力吧] 头顶三根香了,今天上不去,明天可能吃锤子 以后绝不碰福建古 09-1609-16 14:01
- 77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尾盘涨停信吗 煜坤_YK 09-1609-16 14:01
- 257 3 [湘佳股份吧] 今天我一看网上都是关于预制菜那个事,我今天一 云鼎观潮 09-1509-16 14:01
- 265 3 [康盛股份吧] 实盘记录第70天:88红82绿。卖出久吾高科。空仓 GS打板怪 09-1509-16 14:01
- 81 0 [长飞光纤吧] 转发 股友236R8l9306 09-1609-16 14:01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水下2点犹豫了 福云祥 09-1609-16 14:01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宁德时代强势,今天东方财富强势没什么奇怪 今年是酒菜 09-1609-16 14:01
- 112 0 [西藏珠峰吧] 13.14加仓,堵它年底20以上 长股锁金 09-1609-16 14:01
- 84 0 [神州数码吧] 下来吧上不去的,别装了 股友7NQE4S 09-1609-16 14:01
- 85 0 [新大陆吧] 到底是等到了,大家一起拉起来 淡然John 09-1609-16 14:01
- 73 0 [海兰信吧] 上涨拔丝下跌拉稀 股友lG9jwJ 09-1609-16 14:01
- 12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数字化转型刚需,恒生科技值得拥有啊 股友n95179D308 09-1609-16 14:01
- 88 0 [大港股份吧] 趁热门都有你,啥概念都有你,涨的时候就没有你 干净的范麒葵 09-1609-16 14:01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希望别在砸了,没有一点获得感啊! 扬大牛 09-1609-16 14:01
- 79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一动不动的。是不是嘎了? 股友51TL937096 09-1609-16 14:01
- 72 0 [深圳华强吧] 割了,以后拉黑了 巴菲特附身把 09-1609-16 14:01
- 77 0 [海尔智家吧] 我已经够有耐心的了,都不得不骂这个一句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609-16 14:01
- 102 0 [经纬股份吧] 现价卖,这周卖,今天卖,37了 安东妮 09-1609-16 14:01
- 102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难不成还会翻红? fdrgiikdddguio 09-1609-16 14:01
- 96 3 [*ST南置吧] 回来看看,一切向下走, 靠st养家 09-1609-16 14:01
- 444 3 [上证指数吧] 我怎么买了这货天天跌 坚持到盈利 09-1609-16 14:01
- 71 0 [景兴转债吧] 首开的补涨龙 股友88d1E08083 09-1609-16 14:01
- 76 0 [国海证券吧] 敢不敢涨停! 基民Mzv510 09-1609-16 14:01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继续冲 股海小久 09-1609-16 14:01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看了,睡觉! 俺要赢 09-1609-16 14:01
- 78 0 [中欣氟材吧] 天际都上天了,这苟粧还在睡觉 神財 09-1609-16 14:01
- 97 0 [万润股份吧] 典型的压价回购 king2046 09-1609-16 14:01
- 178 0 [中科曙光吧] 出货还是进 刚强的姜歆潞 09-1609-16 14:01
- 129 1 [达实智能吧] 想不通这个票,长期横盘,主力跑过来就拉一个板 兔子的宝宝818 09-1609-16 14:01
- 153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不是今年没涨? 股友58发发发 09-1609-16 14:01
- 108 1 [ST长园吧] 现在庄家开板允许你买,明早开盘一个低开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609-16 14:01
- 62 1 [良信股份吧] 上 明哥AA 09-1609-16 14:01
- 92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真刺激 低调的增长小化石 09-1609-16 14:01
- 77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应该不是冲高回落了 股友7r7213169p 09-1609-16 14:01
- 79 0 [首旅酒店吧] 总不能取消ss放这算个大利空吧 股友hslkSH 09-1609-16 14:01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牛逼 股友HkAVhz 09-1609-16 14:01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那位大股东减持完了吗? 露福寿科技 09-1609-16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